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13)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寒烟看着花临从储物空间中取出的一件件物品,眉头不易察觉地皱了一下,他感觉,他以后要赚好多好多的晶石,不然养不起花临……
  花临将大盒子取出来,绕着它转了两圈,盯着上面的山水画看了半晌,小身板直接扑上去,在大盒子上下左右爬来爬去,想要看看这个大盒子除了当高端大气的帐篷外,还有没有它用。
  正在看书的林青何似有所感,他朝着两个小孩的方向看了一眼,当他看到大盒子时愣了一下,道:“修炼神器?”
  两个小孩闻言一怔,同时看向林青何,花临询问道:“师父,什么是修炼神器?”
  林青何放下手中的书本,从竹椅上站起身,走到大盒子前上下打量一番,道:“曾经,有一位神灵精通各种旁门左道,很是喜欢研究一些身外之物,修炼神器,便是那位神灵制造出来的一种神器,它是一种大型仪器,将晶石放入槽中,点开开关,仪器会高速运转,提取槽中晶石的灵气,经过数圈循环,仪器会将这一股灵气中的杂质完全炼化掉,提取出至纯的灵气转入仪器内。只要晶石不断,修炼室中的至纯灵气便会源源不断。”他说着,从储物空间中取出一块晶石,将之插入山水图下的晶石插入口,按了一下修炼室入口处凸起的红色宝石,结果,没有任何反应。
  花临和寒烟对视一眼,眼中有着错愕。
  这种仪器代表什么?这代表有晶石,便会有源源不断的至纯灵气提供,可以修炼修炼再修炼,遇到大境界,经过丹药或身外之物的辅助,便可一鼓作气突破突破再突破,从此御灵期不再不可及,半灵境不再是天涯,长生境不再是天堑。
  这绝对是逆天的神器啊!
  花临脑中闪过无数个压倒寒烟,干倒宫水儿的画面,整个人都好了。
  然后,林青何便泼了花临一盆冷水,道:“不过,它损毁了。”
  爬在修炼神器上的花临一个没站稳,直接掉到了地上,他呼了一声痛,小脸皱成了一团。
  寒烟走过去把花临拉起来,揉了揉花临摔疼的小屁股。
  花临也不顾疼,直接冲到林青何面前抱住他的大腿问:“师父,可以修吗?”
  林青何眉头微皱,道:“对于炼器,我懂的并不多。”
  花临:“炼器?”他眼珠子骨碌碌转了一圈,拍了拍林青何的大腿,道:“炼器我懂呀!”
  林青何:“……”
  这天晚上,花临托人传消息给花雨峰,近日他与寒烟会住在林青何这里,不回去了。结果消息传出去没多久,寒雪殿便有人前来,将寒烟带走了。
  寒烟一步三回头地看花临。
  花临跟寒烟挥挥小手,废寝忘食的投入了修炼神器的研究中。
  俗话说得好,制造难,破坏容易,不过三天的时间,他便将修炼神器给拆卸成一片又一片了。
  他看着完全解体的修炼神器有些傻眼,大眼瞪得溜圆溜圆的,看起来呆萌呆萌的很可爱。
  林青何一阵无语,在一个宗门中,修炼神器属于宗门至宝,哪怕是大宗门得到修炼神器,即便它损毁了,也担心毁坏构造不敢大肆拆卸,即便要拆卸也只是顺着边缘处小小拆卸,哪有像花临一般,短短几天的时间已经拆卸成一片一片了。
  花临咬住食指,一脸茫然,不知道要怎么办。
  林青何沉默了一下,道:“你试试,重新装一下吧。”
  花临大力点头,小手拿起一块块的金属片,一块一块地安装,先是将山水图拼接了出来。
  半个月后,花临终于将拆卸得乱七八糟的修炼神器重新安装回去了。
  林青何:“……”他真的没有想到,都拆成那模样了,这个孩子竟能重组成功。
  花临看向林青何,询问道:“师父,这个怎么用?”
  林青何道:“山水图之下有很多凹陷处,那是晶石插入口,你将晶石插入,按下修炼室入口凸起的红色宝石,修炼神器便会自行运转。”
  林青何话落,花临便从储物腰带中取出晶石,将一块下品晶石插入了晶石凹陷处。
  林青何微笑道:“花临,只是拆卸重组并不能修复好……”他话说到一半顿住了,面上的表情僵了一下。
  只见花临蹦起来按了一下修炼室入口处的红色宝石,那一块被插入到晶石凹陷处的晶石中内含灵气瞬间被抽干了。
  这代表,机器在运转。
  林青何:“……”
  花临又从储物腰带中取出了晶石,一块一块地插入凹陷处,足足插入了三十块。
  机器运转,缓缓将插口处的晶石中内含的灵气一扫而空。
  林青何开启修炼室的门,顿时,感受到了一股至纯的无属性灵气。
  林青何:“……”竟然真的修好了。
  花临与林青何初步认为,修炼神器修复好了,至于是怎么修复好的,花临不明白,林青何认为是误打正着。
  花临很好奇修炼神器的效用,他盘膝坐下,运转灵诀炼化灵气。
  不久,室内无属性灵气一扫而空,被花临全部炼化了。
  林青何询问:“效果如何?”
  花临看向林青何,大眼眨了眨,吸了吸鼻子,看起来委屈极了。
  林青何:“……”
  花临:“……”他的体质太坑爹,要用他的体质来确认修炼神器的效果很难,他决定找寒烟试一下。
  花临乘坐马车回到东景府,一路跑向寒雪殿,不经佣人通报,便气势汹汹地喊出了寒烟的名字。
  寒雪殿侍女眼皮子抽了抽,暗道一声熊孩子,比起别人家的孩子,还是自家小少爷最好,文文静静、干干净净、衣衫整齐、面容白净、待人以礼,绝不会这个模样跑到别人的地盘大喊大叫。
  花临一路跑去了寒烟的房间,一把将之推了开来。
  寒烟身穿一袭干净的白衣,上下看了花临一眼。
  此时此刻,花临衣衫凌乱,污迹斑斑,头发散乱,脸颊如花猫一般,有一道又一道的污痕。
  寒烟用食指戳了戳花临婴儿肥脸颊上的一道污迹,问道:“你几天没洗了?”
  花临:“……”三天?五天?十天?二十天?他大眼茫然,掰着手指头计算。
  寒烟:“……别算了,洗洗吧。”
  花临点头。
  寒烟带着花临去了寒雪殿的温池。
  温池中的水是天然温泉,常年温热,泡在里面很是舒服。
  花临将一身脏污的衣裳脱掉,小身板直接跳入水池中,游来游去,扑腾出一片又一片的水花。
  寒烟慢条斯理的脱下衣裳,将衣裳折叠整齐,这才进入池中,坐在池中玉石阶上,静靠在池壁,看着花临在那里玩耍。
  花临玩了一会儿,便游到了寒烟的身边,坐在了他的旁边。
  花临对着寒烟伸出自己的胖胳膊,对比了一下寒烟的小胳膊,道:“你看,我有肌肉,你太瘦了。”
  寒烟:“……”你那个不是肌肉,是肥肉。
  花临站起身,两只小胳膊挥来挥去,唱着荒腔走板的歌:“肌肉满身的汉子你威武雄壮呀……”
  寒烟:“……”你那真的只是肥肉。
  花临双目炯炯有神,他道:“寒烟,你起来,我们比一比谁高。”
  寒烟:“……”幼稚。
  寒烟站起身,与花临对比了一下身高,事实证明,身高这东西让两个当事人来比是对比不出结果的。
  花临与寒烟食指相贴,对比了一下手掌,又对比了一下脚掌,最后连小鸟也拿着对比了一下。
  寒烟:“……”
  那东西小小的一个,怎么也对比不出个结果来。
  花临仰头望天,叹了一口气,继续唱:“威武雄壮的汉子你还未成长啊……”
  寒烟:“……”
  寒烟看着花临洗刷干净,让侍女拿出自己的衣裳,套在了花临的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