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66)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众修者:“……”卧槽!这样涨价真的好吗?真的会有人买吗?他们才不买!
  也就是这时,除小摊上的第一位小白鼠之外,陆续有购买丹药的修者确定了丹药效果,心下一片激动,汲灵丹的效果比他们想象中的要好了太多太多,那么,那个摊位上出售的化劫丹呢?药效又会如何?
  从他们购买丹药到试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摊位上的丹药会不会被出售一空了?
  这些修者越想,心下越悔,早知如此刚才就多买一点好了。他们这般想着,立刻朝着小摊的方向跑去,想了想,又感觉自己的提纯血不够,又回头跟好友借了些提纯血。
  他们拿着足够的提纯血跑去小摊的路上,听到了一些路人的交谈。
  “还真有个别傻逼花那么多提纯血购买摊上的丹药呢。”
  他们想,你们才是傻逼,你们全家都是傻逼!虽然被骂傻逼心里有些不开心,但是同样的松了一口气,从这些人的话语中可以听出,小摊上的丹药药效并不被大家所知,所以说,摊位上的丹药应该还有不少。他们这般想着,脚下的步伐稍微放慢了些许。
  他们才松下一口气,结果,他们这些购买过丹药的修者中,出现了一位真!傻!逼!好东西买到了自己偷着乐就可以了,结果,此真傻逼竟然大肆宣扬!
  那些知道丹药品质的修者顿时泪流满面,一位修者忍了忍,没忍住,直接骂道:“娘个鸡!”
  如果这个真傻逼是籍籍无名之辈就算了,偏偏此人一身修为强大,是一个队伍的首领。
  他试用过一颗丹药后,当着诸多人的面,对队伍中的其他人各种夸赞,如此一来,基地中所有人都知道小摊上的丹药品质绝对没有任何问题了。
  这个消息瞬间传遍了整个基地,所有人朝着小药摊狂奔,不仅仅是过路人,甚至是一些店铺的店老板也跑出了店,老板一离开,店铺工作人员忍了忍没忍住,把门关了,紧跟着朝着药摊跑了过去。
  短短片刻的时间,整个基地的人都朝着一个地方会聚,越往前挤,人越多,根本挤不进去。
  反观那些距离小药摊最近的修者,则是因为一直被人群包围,因此还有些不明状况,想着这么贵的丹药,谁会买?
  靠在最外围的修者心里焦躁,一番商量下,一个势力的人汇聚在一起,开始强行开路,一个人起了头,其他势力的人纷纷效仿。
  有一位距离花临只有一米的修者疑惑询问:“那后面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啊?”
  “我们过去看看?”
  “丹药你不买了?”
  “我肯定不会买,难道你要买吗?”
  “我也不买。”
  “那我们走吧。”
  “嗯,走吧。”
  里面的人朝外挤,外面的人朝里挤,在一片混乱中,那些朝着外面挤的修者终于得知外围为何会如此混乱了,因为那些人想要挤进人群中购买丹药!
  朝着外面挤到一半的修者们整个人都要不好了,他们脸皮子抽了抽,又重新朝着里面挤进去。出去并不大难,但是想要挤进去,却是难上加难。
  很快的,便有一些强大的修者一身狼狈的挤进了人群中,豪气道:“小兄弟,你摊上所有的丹药我都要了!”
  不等花临回答,其他修者不乐意了,这片区域越来越混乱,有一位修者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踏进了花临画的圆中。
  花临双瞳危险地眯起,运转起灵诀,刚要动手,他身旁的老者先一步动手,散发出了半灵境巅峰强者的威压,一度遏制住了这片混乱,结果下一刻,有数百修者同时散发出威压,整个场地变得更为混乱,甚至有不少修者心思电转间,想要趁着这一股混乱进行抢劫。
  老者是这波人首当其冲的被攻击对象,被一重接着一重的威压所压制,当即吐出了一口鲜血。
  忽然,九十九重界域降下,界域之中金色丝线转动,等众人回过神的时候,趁乱混入圆中的修者面色惨白,被一股巨力推出了这个范围,修为稍弱的修者被巨力挤压,身体诡异的扭曲,看起来触目惊心。
  这一下,这片区域终于安静了下来,再也没有人敢闹事。
  花临从储物手链中取出一颗丹药,递给老者。
  老者接过丹药,眼露震惊之色,目光复杂的看向花临,刚才出手的,是这个孩子吧?虽然花临的身上没有任何气息波动,但是,当时他距离花临最近,从他的身上感到了一股危机感。他深刻的意识到,眼前这个孩子很强大,堪比长生境修者。
  老者看向花临,众修者目露忌惮之色看向老者,很显然,他们认为刚才发威的是老者。
  在强大的战斗力压制下,众人乖乖排队,花临又将丹药的价格提升了百分之二十,眉眼弯弯地出售丹药。
  有些修者不满,认为丹药价格涨价涨得太离谱,在花临一句“你可以不买”的话语下,立刻闭嘴,乖乖掏提纯血。不过短短片刻的时间,花临便将小摊上所有的丹药销售一空,拿到了数量庞大的提纯血。
  那些原本有机会购买到丹药,但是一直观望的修者们一脸血,那些花临曾经去过的各大材料铺的店主悔恨得肠子都青了,如果早知花临要和他们交换得是高等级丹药,他们必然换啊,但是他们不说,他们怎么可能知道?早知道,早知道他们问一问就好了。
  在一群人的注视中,花临和老者进入一家灵符店,购买了大量的灵符。
  等两人走出店铺的时候,外面的修者已经散的差不多了,两人又去几家店铺逛了逛,回到了旅店中,进入大通铺休憩。
  第二天清晨,花临起床,洗洗刷刷,跟着队伍一同去了酒馆。
  队伍的气氛有些沉闷,不少修者哀叹连连,有些修者道:“唉,早知道,昨天我就不睡了。”
  “是啊,如果昨天不睡,说不定就有机会买到一个化劫丹也不一定。”
  “唉,悔死了。”
  叹息声此即彼伏,老者闻言,眸光不由朝着花临看了一眼。
  众人吃过饭,确定好人数,离开了旅店。
  照理来说,基地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是不知是不是错觉,从今早开始,他们便有着一种被紧紧盯住的感觉,不仅仅是暗地里,便是明面上也时时刻刻有人朝着他们看过来。
  他们不由绷紧神经,目光朝着路上那些修者看过去,那些修者便又默默地将目光收回,该做什么做什么。
  “……”这是怎么了?
  在诡异的气氛中,他们接近基地出口,中年女子忽然说道:“从我们走出旅店,便一直有人看着我们,我认为,我们现在不适合离开基地。”
  女子的话遭到了少数人的同意,但是还有部分人保持着反对意见。
  一位男子说道:“你说的对,我们被盯上了,不仅仅是一队人,而是数队人,但是,就是因为如此,我们更应该加紧时间离开这里。”
  有人附和道:“虽然还不明原因,但是他们的注视让我感觉充满了恶意,再在这里留下去,难保不会出现什么意外。”
  中年女子道:“就是因为危险,所以才更应该留在基地,要知道,只有这里才是最安全的。”
  老者瞥了花临一眼,说道:“在绝对的利益下,没有任何地方是安全的。”
  中年女子愣了一下,目光狐疑地看向老者,说道:“我想,您应该是知道一些什么吧?”她顿了一下,又说:“作为同行人,我们应该也有知道的权利吧?”
  老者刚要回答,熙来人往的街道上忽然让出了一条道路,一位青年男子带领着两百人的队伍朝着他们这一行人走了过来,这一队人不算多,但是每一位都散发着强大的气息,均是顶尖的高手。
  众人立刻绷紧了神经,准备随手应战。
  在一触即发之际,那位青年男子距离队伍十米远的地方停下,一双细长的眸子看向老者,露出一抹和煦的笑容,说道:“道友,不知是否还有化劫丹可售?”
  队伍中的众人听到这句话,顿时愣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