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67)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混蛋队长不愿因两个小孩耽搁时间,既然他们不愿交出那几滴提纯血,那就让他们拿着提纯血吧。
  混蛋队长认为,即便这两个小孩有点实力,单独两个孩子是极难在这种环境下生存的。
  他一声令下,队伍中的众人听令,紧跟在了他的身后,向妖兽山脉赶去。
  花临看向寒烟,询问:“怎么办?”
  寒烟道:“我们既然被踢出队伍,这个任务便跟我们无关了。”
  花临道:“可是,这个任务足足有二十个大萝卜啊!”
  寒烟道:“……那,我们在他们之前干掉三头狮,他们找不见目标,任务自然失败,我们二次领取任务就好。”
  花临感觉寒烟太聪明了,竟然能想到这么聪明的法子。
  距离离阳城附近只有一座大型妖兽山脉,大小跟妖灵山脉无法比,里面的妖兽总体实力比起妖灵山脉也差了许多,因此,一位汇灵期妖兽便能统领诸多妖兽。
  根据君子阁的调查,这座妖兽山脉只有一头成年三头狮。
  两个小孩为了赶在混蛋队长之前赶到目的地,他们相互抱着施展闪现诀赶路。
  两个小孩离开花神城后,一路被嗜血者追,这种情况下,他们非常努力地钻研闪现诀。
  花临对闪现诀的悟性理解能力甚至比寒烟还要出色,虽然是寒烟先学的,可花临短短时间内已经追赶上了寒烟的进度。
  闪现诀的原型是传送法阵。
  运转灵诀,弹指间在足下凝聚出一道传送图,他们便能随着传送图传送至目标地点。
  说起来简单,实则很难,将万千灵气凝聚成繁复的传送图,图形只要有一丝偏差,那么效果将大打折扣。
  根据闪现诀传承中的记载,只要能大成,一刹间便能凝聚出闪现图,一步万里,相当于一张空间穿梭灵符。不过,想要将闪现诀大成,第一条件便是修为达到一定的境界,否则根本无法凝聚出足够的天地灵气进行传送。
  两个小孩现在的修为较弱,无法凝聚出完整版的传送法阵,只能根据自己的悟性,凝聚出一个简易版的传送法阵。
  他们学习了数个月,也只是初步入门,一刹间凝聚出的传送法阵至多只能传送一里的距离。
  传送法阵极为消耗灵气,每一次凝聚出一道简易版的传送法阵,都会消耗花临十分之一的灵气。
  对两个小孩而言,闪现诀是赶路与偷袭的必备技能。
  他们的速度很快,两天后他们赶到了妖兽山脉。
  他们对三头狮的了解仅止于君子阁提供的简单数据,它位于妖兽山脉靠西的位置,统领那一片区域。
  两个小孩谨慎地走在林间,小心探测周遭的情况。
  两天后,他们藏匿住身形,看到了被一大堆妖兽簇拥的三头狮。
  从表面上看,这头三头狮的气息威压是汇灵中期,但是问题是,簇拥它的妖兽群里,两个小孩看到不止一头汇灵后期的妖兽。
  这头三头狮绝对隐藏住了自己的真实修为。
  两个小孩对看了一眼,他们决定挑个三头狮落单的时间偷袭它。
  他们想的太美好了,在这种危险四伏的时期,三头狮身边至少会跟着十头妖兽。
  两个小孩守了两天,也没等到好时机。
  眼见时间慢慢流走,两个小孩决定先出手,打不过大不了逃。
  秉持着这种想法,两个小孩刚要动手,便发现三头狮带领着一群妖兽设下了陷阱,狩猎一组佣兵团。在这强者为尊的世界,想要做猎手,或者是猎物,实力决定一切。
  佣兵团的整体实力比起三头狮的队伍弱了一筹,他们殊死抵抗。
  三头狮队伍中的两头汇灵后期妖兽被三头狮派出去对付佣兵团的团长。
  两个小孩见状眼睛一亮,感觉这个机会最是适合他们出手。
  寒烟第一时间展开了界域。
  冰灵气凝聚,界域之中汇聚出一只只白色幼鸟,它们闪动着小翅膀飞向三头狮。
  三头狮六只眼睛瞪大,立刻运转灵诀,地面颤动,沙尘四起,抵挡住了白色小鸟。
  花临抱起了一个比自己身板还要大数倍的巨石,运转闪现诀,出现在了三头狮的正上方,拿着巨石大力一砸。
  三头狮全身毛发倒竖,发出一声嘶鸣,运转灵诀,以极快的速度凝聚出土墙。
  不过,它的速度还是慢了那么少许,土墙只形成了三分之一,花临的巨石便砸落下去,那薄薄的土墙碎成了渣,巨石正面砸在了三头狮一只巨大的头颅之上,立刻见了血。
  三头狮发出一声惨嚎,目光凶狠地看向花临,无数个土刺朝着花临刺了过去。
  花临立刻施展闪现诀,逃出了五百米外,与三头狮隔开了一段距离。
  一番交战,大概探测出三头狮大概是御灵初期的妖兽,寒烟的寒冰之气能够完全压制住三头狮。
  寒烟双手拍打了一下,冰蓝之域压缩,无数白色小鸟绕着三头狮旋转,三头狮浑身血液冻结,速度与反应均慢了几拍,不久,便被寒烟冻成了冰雕。
  其他妖兽见状纷纷发出愤怒的兽吼,疯狂朝着寒烟冲了过去。
  寒烟动作极快的将三头狮收入了储物戒指中,一个闪现诀便出现在了花临的身边。
  两个小孩抱在一起,施展闪现诀,逃离战圈。
  一群妖兽追在两个小孩的身后,那一组被妖兽追着打的佣兵团见状,立刻拔腿狂奔,朝着另一个方向逃离。
  等他们逃了一阵,终于躲避开紧追在后的妖兽,寻到一处安全的地方休息。
  队伍中一位修者拍着胸脯道:“吓死我了。妖兽山脉的妖兽越来越精了,甚至知道布阵设陷阱了。”
  另一位修者道:“哎娘啊,如果不是那俩彪悍的娃子忽然出现干掉那个妖兽头子,咱们就死定了。”
  “啊,对,那俩娃子真彪悍,他们是谁啊?”
  ……
  两个小孩很快跑出了妖兽山脉,赶向离阳城。
  他们回城速度并不快,路上遭遇到数量不多的嗜血者,能打就打,数量太多,直接跑。
  两个小孩跑后,妖兽死追无果,它们重新返回了各自的地盘。
  三头狮死了,这群妖兽们群龙无首,最终,它们决定在几头汇灵后期的妖兽间重选首领。
  鉴于现在世道太乱,它们不愿自相残杀,便决定,每一头汇灵后期妖兽带领部分属下,谁杀的修者多,谁就是首领。
  为了能够成为首领,几头汇灵后期妖兽目光凶残,气势十足。
  混蛋队长人脉较广,除了君子阁提供的三头狮消息外,他还掌握了不少小道消息,知道三头狮的确切盘踞之地。
  他带领一批修者进入山脉,按照目标地走,然后便遭遇到了那几头凶残状态的汇灵期妖兽。
  在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后,他们狼狈地逃出了山脉,黑着一张张脸,铩羽而归。
  两个小孩回到离阳城,去了客栈。
  他们离开客栈已有七天,他们将这七天的房钱补齐,又预付了一天房钱,这才进入了客房。
  他们不知道的是,他们离开客栈的第三天,客房便应该收回,但是,当店小二进入客房,看到十个盆栽里长势喜人的小萝卜,便决定给两个小孩预留房间。
  两个小孩回到客房,便看到了盆栽里的萝卜。
  一个盆栽里养活了两三个小萝卜,每一个萝卜婴儿拳头大小,主要是地方太小,两三个萝卜一个坑,长不开。
  如果让离阳城一些种地为生的木属性修者看到这十个盆栽,怕是会惊得眼睛都要凸出来了。
  两个小孩拔出了十个小萝卜,用水清洗干净,他们特意把萝卜带到了大厅,坐在椅子上啃生萝卜。
  他们还在记恨小店里坑爹的萝卜条和萝卜块。
  不就是萝卜嘛,他们有的是萝卜。
  两个小孩吃过萝卜,便走出了客栈,直奔君子阁。
  他们决定守在君子阁,等混蛋队长撤销了任务,他们两个再把任务重新接上。
  两个小孩足足等了三天,这才等到了混蛋队长。
  混蛋队长当初带着一百五十人的队伍入丛林,回来的时候人数锐减,只剩下七十人。当初战斗中,因为妖兽没有针对队伍中的孩子们,孩子们的存活率较高,原本二十来位十岁以下的孩子,活下来了七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