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71)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相比上一个基地中的修者们在街道上行色匆匆的模样,这个由烟花神团建造的基地上的修者们看起来是在享受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事实也确实如此,烟花神团建造的所有基地安全措施好,各大店铺看起来高端大气,旅店也舒适,美食更是多,最重要的是便宜!几乎可以说,烟花神团所建造的基地是五界绝大多数修者心中的理想之地。
  队伍进入基地后,决定先找一家酒馆饱食一餐,但是正值午餐时间,各大酒馆人流如潮,连续去了数家酒馆均客满,不得已之下队伍直接解散各自解决自己的需求。
  花临原本是想要单独行动的,但是老者不放心花临年幼,担心他被骗便跟在了他的身边,除了老者外,队伍中还有七个人跟在了一起,其中就有屡次想要对花临按下杀手心怀不轨的中年女子等人。按照他们的想法,难得鼠军散开,花临身边的人最少,他们想要杀人劫货这个时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花临目光从那几人身上一扫而过,然后将心神放在了各大酒馆,挑中了一家装修奢华,透着一股子铜臭气味的酒馆走了进去,老者等人紧随在后。
  酒馆中客人很多,花临等人进去的正是时候,刚好有一间天字包厢的客人结完账离开了酒馆。
  一行人在店小二的带领下进入包厢,一开口就点了殿中最贵的二十八道菜肴,店小二离开时又给了他一些赏钱,让他高兴的合不拢嘴。
  花临拿起茶壶,给自己和老者斟了一杯茶,之后将茶壶放了回去,拿起茶杯啜饮。
  其他修者无语地看了花临一眼,中年女子拿过茶壶,一一给其他修者斟了一杯茶。
  店小二离开后不久,一阵敲门声响起。
  众人还想着这点酒馆上餐速度真快不会是其他桌上的客人点了之后不要所以立刻端给了他们的这种让整个人都要不好了的想法时,门被推开了,进入的是身穿用晶石点缀的锦衣华服的两男两女四位修者。
  摄魂鼠:“……”好想将这几人衣裳上点缀的晶石抠下来。
  花临:“……”这穿着,太耀眼了。
  与花临同桌的八位修者:“……”这品位,简直不能直视。
  ……
  四人中为首的是一位年约二十岁上下的年轻男子,他扫了花临等人一眼,最终将目光放到了老者的身上,以礼貌的语气说着强势的话:“虽然很抱歉,但是这间包厢一直都是我们的专用包厢,所以请你们离开这里。”
  花临:“……”
  众修者:“……”
  短暂的沉默过后,花临问:“你是谁?”
  那位男子下颚微微抬高,面上有着一丝高傲,说道:“我是这个基地之主的侄儿,林淮幼。”
  老者等人听到这句话时面上的表情有了些许的松动,虽然他们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对烟花神团能够建造这种基地感激,因此即便不太高兴林淮幼等人的不礼貌,却也打算吃个暗亏将地盘让给这些人。事实上他们也没有选择的余地,在这里跟烟花神团的人较劲,先不说烟花神团是否会有所表示,所有在这个基地中对烟花神团心存好感的修者团都不会放过他们。
  老者看向花临,双唇微微开启想要说什么,就听花临看向林淮幼,说道:“这个基地是属于烟花神团的?”
  林淮幼:“正是。”
  花临:“……”他虽然知道这个年头说“你知道我是谁”这种话的人很蠢很逗比,但是他看着面前的人,忍了忍,没忍住,还是说了出来:“你知道我是谁吗?”一说出口他就后悔了。
  就在花临想林淮幼肯定不会按照他的想法询问“你是谁”,而是会说“你是谁你不会去问你老子”“傻逼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的诸如此类的话语时,就听林淮幼询问:“你是谁?”
  花临愣了一下,一双圆溜溜的眸子眨了眨,“啊”了一声,反应慢一拍道:“我就是那个烟花神团的开创者。”
  
  第170章
  
  众修者以惊诧的目光看向语出惊人的花临。
  林淮幼愣了愣,说道:“风太大我没有听清,你适才绝对没有说你是烟花神团的开创者,怎么可能?呵呵。”
  与他同行的女子拽了拽林淮幼的衣袖,说道:“风没有很大,你刚才听的很清楚,这个半大不小的孩子确实是这么说的。”
  整个室内一片静谧。
  那四人盯着花临上下打量,女子道:“淮幼,看外表这孩子似乎跟我们传说中的老大年龄相差不多。”
  四人中的另一位女子说道:“听说我们花花老大长得甚是可爱,一双眸子圆溜溜的,瞪起人来特别萌,我们烟烟老大更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众人看了说话的女子一眼,然后又将目光放到了花临的身上,林淮幼道:“这孩子长得确实很可爱,特别是那一双眼睛!唉!瞪我了,眼睛圆溜溜的真可爱!看来这孩子应该就是我们的花花老大了!”
  队伍中的另一位男子脸皮子抽动了一下,目光直直地看向花临,说道:“不是随便一个长得可爱的孩子就能冒充我们花花老大的!”
  林淮幼立刻接话,道:“我们花花老大身边一直跟着一头很强大的妖兽,你有吗?”
  花临一想就知道林淮幼说的是火烈虎,那头火烈虎在冰王界,他并没能带出来,他双唇微微开启,刚要说那头妖兽并没能跟他在一起,他口袋里的小白鼠应景地冒出小半个脑袋,“吱吱吱”叫了几声,就仿佛是在说,它就是那头很强大的妖兽。
  林淮幼等人:“……”
  林淮幼看向花临的小口袋,“呵呵”笑了一声,说道:“跟在你身边的就是这么一只小白鼠?”
  林淮幼身边的女子道:“小不点,谁给你的胆子冒充我们老大?”
  另一位女子说道:“这只小白鼠有些奇怪,看它的毛色通体雪白,似乎,似乎是摄魂鼠?”
  林淮幼瞥了女子一眼,说道:“你当摄魂鼠是大白菜,随便一个人都能有一只?这只小白鼠一看就知道是用上等染料染的毛色!不过染得再漂亮,这还是一只虚有其表的渣鼠。”
  花临低头,默默地看向口袋里的小白鼠。
  小白鼠:“……”它是谁?它可是鼠中至尊,曾几何时被人说过是渣鼠?它忍了忍,没忍住,“吱吱吱”叫了几声,它的声音极为嘹亮,从这小小的包厢扩散至整个基地。
  每一个基地的防护措施是极好的,一只苍蝇都难飞入,但是,建造时便存在于基地内的老鼠们却是一直存在着的,它们并非妖兽,一直生存在阴暗潮湿的地方躲避修者,繁殖速度极快,是最为普通的老鼠。
  当它们听到摄魂鼠“吱吱吱”的叫唤声,无论是正在打洞的,还是睡觉的,或是偷食的老鼠们均将目光方向了声源的方向,然后,立刻拔腿朝着那个方向跑了过去。
  这些小老鼠过往最是惧怕修者,每日躲的远远的,但是这一刻,它们放下了所有的恐惧,笔直的朝着那一家酒馆跑去。
  光天化日之下各个街道上有诸多的老鼠在窜动,一些不怕嗜血者却怕这种小动物的女修者们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她们为了避开这些老鼠向后退了几步,却时不时有女修者踩到了一只只小老鼠,那种踩破了什么东西的绵软触感,让她们不由自主低头看去,顿时发出更为凄厉的尖叫声。
  不消片刻的时间,整个基地内所有的小老鼠们齐齐涌向了酒馆,在酒馆众人惊诧的目光中爬上楼梯,密密麻麻的堆在了摄魂鼠所在的包厢门口,顿时间,硕大的门被小老鼠们完全占领了。
  那些位于一楼大厅的人仰头向二楼看去,入目所及除了老鼠还是老鼠,那庞大的数量还是让人看的毛骨悚然,虽然这是最普通的老鼠。是的,很普通,他们平常遇见一只老鼠稍稍抬抬手指就能消灭它们,但是就跟正常人遇见一只爬过的昆虫并不会踩死一个道理,除非特别碍眼,他们也不会抬起尊贵的手指灭杀这种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