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94)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熊家长们想,他们的这群孩子实在是太厉害了,已经可以上天了。
  小朋友们移动着这些小混混们昏迷中的身体,让他们排排躺好,姚梦儿等几个孩子更是一时兴起,拿着他们的身体摆出各式各样的造型。
  小朋友们的胸家长看到这一幕,只感觉特别的辣眼睛。
  姚梦儿和几个小朋友一起摆造型,像是想到了什么,姚梦儿手上的动作顿住,她将目光放到了徐胖胖身上,询问:“胖胖,你的领域好强啊,你是怎么把领域炼出来的?”好羡慕啊!
  众小朋友们闻言,齐刷刷将目光放到了徐胖胖身上,他们也好羡慕啊!
  关于这个问题,不仅仅是小朋友们好奇,就是熊家长们也感觉特别的好奇,要知道,他们也是没有领域的。
  徐胖胖眨着圆溜溜的大眼睛,说道:“好久以前,窝,窝,窝跑去院子里玩耍。”
  众人:“……?”
  徐胖胖吸了吸鼻子,仿佛想到了非常可怕的一幕,众人见到他的样子,面上严肃了起来,还有些小朋友想要安慰一下徐胖胖,对他说,不要怕,过去了。
  徐胖胖说道:“qaq有个虫子,蟑螂,朝着我飞过来啦!”
  众人:“……?”=_=?
  徐胖胖:“吓得宝宝差点尿啦,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有啦这个界域。”
  
  第186章 番外,干掉。
  
  无论是大人, 还是小朋友们都惊呆了。
  徐父在看到徐胖胖之前一脸正经的表情时,他心是痛的,按照他的想法,QAQ他做父亲太不称职了,肯定是在他所不知道的情况下他家的宝宝遭遇到了什么危险,QAQ所以他才能够在那种生死一线的情况下拥有了领域类的天赋技能。
  越是想,徐父便越是感觉到可怕, 明明知道这件事已经过去了, 可是他还是感觉好可怕。就差一点, 就差那么一点点,他或许就要失去自家的小宝宝了。
  徐父感觉心都要碎了,他看着徐胖胖的目光都带了一丝泪光。
  ……然后,=_=他听到了什么?
  徐胖胖小宝宝说了什么?被一个虫子,被一个小小的虫子, 一个没几个月的小朋友打个滚都能弄死的虫子给吓的差点尿了,然后拥有了领域类天赋技能?
  徐父:“……”=_=。
  结果虽然很美好, 可是徐父看着自己家的小宝贝,想想他那令人糟心的懦弱胆小性格, 只感觉痛心疾首。
  其他小朋友们的父母长辈嘴角抽了抽, 他们看了看徐胖胖,又看了看自己家的熊孩子。
  QAQ在看到徐胖胖之前,他们一直感觉自己家的孩子挺好的,胆大,性格嚣张跋扈, 天不怕地不怕,唯我独尊……=_=就是因为各种不怕死,所以他们看到危险勇往之前洒热血,可是,就是因为这样,他们就很难被历练到了。
  如果,他们家的孩子们也能够像徐胖胖那样胆小,即便做不到看到虫子就潜发潜能,是否也能够做到看到有人打他们就潜发潜能?
  他们感觉,跟怕这怕那连虫子都怕的徐胖胖比起来,自家孩子实在是太让人糟心了QAQ。
  众家长痛心疾首。
  在众熊家长的注视下,姚梦儿等小朋友将这些小混混们摆好了。
  徐胖胖睁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说道:“窝感觉他们的姿势不对!”
  姚梦儿说道:“哪里不对啦?”
  姚梦儿是将这些人以着图来摆放的,其实就是一个爱心的图,有些难度,不过还算正常。
  徐胖胖眨了眨双眼,亮晶晶的眸子看了看自己的爹,徐父看到徐胖胖的目光,忽然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徐父:“=_=?”我的小宝贝又要做什么?
  不对,徐父想,他那感觉完全是错的,他的小宝贝辣么怂,能够做什么?
  徐胖胖扬起小脸看着姚梦儿,一脸的天真无邪:“爹娘睡觉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听到徐胖胖的话,其他的小朋友们也立刻附和:“对啊对啊,窝爹娘都是抱着一起睡哒!”
  众大人:“……?Σ( ° △°|||)︴?”讲道理,你们要搞清楚,这群人是小混混,而且,他们不是在睡觉,他们是昏!迷!状!态!并且还是被你们打的陷入了这样的状态。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并不是夫妻。
  不对,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们这群熊孩子说这些是要搞什么?
  姚梦儿眨了眨双眼,说道:“(⊙o⊙)所以说,他们也是要抱着一起睡哒?”
  众小朋友认真脸点点头。
  姚梦儿:“n(*≧▽≦*)n那就让他们抱抱嘛~”
  对这群小朋友们而言,这群小混混怎么躺其实都是无所谓的,不过,能够摆弄这些大人,让他们这些小朋友在这些成人身上胡作非为,让他们非常的有成就感。
  小朋友们愉快的构思自己的脑洞,将这群小混混以着各式各样奇葩的方式摆放了起来。
  例如,小混混一号搂住小混混二号的腰,腿放在小混混二号的肚子上,小混混二号搂住小混混三号的腰,腿放在小混混三号的肚子上……按照这个字数,熊孩子们摆出了一个圈。
  众熊家长:“……”QuQ……
  众熊家长们被迫在这里罚站,之前还是挺气愤的,可是看到这群小混混们悲催的下场,他们忽然感觉,这群熊孩子们对他们还是十分手软的。不愧是他们一直疼爱到至今的小宝贝,特别的孝顺他们啊。
  看着那些小混混们,众熊家长心里那感觉特别的一言难尽,同情肯定是有的,幸灾乐祸也有不少,与此同时对自家宝贝对自己的态度感觉很是五味杂陈,比上不足,比下有余QAQ,可是,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比下啊?这么一想,他们好心疼自己啊QAQ。
  熊孩子们将这群小混混摆好之后,见他们还没人醒过来,便很自觉的搬椅子,拿果汁,然后将这群昏迷的小混混围绕起来,聊天的聊天,臭美的臭美,修炼的修炼,喝果汁的喝果汁,总而言之就是各做各的。
  忽然,姚梦儿一时兴起,说道:“爹娘睡睡时都是脱掉衣裳哒n(*≧▽≦*)n!”
  徐胖胖:“n(*≧▽≦*)n对哒对哒,窝睡觉也是要脱掉衣裳哒n(*≧▽≦*)n!”
  若若:“n(*≧▽≦*)n我萌也给他们脱掉衣裳吧!”
  一个孩子说道:“他萌会不会冷啊?”
  徐胖胖:“n(*≧▽≦*)n不知道啊,但是窝萌现在好穷啊,脱掉他萌的衣裳可以卖卖卖啊!”
  众熊孩子:“(⊙o⊙)!?”他们感觉他们面前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众熊孩子:“快点给他们脱掉吧n(*≧▽≦*)n!”
  众熊家长:“……QAQ”在最近这几天之前,他们知道自家宝宝任性了一些,可是从来没感觉太熊,然而最近这几天的时间,他们感觉他们家的宝宝们总是能够打破他们的认知,刷新他们的下限,这这这,这已经熊的没边了!
  QAQ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好好儿的一个宝宝会被他们养成现在这个样子?他们感觉心好痛啊!
  宝贝,不要脱啊,脱了要长真眼啊。
  有位男子一本正经的对自家儿子说了这个问题,就见那个小男孩一本正经的说道:“爹爹你不要扯淡啊,窝小你不要驴我,窝读书少,就差点信啦,如果看个光光眼睛就会长怪怪,那爹爹在窝小的时候还总是看窝呢,爹爹你的眼睛还好吗?”
  小朋友们闻言立刻附和。
  众大人:“……”面对这个小朋友的话,他们发现,他们尽然无言以对_(:з」∠)_。
  众大人又试着劝说了几句,然而没什么卵用,这群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将这些小混混们扒的只剩下了最后一条底裤。
  众大人见状,多多少少松了一口气。
  小朋友们脱掉小混混们的衣裳,用一个大包裹将之简单粗暴的大包,之后姚梦儿带着五个小伙伴一起离开院落,将这些衣裳给卖掉了。
  比起最普通的人,这些小混混常年需要打架,所以身上穿着的衣裳都带着一些防护属性之类的,虽然很弱,不过聊胜于无,在姚梦儿二手货大甩卖的情况下根本没用多少时间便统统卖了出去,然后她一脸满足的跟小伙伴们一起回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