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97)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他再次面对这个壁垒,与之前一样,同样感觉到了这个壁垒的坚硬与牢固,他尝试敲击,却无法撼动这个壁垒分毫。但是,随着那一股股灌入丹田中的热流,他感觉身体有了一种奇妙的感悟,他第一次有了这种感觉,他这次一定能够打破壁垒,突破至御灵期!
  砰!他再一次尝试敲打壁垒!
  一次,两次,三次!在他第四次敲打壁垒时,终于在上面敲出了一丝裂痕!
  就差一点!就差一点就可以完全打碎壁垒!
  他的额头上冒出了细密的汗珠,就在他想要第五次尝试时,融灵丹的药效已经过去了。
  周放终没能完美的突破至御灵期。
  他满头大汗的倒在地上,看着天花板,心里郁闷的挠墙!
  看什么圈圈叉叉图?什么时候看不好,非要在这个时候看?
  如果他事先准备充足,肯定就能突破了!周放一脸血。
  不过,这一颗融灵丹也并非完全被他浪费掉,他至少达到了半步御灵境。
  周放很累,他在时间流速修炼室休息了一天,吃了几颗丹药后走出了修炼室。
  一走出修炼室,便有一位修者跟周放打招呼,道:“兄弟,你这么快就出来了?那颗融灵丹用没?”
  周放点头。
  那位修者道:“哎呦,兄弟你还真敢用啊?也是,那颗融灵丹可是价值十万块道晶呢。但是你没突破啊?还是汇灵后期啊?”
  周放又“嗯”了一声。
  那位修者又道:“真是白瞎了十万块道晶啊。”他在心中骂周放大傻逼。
  周放在心中骂你们全部都是大傻逼。
  融灵丹效果那么好,他才不会对其他人说融灵丹的效果跟人分享,他要默默将之包圆。
  周放想的实在是太美好了。
  周放不舍得回时间修炼室,他一直就守在长廊上,等着花临出现。
  他已经决定好了,等花临出现,他就展开结界,与花临在别人看不到也听不到的结界中做一笔交易。
  事实上,绝大多数从花临手中购买过丹药的修者跟周放有同样的想法。但是,这一批人中也有修者拥有猪一样的脑子。
  周放等人等了两天,终于,他们等来了喜欢隔三差五偷懒出来溜一溜的花临。
  周放唇角微弯,露出了一抹微笑,双唇微微开启,刚想要热情的与花临打一声招呼,然后,他就听到猪一样的修者高声喊:“小兄弟,从你手上购买的养灵丹效果真好用啊,我第一次用药效这么好的丹药,这种丹药只应神界有!小兄弟,你还有融灵丹吗?怎么卖?我包圆能打折不?”
  
  第118章
  
  周放:“我了个去!”遇见傻缺了,遇到好药不懂藏着掖着,反而要昭告天下!
  花临见有人要大量购买丹药,一双大眼弯成月牙状,他双唇微微开启,就想要说话,却被周放高声制止:“等一下!”
  花临疑惑脸看向周放。
  周放左右看了看,运转灵诀展开一个结界包裹住他和花临,结果下一刻,结界就被破坏了。
  周放:“……”他拉下一张脸。
  众修者丝毫不被他的面色影响,那位刚刚还在心里骂周放是大傻逼的修者越众而出,道:“兄弟,你这样太不够意思了啊!”
  够意思的都是傻缺。周放沉默。
  另一位修者问道:“兄弟,那颗融灵丹药效到底如何?”
  周放没说话,猪一样的修者眉开眼笑道:“我刚说了,我买过养灵丹,那个药效是真真好!这个小兄弟既然能出售品质这般好的养灵丹,融灵丹的药效必然也很不错。”他说到这里,双瞳充满期待的看向花临:“小兄弟,便宜点卖给我吧?”
  周放瞪了猪一样的修者一眼,看向花临时又换了一副亲切的表情,道:“小兄弟,你那里还有几颗融灵丹?我也不跟你降价,你直接让我包圆吧?”
  周放此话一出,周遭立刻骚动了起来。
  哪怕众人再迟钝,他们也知道,融灵丹药效绝壁很好,否则周放不会想着二次购买,而且还是原价包圆。
  众多汇灵后期却迟迟无法突破至御灵期的修者们激动了。
  就在这个时候,有位修者道:“你们说,会不会是周兄弟使用融灵丹没能突破,所以现在使计诈我们购买融灵丹,让我们跟着一起赔钱?”他阴谋论了。
  另一位修者补充道:“没准,这个周放和花小兄弟是一伙的,他们赚到道晶一起分成。”
  众人各种猜测。
  猪一样的修者本来很信任融灵丹,但是他听众人一本正经的讨论,他也不由跟风怀疑了起来。
  所以说,气氛这东西是会传染的。
  周放心中叫好,他为这群大傻逼的神逻辑开心死了,有越多的人怀疑越好,这代表没人跟他抢货。
  花临道:“我喜欢以物换物,如果没有炼符材料,那就用炼丹材料,也可以是炼器材料,要是这三样都没有,功法密集也成,这个也没有的话,那就十五万块道晶一颗融灵丹。”他给自己的融灵丹加价。
  众人面面相觑。
  周放将储物空间各式各样的东西拿出来,再加上六十万道晶,正好跟花临换了五颗融灵丹。
  花临道:“我还剩下最后两颗。”
  周放好悔恨自己没有足够的道晶跟花临兑换。
  一位修者道:“你们看,好巧不巧,周兄弟没有买全,正巧留下了两颗融灵丹,这是要在我们之间找两个冤大头呢,他们太机智了。”
  周放:“……”
  花临:“……”
  最终,猪一样的修者没有抵挡住诱惑,跟花临购买了一颗融灵丹,还有一位前几天在花临手上购买过两颗清凝丹的修者跟花临购买了一颗融灵丹,以及将他手上所有的清凝丹包圆,并且表示,花临有多少,他愿意收多少。
  他原本还想买走花临手上所有的养灵丹,但是他刚说出口,其他修者便不同意了。
  养灵丹不少人购买过,不少人都知道这个丹药好用,自然不愿让人包圆。事实上,他们也很想包圆。
  -
  与上一次的大意不同,周放回到修炼室做好了万全准备,这才服下一颗融灵丹。
  他盘膝而坐,运转灵诀,半个时辰过去,一股热流转入他的丹田中。
  他立刻尝试敲碎汇灵期与御灵期之间的壁垒,终于,在药效最巅峰时刻,他一举突破到了御灵期!
  他大喜。
  他在修炼室待了几天,巩固好修为,这才神清气爽的走出了修炼室。
  他认为花临手上已经没有融灵丹,因此也没有隐藏修为,甚至是直接散发出御灵期强者的威势,大摇大摆的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众人:“……”
  周放笔直的走到那位数日前各种阴谋论的修者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兄弟,这几日过的可好?”
  那位修者嘴角抽了抽,道:“恭喜啊,现在已经突破到了御灵期。”
  周放道:“好说好说,实在是那个融灵丹的效果太好,只是可惜了,你没买到。”
  那位修者:“……”呵呵。
  周放不管这位修者已经拉长的脸,续说:“听说清凝丹的效果也不错,我得买几颗试试。”
  那位修者冷笑了一声,道:“周兄弟,你还有道晶吗?”
  周放:“……”没了。
  另一位修者舔着脸凑到周放面前,道:“周兄弟,你没道晶了啊?”
  周放:“……”
  “你没有没关系,兄弟我有啊!”
  “……”
  “我用十五万道晶跟你换一颗融灵丹,你看如何?”
  周放转身便回到了修炼室,以行动拒绝他的提议。
  周放离开后,融灵丹极好的药效传入众人的耳中。
  另一端。
  花临换了大把东西,蹦蹦跳跳的回到了自己的时间流速修炼室。
  他先是翻看了一下众修者交易给他的功法秘籍,一般都是玄级功法,还有不少更差一筹的黄级功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