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71)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两个小孩见芝灵轩门前的地摊已有人占了,只得默默选择了隔壁的位置。
  寒烟在地上铺上一层喜庆的大红布。
  花临将装有养灵丹的大大的药瓶摆在了红布之上,寒烟从口袋里拿出装有聚灵丹、凝华丹的药瓶摆上。
  花临从小布袋中拿出昨夜匆忙绘制出的风属性的修炼神符一一摆在了摊位上。
  有些人见到这一幕难免感觉好奇,有人上前微笑询问道:“两位小摊主,你们这里卖的是什么?”
  花临仰头看着客人,说道:“我们这里卖修炼神符,还有凝华丹、养灵丹、聚灵丹。”
  那人愣了一下,他看了一下地摊上绘制的很丑的风属性灵符,确实有传说中修炼神符“很丑很难看”的精髓在里面……但是,这是风属性的,风属性修炼神符就是东景府也没有出。
  这里的,怎么可能是正品?
  再看看那巨大而廉价的药瓶,难道里面装的是凝华丹?但是,将凝华丹裹一堆放到一个药瓶之中?
  客人指了指那巨大的药瓶,带着一丝不确定,询问道:“难道,那里放的是凝华丹?”
  花临摇了摇头。
  围观众人心说,这两个孩子果然没有那么不靠谱,不会将丹药裹一堆装入这么大品质这么差的一个药瓶之中。
  才这般想,他们便听花临正经着一张小脸,说道:“不,这里放的是养灵丹。”
  卧槽!围观众人就差喷出一口血!
  将那么珍贵的养灵丹放入这么廉价的大瓶子里?这太扯淡了。
  花临指了指摊位上最小的一个瓶子,一脸认真的说道:“这里面放的才是凝华丹。”
  众人:“……”
  客人指了指比凝华丹药瓶稍大一点的药瓶,嘴角抽了抽,说道:“你是不是要告诉我,这里放的是聚灵丹?”
  花临点点头,嫩声说道:“嗯,这里放的是聚灵丹,数量不多,只有五十六颗,你要买吗?”
  众人感觉一阵无语,一瓶放五十六颗聚灵丹?这还叫“只有”?哪怕是芝灵轩库存的聚灵丹,恐怕也没有这么多的存货吧?聚灵丹可不比凝华丹、养灵丹,它是助修者突破大境界的丹药,极难炼成。
  有位围观的客人上前踏出一步,询问道:“你们这里的丹药价格是多少?”他想,既然成堆成堆的出售,价格肯定极为低廉。
  花临道:“凝华丹十块下品晶石一颗,养灵丹五十块下品晶石一颗,聚灵丹一万块下品晶石一颗。”
  凝华丹、养灵丹的价格为药神宫统一价的五倍,聚灵丹的价格为药神宫统一价的两倍。
  众人:“……”他们感觉要被这高昂的价格给吓尿了。
  部分围观客人走了,一部分人走了之后又来了新的人,问过价格之后又走了。
  不过片刻时间,几乎所有来到安盛城自由商街的人都知道了,这里有两个小孩摆摊卖灵符,售丹药,价格出奇的贵。
  不少人调侃道,那个摊子不卖则以,一卖便吃三年!不过,也得遇上那么一个冤大头。
  这足以可见,小摊上出售的物品价格贵到了何等丧心病狂的地步。
  两个小孩的小摊出名了。
  花临与寒烟对看一眼,卖不出去,只觉好心酸。
  有一位面容甜美的少女来到摊位前,好心提醒道:“两位小弟弟,你们价格太贵了,凝华丹与养灵丹,单单这两种丹药,你们的售价便是药神宫的五倍,这样是卖不出去的。”
  少女的同伴,一位少年微笑说道:“而且,最近药神宫还搞特价活动,凝华丹与养灵丹这两种丹药买一瓶便赠十颗。”
  花临鼓起腮帮子,以小孩特有的童音说道:“可是,我的丹药品质好!”
  少年少女下意识的看向摊上那巨大的药瓶……所谓品质好,就是一股脑儿的将丹药统一放到一个巨大的廉价的药瓶里?
  两人对看一眼,一脸无语。
  少女蹲下身子,拿起一张风灵符看了看,说道:“这是一级风灵符吧?”
  花临道:“这是修炼神符,一张一百块下品晶石。”
  少女笑道:“小弟弟,我想你们对修炼神符并不了解,并不是所有画得很丑的都是修炼神符。”
  花临皱眉道:“不丑了,已经很好看了!”
  少女道:“好吧,我们不说它的外观,可是你们要知道,就是东景府也没有……”
  不等少女将话说完,寒烟面无表情的从小摊上拿起一张风灵符将之引燃。
  瞬间,这里聚集了一股浓郁至纯的风灵气。
  少年少女双目瞠大,眸中有着错愕,不止是他们,就连围观的众人也傻眼了。
  他们纷纷看过来,惊呼道:“这难道真的是修炼神符!?”
  有人附和道:“看那至纯的风灵气,肯定是真货啊!”
  “原来,风属性修炼神符是真的存在!?”
  那些还在其他小摊上看货的客人听到这些人的惊呼声立刻跑了过来,纷纷说要购买风属性修炼神符。
  花临与寒烟有瞬间的傻眼,没想到刚才还没人愿意购买的东西,现在却有这么多人争相购买。
  有客人说道:“两位小摊主,你们这里所有的修炼神符我都包了!”
  这位客人话落,便被其他的客人推了一把,说道:“你说包就包了,问过我们的同意没?两位小摊主,先来后到,我来的比较早,还是全部卖给我吧!”
  客人很多,灵符有限,两个小孩纠结,不知要卖给谁。
  花临眼珠子骨碌碌转了一圈,说道:“灵符有限,谁要在我们这里购买灵丹,我们便将灵符出售给谁。”
  众人目光灼热的看向灵符,当他们听到花临的话,将目光落到那硕大而廉价的药瓶时……
  听说,这个药瓶里放的是珍贵的专门提供给汇灵期修者服用的养灵丹,五十块下品晶石一颗的养灵丹。
  养灵丹很珍贵好吗?它不是一抓一大把的大白菜好吗?
  你们将珍贵的养灵丹放在这样一个大瓶子里,如何让他们放下心购买?吃错药会死人的,你们知道吗?
  卧槽,不想买。
  最终,他们将目光放在了那最小的药瓶之上,凝华丹,一颗十块下品晶石。
  众客人只要一想到它的单价为药神宫统一出售的同等丹药单价的五倍,便觉蛋疼。不过,对一些想要快速提升境界的炼灵期修者而言,多花十块下品晶石购买十张修炼神符,感觉也是赚了的。
  有位八、九岁的女孩反应很快,她掏出一大袋子的晶石递给花临,说道:“我要十张风属性修炼神符,还要一颗凝华丹。”
  花临“嗯”了一声,将这一袋子的晶石打开数数。
  寒烟抽出一张准备好的桑皮纸,拿起小摊上最小的药瓶,从中倒出一颗凝华丹,用桑皮纸包住,像是包垃圾一般用小拳头捏成一小团,交给女孩。
  寒烟用桑皮纸包丹药的这一幕,看得众人瞠目结舌!
  一般来说,买丹药送药瓶那不是最基本吗?他们第一次看到,客人买丹药,却用桑皮纸包一包直接交易的……
  喂,这可是凝华丹,拥有灵气的凝华丹,不用药瓶,药性会流失好吗!
  你们这个小摊要不要这么穷酸?要不要这么坑人?
  一方面是因为寒烟的动作太快,另一方面是因为寒烟用桑皮纸包丹药这一幕实在是让人看得惊呆了,这导致他们根本没有注意到凝华丹的品质。
  女孩囧囧有神的接过寒烟递过来的用桑皮纸包裹着的凝华丹和十张风灵符,收了起来。
  她想了想,虽然凝华丹本身蕴含的灵气没多少,吸收也不易,可这颗凝华丹怎么说都是她花十块下品晶石买来的,就这样任由它的灵气流失掉……
  太可惜了。
  她吸了吸鼻子,又从布袋中掏出用桑皮纸包裹着的凝华丹,拆开桑皮纸,直接将丹药吃进了肚里。
  围观众人看到这一幕,心道,这个女孩好大的魄力,这种不知名的小摊上出售的丹药也敢乱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