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77)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蓝如月:“……”
  在两个孩子的要求下,蓝如月一连从储物戒中取出了二十几张手绢,每个手绢的颜色与绣图都有不同。
  两个孩子就好像在拼图,你拼一张,我拼一张,摆出了一个大图。
  蓝如月:“……”她的手绢……
  这两个熊孩子。
  挺巧,他们前面就有小摊上出售玉简,花临抱着晶石跑过去,将小摊上所有最便宜的空白玉简包了下来。
  摊贩笑得眉眼弯弯,连忙准备出一个大布袋,将空白玉简一股脑儿地倒了进去。
  花临一只手拽住大布袋,一点不被布袋重量影响,一路小跑到了林青何的面前,小手从布袋中抽出一块空白玉简交给了林青何。
  林青何接过玉简,片刻后,他又把玉简还给了花临,花临接过玉简,将之递给寒烟,顺手又拿出一个空白玉简给了林青何。
  寒烟接过玉简,贴在脑门上看了一下,随后将玉简放到了手绢上。
  如此几个来回后,众人顿悟,这两个孩子是在做什么!
  这是在摆摊吧?这绝对是在摆摊吧?而且还是在道路中间摆摊!
  半晌后,手绢上已经摆出了十几种玉简。
  两个小孩走到小摊前,花临看向众人,稚嫩的声音传遍所有人的耳中:“卖凝华丹、养灵丹、聚灵丹、回灵丹、大力丸、融灵丹、化转灵丹的丹方与炼药术了,价格不贵,数量有限,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买啊!”
  
  第40章
  
  初级炼丹术,一万块下品晶石。
  中级炼丹术,五万块下品晶石。
  凝华丹丹方,一千块下品晶石。
  养灵丹丹方,五千块下品晶石。
  ……
  所有人都惊呆了,心里草原上千万头沾泥马奔腾,脑海里闪过一行一行字……
  真的假的?
  真的假的?
  太扯淡了吧?
  炼丹术为药神宫至宝,这么贵重的东西,一个小娃娃说卖就卖?
  众人看向玉简上标记的价格,这个价钱对绝大多数的修者来说绝对是一笔不少的晶石,可是,如果这是真正的炼丹术与丹方,那么,它绝对便宜地不能再便宜。
  众人想,光看那价格就能知道,那两个小孩绝对是在调戏他们,摊上卖的肯定不是真货!
  是想,如此珍贵的炼丹术与丹方,怎么可能售价如此便宜?
  众人惊呆了,深知林青何不简单的蓝如月同样惊呆了。
  这可是贵重的炼丹术啊!怎么就这样简简单单轻轻易易,在花临一句话的促使之下,林青何便点头,说卖就卖?
  蓝如月双唇微微开启,她,她好想买……
  众人围观不买。
  花临眼珠子骨碌碌转了一圈,扯了扯林青何的袖子,道:“师父,炼丹。”
  林青何微微一笑,摸了摸花临的头,从储物戒中取出了药鼎。
  围观的众人顿时惊呼出声,有人说道:“此人是要现场炼丹?”他们目光灼灼地看向林青何。
  林青何运转火灵诀,指尖凝聚出一团火焰,轻轻一弹,火焰飞向药鼎底部。
  他从储物戒中取出了凝华丹的炼丹药材,他的动作行云流水,白皙纤长的手指像是上天最完美的杰作,动作间极为漂亮,他一次性往药鼎中投入了大量的药材,之后控制火候,再依序投入不同的药材……
  火焰时强时弱,药鼎中的药材杂质被缓缓炼化。
  时间流逝,在最后凝丹的过程中,林青何手指勾勒,周遭瞬间凝聚了大量的木灵器,他动作流畅地将之导入进了药鼎之中。
  炼丹是需要时间的,不管是对炼丹师而言,还是对观看之人而言,炼丹过程是极度枯燥乏味的。可是,对真灵大陆的人来说,他们做梦都无法想象,会有一天他们能够目睹炼丹师炼丹全过程。
  炼丹,为了防止被他人偷师,这都是要秘密进行的,哪里有光天化日之下炼给人看的?
  众人眼也不眨,目光狂热地看着林青何的一举一动。
  林青何打开药鼎,养灵丹的药香瞬间四处弥漫,众人向鼎中看去,只见一个个珠圆玉润色泽光亮的养灵丹。
  花临立刻站到药鼎前面,以稚嫩的声音大喊:“一颗极品养灵丹,五十块下品晶石一个!”
  众人双瞳瞠大,有一位修者看向林青何,问道:“那个,就是在芝灵轩门口不远处摆的小摊上出售的丹药,也是,也是您炼出的吗?”
  林青何点头,给了肯定的答案。
  众人不再矜持了,直接扑过去选择抢购。
  丹药可以随意出售,炼丹术与丹方则是要求修者保证,绝不允许私传,东景府拥有唯一出售权,若敢私自散播,东景府决不罢休。
  先不说东景府会不会罢休,修道之人本就严格遵守约定,既购买了,那么极少会违背誓言。
  很快,小摊上的丹药与空白玉简已经出售一空,收获了一大堆晶石。
  宫绿依双手握紧成拳,黑了一张脸,她要寻找对策。
  她转身,向芝灵轩走去,心里堵得慌,心口一阵气血翻涌,她立刻捂住了嘴唇。
  -
  短短片刻时间,整个安盛域都流传着一则消息。
  听说,东景府的两个五岁小孩公开摆摊,出售炼丹术与丹方!
  安盛城的人沸腾了,他们开始寻找两个小孩,却遍寻不着,最后,他们一致找上了两个小孩的摊位上——芝灵轩门口不远处的小摊。
  小摊上的客流量一如既往的多,周练起等人忙的热火朝天。
  一堆客人蜂拥将排队的客人挤到了一边,好不容易排上队马上就能购买丹药的人大怒,刚想要发怒,又一拨人挤进来了。
  排队客人:“……”
  周练起第一反应就是:这群人是来捣乱的。
  周练起等东景府弟子摩拳擦掌,想要威严恐吓解决这场混乱,却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人将小摊围堵了起来。
  众东景府弟子:“……”几个人打得过,千百个人,打不过啊……
  他们目光灼人,以着逼问的口气,纷纷说道:你们两位小摊主在哪里?
  既然你们两位小摊主出售炼丹术与丹方,这里应该也有卖吧?
  价格不是问题,你快出价吧。
  ……
  周练起与一些排队的客人闻言傻眼了。
  周练起想,你们是从哪里得到消息,我们两位小摊主出售炼丹术与丹方的?
  你们傻缺啊?这种谣言都信?炼丹术与丹方是随随便便就能卖的吗?
  不说我们两位小摊主到底有没有,就算当真有,那也是我们东景府的至宝,怎么可能随意出售?
  你们这群二货,想的不要这么美好!
  就在这个时候,两个小小的身板挤入了人群,花临扯了扯周练起的衣袖。
  周练起低头,便看到了花临。
  花临递给周练起一袋子的东西。
  周练起接过,说道:“花花小师弟,你来的正好,你看,现在这里都乱了套,他们都是来购买炼丹术与丹方的,你快告诉他们,你……”没有。
  周练起话还未说完,花临便指了指周练起接过的大布袋,说道:“嗯,在这里呢。”
  周练起:“……”
  东景府众弟子:“……”
  他们惊呆了,一脸惊愕地看向花临。
  这个熊孩子,当真,当真有宝贵的炼丹术与丹方,而且,还这么简单轻易地向外出售?
  花临正经脸看向众师兄们,一本正经道:“好好儿卖,我们致力于将真灵大陆的炼药一行发扬光大,看那个药神宫还怎么搞垄断,看药神宫还要拿什么清高冷艳目中无人!”
  所以说,这个熊孩子会出售炼丹术与丹方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打压药神宫吗?
  他们想,他们在芝灵轩门口不远处出售丹药,便是第一步打击了药神宫,如今,他们再出售炼丹术丹方,呵呵,药神宫的人可以哭晕在茅厕了!
  原本,东景府的弟子们是舍不得出售炼丹术与丹方的,认为这东西价值无数,若是能学药神宫来个垄断岂不美哉?可是,垄断已是不可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