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92)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想了想,点头。
  两天后,蓝如月从昏迷中醒来。
  花临小脸贴在蓝如月的脸上,蹭了又蹭。
  蓝如月轻笑出声,摸了摸花临的头。
  花临傻笑,看起来又呆憨又可爱。
  蓝如月道:“花临,你去幻界,告诉八长老,我暂时无法进入幻界,救援五长老与六长老了。”
  花临和寒烟虽然在幻界没几天,对于两位长老的事多少听说了一些。
  蓝如月又说:“等过几天,我再……”
  花临眼珠子骨碌碌转了一圈,打断了蓝如月的话,道:“娘,我去救援!”
  蓝如月愣了一笑,道:“你?”
  花临大力点头,道:“嗯,我去!”
  蓝如月唇角微扬,道:“好。不过,娘很好奇,小宝贝打算怎么做?”
  花临露出一抹可爱的笑容,道:“打架自然要靠装备,那里又不是赌战平台,不允许动用外物……”说着说着,他“嘿嘿嘿嘿”连笑了数声。
  蓝如月:“……”她的脑中忽然闪现,花临抱着其丑无比的武器霸绝天下扬天“啊哈哈哈”狂笑的样子,她想一想,就乐了。
  花临与寒烟一同进入了幻界。
  两个小孩一入幻界,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两个小孩离开幻界的两天,幻界发生了许多事,听说,蓝如月带领的队伍在她离开后,整个队伍全灭,无一人生还。
  两个小孩对看了一眼,找到了一位东景府的弟子,让他们将东景府炼器堂与符师殿的弟子统统召过来,告诉他们有金币可赚。
  东景府炼器堂多半弟子都在器神宗,参与炼器大赛,少部分留在东景府,这也是因为他们的炼器水平不过关,上不了台面,这才留守在府中。
  留守在东景府的炼器堂弟子听到“有晶石赚”四个字,犹豫片刻,进入了幻界。
  相反于炼器堂的弟子,符师殿的弟子们听到消息,第一时间进入幻界。
  符师殿的人见到花临,纷纷唤了一句“花花小老师”。
  花临眉开眼笑,从中挑出火属性灵符师去了宫殿地火间,这里的地火间同样分三等,上等地火间一天十个金币。
  花临与寒烟没有金币,但是有晶石,在安盛城,他们赚得盆满钵满,他们将这一笔晶石兑换了大量的金币。
  一共是三十二位火属性灵符师,花临为他们租了三间上等地火间,教导他们绘制烈焰精华灵符。
  他们对烈焰精华灵符并不理解,也不知道它的用处,可是,身为灵符师,他们对这个灵符充满了好奇,他们按照花临所教的步骤,开始绘制灵符……
  一次又一次地失败。身为灵符师,他们具有最坚韧的精神,他们不会被失败所打倒,反而会越挫越勇。
  不一会儿,东景府炼器堂的弟子齐聚幻界。
  花临带着他们去购买材料。幻界只有低级材料,再加上幻界资源多,材料很便宜。
  购买材料后,花临从炼器堂的弟子中挑选出炼器手法最好的二十人,手把手教他们制作武器。
  花临的手太小,制造出的胚子总是歪歪扭扭的不平整,让炼器堂的弟子们看得一阵无语。
  花临认真着一张小脸,站在高处指点江山。
  炼器堂弟子:“……”
  然后,花临发现,这些人只听他的解说,便能在他的要求下,将武器制造得更好更完美。
  炼器堂弟子心想,呵呵,这个武器可以更简单一些吗?炼器最难的便是赋予精华之气,没有精华之气的武器,不要太好做了。
  花临站在高处一脸血。他对自己说,这些人能将武器制造得那么出色,绝对是因为,他们是炼器堂最优秀的一批弟子!
  嗯!肯定是这样的!
  花临吸了吸鼻子,这回,他特意挑选出炼器堂炼器天赋最差的二十人,继续站在高处指点江山。
  然后,他发现这些人虽不如第一批人,但是,同样做的比他好。
  花临:“……”
  花临离开地火间,购买了一大批灵符制作材料,与寒烟一同去了空间修炼室,这里的时间流速与外界时间流速相比是十比一。
  空间修炼室不仅时间占便宜,里面的灵气也极为浓郁,是最适合修炼的地方,同样,也是非常适合绘制灵符的。
  花临将众多灵符绘制材料摆好,严肃着一张小脸,开始绘制烈焰精华灵符。
  花临一共闯过六幅画中界,作为奖励,他拥有空间修炼室九十一天的使用权,不到现时世界的十天。
  他精打细算,每日只睡四个时辰,吃饭用辟谷丹,偶尔感觉疲惫时便休息一刻钟,一整天下来绘制灵符的时间超过了七个时辰。一开始,对花临而言烈焰精华灵符的绘制是最难的,可再难多练练也是能熟能生巧的。在仙灵谷时,花临为了对付宫妙玲等人,一连数日绘制烈焰精华灵符,细算,他一个时辰能绘制出五、六张烈焰精华灵符,一整天下来可以绘制出三十五张至四十张。
  时间缓缓流逝,随着手上烈焰精华灵符越来越多,他绘制烈焰精华灵符的速度也加快了许多,已经到了一刻钟可以绘制出一张的速度。
  一刻钟一张,一个时辰八张,一整天便有足足五十六张。如果狠下心,少睡半个时辰,正好凑够六十张。
  在空间修炼室的最初三十天,花临绘制出了一千二百张烈焰精华灵符,平均每日绘制出四十张。
  第三十一天至六十天,他绘制出了一千四百张,比最初三十天多出了二百张。
  剩下的最后三十一天,花临越想越感觉空间修炼室的珍贵与难得,最后下定决心,减少半个时辰的睡眠,再抽出一部分休息时间,每日绘制出的烈焰精华灵符至少六十张,一共绘制出了一千九百张烈焰精华灵符,比之最初的三十天多出了足足七百张。
  当花临将空间修炼室九十一天的使用权限用完,空间修炼室便直接将花临转移到了宫殿,这个时候他的小布袋中多出了四千五百张烈焰精华灵符。
  花临抱紧小布袋,咧嘴一笑,道:“嘿嘿,渣渣们,咱们等着瞧!”
  十天时间过去了。
  东景府符师殿,宋千山大长老正与诸多灵符师研究灵符阵法,决定以最低级的材料发挥出最强大的威能,务必要打破幻界死局。
  东景府有些弟子耐不住寂寞,与诸多人组队进入丛林,结局均是九死一生,那一生,听说也是药神宫的人故意放水钓大鱼。
  如果连一生的机会都不够东景府,他们还会自找死路吗?
  不过,到了十天后的现在,哪怕有那一生的机会,东景府众弟子也不愿再入丛林寻死,消停的回到了现实世界。
  东景府弟子们的心情是悲愤的。
  药神宫弟子们的心情是开心的。
  同为三大宗门之一的器神宗的心情是复杂的。
  至于其他修者,他们一方面感到药神宫的强大,另一方面又鄙视起了东景府,感觉东景府太弱了。
  诸多东景府的弟子受不住他人异样的眼光,甚至是最爱在赌战场观战的东景府弟子们都不愿进入幻界了,如今留下来的,便是那些在宫殿中做生意的弟子。
  花临一出现在宫殿,便被一群人注意到了。
  花临无视这群人,直接去了地火间。
  这些天的时间中,东景府炼器堂的弟子们制造出了一千多个大炮,每一个大炮制造得极为精致,甚至有些大炮的炮管边缘雕刻出了各式各样的花纹,看着很是漂亮。
  花临大吃一惊,他第一次知道,原来大炮可以制造得这么漂亮,顿觉这里所有的炼器师看起来都那么霸气侧漏,竟然能够炼出这么精致的武器来,简直是炼器大师啊!绝对是炼器大师啊!
  花临的面部表情很精彩,那一双看着众人的眼瞳中有着满满的崇拜。
  众人:“……”他们感觉花临拉低了东景府炼器水平,不就是一个不赋予半点精华之气的大炮吗?太简单了,有必要这种眼神看着他们吗?
  花临小身板一下子扑到了其中一件武器之上,摸摸又亲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