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342)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皱眉。
  黄欢欢说道:“叔叔,0.0我不懂,不是说花神宗是我们花花的吗?他为什么要对付花神宗?花神宗在知道花花是花神后,不是要跪舔花花吗?”
  虽说,黄欢欢知道花神宗发言,并不信任青云域的花神为真花神。
  可是,黄欢欢一直认为,等花神宗的人见到花临后,就会确认花临是花神。
  之后大家和睦相处,共同进步,成为强者。
  嗯,黄欢欢一直都是这么想的,直到现在为止,她依旧是这么想的。所以她认为流云所说的话不成立。
  流云说道:“原因很简单,因为,花神宗并不是过去的花神宗。”
  花临:“……”
  流云重新将目光转移到了花临身上,继续说道:“你离开了诸神界太久,虽说与过去相比,这并不是一场盛世,但是,这段时间中新生神灵并不算少,尤其是花神宗。”
  花临疑惑地看向流云。
  流云继续说道:“靠着三千域修真者对花神的信仰之力,以及众多草木之灵的自我奉献,他们成神。”
  流云:“如果,真正的花神回到了花神宗,他们还会有信仰之力吗?真正的花神回来,你还会允许草木之灵无私奉献吗?”
  花临皱眉,这不可能的。
  流云:“所以,你是花神宗的敌人。”
  流云:“与其说,花神宗想要背叛你,而是,你一旦回归,对花神宗而言百害而无利,因为你不在,草木之灵对你的喜爱之情会完全转移到花神宗身上。”
  流云:“而你的回归,将打乱花神宗许多利益。”
  雇佣团众人闻言完全懵逼。
  雇佣团众人知道花神宗背后是有神灵的,然而,他们完全不知道花神宗背后有多少神灵。
  事实上,听流云的话,他们很好奇,这段时间中,花神宗到底出了多少新生神灵?
  关于这个问题,黄欢欢问了出来。
  流云说道:“七位。”
  众人听到这个数字,惊呆了,完全傻眼了,这个数字实在是太多了。
  流云:“你可以想象,一个花神宗成就七位神灵,三千域草木之灵付出了多少。”
  花临:“……”
  雇佣团中一位圣者境修真者说道:“花神宗好,好多的神灵啊,但是……”
  不等这位圣者境将话说完,另一位圣者境修真者接口道:“但是在三千域十大宗门中,花神宗的排位并不靠前吧?”
  流云:“确实不靠前,因为,花神宗以这种方式成神的神灵,普遍自私,不是吗?”
  花临:“……”
  花临皱眉,现在的花神宗,让他感觉不喜。
  但是,如果花神宗背后真有七位神灵,他总感觉,对付起来有些艰难。
  流云唇角微弯,“记得栖含吗?”
  花临:“……嗯。”就是当初原本是打算加入流仙宗,后来因为花临建花神宗,转而跟着花临入了花神宗的一个神之血脉孩子。
  流云:“他成神后,一直在闭关,后来知道花神宗变得一片污浊,原本是想要清理花神宗的,不过,那个时候已经晚了,他反而被四位新晋神灵所伤,现如今还在闭关疗伤。”
  花临抿抿唇,与寒烟握着的小手不由加紧了力道。
  流云:“所以,你现在,还会天真的认为不需我的帮助,你能够解决一切吗?”
  花临不说话。
  流云继续说道:“想回到过去吗?”
  花临眨了眨眼,双瞳中有着不解。
  流云:“回到过去,巅峰时的你,十六岁,身为真正花神的你。”
  花临瞳孔骤然收缩了一下,他感觉自己出现了幻听。
  三千域之大,拥有各式各样的天才地宝,例如时空乱流能够让他和寒烟回流到过去的模样,同样也有一些东西,能够根据一个人的魂魄匹配出相应的肉身。
  一个人的灵魂印记,始终都是第一世的灵魂印记。
  花临的灵魂中有着过去花神印记,讲道理,只要付出足够多,修真者确实能够根据自身的灵魂印记来重塑过去的自己。
  不过,理应是这样没错的,就好像过去的时候,所有人都说神灵无法转生的说法一样,至今为止,关于根据灵魂印记重塑肉身,半神能够做到,神灵……
  没听说过有人做到过。
  而且,即便可以做到,所消耗的财力也绝对相当的庞大。
  大概耗尽三千域一个时代的天才地宝,也并不一定能做得到这一步吧?
  花临想了想,摇了摇头,道:“从未听说过神灵可以重塑的。”
  流云说道:“如果你的灵魂状态完整,并不可能,但是现在的你是有缺陷的,所以,应是可以的。”
  花临陷入了思考中。
  他们即将面临的一切,比想象中的还要危险,从这一点来说,如果能够回到自己的巅峰状态,确实比较有利。
  花临与流云的双瞳对视。
  小片刻后,他问:“我不懂。”
  流云:“什么?”
  花临:“我一直以为你很讨厌我。”
  流云:“不啊,你很可爱,你眼睛圆圆的,小身板也圆圆的,看起来很讨喜,整体很可爱,我怎么会讨厌你。”
  花临:“……谢谢赞美。”
  流云:“不用客气。”
  花临:“……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哪怕我灵魂有缺陷,你想要按照我的灵魂印记让我重回到过去巅峰状态,你所要消耗的物资也是非常多的。”
  说到这里,花临顿住,众人齐齐将目光放到了花临身上。
  花临沉默了一下,继续说道:“倾尽你成神后所有的财富,并且还要欠下一堆债,其中包括许许多多的人情债。”
  流云:“是啊。”
  花临:“为什么?”
  流云:“……”
  花临:“为什么你肯为我做这么多?”
  流云瞥了眼寒烟,说道:“你旁边的这个孩子,不是说了。”
  花临:“?”寒烟说了?
  寒烟说了什么?花临脸上有着明显的茫然。
  流云:“因为我喜欢你。”
  花临:“……”



第227章
  花临感觉风太大, 他出现了幻听。
  花临才这么想, 流云又说:“你没听错,我是喜欢你。”
  花临:“……”
  寒烟倒了一杯水,送到花临手边,花临下意识地接过。
  寒烟面无表情地说道:“被这样年长的叔叔喜欢上,你被吓到了。”
  花临点点头,那张稚嫩的小脸看起来有些茫然。
  寒烟说道:“你需要喝杯水压压惊。”
  花临点点头, 喝了口水,压了压惊。
  流云想,寒烟果然仅仅是一个孩子, 幼稚。
  流云说道:“所以,花临, 你的决定呢?”
  花临又喝了口水, 按照最好的方式来,肯定是以着灵魂印记重塑巅峰时期的自己比较好,但是, 这样下来他便欠了流云天大的人情。
  重点是,流云还说喜欢他。
  喜欢?流云为什么会喜欢他呢?
  花临回想曾经与流云相处, 无论他从任何角度想,都无法理解流云为什么会喜欢他?
  花临沉默了一下, 说道:“我拒绝你。”
  流云唇角微弯:“你的这个选择非常地愚蠢。”
  花临道:“是很愚蠢, 可是,这个人情我欠不起。”
  两人目光相对,好半晌后, 流云轻叹了一口气,说道:“你或许可以好好想一想。”
  流云:“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没有所谓的欠或者不欠,只有想要付出,哪怕是单方面的付出。”
  流云说喜欢他,对于这句话,花临一直保持着质疑的态度。
  因为花临无论从任何方面想,都无法想象得出流云会喜欢他的理由,直到现在,他说他并不要求回报,因为喜欢,所以只打算单方面付出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