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56)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这两个孩子组合成的俩小队,已经是仙灵谷无敌组合了,如今仙灵谷众人一旦看到两个小身板,无论对自身实力有多么的自信满满,第一反应都是退避三舍。
  东景府适才的气氛还有些死气沉沉,如今,一听众人说花临多么多么威武霸气,寒烟多么多么邪魅狂狷……顿时,整个人都好了。
  东景府的弟子们也想凑热闹,谈一谈自己宗门的两个孩子是多么的英武不凡,怎奈何,五长老下令让他们闭嘴,他们只能闭嘴。
  事实上,五长老后悔了,早知他们所说的事实,他就不会让他们闭嘴了。
  他想了想,面无表情的瞥了眼众弟子,道:“想说什么就说吧,别忍着。”他其实很想听别人赞美自己宗门之人。
  众:“……”众弟子面面相视了一下,纷纷开始说起,那个花临大炮一击有多强悍,那个寒烟有多强……
  众:“不愧是我们东景府大殿主二殿主的孩子,都逆天了!”
  五长老心里暗爽。
  越来越多的人走出了仙灵谷,有些人面色阴沉,直骂娘,特别是药神宫的人,看着极为狼狈。
  熊孩子不好惹,特别是厉害的熊孩子。
  药神宫的弟子对东景府的弟子下杀手,一无所获的杀出血路离开仙灵谷,两个小孩的怒气如排山倒海不可阻挡。
  两个小孩看到身穿药神宫制服的弟子一律杀无赦,但凡与药神宫关系稍微友好一些的大小势力惨遭池鱼之殃,全都被洗劫得一干二净。
  药神宫众人本就难看的面色顿时更黑了。
  反观东景府的人,那叫一个暗爽。
  时间慢慢流逝,却始终不见花临与寒烟二人走出来。
  虽然自仙灵谷中出来的所有人都说,花临寒烟二人组在仙灵谷中无敌了,可东景府的人依旧有些提心吊胆。
  就在禁制要关闭的最后一刻,众人感觉禁制泛起一阵涟漪,有一个大大的包裹……
  不,应该说,是一个面色冰冷的小小的孩子拖着一个大大的包裹,从仙灵谷之中走了出来。
  这个包裹实在是太大,让众人第一眼忽视掉了在前面拖动包裹的小孩。
  定睛一瞧,才发现,拖动包裹的是一个很小的孩子,寒烟。
  寒烟拖动的包裹之中各种宝物气息弥漫,火焰草数百株、千年人参、碧草、水蛇草……除了一些药材之外,还有很多神秘的矿石,以及洗劫来的武器灵石等等等等……
  东景府众人看到这一幕,就差将眼珠子瞪出来了,想他们在里面拼死拼活,最终却一无所获。
  比他们好些的器神宗弟子,他们数千人的采集成果加起来,怕是也不足寒烟一半的收获。
  众人最初是震惊于寒烟的大收获,然后,心里惊讶于寒烟的力气。
  这么小一丁点,却拥有这么大的力气?真不知道是吃什么长大的。
  东景府的门人弟子虽惊讶于寒烟的大力气,可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寒烟之外还有花临更强的小蛮力在,因此他们并没有感觉寒烟的力气有多大……可是,其他宗门的人并不这般认为,他们纷纷在想,寒烟这一定是天生蛮力,简直是力大无穷……
  药神宫的看到这一幕,本就阴沉的面色变得更阴沉了。
  东景府五长老上前接应寒烟,帮他抬起了那沉重的包裹。虽然很沉,可他这一张老脸却乐快了花。
  就在这个时候,仙灵谷的禁制又是泛起一阵涟漪,一个更大更大的包裹出现了……
  众人:“……”
  寒烟看到这一幕,小脸面无表情,心里一阵蛋疼。
  寒烟为了增强力气,又是锻炼体能,又是动用一些天材地宝炼体,受足了苦头,就在他以为,按照他的成长,他的力气或许并不弱于花临时,事实狠狠地给了他一巴掌。
  两个小孩在仙灵谷洗劫了很多宝物,两人用兽皮粗糙地缝制了两个很大很大的口袋,一股脑儿的将宝物丢了进去。
  寒烟道:“一人带走一半吧。”
  花临点头,两人小孩爬上宝物小山,将宝物均分。
  等均分完,要拖动时,寒烟尴尬了,他竟然拖、不、动!
  寒烟看向花临,花临拖动了……
  寒烟默默扭头。
  花临见寒烟没有跟上来,回头看了寒烟两眼,想了想,“啊”了一声,默默将寒烟包裹里的东西丢到了自己的包裹里。
  寒烟:“……”他表面上面无表情,心里一脸血。
  花临将这大大的包裹中的四分之一的宝物丢到自己包裹里,眼见花临还在继续转移物品,寒烟立刻道:“好了,我可以了。”其实他很怀疑,花临能否拖得动那一堆?
  花临点点头,两只小手抓着袋子,拖、动、了!
  拖动了拖动了!寒烟内伤了。
  众人定睛一看,果然,如之前一般,看到了一个小小小小的身影在拖动大大大大的包裹。
  是东景府花雨峰的花临。
  包裹中的东西与寒烟包裹中的东西没有什么差别,就是一些珍贵的仙灵药草矿石等……不过,这个包裹的体积却比寒烟的大了许多。
  众人惊叹,这一回东景府可是赚了个钵满盆满。
  随后他们再度惊叹出声,这个孩子的力气可是比寒烟还要大,这么沉的东西竟也能抬得动?
  太令人震惊了!
  众强者只是心惊了一下,便用灵魂之力扫向两个孩子,与火灵果比起来,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
  这一扫,他们发现火灵果被花临随意放到了小布袋中。
  他们看着花临的目光顿时炙热了起来。
  这个时候,一袭绿衣的宫水仙踏步,出现在了两个孩子的面前,冷着脸道:“你们如此对我药神宫,真当我药神宫无人了吗?”
  
  第31章
  
  药神宫副宫主宫羽依踏出一步,与宫水仙并肩站在一起,道:“妙玲是我们药神宫最出色的弟子,却被你们伤得无缘修真,我希望你们东景府给我们一个交代。”
  周围的人听到药神宫两位宫主的话,纷纷窃窃私语。
  蓝如月从人群中走到花临与寒烟的前面,将两个小孩护在身后,轻声道:“两位宫主,数日前你们可曾说过,在仙灵谷不讲情分,也不得心软,这两个孩子没有错,我不认为我们需要给您什么交代。”
  她的以轻柔的声音说出了拒绝的话,东景府、器神宗的人纷纷侧目。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蓝如月空有一张漂亮的脸,性格却是极为胆小的,一般遇事只会想着息事宁人,在他们的想法中,蓝如月遇见这种事,应该会哭哭啼啼将这件事交由东景府高层解决,却没想,第一个站出来护住两小的是她。果然是因为事关自己的孩子,所以她压制住了心中的恐惧,不肯畏缩于人后了吗?
  药神宫是真灵大陆第一宗门,垄断炼药一行,诸多强者想要求药只能去药神宫,因此药神宫的门人弟子多蛮横,总是自认高人一等。
  宫水仙面色一沉,目光不屑地看向蓝如月,道:“你算个什么东西,这里有你说话的资格吗?”
  蓝如月面上平静无波,脸上不显一丝怒意。
  众人想,蓝如月本人就是这样的,怕事,所以被欺负的这般地步也不做声,说得好听点就是性子好,说得难听点就是懦弱。
  不同于蓝如月的平静,花临呲了呲牙,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一双眼睛瞪得溜圆,小手一把掏空了小布袋中所有的灵符一股脑儿地丢入了武器中。
  寒烟与花临并肩站在一起,手中紧握一把劫来的长剑,运转灵诀,凝聚毁灭之气。
  火灵果在花临的身上,众人一直在注视着两个小孩的一举一动,如今见他们这个样子,脑海中忽然就想起了众从仙灵谷中走出的弟子说,花临大炮一击地动山摇,寒烟一剑挥出势不可挡,两个小孩在仙灵谷称王称霸……
  他们想,两个五岁的孩子再强能强到哪里去?太扯了!特别是花临抱着的那件破破烂烂的武器,就连一丝精华之气都没有,怎么可能发出强大的攻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