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89)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感觉有些疲惫,不过心里却是极为满足的。
  花临看向蓝如月,蓝如月双眼阖上,盘膝而坐,精神体离体。
  花临一把扑向蓝如月,摇晃蓝如月的胳膊。
  林青何:“……”
  幻界中,蓝如月感到现实世界本体一阵异样,她眉头微皱,看向东景府弟子,道:“你们在这里等我,我需要出去一趟。”
  众人点头。
  幻界中,蓝如月的身影越来越透明,等完全消失了,在现实世界中的蓝如月睁开了双眼。
  花临见蓝如月睁开双眼,骄傲又得意的说:“娘!我凝结出来了两颗道之珠!”
  蓝如月在花临粉嫩的脸颊上亲了亲,道:“小宝贝真厉害!”
  花临叉腰狂笑:“啊哈哈哈哈!”
  林青何:“……”
  蓝如月:“……”
  花临说:“娘,幻界有好多人不知死活向我和寒烟挑战。”
  蓝如月目光一闪,“嗯”了一声。
  花临道:“但是,我和寒烟都没有金币。”
  蓝如月摸了摸花临的头。
  花临道:“四长老说,只要娘答应,他就借我们金币赌战!”
  蓝如月:“……”赌战场,她就是在这里成长的。
  林青何看向蓝如月,说道:“就在这几天,寒烟的破灭之道,已经小成了。”
  蓝如月瞳孔收缩了一下。什么叫天骄?寒烟才是真正的天骄吧?在真灵大陆那些所谓的天才与寒烟相比,简直弱爆了。
  蓝如月把花临抱在怀里捏了捏他的脸颊,说道:“娘允许你与寒烟在幻界接下所有的挑战,每一场赌战一千金币。不过,在赌战之前,你们两个要先闯一闯画中界。”
  花临得到蓝如月的答案,便眉开眼笑的进入了幻界。
  四长老心道,蓝如月必然会拒绝花临,他已经想好了要如何安慰两个小孩子,却没想,花临一进入幻界,便一本正经地告诉他:“娘答应了,娘让我们接下所有的挑战书!”
  围观人听到花临的话,他们脑海里出现了这样一幅画面,他们在赌战场上就跟捏死一只虫子一般轻易打败两个小孩,满载而归。如果,他们知道花临口中的“娘”是幻界女神“冷月”,他们或许便是另外一个想法了。
  四长老皱眉,他怀疑花临在骗他。
  四长老才这般想,便有一位东景府弟子对四长老说,蓝如月通过同门弟子辗转告知,她同意两个孩子接下所有的赌战。
  她还说,两个孩子参与赌战的金币是她向东景府借的,等她回到中央宫殿,便会将所借金币悉数偿还。
  四长老认为蓝如月太见外了,难道他们东景府还负担不起两个五岁孩子的赌战费用吗?
  然后,四长老便看到花临眉眼弯弯,笑得一脸天真无邪,又可爱又纯洁又无害,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看向围观人,说道:“我和寒烟将接下你们所有赌战,每一场赌战一千个金币!”
  四长老:“……”
  一千个金币?一千个金币,等于一个人要猎杀二百五十头炼灵后期怪兽,这期间,说不准还会阴沟里翻船,死亡的话复活费便需要一千个金币。
  结果,这两个小孩却说,每一场赌战要一千个金币?而且,对所有修者发来的赌战请求照单全收?
  四长老感觉大脑有些晕眩,感觉天在转地在摇,这个世界过于疯狂了。
  不要说四长老惊呆了,就是周围那些想要痛宰两个孩子一顿的人也惊呆了,随之而来的便是喜悦!
  太好了!遇到两只土豪小鸡仔了!
  除四长老心情不愉快以外,众人愉快的去了武斗场,找到了杜战。
  两个小孩分别接下了一万场赌战,这已经是个人接收赌战的上限。
  一万场赌战,每一场一千个金币,一个小孩便往武斗场砸下了一千万金币,这一笔金币足够一个人进入悟道室五百天了。
  
  第46章
  
  两个小孩接收赌战后,手牵手去了中央大厅的画中界。
  画中界是一道虚影,挑战者进入画中界,外界无法观看到里面的战斗,不过,如果挑战者闯过画中界,这一幅画中界的投影中会出现通关者的名字,时间持续十个呼吸,然后名字渐渐淡化,最终消失。
  两个小孩对看了一眼,花临拍了拍寒烟的肩膀,寒烟拍了拍花临的肩膀。
  两个小孩并肩踏入了虚影之中,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
  有人嗤笑出声道:“不过五岁而已,就想挑战画中界?真当自己是沉风啊?”
  沉风,真灵大陆历史上无可争议的第一天才,他的成长速度之快,足以令人仰望。五岁修真,六岁突破至汇灵期,八岁突破至御灵期,十二岁突破至半灵境。机遇是必然的,刻苦是必须的,天赋却是绝对的。
  不过,众人始终认为关于沉风的一切都是扯淡,他们不相信世间会有如此妖孽。真灵大陆第二妖孽,花白灵,是一位女子,五岁修真,六岁突破至汇灵期,十二岁突破至御灵期,二十四岁突破至半灵境。
  两人的对比实在是鲜明,他们相信花白灵的记录是真的,可沉风,怎么看都带着一股子虚假的味道。
  有人笑道:“画中界岂是说闯就能闯的,我想,这猜测,这两个孩子五分钟内便会丧命于此。”
  另一人接口道:“小孩子总要受受苦,这才能知道天高地厚。”
  他们幸灾乐祸,蓦地,他们面上的笑容裂了,他们竟看到第一幅画中界的投影之上出现了一个名字,寒烟。
  这才过了多久?那个叫寒烟的小孩却已经闯过了第一幅画中界?
  众人双瞳瞠大,一脸的不敢置信。
  四长老大喜,目光炯炯有神地看着虚影上的名字,心里直呼老天有眼,他们东景府生了这么一个天才!
  直到这个时候,他似乎可以理解,蓝如月为何会同意寒烟接受他人发出的赌战书。寒烟虽年幼,可天赋强,一共一万场赌战,最初可能会死的很惨,可是越到后面,怕是会输少赢多。
  四长老想着想着,又皱起了眉,寒烟就罢了,他还是不懂,为何蓝如月会同意花临无条件接受赌战?
  虽然花临在“旁门左道”有很大的天赋,如灵符,如炼器……可这终归不是他自己的力量。赌战的规则之一,便是绝对不允许动用身外之物。这种情况下,花临不是上赶着给人送金贵的金币吗?
  一位年约四十的中年女修者说道:“寒烟是顶级血脉,若是有机缘,妖孽一些也不足为奇,不过,那个花临是渣中之渣的无之血脉,我就不信他也能闯过第一幅画中界。”
  对于这句话,包括东景府四长老在内,众人深有同感。
  可,就好像是在打他们的脸一般,在不少人表示赞同点头的那一刹那,第一幅画中界的投影中出现了两个字:花临。
  四长老:“……”
  众人:“……”
  难道,难道是今日的画中界坏掉了?闯关难度降低了?
  一个寒烟就算了,花临竟也轻易的闯过了第一关?他们越想,越感觉今日的画中界绝对是坏掉了,它运转不正常。
  不少至今为止还没有成功闯过第一幅画中界的修者疯狂涌入了第一幅画中界,没过多久,有些修者一脸血的走出画中界,有些修者则是直接在转生殿复活。在幻界死亡需寻尸,只有几个地方属例外,画中界便是其中之一。
  一些在第一幅画中界惨遭袭击的人愤怒道:“谁说的画中界坏掉了?害死爷了,这可是一千个金币的复活费啊!”
  众人:“……”
  画中界。
  两个小孩一进入画中界,便被分离了。
  花临四处一望,入眼的是漫天黄沙,风很大,随着黄沙一起拍打在脸上皮肤很疼。
  这只是背景,真正的真绝色是黄沙凝聚一团,形成各式各样的妖兽,疯狂向花临发出攻击。
  花临眉头一皱,小小的拳头包含巨力,重重砸向黄沙形成的巨兽,结果,那巨大的兽身转瞬便化为漫天黄沙,将他吞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