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91)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两个小孩是同时进行战斗的,绝大多数观众果断决定观看寒烟的比赛。
  主要是寒烟连闯十二幅画中界的记录很是强大,让人想见识见识,寒烟是否真具有闯画中界的本事。
  不过,还是有少部分人选择观看花临的比赛。因为花临无之血脉实在是过于出名,结果这种血脉在五岁,还能连闯六幅画中界?他们决定见识见识,这个小孩到底有什么惊人之处。
  第四十五号战斗平台。
  花临瞪大一双眸子,看着站在平台另一端衣着暴露,身材火辣的少女。
  少女眉眼间带着一股魅惑,她唇角微弯,露出一抹令人迷醉的酥笑,道:“小弟弟,姐姐虽然年长你几岁,境界也比你高,不过,姐姐至今为止没有闯过第五幅画中界,所以,你可要让着姐姐一些。”
  花临果断道:“不行!”
  宫嫣然轻轻一笑,白皙玉指轻点在自己的唇瓣之上,说不出的动人,她道:“就算姐姐求你,也不行吗?”
  在战斗中放水,这是对自己的残忍。花临认真脸道:“你太傻太天真了。”
  宫嫣然:“……”
  众观众:“……”
  宫嫣然深知花临能够连闯六幅画中界,虽然他境界低又年幼,可闯过画中界便是实力的象征……
  宫嫣然唇角微弯,妩媚的笑容醉人心神,可那一双眸中却有着认真与对战斗的狂热。面对比自己强的人,在幻界的赌战之中她一向不给自己留下余地,她运转灵诀,调动丹田中的灵气,决定一个回合定胜负。
  另一端,第四十六号战斗平台。
  萧仁目光冰冷的看向寒烟,说道:“我不屑与你战斗,不过,既然你们东景府与我们药神宫为敌,就要做好覆灭的准备。”
  寒烟面无表情的看向萧仁。
  萧仁冷笑一声,说道:“我承认,你的天赋很强,不过,你还是太小了,未能成长起来。”他说着,丹田中的道之珠一颤,顷刻间,凝聚出了万千天地灵气。
  台下很多观众一眼便意识到,萧仁丹田中的道之珠是完整形态的,这才能够顷刻间汇聚庞大的天地灵气。
  很多人想,寒烟年龄小,修为低,作战经验少,面对汇灵期拥有完整道珠的修者,九成会输。
  寒烟面瘫着一张小脸,双唇微微开启,吐出四个字:“寒冰之域!”
  众人听到“寒冰之域”四字大吃一惊,不少人惊骇脸从观众席上站了起来。
  这个孩子,这个年仅只有五岁的孩子,竟然能够凝聚出界域?这也太逆天了吧?要知道,就是很多御灵期强者,也不一定能凝聚出界域!
  
  第47章
  
  第四十五号战斗平台。
  花临丹田中火之道珠一颤,它成为沟通桥梁,弹指间凝聚出了天亮火属性天地灵气。
  这一幕让观众席上的众人纷纷惊呼出声:“这个小孩凝结出了完美的火之道珠!”
  在花临的指引下,漫天火灵气压缩成了一颗厚实的火焰球,与宫嫣然发动的全力一击相互碰撞。
  两道攻击相互撞击发出巨大的声响,整个战斗平台被一片火光所笼罩,入目一片火海。
  第四十六号战斗平台。
  寒冰之域将赌战平台笼罩,周遭气温骤降。
  萧仁面色难看,他尝试在这里凝聚出火灵气,他却发现极为困难,更让他惊慌的是,他已经凝聚出的火灵气在被寒冰之界驱逐,他的实力将大打折扣。
  寒烟向前迈出了一步,自他足下开始,地面凝结成冰,空气中形成一道道寒冰柱,成千上万的寒冰柱将整个战斗平台包裹,然后,它们共同向萧仁攻了过去。
  萧仁无法凝聚出火属性天地灵气,眼看漫天冰柱临近,他调动丹田中的灵气,一团火焰将他包裹,与迎面而来的寒冰之柱正面交击,冰火相交,寒冰之柱被融化,这里被一团雾气所笼罩。
  萧仁眼见寒冰之柱已被融化,他唇角微扬,露出一抹笑容,下一刻,密密麻麻上万寒冰之柱同时穿透了他的身体。
  他脸上的笑容僵住,双瞳惊恐的睁大。
  两个战斗平台,一个被火焰包裹,一个被雾气所笼罩,观众席上的众人根本看不明白。
  众人窃窃私语,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战斗进行得怎么样了?
  随着第四十五号战斗平台之上的火焰减弱,大家隐约瞧见,一道被火焚烧的少女。
  观看这一场战斗的人立刻偏头,看向隔壁第四十六号战斗平台,雾气渐散,他们看到了被寒冰之柱弄得千仓百孔的萧仁。
  他们脑中闪过一个念头,药神宫的两人惨败,那两个孩子胜了。
  可是,那两个孩子呢?
  两个小孩胜了战斗,花临刚想要仰天大笑三声,寒烟刚想要离开战斗平台,两个小孩便被一股力量牵引,精神体回归现实世界。
  场景瞬间转换,两个孩子有一瞬间的错愕,当他们回过神,他们发现他们被一层又一层的水壁护住,水壁在崩塌,他们面前有一道水蓝色身影在以极快的身影下坠。
  花临双瞳瞠大,瞳孔剧烈收缩,他大声唤道:“娘!”稚嫩的声音已然带上了一丝恐惧,他的身体在颤动,眼泪顺着脸颊滑落。
  身旁的寒烟紧紧将花临抱住,跟着花临一起唤道:“花花娘!”
  另一端,林青何浑身染血,手中长剑挥出,他的对手迅速向后退,看了眼两个小孩的方向,引燃一张空间穿梭灵符,消失在了这里。
  林青何站在半空,食指朝着蓝如月急速下坠的方向一指,长剑以极快的速度飞出,托住了蓝如月。
  他向前迈出一步,进入在崩塌的水壁之中,将两个小孩抱在了怀里。
  花临嫩声一遍又一遍地唤着“娘”,泪水鼻涕哗啦啦的流出。
  寒烟伸出两只小手为花临擦眼泪,又为他擦鼻涕,眼泪鼻涕糊了他两只小手,他又给花临擦脸擦鼻涕,眼泪鼻涕糊了花临整张小脸。
  花临哭的泣不成声。
  寒烟忍了忍,没忍住,也跟着哭了。
  林青何伸手一招,长剑托着蓝如月飞向了他们的方向。
  花临在空中扑腾小胳膊小腿,想要冲去抱住蓝如月。
  林青何道:“花临,乖,你娘没事。”他说着,从储物空间中取出飞行法宝,控制长剑,将蓝如月带入舟船之中,这才带着两个小孩进了里面。
  林青何一放下花临,花临便扑上蓝如月,蓝如月双眸紧闭,气息微弱,他的小手轻抚上她的脸颊,有些颤抖的擦拭她唇边的血迹。
  寒烟默默走到花临的身边,握住了蓝如月的一只大手。
  林青何上前,为蓝如月把了把脉,从储物空间中取出一个药瓶,给蓝如月喂了一颗丹药。
  两个小孩仰头看林青何。
  林青何摸了摸两个孩子的头,道:“她没有大碍,受了一些内伤,修养一些时日便可痊愈,你们无需担心。”
  花临问:“真的?”
  林青何柔和一笑,道:“嗯,相信我。”
  花临问:“发生了什么事?”
  林青何道:“遇到了两个半灵境的强者,其中一人敌不过你的母亲,选择自爆,她为了护住你们,选择正面抵挡半灵境强者的自爆。”
  花临问:“半灵境强者自爆,有多强?”
  林青何沉默了一下,道:“瞬间夷平一个中型城镇。”
  花临留下一条鼻涕,问:“他们,是药神宫的人吗?”
  ……
  几人一同去了距离这里最近的城市,路上去了好几家店铺,买了一些药材,之后租了一间民宅。
  一进入宅中,林青何便炼丹,两个小孩笨手笨脚地收拾房子。
  两个时辰后,林青何炼好丹,喂蓝如月吃了两颗,便去了隔壁房间休息了。
  这一晚,两个孩子一左一右躺在了蓝如月的身侧,寒烟正经脸道:“你睡觉太不老实了,你要乖一点,不要滚来滚去。”他加重语气。
  花临认真脸点头。
  寒烟有些不放心,他让花临睡在中间,他可以好好儿地抱住花临,防止他滚过来滚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