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62)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至于那个骗了黄欢欢的修士,等此件事了,她再去算账也不迟。
  -
  一大早,花临便将寒烟吵醒了。
  寒烟一夜没睡好,他顶着硕大的黑眼圈看花临,道:“花临,再睡一会。”
  花临摇头说:“不行,再睡我娘就该找来了。”
  寒烟从床上爬起来,面瘫脸问:“你又做了什么事?”
  花临小胖脸有些发红,左看看右看看,有些小心虚道:“我,我也没做什么坏事。”
  寒烟:“……”此地无银三百两。
  两个孩子从床上爬起来,刚洗洗刷刷,睡在客房的黄欢欢便找来了。
  三个小孩匆匆吃过早饭,便一溜烟的跑出了东景府,直奔林青何居住的院落。
  正在房里打坐的林青何感到设置的阵法泛起一阵波动,站起身,走出了房间。
  林青何走上前,将院门打开,三个小孩便走了进来。
  花临、黄欢欢齐声道“早上好”。
  寒烟慢了一拍,道:“早上好。”
  林青何看了花临和黄欢欢一眼,目光看向寒烟,说道:“你的根骨奇佳,修炼天赋应该很强。”
  花临、黄欢欢齐刷刷看向寒烟,亮晶晶的眸中有着嫉妒羡慕恨。
  寒烟道:“一般。”
  花临:“……”
  黄欢欢:“……”
  林青何:“……”
  花临、黄欢欢两个小孩将准备好的药材拿出来,递给林青何。
  林青何接过,只闻药香便知药材年份与成色都不错,他心道,这两个孩子动作倒是快,昨天才答应他们,今天便将炼丹材料拿了出来。
  黄欢欢一脸期待的看向林青何,问道:“林叔叔,融灵丹要炼多久?”
  林青何说道:“今天幻剧楼播出张二丰,虽然不如英雄张白,倒也不错。”
  花临大力点头道:“嗯!我也好喜欢!”
  黄欢欢道:“下午幻剧楼还播少年黄飞白,这个我也好喜欢!”
  林青何微笑道:“今天我们先去看幻剧,你们要的丹药并不难炼,三个时辰便能炼好,明天你们来了,我便将成品丹药给你们。”
  花临和黄欢欢大力点头。
  一旁的寒烟皱起了眉头。花临、黄欢欢两个孩子不知道,可寒烟却是知道的,药神宫垄断了真灵大陆炼药一行,民间根本没有炼药师。而且,哪怕是在药神宫,要炼出一颗融灵丹失败率都是极高的,可是眼前男子竟然说炼起来容易?简直是胡说八道。
  不等寒烟多想,花临牵起寒烟的小手,道:“走,我们一起去看少年张二丰!”
  寒烟默默地反手握住花临的小手,小脸有些发红,他想,等花临发现自己被骗后,他要把自己的小肩膀借给花临,默默地安慰花临。
  少年张二丰看完了,林青何带着三个孩子去附近的酒楼点了几个菜,吃过饭又在自由商街逛了一圈,什么都没买。
  下午,林青何带着三个孩子看了少年黄飞白,看完了,太阳以西下,三个孩子们便手牵手乘坐马车回了东景府。
  三个孩子才回到东景府,花临与黄欢欢便被侍女接走了。
  花临回到花雨峰,便被侍女带去了书房。
  蓝如月看向花临,道:“砚台呢?”
  花临:“……”
  蓝如月说:“屏风呢?”
  花临:“……”
  蓝如月说:“除了地砖你留了下来,门板没有拆走,你什么没有带走?”
  花临一脸心虚的低下了头。
  蓝如月说:“听说,你去灵材殿换了炼丹材料,这是为什么?”
  花临说:“……大家都说娘到了御灵期巅峰,距离半灵境只有半步之遥,娘需要化转灵丹。”
  蓝如月愣了一下,声音轻柔道:“你的意思是,你会换取那些材料,是为了给娘炼丹?”
  花临点头道:“嗯!师父说过,只要我将材料集权,师父就会给炼丹,而且,师父还说,化转灵丹炼起来并不难,明天就能炼好。”
  蓝如月震惊了!师父?竟然还骗自家的宝贝拜师?还有,什么叫做化转灵丹并不难炼?
  哪怕是在药神宫,化转灵丹的炼制也是出了名的难,炼丹成功率不足百分之十,并且药效并不理想,很难达到传言中的效果。不要说帮助服用人三成希望突破至半灵之体了,只要有一成半的几率已经是极品丹药了。
  而且,就她所知,花临与黄欢欢两个孩子也只在灵材殿取了两种丹药各一份的炼丹材料吧?
  那个人炼丹成功率得有多高,才能笃定说,第二天便能炼药出丹药?真当炼药这么简单,炼药师这么好当?
  蓝如月面色有些难看,道:“临临,明天你带娘去见见那个人。”
  花临:“……”
  另一端。
  黄欢欢被侍女带回了朝阳居。
  朝阳居是财大气粗的,昨夜被黄欢欢拿去灵材殿的,如果是贵重的便被赎了回来,若是一般的,便统统换了个新,这导致整个朝阳居看起来更加富丽堂皇了。
  侍女将黄欢欢带去了书房。
  书房里,黄天宇、黄夫人端坐在椅上,目光严厉的看向黄欢欢。
  黄欢欢见两个大人严肃脸,她呆了一下,眨了眨眼,还不等两个大人开口说话,她便惊天动地地哇哇大哭了起来。
  黄天宇:“……”
  黄夫人:“……”
  黄欢欢吸了吸鼻子,抽噎着道:“欢欢只是想拿到一颗融灵丹给爹爹,欢欢相信英俊的林叔叔,林叔叔说了,融灵丹很好炼,明天就能给欢欢,爹爹,娘,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欢欢!?”
  黄天宇夫妇:“……”他们不是不相信女儿,而是不相信那个“林叔叔”。
  昨日初听时,他们便认为那个“林叔叔”是骗子,今日听黄欢欢说,那个“林叔叔”说什么融灵丹很好炼,明日就能炼出成品丹药这种话,更加确认那个人是骗子了。
  黄夫人皱了皱眉,虽知不应该,可她还是忍不住心疼“表面上”哭得这般伤心欲绝的黄欢欢,她走到黄欢欢的面前蹲下,为她擦拭泪水,道:“乖,不哭了。”
  黄欢欢吸了吸鼻子,把流出的鼻涕重新吸到了鼻子里,一把扑倒了黄夫人的怀里,动作太大,鼻涕又出来了。
  黄夫人:“……”她沉默了一下,道:“欢欢,明天你带娘去见见那个人。”
  黄欢欢:“……”
  翌日。
  花临带着蓝如月出现在了东景府出口。
  不久,黄欢欢带着黄夫人来到了东景府出口。
  两个大人两个小孩一同出了东景府,花了两个晶珠乘坐马车去了林青何的居所。
  到了目的地,两小先下车跑到了大门前,花临拿起门前的铁环敲了敲,黄欢欢则是直接用小手拍了拍门。
  两个大人下了马车,并没有上前,只是远观。
  不一会儿,大门被开启,走出一位气质温润如玉的男子。
  黄欢欢仰头看向林青何,第一句就是:“林叔叔,欢欢的融灵丹炼好了吗?”
  林青何清和一笑,从储物空间中取出了两个药瓶,分别给了两个小孩。
  两个小孩立刻将药瓶打开,一阵浓郁的药香瞬间扩散而出。
  蓝如月黄夫人二人闻到药香,一脸震惊,眼中有着不可置信。
  蓝如月原本是想跟花临来看看,他是被怎样的人骗了,没想,这个人是林青何。
  蓝如月自从看了林青何送给她的玉简,便知道这个人不简单,或许真的来自诸神界。
  她一直想,如果有机会的话,她想当面见林青何一面感谢他送的玉简,却没想机会来的这么快。
  而且,看花临拿在手中的丹药,她又欠了林青何一份人情。
  与蓝如月不一样,黄夫人对林青何的认知是“满口谎言”,欺骗小孩敛财的混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