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35)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周放等人也想要进入第二界碑,但是不好意思向花临提出这个要求。
  花临再次走出第二界碑时,多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寒烟的徒弟,曲云辰。
  曲云辰有些害羞的说,他是感应到外面有机缘在等着他,他才走出时间流速修炼室的。
  花临虽然很想去皇城见父亲母亲,但是听到曲云辰说有机缘等着他,对师侄绝对宠溺的花临没有丝毫犹豫,决定跟着曲云辰的感应走一遭。
  曲云辰指路,众人一路跟着走了过去。
  最终,大家停在了第一界碑前。
  直到前几天第一界碑还被五界的一个分队所占据,这个分队同样拥有接近二十位的半灵境修者。
  他们消息较为灵通,一听说花临带着一干人马朝着第一界碑赶来,在还没有寻到应对方式的情况下他们果断选择了撤离。
  花临带着曲云辰一同进入了第一界碑小世界。
  花临属于第二次进入第一界碑,这次遇到的试炼难度比起第一次难了许多,他一路横扫千军,仅仅有小片刻的时间便通过了试炼。
  他在原地等了许久,这才等到了伤痕累累的曲云辰。
  曲云辰凝聚出水珠擦了擦身子,又换上一身干净的衣裳,这才与花临走向了藏书殿。
  藏书殿的修者比起花临之前进入时减少了七成,不难猜测,那些人大概都死在了五界手中。
  曲云辰看向花临,在花临的鼓励下迈步走到冰雪神像的面前,跪下,磕头。
  他尝试与冰雪神像沟通,一丝丝灵气凝聚于曲云辰的手上,形成了一本书籍,散发出了璀璨的光芒。
  花临看过去,那本书籍上写着三个字——
  预知术。
  预知术,它属于神级功法,而且是属于最顶级的神级功法。
  在花临的记忆中,诸神界便有一位预知神灵,对花临而言,那位预知神灵打架是渣,但是预知能力极强,很善于逃命。可以说,当初熊遍整个诸神界的花临唯独见到了预知神灵会乖乖绕路。实在是惹不起。
  想要成为预知神,这并非修炼就可以的,而是需要特殊的体质,预言之体。这是当初被天道特殊照顾的花临也没有办法做到的。
  毫无疑问,曲云辰有着这样的特殊体质。
  曲云辰深知这次机缘难得,强忍住大脑一阵阵的疼痛,成功吸收了预知术。
  他成了所有人所注目的焦点,众人频频将目光投向曲云辰,窃窃私语。
  曲云辰得到传承后,让开了位置。
  花临迈步上前,仰头看向冰雪神像,以庞大的精神力与之沟通。
  花临白皙的左手在空中勾勒出一个个玄妙的符文,环绕着冰雪神像旋转,想要从冰雪神像手中得到藏书殿所有的藏书。
  一番挣扎后,花临选择了放弃。
  一个宗门最重要的便是传承,整个藏书殿被保护的固若金汤,花临要很费劲才能得到一两本地级功法,至于更高级的天级功法或神级功法,那根本就是不可能。
  花临选择放弃。
  花临等曲云辰短暂休息片刻后,两人一同离开了第一界碑小世界。
  花临在第一界碑旁边立下一座界碑,上面写上“东景府”三个字后,与众人一同赶向皇城。
  路上,曲云辰废寝忘食的钻研预知术,偶尔从修炼中睁开眼睛,他会随口预知几句,一般都是不痛不痒的预知,不过,从他简简单单的预知中,花临知道曲云辰的成长速度是极快的。
  最初曲云辰只能隐隐约约感觉到前方有危险,过几天,他就能感应到前方有什么危险,又过了数十天,他甚至能精准的感应到前方有什么妖兽。
  在预知能力下,一切都无所遁形。
  就好像烟花神团众修者喜欢无时无刻隐藏自己的修为。但是这对曲云辰来说根本没用,他可以清楚的判断每个人的整体实力而进行排名。
  就是因为有预知能力,曲云辰自身实力虽不强,但是他是唯一一个能确切感应到花临的强大的。
  花临带着众修者从第一界碑赶向皇城,用了足足六个多月的时间。
  这段期间,花临每经过一座城市,便会将该城市所有高等级的炼符材料搜刮一空。半年的时间,花临搜集到了八千份六级灵符绘制材料,又用数日的时间成功将之绘制成了冰封符。
  花临排在入城队的后面,从储物空间中取出冰封符,轻声说道:“不知道这些灵符一起丢出去,可不可以封住整个皇城?”
  众:“……”
  花临道:“我就是随便说说的。”
  
  第149章
  
  皇城人流量很多,一眼望去是密密麻麻的人海。
  周放知道烟花府所在地,他带着花临等人一路走向了烟花府。
  花临墨黑的眸子向四处扫了一眼,他的感应能力很强,他能从烟花府的四面八方感觉到有诸多修者在监视着这里。
  花临抿了抿嘴,与众人一同走进了烟花富。
  花临第一个看到的便是齐耳短发的女孩,是黄欢欢。
  经过半年多的时间,黄欢欢的头发已经长了一些。
  黄欢欢看到花临很惊喜,她抱着花临转了几个圈,又在他的脸上亲了亲,拉着他的手跑向议事厅的方向。
  两人走近,花临隐隐约约的听到一些对话。
  皇室与五界的战斗一触即发。
  在五界还未出现之前,东景府与皓月宫的关系剑拔弩张,皇室明显偏向皓月宫,这让东景府和流雪殿的处境非常的不好。
  为此,东景府在那一段时间甚至都无法离开皇城。但是这种情况没过多久,五界便出现了。
  五界与皇室是绝对的对立面,既然东景府与皇室的关系不好,他们大可加入五界,但是流雪殿殿主与流雪殿众长老却不同意。
  比起未知的五界,流雪殿虽对皇室对他们的冷落感到不满,可是他们深知皇室的强大,除非是走头绝路,他们绝对不会背叛皇室。
  五界为五个世界联合为一的势力,每一界都分散成大大小小的各大势力,与之不同,冰王界的统治者一直都是皇室,它的底蕴有多强,谁都不知道。
  黄欢欢闻言,悄悄地给流雪殿少主科普五界是怎样的势力。
  结果,黄欢欢科普没多久,一则消息震惊了整个冰王界。
  远在第二界碑小世界中的花临,带领一群人灭杀了五界一个分队的实力!那可是足足二十一位半灵境的至强者啊!
  到了这个地步,双方绝对就是深仇大恨了。
  这下好了,东景府与皇室关系不睦,与五界关系也非常糟糕。
  现如今的状态便是,与其说皇室又或者五界想要吸收东景府这个心腹大患,他们更想敌对势力能够发动人手铲平这个势力。
  议事厅中,殿主与长老正在讨论,他们如何脱离困境。
  一位略显冰冷的女声说道:“只要有我在,谁也伤不了你们。”
  一道苍老的声音咳了几声,说道:“白灵大人,您千万不要擅自行动,这个冰王界很诡异。御灵期级御灵期以下的修者可以在这个世界随意行走,半灵境修者则是受到界雷压制,虽被压制,但是只要实力不会太弱,就没有死亡的危险……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设想,超越半灵境的修者在这个世界展露实力,是否会遭到毁灭性的攻击?”
  一位修者叹了一口气,道:“在此之前,我们还是想着尽量加强实力吧。”
  “外界有出售化转灵丹的吗?”
  “没有,对任何一个势力而言,化转灵丹都是至宝。”
  “如果林道友在这里就好了。唉。”
  花白灵道:“他有他的事要忙。”
  “什么事?”
  花白灵沉默了一下,道:“他说,要去寻找封印的半个灵魂。似乎,是花神的半个灵魂。”
  “花神?”
  花白灵道:“嗯。”
  “为什么是半个灵魂?另一半的灵魂去哪里了?”
  “听说,是转世了。”
  ……
  花临敲了敲议事厅的门,在得到允许开门的情况下,他将议事厅的门开了一个缝,小脑袋钻进去左看看右看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