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65)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众修者闻言,步子顿住,他们怀疑自己听错了?他们以怀疑的视线看向花临,不过短短片刻的时间,众修者便将花临画的圈圈围绕的水泄不通。还有修者想要挤入圈内,面对这一类修者,花临一点不客气,仗着自己一双小手力气大,用力一推,一推推倒一大片。
  这一幕,看得花临身边的老者惊呆了,这个时候他不由得怀疑,难道这个孩子真的是昨天那位御灵期修者所言,是从冰王界走出来的那个凶残的花临?怎么可能,那个花临那么妖孽,应该是一个五大三粗雄壮威武孔武有力的糙孩子,怎会是这么可爱的娃子?
  老者瞬间打翻了自己的猜测。
  以花临画的圆为中心,周遭顿时吵杂了起来。
  有修者说道:“真的假的啊?五界已经很少有这种高等级的丹药出现了?这个孩子莫不是驴我们?”
  “是不是驴我们,等他把丹药拿出来我们就知道了。”
  “你们看,他拿出来的那个药罐子挺大的,里面应该装了不少丹药。”
  “装了那么多的丹药,呵呵,质量能好,品质能高?”
  ……
  在众修者杂七杂八的讨论声中,花临又从储物手链中拿出了三个大瓶子的丹药,然后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打开了一个药瓶,一时间,药香味以极快的速度向外扩散,传入众修者的鼻息间。
  众修者深吸一口气,立刻有修者闻药香将这颗丹药的名称说了出来:“这是汲灵丹,而且还是品质相当不错的汲灵丹!”
  众修者将目光放到药瓶中,丹药数量很多,各个色泽鲜艳外观饱满,品质虽不是极品,但是绝对是上等品质的丹药!众修者激动了,这种丹药可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丹药。
  花临第二个打开的药瓶,里面盛放的是众修者最为感兴趣的化劫丹,因为这一颗丹药的出现,整个街道上的气氛顿时被炒热了。
  那些原本第一批围绕住花临画的圆,然后绕着边缘走出去的修者见这一端气氛火热,不由向身畔人询问道:“不知前方发生了何事?”
  这位修者问了几个人,终于有一位拼命向前方挤的修者给出了正确的答案。
  “麻痹,后悔死了,刚才见一个孩子卖丹药,我以为是低级丹药,直接走出来了,谁知道竟然卖汲灵丹,甚至是化劫丹?我怎么就从那里走出来了?悔的肠子都要青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众:“……”他们听到了什么?汲灵丹?还有化劫丹?
  他们绝对听错了吧!?
  
  第166章
  
  花临出售的丹药均为高等级丹药,价格并不便宜,并且只收提纯血又或者是灵符制作材料。
  一群修者围绕住这个小药摊,丹药清香的味道传入鼻息间,有心购买,却担心丹药品质或许会有问题,他们指着丹药与身旁的路人甲乙丙交流,鸡蛋里挑骨头给小摊上的丹药各种差评,但是对他人又或者是对自己说再多这个小摊上的丹药不可信,他们还是想要买。
  要知道,在现今的五界,实力代表一切!
  终于,有一位修者没有忍住,取出了大量的提纯血,向花临购买了十颗汲灵丹,这位修者犹豫了一下,眼见花临摊位上放着化劫丹的药瓶并不大,一咬牙,狠狠心,又购买了一颗价值昂贵的化劫丹。
  花临眉开眼笑地让老者帮忙保管提纯血,小手随意从药瓶中抓出丹药,包装都免了,直接丢给了购买者。
  那位修者嘴角抽了抽,连忙从怀中拿出一个白玉瓶,将所有的丹药全部倒了进去,想了想,他又倒出了一颗汲灵丹,放入嘴中,盘膝而坐,尝试炼化。
  众修者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这位小白鼠,处于观望状态,心道,等这只小白鼠炼化掉这颗丹药,效果好了他们再买也不迟,反正有一大瓶药。
  花临眨了眨眼,等了半晌,也就只有这么一位修者购买丹药,其他人都不动声色,他抿了抿唇,深感这年头生意不好做。
  花临吸了吸鼻子,眨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大声说道:“丹药有限,数量不多,先买先得,一旦错过,机不再来!”
  有一位面容俏丽的女修者看向花临,指了指最大的药瓶,说道:“你这个瓶子这么大,看起来里面有不少丹药,应该不会出现缺药的情况吧?”
  花临顺着女修者的手指看过去,回道:“不多,这里面也就一万来颗汲灵丹,每位修者购买一百来颗,绝对供不应求。”
  众人一听就乐了,一万颗丹药,还不多?要知道,这个小摊上的价格并不便宜,每个人如何购买一百颗?简直就是笑话。
  那位女修者微笑道:“一万颗啊?这数量可不少,我想,无论如何都不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吧?”
  女修者话落,就见那唯一一位在小摊上购买丹药的修者睁开双瞳,目光炯炯有神的看向花临,说道:“再给我一百颗汲灵丹,然后我还要预定一千颗,我先给你预定金,一会儿我就过来取药!”
  女修者:“……”这是打脸吧?这绝对是打脸吧?她刚还说一万颗数量很多,下一刻,就有一位修者购买一百颗,预约一千颗。按照这种节奏,不是一个人购买一百颗,而是只要十个人就可以做到包场。
  在瞬间的寂静过后,整个场地再次喧哗了起来,各种猜测议论此起彼伏。
  “看起来那汲灵丹的效果似乎很不错的样子?趁着有货,我得买几颗试试!”
  “我刚还感觉一万颗汲灵丹数量很多,可是现在,我忽然感觉好少。”
  “这个修者不会和这个小摊主人是一伙的吧?你们看这个摊上的孩子,生的灵秀可爱,他旁边那个老头子估计就是利用这个孩子跟人合伙骗财!各位道友别不信,看那个孩子,肯定会拒绝那位修者的预定的,他只有拒绝了他人的预定,这些丹药才能卖给其他修者!”这位修者话落,另一端的花临果断拒绝了丹药的预定。
  这位修者看向大家,说道:“大家看到了吧,这果然是诈骗!”他对此深信不疑,他认为,那些在小摊上购买丹药的修者都是傻逼,而他作为高智商修者,绝对不会在小摊上购买丹药的!
  ……
  在众多修者各式各样的猜测中,花临有条不紊的出售丹药。
  除了第一位购买丹药的修者外,其他修者也有心想要当即服用丹药,但是小摊上的围观党越来越多,根本就没有空余的位置让他们盘膝坐下,不得已的情况下,他们只得离开这片拥挤的区域试药。
  小摊上围观党一大波,但是购买丹药的修者并不多,不过架不住丹药的价格贵,花临依旧换到了数量庞大的提纯血。
  老者收取提纯血,小心肝儿一颤一颤的,他是见过世面的人,但是,一次性拿着如此庞大的提纯血,却是第一次!不得不说,比起他们拼命猎杀嗜血者,最快拿到提纯血的方式果然还是生意。
  老者目光略显诧异的盯向花临,认为这个孩子虽然年幼,但是挺会说,把小摊上的丹药夸的神乎其技,非常有经商天赋。
  花临又售出一颗化劫丹,然后,老者就见花临以清澈的声音,认真脸道:“丹药售出太多,所剩无几,一刻钟后,这里所有的丹药均涨价,众道友趁着现在价格便宜,千万不要错过。”
  所谓的售出太多,在众修者看来,连二十分之一都没有卖出去,结果就涨价了?
  众修者想,所谓涨价就是一种小手段,为了让不少修者在这一刻钟的时间内下定决心购买。
  他们认为,这些丹药本身价格就不便宜,再把价格涨上去,谁人买?他们想,等一刻钟后,估计摊主还会找类似“大家生活不容易,还是不涨价了”,又或者下一刻钟涨价,没过多久又会大幅度降价。
  不管众修者如何想,花临这句“一刻钟后涨价”的消息传出去后,确实起到了作用,再一次售出了不少丹药。
  终于,一刻钟过去了,不少修者斜眼看花临,心下猜测,这个孩子这回要怎么做?然后,他们就听花临以清澈的声音说道:“现在开始,小摊上所有的丹药涨价百分之三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