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7)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从小城市至妖灵山脉之间的百里,属于安全地段,但是事情没有绝对,总有一些外围妖兽喜欢往外面晃一圈。
  很多运气好的试炼队伍人品若好,一路畅通无阻至目的地,若运气不好,一天就能遇到十几二十头妖兽。
  另一端,寒烟黄欢欢所在的一班队伍一路畅通无阻,只碰到了几头野鸡野鸭,而这一端花临所在的十班小队,遇到了今日来的第二波的妖兽,刺刺兽。
  刺刺兽,高宽均为一米左右的圆球状生物,浑身长满刺,攻击时漫天针雨散落,能将人扎成刺刺人。
  刺刺兽高防,水火不侵,擅长群攻,五头刺刺兽的阵雨攻击铺天盖地,没有任何可供人逃避的死角。
  小孩们小心肝儿直跳,防护水碧第一时间开启,阻挡了针羽攻击,可是,这也是一时阻挡,如果他们无法快速解决刺刺兽,水壁也承受不了多久了。
  但是,刺刺兽水火不侵,风刃也破不了它们的防。
  有个小孩一脸慌张道:“怎么办怎么办!?我们要怎么办怎么办!?”
  所有孩子齐刷刷地看向花临,一小孩说道:“大哥,暴力最美,咱们砸死那五头刺刺兽好不好?”
  所谓的“咱们”,这就是他们寻到巨石,几个人合力艰难地抱起送到花临的面前,花临轻松地接过石头,投向刺刺兽……
  一共五头刺刺兽,两头跑了,三头被孩子们团团围住,解决了。
  第一天悄然流逝。
  晚上,他们选择一处空旷的地方扎营,吃过辟谷丹,临入睡时,他们迎来了一个严峻的考验。
  守夜。
  五岁的孩子们能守夜吗?能忍住困倦吗?
  这个问题很重要,面对这个问题,花临的反应是对着孩子们狰狞一笑,拿起一块巨石放到这群孩子们的面前,小小的拳头“砰”地一声砸了上去,巨石应声而裂。
  众孩子们只觉头皮一麻脊背一凉,大脑顿时清醒了。
  花临道:“我们分成四组,两组人睡一夜,一组人守前半夜,另一组人守后半夜。若是守夜时睡了,呵呵……”他小手指了指地面上碎裂的小石块。
  小孩们立刻高声应:“我们知道了!”
  花临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说道:“每个守夜的人都拿一块碎石,倦了的时候想一想,就精神了。”
  众孩子们:“……”
  作为大哥,花临以身作则,守了前半夜,跟他一队的孩子们纷纷拿了一块碎石,困倦了,脑子里回想一下花临徒手干掉豹影兽时的情景,艾玛,大脑立刻精神了,不困了也不乏了比幻剧楼播放到一半时插播的广告凝神醒神茶都管用,就是小心肝儿慎得慌……
  后半夜,花临叫醒第二队守夜孩子,他们本就年幼,喜欢赖床,可当第一队的小孩们将握了两个时辰的碎石块交给他们时,瞌睡虫立刻醒了一半,他们下意识地偷偷瞄了花临一眼,只见花临对他们露齿一笑,他们只觉脊背发凉,纷纷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乖乖守夜。
  第二天。
  相比第一天面对妖兽时的手忙脚乱,他们明显进步了许多,彼此之间的配合也默契了不少。
  十班排班考试倒数第二名的小孩,姚剑承说道:“既然无法避免战斗,那么,我们就将之当成试炼。我们这么多人群殴妖兽,试炼效果会降低太多。”他其实很聪明,只是考试那一天身体不好,只考了两个科目就昏倒了,这才导致年级排名是倒数第二。要知道,他考的那两个科目,可都得到了满分。
  花临问:“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姚剑承道:“不如这样吧,我们每三十个人分成一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不同天赋的人组成,每次遇见妖兽,只交给那一个小组解决,若是这个小组解决不了,再派另一个小组,怎么样?”
  花临“啊”了一声,他拍了拍姚剑承的肩,问:“你叫什么?”
  姚剑承的脸刷地一下就红了,他看着花临黑亮的眸子,有些小腼腆,他说:“我叫姚剑承。”
  花临说:“要建城?以建城为名?这名字真威武,难怪这么好,装的不是草。”
  姚剑承:“……我,我是女兆姚,剑仙剑,承诺承!”
  花临一脸疑惑:“不都一样吗?”
  姚剑承:“……”一脸血。
  花临说:“从你的名字就能看出来,你以后一定是能成就大业的,所以,你做我的狗头军师吧?”
  姚剑承:“……”请将狗头去掉,谢谢。
  小孩们:“……”
  根据姚剑承的建议,十班一共分成十组,因花临个人武力值强大,十个小组哄抢,最终结果是,为了不让十个小组的人心里不平衡,直接将花临排除在了组外。
  花临鼓起一张脸,闷闷不乐。
  这一天,他们遇到了两头土泥兽,一旦进入土中便可随意穿梭。
  面对这种野兽,木灵术发生了巨大用处,经过一场惨战,第一小组单凭自己小组的力量取得了胜利。
  从这时开始,他们不再想着避开妖兽,而是主动与妖兽相互碰撞。
  他们这一日的第二场战斗,是第二小组与五头蜂火兽之间的战斗,漫天火焰飞射而来,面对这等远程攻击,第二小组显得有些慌乱,在第三小组的帮助下,干掉了五头风火兽。
  一转眼,已经是他们进入妖灵山脉的第五天。
  这几天,他们的战果不错,收获了一大批材料,他们将这些材料均分成三百多份,每个人拿的材料足有二十斤重。
  这一日,他们一如以往向前走,遇到了他们进入这里以后的第一波人类。
  这是以猎取妖兽为生的狩猎队伍,人数大约有五十人上下,年龄在十五到二十五之间,他们看着花临队伍人人都戴着的大小包裹,立刻起了贪念。
  他们常年在妖灵山脉猎取妖兽,很多时候会遇到其他狩猎队伍,他们遇强则退,遇弱则进。这是妖灵山脉弱肉强食的规则,抢就是抢了,没要你的命是心地好,要了你的命,只能怪你自己倒霉。
  在他们的眼里,眼前这群白白嫩嫩矮矮小小的小孩们便是一群待宰的肥羊。
  队伍中为首的男子向前迈出一步,居高临下地看着小孩们,道:“将你们的包裹拿出来,我放你们离开。”
  众小孩闻言,齐刷刷地看向花临。
  花临眨了眨眼,看向他身边的姚剑承,问道:“我们是不是遇到强盗了?”
  姚剑承点头。
  花临问:“他们很强吗?”
  姚剑承沉默了一下,道:“从他们的波动来看,最强的一位,刚达到了炼灵后期。”
  花临仰头看向为首的男子,以着稚嫩的声音,说道:“我很害怕。”
  为首男子对花临的话很满意,别说是孩子群,便是一般弱于他们的狩猎队伍遇见他们,都会害怕。
  为首男子才这般想,便见花临举起小手摇了摇,大声喊:“小弟们,干掉他们,他们的就是我们的,我们的还是我们的!”
  
  第16章
  
  花临一句话,小朋友们整齐划一地:“我们的我们的都是我们的!”
  土匪众:“……”
  按照正常路线发展,不应该是他们展露狰狞的嘴脸,吓尿这些小屁孩吗?
  不见这群小屁孩吓尿就罢了,那个小孩“土匪话”一出,怎见这群小屁孩各个面染晕红,一脸兴奋又期待的模样?
  花临一声令下,小孩们齐刷刷发动了攻击。
  土匪老大面色有些发白,他虽然鄙视这群小孩的年龄,可他们的修炼天赋高,资源多,修炼短短数月便有了一定实力,他们的单体实力弱,实战能力也不怎样,可是,他们人多,众多攻击铺天盖地地朝着他们攻击而去,声势极为浩大。
  土匪队伍第一时间运转灵诀开启了防护壁,阻挡了孩子们发来的密密麻麻的攻击。
  花临从口袋中甩出了一张清风符,精纯的风灵力融身,让花临本就灵巧的身形更显快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