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323)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若若看了看徐小胖,又看了看自己,QAQ伤心,伤心,整个人都不好了。
  众小朋友们看了看徐小胖,又看了看辣鸡的自己,其中一个小朋友忍了忍,没忍住,“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最初是一个小朋友哭唧唧,然后是两个小朋友,之后一大群小朋友们嚎啕大哭了起来。
  这么多小孩子齐刷刷眼泪鼻涕一起落,哭声震天,包括姚梦儿、若若都加入了哭包行列。
  看到这一幕,徐小胖愣了一下,也跟着随大流痛哭了起来。
  花临:“……”
  寒烟:“……”
  围观众人:“……”什么鬼,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群小朋友怎么一言不合就哭成这样?
  在众人的茫然中,姚梦儿看向徐小胖,询问:“QAQ你哭什么?”
  徐小胖说道:“QAQ我伤心,好可怕,我这么弱小,我感觉我活不过两天。”
  姚梦儿:“……”
  众人:“……”
  徐小胖吸了吸鼻子,说道:“QAQ我想要活着,活的好好的,但是大人们好可怕,总是觊觎我的血肉,我好害怕QAQ!”
  听到徐小胖的话,姚梦儿等小朋友有瞬间停止了哭泣,然后小片刻后,他们哭的更伤心欲绝了。
  围观众人:“……”
  徐小胖将鼻涕擦在长生境魔修身上,抽抽噎噎地说道:“你们呢,你们哭什么。”
  姚梦儿说道:“为什么呀QAQ!”
  若若说道:“凭什么呀QAQ!”
  众小朋友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你为什么又变强了?我们却依旧是辣鸡?我们感觉好委屈,好绝望啊嘤嘤嘤嘤!”
  徐小胖说道:“QAQ我,我这是生命受到了威胁,如果是你们……”
  姚梦儿说道:“你不对!”
  若若说道:“你是不是傻!?”
  徐小胖:“QAQ我哪里不对我哪里傻?”
  姚梦儿从口袋中掏出灵符,说道:“QAQ花花当时不是说了?我们有这些灵符就可以怼天怼地怼光明域所有修真者!”
  若若说道:“嘤嘤嘤,梦儿说的对啊,你不应该以着升级的方式解决问题啊,遇到事,就应该学我们一样,拿出灵符搞事情啊QAQ!”
  姚梦儿说道:“QAQ不就是一个半灵境修真者吗?怂什么?拿灵符解决啊!”
  小朋友们一边哭一边附和,认为姚梦儿说的特别对,特别有道理。
 

第210章
  小朋友们感觉徐小胖简直不讲道理, 一言不合就升级。
  小朋友们感觉特别委屈,这样下去肯定会被徐小胖撇的远远地,他们还怎么一起愉快的玩耍?
  QAQ都有灵符了,为什么他还要进步的这么快?
  围观众人们感觉,这群小朋友们实在是太不讲道理了。
  他们没办法升级就算了, 还不让人家天才小朋友升级, 简直是在无理取闹。
  还有, 围观众人认为这群孩子们太天真了, 想着什么拿着灵符就能怼天怼地怼整个光明域的修真者?简直是在做梦。
  他们想,他们或许有必要教教他们,拿着一个破灵符,他们其实是什么都做不到的。
  白昼城有一位修真者, 一言不合就对小朋友们动了手。
  这位修真者, 嗯, 其实就是一个孩子,也是一个熊孩子,看外表, 也就八九岁的模样,是个天才,小小年纪已经是汇灵后期修真者。
  他是个天才, 不过跟徐小胖是远远无法相比的。
  所以这个孩子在动手的那一刹那,就被徐小胖给捕捉到了气息,并且强行将之压制住了。
  那个熊孩子也是个暴脾气,被一个比自己还小的孩子压制住, 明明徐小胖下手挺软的,但是那个孩子气不过,直接吐出了一口鲜血。
  熊孩子实力辣鸡,然而,熊孩子有个熊爹熊娘熊兄长,这三人护短得很,见到这一幕,一颗心都要碎了。
  他们的愤怒如燎原之火熊熊燃烧,没有一丝犹豫,直接朝着徐小胖发动了攻击。
  熊孩子是两人晚年得子。
  三千域,修真者实力越高,越难得到子嗣,所以在两人成功突破至长生境后,有了这么一个熊孩子,并且还是天赋极强的孩子时,两人是将这个孩子当成宝贝来抚养的。
  当真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就是因为过于宠爱,才养成这个孩子无法无天的习惯,认为整个光明域的人都要围绕着自己转,不允许别人家的孩子比自己优秀,不允许自己喜欢的人喜欢别人……
  总之,这是真熊孩子。
  熊孩子的父母兄长都是长生境修真者,三位长生境修真者一齐朝着徐小胖发动攻击。
  白昼城众人见到这一幕,感觉徐小胖完了。
  花沉逸见状,眉头微皱,就想要出手,然后……
  姚梦儿、若若等小孩子们,给他们演绎了什么叫做装备走天下。
  等众人反应过来的时候,姚梦儿、若若等小朋友纷纷用出了各自的灵符,顿时间,以姚梦儿为中心,地面上长出了绿色的藤蔓。
  绿色藤蔓眨眼间变大,之后在姚梦儿的控制下,转瞬间形成了一个藤蔓牢笼,直接便将三位长生境修真者给锁在了牢笼中。
  三位长生境修真者想要打破牢笼,然而,他们做不到。
  这个牢笼最可怕的地方,并不是这个牢笼的无坚不摧,而是,它似乎能够吸收灵气。
  三位长生境修真者对牢笼发动攻击,结果在层层神秘符文的包裹下,牢笼完美的吸收了他们发动的攻击,将之转化为了能量,反而加强了牢笼的稳固。
  白昼城众修真者:“……”
  与花临一同回到光明域的三大宗门众修真者:“……”
  他们一直都是知道花临很强的,听着姚梦儿等小朋友们的语气,他们大概能够猜测到,花临给他们人手几张的灵符应该也挺强。
  但是,讲道理……
  花临是一位炼丹师吧?
  一个人在炼丹这一方面有很高的成就,可以,他不仅在炼丹这一方面有很高的成就,他本身实力也很强,这也没毛病。
  可是,一般情况下,这个人将这两者给做好了,那么,按照正常情况下,他还能够做好其他的事吗?
  例如炼符?
  说句实话,众人是不信的。
  在众人的猜想中,花临绘制的灵符或许会不错,但是大概最多,也就御灵期的攻击力了。然而,让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姚梦儿随随便便用出了一张灵符,便直接将三位长生境的修真者给牢牢固定住了。
  并且,这三位长生境修真者想尽方法,却也无法破开这个藤蔓牢笼。
  白昼城众修真者:“……”
  前一刻,他们感觉姚梦儿等小朋友们活在能力。
  他们竟然想要靠几个灵符打遍整个光明域?有这实力,他们怎么就不上天?
  可是,当这群孩子们拿着灵符,真正与那三位长生境修真者进行一战后,他们发现……
  这群孩子们,当真是拥有拿着灵符,就能够在整个光明域横着走的实力的。
  白昼城那些特别看不起下等域的修真者们此时忽然感觉脸疼,特别疼。
  前一刻他们还是那般瞧不起这群孩子们,但是事实证明,这群孩子们是真绝色,真正打起来,他们简直吃不了兜着走。
  他们深刻的意识到,想要教训这群孩子的他们简直就是在想着作死。
  白昼城这些修真者们看着凶残的姚梦儿等面容可爱甜美的小朋友们,忽然就朝后退了一步,他们感觉这群小朋友们简直是太危险了,还是距离他们远一些比较好。
  但是,该怎么说呢,因为他们之中许许多多的人想法太像,那结果就是一大群人齐刷刷向后退一步,他们原本想要多退几步的,可是……
  这画面看起来就是,他们集体怂了。
  他们:“……”
  他们已经不难想象了,过不了多久,他们面对下等域进入中等域的小朋友,然后集体犯怂的事情便会传遍整个光明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