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340)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也就是说,现在的花神应该还很弱。
  花神他还拥有自保的能力吗?
  等花鸢反应过来的时候,现如今,草木之灵完美分成了三派。
  第一种,信任花神宗,认为花神宗现任宗主说的特别有道理。
  他们很生气,认为有人伪装成了他们心中的神祇,他们要干掉他们。
  第二种,坚定地认为青云域的那个人就是真正的花神,而花神宗,现在背叛了花神。
  至于第三种,保持着质疑的态度。
  先进入百花宗再说,等去了百花宗,他们就知道真实是怎样的了。
  如果说,花鸢原本还想着争宠,不将这些事告知给花临的话,那么现在,眼看着越来越多的草木之灵说要加入花神宗,花鸢特别着急。
  花鸢继续劝,对此,草木之灵的回应只有一个。
  他们只相信自己亲眼所见,所以,花鸢现在只有一种方式改变他们的观念。
  让他们亲眼见到花神,让他们以着自己的双眼,自己的感觉来判断。
  那个人,是真正的花神吗?
  花鸢感觉自己不好,特别不好,不仅仅是花鸢,便是其他的三位想要争宠的草木之灵都感觉特别不好。
  最终,花鸢将这群草木之灵的传讯一一传递给了花临。
  草植传递消息,这是最近万年来开发出的草木之灵间的传讯方式。
  对草木之灵来说传递起来非常简单,但是对不懂这一方式的草木之灵来说,却非常艰难。
  例如花临,他作为花神,他那个年代还没有这种传讯方式,理所当然地,他并不知道现如今整个三千域的草木之灵都因为他的事情炸了锅。
  花鸢将这些事一一传递给花临,询问花临,能够将关于他的所在地告知给其他的草木之灵知道吗?
  花临听到关于花神宗的事,眉头微微皱起。
  虽说,从一开始就预想到过这种结果,不过真正敌对时,花临心里还是感觉有些不好受。
  当然,现在并不是考虑这些事情的时候,现在比较重要的是,他感觉,如果让一些草木之灵真正跟着花神宗一起找他麻烦的话,也挺糟糕的。
  花临一开始,并没有将自己坐标告知他人的想法。
  不是不愿意与三千域草木之灵聚在一起,而是,他担心自己的所在地被传递出去后,会有一些旧相识过来找他。
  讲道理,虽说迟早会见面,但是能拖延还是好的,不是吗?
  但是很显然,草木之灵并不给花临隐瞒的机会。
  最终,花临点了点头,允许花鸢将他们的所在地传达出去。
  顿时,三千域所有的草木之灵均朝着花临所在地赶了过来。
  即便发生了这么多事,花临等人赶路的仍旧是极快的。
  很快的,他们出了丛林,进入了青云主城。
  雇佣团众人立刻将灵蛛草的汁液送去了白家,之后又与花临等人聚在了一起。
  队伍中有小朋友表示,想要吃饭,想去酒楼吃饭。
  考虑到这段时间他们忙于赶路,队伍中的许多孩子们确实很辛苦,花临没有任何犹豫,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队伍中众人浩浩荡荡地去了城中最大的酒楼。
  花临寒烟手牵着手,率先走了进去。
  这一进去,花临就看到了一位年约二十岁左右的男子。
  一位身穿一袭出尘白衣,眉目俊朗的男子。
  花临:“……”
  花临抿抿唇,转过身,就退出了酒楼。
  寒烟疑惑看向花临,队伍中有些人疑惑询问花临,这家酒楼有什么问题吗?
  还不等花临回答什么,那位男子温润如玉的声音传入了所有人的耳中:“你在躲我吗?”
  花临:“……”
 

第225章
  花临小身板有些僵硬。
  寒烟回头, 看了眼那位男子, 又看了看花临。
  男子说道:“迟早会见,有什么好躲的?”
  花临眨了眨眼,转过身,仰头看向男子。
  男子低头看花临,上下打量一番,他面上的笑容加深, 说道:“跟过去时一样……”说到这里,他顿住了。
  花临眨了眨眼,以为自己会听到什么好听话, 然后他就听到男子紧接着说:“一样地小。”
  花临:“……”
  男子:“没过去漂亮,却更可爱了。”
  花临:“……”
  男子:“也看起来更熊了。”
  花临上下打量男子一眼, 说道:“流叔叔, 我还一如过去一般的年轻有为充满活力,但是你却沧桑了好多呀!”
  男子面上的笑意加深,说道:“我沧桑不沧桑, 我不知道,然而我可以肯定, 你却越活越回去了。”
  花临斜眼看男子,说道:“流叔叔, 你这次来到这里, 是来见我的吗?”
  男子摇头,道:“不是,只是凑巧碰到你而已。”
  在过往, 花临与男子是旧时。
  那个时候花临还不是花神,男子也还没有修炼成神。
  那个时候花临刚化形没多久,比起现在的模样更小。
  而男子当时有了心仪女子,想要追求该女子,结果当时的花临淘气,抱住男子的大腿喊“爹爹”,那之后……
  嗯,男子的初恋没了。
  时间过得太久了,无论是流云,还是花临,已经不记得当时流云是做了什么,才让当时的花临颠颠跑过去抱住流云的大腿喊爹爹。
  不过,也许单纯只是当时的花临胡来而已。毕竟那个时候的他太小了,是真熊孩子,而且还是有着强大实力可以上天入地的那种。
  除此之外,当初还有一个神之血脉的小孩原本是打算进入流云所在的流仙宗,结果后来加入了花神宗。
  不管如何,面对当年那些事,花临如今想起来多多少少是有些心虚的。
  花临想了想,说道:“真巧,三千域偌大,在这里都能碰得到。”
  流云:“是啊。”
  花临双唇微微开启,又说:“我有些事,我先……”
  众多故友中,花临最不想见的便是流云,实在是心有愧疚。人家好端端恋个爱,他却从中进行破坏,确实有些过分了。
  花临不想面对流云,所以他想随便找个借口离开。
  然而还不等花临找个借口,他就听流云说道:“看到现在的你,我就想到你当初喊我爹爹。”
  花临:“……”
  花临面上努力展现出的可爱笑容僵了僵,他两只小手扯了扯自己的嘴角,露出表面上的笑容,说道:“都过去很久了。”
  流云轻声“嗯”了一声,又说:“是啊,不过记忆很清晰,初恋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花临:“……”
  流云:“托你的福。”
  花临有些心虚,他左看看右看看,说道:“流叔叔,都这么多年了,你就不曾想过再联系那个小姐姐吗?”
  流云:“……”
  没有想过,因为当时就没有感觉深爱。如果是深爱,怎么可能那么轻易就放弃?怎么可能不尝试解释一番,就放手?
  事实上,在那之后,他与那位女子见过很多次,尤其是在他日益变强后,她有委婉表示想要与他结成道侣的想法,结果均被他所拒绝了。
  流云沉默了一下,说道:“我有联系过。”
  花临:“(⊙o⊙)?”
  流云:“她说,当时心动的感觉过去了,没了当时的感觉,还是不联系比较好。”
  花临:“……”←_←心虚,→_→心虚,特别心虚。
  花临想了想,原本还是很心虚的,但是又想了想,他再次上上下下打量流云片刻,看着他的目光中多多少少带了一丝怜悯。
  花临说道:“我感觉流叔叔你不对。”
  流云:“嗯?”
  花临:“如果她不喜欢你,你就要努力追求她。”
  流云:“哦。”
  花临:“但是,你并没有做到让她喜欢上你,这肯定就是流叔叔你的问题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