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339)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顿了一下,又说:“我的回归。”
  寒烟“嗯”了一声,说道:“我会变得很强,我会快速变强,强得足以保护住你。”
  两人的目光相对,花临忽然就展露出一抹笑容,说道:“烟烟,你很特别。”
  寒烟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
  花临说道:“你不需要变强,无论遭遇到任何事,你只需要想着我,念着我,我就会好好的。”
  对于花临的话,寒烟并不是很懂。
  花临也没有多做解释。
  关于寒烟,花临其实想过许多。
  在花临看来,寒烟不正常,强的不正常,太被天道所眷顾了。
  尤其是在进入三千域后,花临更是能够明显地感觉到寒烟在变强。
  当初花神能够十六岁成神,那是因为他被天道赋予了任务,而且还是以自身生命为代价的任务。反观寒烟,他的成长速度太快了,而且还是在没有受到天道挟制的情况下。
  花临毫不怀疑,按照寒烟这成长速度,他绝对会打破他当初最快的成神记录。
  花临怀疑,寒烟应该是天道之子。
  当然,这些并不重要,无论怎样,寒烟都是寒烟。而且,如果真如花临想象,寒烟是天道之子的话,那么对花临来说只是多了一重保障而已。
  一行人继续赶路。
  花雨依旧在持续。
  如果说,最初的花临有意为之,那么现在的花雨,完全就是三千域的草木自主表达的对花神回归的喜悦之情。
  与此同时,三千域草木之灵们彼此进行着交流。
  你们知道吗?
  花神回归了,花神在哪里?
  我一直仰慕花神,我想见到花神?
  我知道啊,我正在去找花神的路上,我们一起?
  大家都一起去呀?
  …………
  ……
  不仅仅是草木之灵,便是三千域一些神灵在感觉到那一股气息后,也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一些神灵直接从闭关中走出。
  有些神灵是想要见一见旧友,还有一些神灵,那些在花神消失后成神的神灵,他们单纯是想要见一见,传言中的花神是怎样的?
  当初,那一场盛世,花神在三千域留下了太多的传说。
  他们对花神,有着满满的好奇。



第224章
  现如今, 三千域所有草木之灵, 以及部分神灵在探听到花神的所在地后,纷纷展开了行动。
  有人询问,花神为什么会去青云域?
  讲道理,花神要去也应该是花神域,进入花神宗吧?
  青云域有什么?
  难道是百花宗吗?
  听说,青云域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宗门, 似乎是叫做明和宗吧?
  似乎就是这个宗门,招惹了百花宗。
  花神会去青云域,是否就跟百花宗有什么关系?
  越想, 越是这么一回事。
  从当时,花神展开的气息中判断, 他们能够确认花神就在青云域, 但是当花神收敛了自身身为花神的气息后,无论是草木之灵,又或者是神灵都已经无法捕捉到花神的准确所在地了。
  他们现在想要见到花神, 似乎就只有一个办法。
  在百花宗等待花神的到来。
  当然,比起那些神灵, 草木之灵们是有他们自己的传讯方式的。
  通过丛林中的花草树木丝丝缕缕的脉络建立起庞大的传讯网络,当然, 这些传讯方式只有草木之灵能够使用。
  一些草木之灵通过绿植, 给伙伴们传递着消息。
  我已经进入了青云域,我亲爱的伙伴们,你们之中有谁跟花神在一起吗?
  花神为什么会进入青云域?真的是因为百花宗的事情吗?
  花神确实应该很生气, 那个明和宗是凭借着什么敢招惹百花宗的?这种事根本就不需要花神参与,我们就可以帮花神解决的。
  你们可以问一问花神,让我也加入花神的队伍好不好?
  …………
  ……
  花鸢等几位与花临同队伍的草木之灵在听到其他草木之灵的话语时,他们彼此对视一眼,犹豫着要怎么传达。
  哪怕是草木之灵,也是有私心的。
  他们喜欢花临,想要成为花临心中最特别的存在。
  现在,花临身边只有四位草木之灵,他们肯定是花临身边最亲密的存在,但是,一旦有越来越多的草木之灵加入了,那不就是要争宠了?
  他们心中的感觉特别一言难尽。
  他们最初原本是想要无视其他草木之灵们所传讯过来的言语的。
  但是,当他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草木之灵表达,那个明和宗太可恶了,他们要为花神出这一口恶气,干掉明和宗时,他们完全懵逼了。
  一个草木之灵这么说了,两个草木之灵这么说了,一大波草木之灵这么说了……
  讲道理,当他们赶到明和宗时,明和宗会不会被踏平?
  哦,不,应该他们的赶路速度比那些草木之灵要更快一些,所以说,到了最后,他们彼此之间会自相残杀吗?
  想一想,这画面特别的让草木之灵感觉惊悚。
  花鸢立刻通过草植,向所有的草木之灵传递了消息。
  你们不要乱想啊,明和宗没毛病,花神来到青云域,是要帮助明和宗的。
  你们千万别胡乱行动。
  以及,花神已经回归三千域,我认真认为,花神宗所有修真者要第一时间赶来青云域来迎接花神回归。
  不仅仅是花神宗的人,所有隶属于花神宗的宗门,尤其是那个百花宗,既然同在一域,他们要跪拜迎接花神到来。
  …………
  ……
  在那些草木之灵得到花鸢的消息后,绝大多数草木之灵要求花鸢告诉他们,花神现如今到底在哪里?
  针对他们的疑问,花鸢统统无视。
  然后,草木之灵表达了他们对花鸢的不信任。
  当然,草木之灵其实对同伴的信任度是极高的,他们嘴上不信任,心中却会抱持着怀疑。
  无论如何,如果花鸢说的是真的的话,那么有一点毫无疑问。
  花神宗的人要进入青云域,百花宗的人要跪拜迎接花神。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一则消息通过草植,传递给了花鸢,然后又传遍了花临等人的队伍。
  那些草木之灵传递的消息是,在花神的气息弥漫整个三千域后,相关花神的事情迅速便在三千域传开了。
  就如同他们所言,正常情况下,花神宗的人是要第一时间赶往青云域的。
  然而,花神宗所传递出的消息是,那是假的。
  花神宗表示,虽说很遗憾,很令人伤心,但是在数万年前,花神就已陨落。
  陨落的神灵无法重生,这是常识。
  花神宗发出消息说,他们并不任何这个花神。
  除此之外,他们询问出了自己的疑惑,如果这真的是花神,他为什么不直接进入花神域?而是进入青云域?
  以及,从一些相熟的草木之灵口中听说,花神是打算帮着明和宗的?
  花神作为花神宗的创始者,他应该庇护宗门中所有修真者。
  如果是真正的花神,他应该是要庇护百花宗的修真者的。然而,现实的真实情况却是截然相反。
  最终,花神宗表示,他们绝不会看着百花宗被欺负。
  花神宗将会派遣诸多修真者进入青云域,
  不过,就如他们所言,他们不信任青云域中忽然出现的那个人是真正的花神,所以,他们会派来一批强者进入青云域。
  一方面是为了帮助百花宗,还有一方面,他们决定讨伐那个虚假的花神。
  当花神宗这一则消息传出后,所有的草木之灵都陷入了思考中。
  就如花神宗所传递出的消息一般,如果,青云域的那个人,并不是花神呢?
  如果那个人是使用特殊手段,模拟出花神的神灵气息的呢?
  但是,如果,那个人真的就是花神的话,花神宗派来一大批修真者前来讨伐花神……
  现在的花神为转世之躯,神灵转世有多么艰难,草木之灵是清楚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