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08)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东景府一个小女孩不满道:“那个丑八怪宫水儿是什么意思?”
  一个小男孩猜测道:“她是不是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所以让烟烟观战,让烟烟知道她强大的实力,然后匍匐在她的脚下?”他各种脑补。
  黄欢欢在小男孩的脑袋上拍了一下,说道:“我们烟烟最强!”
  一个小孩立刻附和:“嗯!烟烟最强!那个宫水儿就是一个渣渣!”
  黄欢欢:“……”输给渣渣的她好心塞。
  宫水儿送来的票是贵宾席票,经过讨论,由寒烟和黄欢欢一同去看。
  他们两人走到皇室武斗场入口,正巧遇到了流雪殿一批人,流雪殿少主热情地与黄欢欢打了一声招呼,礼貌性的与寒烟点了点头,便与流雪殿的人进入了武斗场。
  寒烟和黄欢欢跟在流雪殿众人身后进入赛场,然后根据贵宾票的位置,坐在了贵宾席上。
  流雪殿流青是流雪殿年轻一辈的第一人,一身剑术使得出神入化,同一辈人中难逢敌手,在皇城很受人崇拜。
  众人没等多久,流青一个飞跃,站在了赛台之上。
  不少人看到流青,发出了尖叫声,诸多火辣奔放的美女呼喊着他的名字,足可见他在皇城受欢迎度。
  可是当宫水儿上场,所有的呐喊声戛然而止,武斗场变得一片寂静,然后是响彻云霄的呼喊:“宫水儿!宫水儿!宫水儿!”
  经过宫水儿与黄欢欢那一站,所有人都认识到了宫水儿的强大,甚至有人说,年仅十岁的宫水儿或许有可能是年轻一辈的第一人。自此以后,只要宫水儿出战,无论她的对手是谁,她出战的每一场比赛的观战票都会在一个时辰内售尽,足可见她有多受欢迎。
  武斗场上的宫水儿一双漂亮的眸子扫了观众席一眼,目光直直地看向寒烟。
  寒烟身后的一个少年激动道:“啊啊啊,水儿女神看我了看我了看我了!”
  少年身边的女孩说道:“胡说,她看的明明是我明明是我!”
  武斗场上,流青道:“很高兴能与你一战。”
  宫水儿并没有将流青放在眼里,她的眼里只有寒烟。
  五年前幻界那一站是她一生的耻辱,在她眼里,她的对手只有寒烟。
  流青皱眉,面上闪过一抹不愉,他道:“宫水儿。”
  宫水儿面无表情的看向流青,声音冰冷道:“如果不是这场大赛,你没有资格做我的对手。”
  流青面色转冷,道:“你对自己很自信。”
  宫水儿道:“因为我有绝对的实力。”
  二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冷凝,裁判看了二人一眼,道:“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的刹那,整个场地被一层音域覆盖,音域之上,又被覆盖上一层雷域。
  观众席上,很多人惊呼,不愧是流雪殿年轻一辈第一人,果真悟出道域!
  宫水儿唇角微弯,她道:“你的界域太弱。”她拍了一下双手,音域中出现了数十古筝,古筝齐齐颤动,发出偌大的声响,完全压制这一片天地。
  雷域被强烈的压制,不过短短片刻时间,雷域消失。
  众人只觉眼前一花,他们定睛看向场地时,流雪殿年轻一辈第一人,与宫水儿交手刹那,身死。
  整个场地一片寂静。
  战斗结束,寒烟面目表情的从观众席上站起,朝着出口走去。
  黄欢欢抓住寒烟的衣袖,询问:“烟烟,你认为宫水儿如何?”
  寒烟沉默了一下,道:“一般。”
  黄欢欢与寒烟的声音并不大,但是在这寂静的赛场上显得尤其大。
  观众席上的众人齐刷刷看向寒烟,眼中有着不可置信。如此强大,在他的眼中却是一般?
  黄欢欢问:“一般是什么意思?你能打败她吧?”
  寒烟:“嗯。”
  一片寂静后,一位修者道:“那个孩子,不知天高地厚。”
  “现在的孩子最是喜欢吹嘘。”
  武斗场上的宫水儿双手握紧成拳,寒烟声音虽不大,她却清楚地将寒烟的话听了进去。
  她垂下眼,她的实力不止如此。五年前她会败给寒烟,五年后,她绝不会再输给寒烟!
  寒烟和黄欢欢并肩走出了皇室武斗场,在商街逛了一圈,购买几株药草,又去酒楼吃了一顿饭。
  他们走出酒楼,就听一位修者道:“皓月宫月扬天放话,他会拿下下一批淘汰赛所有数字牌。”
  “自从黄欢欢拿到第一场淘汰赛所有数字牌开始,皇城众妖孽都将淘汰赛所有的数字牌当成目标。”
  “是啊,唉,跟那群妖孽一组太苦。”
  “月扬天那一组有强者吗?”
  “自然有,流雪殿年轻一辈第二人流绯,张家三小姐,还有连冰公主的表弟……”
  “他们很强,但是皓月宫的月扬天更强,我认为,如月扬天所言,他或许会拿到这场比赛所有数字牌。”
  “嗯,或许。”
  ……
  月扬天实在是太招摇,他要拿下三千数字牌的消息传遍了整个皇城。
  因为月扬天的高调,有人甚至下了赌注,月扬天能否拿到三千数字牌。
  黄欢欢拉着寒烟去凑热闹,她有点犹豫,因为月扬天在皇城名气很大,所以她想压月扬天能够集齐所有数字牌,但是想到月扬天所属势力,她就怎么也压不下去。
  这个时候,黄欢欢便见到几个熟悉的小身板从储物空间掏出了一大堆的道晶,他们大眼亮晶晶地:“我赌月扬天集不齐所有数字牌!”
  “我赌月扬天无法通过淘汰赛!”
  黄欢欢见小伙伴们信誓坦坦,以为有什么重要消息,就要去询问。
  正巧,一个东景府的孩子看到了黄欢欢和寒烟,他立刻走到寒烟面前,深情款款的看着寒烟道:“烟烟,我已经把我所有的财产都投了进去,下一场淘汰赛,你一定要大获全胜,不给那个月扬天机会!”
  
  第127章
  
  黄欢欢与宫水儿一战后,面上不显,心里其实受了很大的打击。
  她一直闷闷不乐,但是当她听小伙伴说,寒烟与月扬天在同一场淘汰赛,很多人都赌妖孽的月扬天能够大获全胜时,黄欢欢立刻乐了!
  商机啊!有什么能比赚道晶更快乐?
  黄欢欢丢下寒烟向前冲,小伙伴们连忙喊:“欢欢,你动作小一点,别扯动了伤口!”
  黄欢欢回头看向小伙伴,掀开一截衣袖,露出白嫩的小胳膊,那只小手握紧成拳,露出胳膊上的小肌肉,道:“看我的肌肉雄壮又威武,你们别担心!”
  寒烟:“……”刚刚是谁气若游丝,刚刚是谁要死不活。
  黄欢欢冲到庄家面前,说道:“我赌月扬天一个数字牌都不会有!”
  庄家愣了一下,道:“这个赔率很高,你确定?”
  黄欢欢认真脸点头。
  庄家问:“你要投多少?”
  黄欢欢想了想,竖起了一根手指。
  围观群众猜测:“一百块道晶?”
  庄家看了众人一眼,道:“你确定投一百块道晶?”
  一百块道晶,这对很多强者来说只是一笔普通的道晶,但是对普通人而言,却是一笔庞大的道晶。
  黄欢欢摇了摇头。
  庄家道:“一千?”
  黄欢欢继续摇头。
  庄家:“一万?”
  黄欢欢还是摇头。
  庄家沉默了一下,道:“难道是十万?”
  众哗然!用十万道晶投月扬天拿不到一个数字牌,这对他们来说,绝对是跟自己的道晶过不去。
  黄欢欢皱眉,摇头。
  庄家忽然感觉黄欢欢是在调戏自己,他拉长一张脸,道:“你是要投一块道晶吗?”
  黄欢欢一张小脸皱成一团,她摇头,这回她没让庄家乱猜,直接道:“我赌一千万块道晶!”
  庄家惊呆了。
  众人傻眼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