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03)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这之后,宫水儿又拿出了几种普通丹药,直到压轴时,她拍出了一颗化转灵丹。
  整个气氛在一度迎来了高潮,所有人都疯狂了,特别是那些拥有御灵后期修者的势力!
  这一颗化转灵丹被皇室以两千三百万块道晶的高价所得。
  天音团的拍卖会正式结束。
  烟花神团众人拉着一张脸,回到了凤来客栈。
  黄欢欢等人霸占大半个大厅,让店小二上酒。
  唯一被留在客栈的店小二一个人被烟花神团指使得团团转,终于,他等来了凤来客栈七位店小二。
  于此同时,还有一大波人冲入了凤来客栈。
  拍卖会结束,众修者便决定吃个小酒聊个天,皇城各大酒馆客人均满,大家便进入了客栈。
  八位店小二一同招呼客人,忙了一阵,终于空闲了。
  那七位店小二走到苦逼店小二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道:“看门辛苦了。”
  苦逼店小二皱着一张脸,问道:“你们拍到什么了?”
  那七位店小二纷纷表示,天音团拍卖的丹药分量挺足,他们每个人都拍到了两三颗凝华丹。
  苦逼店小二心中一动,问道:“价格如何?”
  “有点小贵,一块道晶一颗。”
  苦逼店小二:“嘤嘤嘤嘤!”他悲伤的哭了。
  “呃,你别哭啊。”大家纷纷安慰。
  苦逼店小二:“我我,我用两块道晶一颗的价格,在,在,在烟花神团的手中拍下了十颗凝华丹。”
  众人目光怜悯地看了看店小二,然后又看了看一口干掉一壶酒的黄欢欢,道:“奸商啊。”
  “天音团业界良心啊。”
  一个店小二拍了拍苦逼店小二,道:“别哭了,我卖给你一颗凝华丹。”
  苦逼店小二立刻不哭了,他动作飞快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道晶,要与那位店小二交易,但是,当他看到那位店小二手中的凝华丹时,他皱眉,道:“你们的凝华丹和我的凝华丹不一样。”
  那个店小二问:“哪里不一样?”
  苦逼店小二把自己的凝华丹拿了出来,道:“色泽,药香,都不一样。”
  就在这时,他们听到店老板热情的招待声:“少殿主您来了?”
  几个店小二闻言纷纷将手中的丹药收回,立刻跑过去招待流雪殿少殿主。
  他们见到流雪殿少殿主乖乖叫了一声“少殿主”,看到与少殿主并肩而来的修者,立刻乖乖叫了一句“周公子。”
  包厢全满,一楼只有耍酒疯的黄欢欢旁边那一桌空着,几位店小二原本想与包厢客人交涉一番,结果,两位尊贵的客人笔直的走到了那唯一的空桌。
  恰巧,黄欢欢拍了一下桌子,桌上的菜盘子被震得齐刷刷跳动了一下,然后又稳稳地落在了桌上,开始高歌一曲:“黄欢欢大人最美,黄欢欢大人最强,黄欢欢大人……”
  众人:“……”
  两位尊贵的客人对视了一眼,有点犹豫要不要换位置,但是看到黄欢欢那张小脸,他们决定还是不换位置了。
  流雪殿少殿主一坐下,便对周放道:“周兄弟,你不是在第二界碑世界?怎么出来了?”
  周放抿抿嘴,道:“嗯,道晶用完了,然后,我还需要购买一些材料。”每隔几日小兄弟便会与众人交易,他只能看不能换,揪心的很,决定来皇城补一下资源。
  流雪殿少殿主目光怜悯地看着周放,说道:“周兄弟,你要是再早来一个时辰就好了。”
  周放叹了一口气,道:“你是指天音团的拍卖会?唉,真可惜,竟然错过了。”
  流雪殿少殿主“嘿嘿”笑了一声,然后从储物空间中拿出了一个药瓶,道:“你知道融灵丹吗?这是一种助汇灵后期巅峰修者突破至御灵期的丹药。”
  周放没有说话。
  流雪殿少殿主道:“这是我从这场拍卖会中拍下的融灵丹!我已经在汇灵后期停滞了十年,希望这颗丹药能助我突破至御灵期。”他说着,把药瓶打开,将里面的丹药拿了出来。
  周放眯着眼看过去,摇了摇头,道:“哪里不对。”
  流雪殿少殿主愣了一下,道:“什么地方不对?”
  周放左看一眼,人太多,右看一眼,人更多……他想了想,弄出了一个结界,然后从储物空间中拿出了一个药瓶,珍而重之的倒出一颗丹药,说道:“这才是真正的融灵丹。”
  流雪殿少殿主将两颗丹药对比了一下,左看看,右看看,说道:“药香,色泽很相似,不过,你这颗药香更浓郁一些。”
  周放刚要说什么,两人所设的结界就被醉鬼黄欢欢一巴掌打破了,她眯着眼睛看过去,道:“你们是在说黄欢欢大人的坏话,怕黄欢欢大人听到,所以才展开的结界?”
  醉鬼没有任何理智可言,她两只小手叉腰,一副找茬的姿态,蓦地,她目光愣了一下,道:“咦,那不是花花的融灵丹吗?”她说着,小手就朝着那颗融灵丹伸了过去。
  黄欢欢御灵期的气场实在是太强大,只有汇灵后期的流雪殿少主第一反应就是,有人雄心豹子胆跟他抢丹药,但是坑爹的是他还打不过!
  这颗是价值一百八十万块道晶的融灵丹,为了不被抢,他一着急,就把融灵丹吃了进去。
  将融灵丹吞咽后,他忽然意识到,他吃错丹药了,他吃的是周放的丹药。
  黄欢欢伸出去的小手顿住。
  周放:“……”
  流雪殿少殿主“……”
  
  第123章
  
  周放傻眼了。
  流雪殿少主目光歉然地看了周放一眼,之后又凶残地瞪向黄欢欢。
  流雪殿少主身高比黄欢欢高,黄欢欢有些不满,她小身板爬到桌子上,居高临下地瞪向流雪殿少主。
  周放面部表情抽了抽,瞪向流雪殿少主,道:“咱们是好兄弟!”
  流雪殿少主看向周放,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是啊,咱们可是一条裤子的交情啊。”
  周放道:“是兄弟,你也要赔我一颗融灵丹!”
  流雪殿少主:“……”他心在滴血,他皱着眉就要将手中价值一百八十万块道晶的融灵丹交给周放,苦逼店小二见状立刻凑到了流雪殿少主耳边说了一通。
  苦逼店小二说话声虽然挺小,但是修者耳力好,将他的话一清二楚的听了进去。
  苦逼店小二说,今天烟花神团在凤来客栈也拍出了一颗融灵丹,价值两千块下品晶石,相当于两块道晶。重点在于,那颗融灵丹与流雪殿少主服下的融灵丹似乎出自一人之手。
  流雪殿少主有些不开心了,他只是吃了一颗价值两块道晶的融灵丹就要赔出价值一百八十万块道晶的融灵丹?这也太吃亏了!
  流雪殿少主询问苦逼店小二:“是谁拍到的?”
  店小二指了指姚剑过。
  姚剑过:“……”
  流雪殿少主站起身,想要找姚剑过交谈一番,却被周放按住了肩膀,周放道:“你别听这个店小二胡说,我给你的融灵丹药效极好,怎么可能两块道晶就能买到?你现在最需要的是静下心,尝试突破。”
  流雪殿少主拍了拍周放按在自己肩膀上的手,道:“我先去与那位修者交谈一番。”
  流雪殿少主是出了名的固执,因此周放劝阻了几句,便叹了一口气,没再多说。
  流雪殿少主走到姚剑过身边,先是顾左右而言了几句,然后正经脸道:“兄弟,可以看看你手中那价值两块下品道晶的融灵丹吗?”
  姚剑过皱眉,他心中虽不愿,但是顾虑流雪殿少主身份,只是犹豫了一下,便将丹药拿出来了。
  流雪殿少主接过细看,果真,外表,色泽,药香与他服下的那一颗极为相似,应该是出自同一人之手。
  周放见到姚剑过拿出来的融灵丹大喜,立刻从椅上站起身走了过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