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90)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双瞳收缩了一下,丹田中的绿色道之珠一颤,木灵气汇聚,将花临包裹住。
  灵诀运转间,一丝丝生机之气在他的周围凝聚,让着荒芜的大地之上生出了一丝绿意。
  画中界自成一界,这里的一切,都是由符文法术所成,并非天然环境。花临想,他是不是可以通过绘符,改变这里恶劣的环境?
  花临仰头望天,在那被漫天黄沙覆盖的天地间,依稀能看到符文,它们给花临的感觉很像灵符,不过,比灵符更为复杂一些。
  花临将草木生机之气汇聚于指尖,将这一界当成了符纸,在这里作画。
  一点一滴的生机之气巧妙的融入到了那复杂晦涩的符文之中,这一界恶劣的幻境被悄悄的改善。
  不久,花临便收到了提示,他已成功闯过第一幅画中界,是否转入第二幅画中界。
  花临确认。
  第二幅画中界是漫天火海,那一股灼热的气息让花临感觉头皮发麻。
  他仰头,与在第一幅画中界一般,这里同样是用符文形成的。
  要改变符文吗?
  咦?为什么要改变,不是说,破坏一向比改变来得容易吗?
  花临双瞳瞬间亮了。
  幻界宫殿。
  不少围观画中界动向的人下巴都要掉地下了。
  他们本以为,那两个五岁小孩在第一幅画中界便会落败,死在里面。
  结果,这两个小孩用极少的时间相继闯过去了。之后,先是寒烟闯过了第二幅画中界,半晌后花临跟上,寒烟继续闯第三幅画中界,半晌后花临跟上……
  当寒烟闯进第九幅画中界时,他们心道,这个孩子再逆天,也绝壁闯不过去的。
  画中界每九关为一坎,出了名的难闯,结果,寒烟这个小孩再次狠狠地甩了他们一巴掌。
  众人:“……”他们傻眼了。
  第九关啊!这可是第九关啊!竟然被一个五岁孩子轻易地闯过了?
  他们怀疑,画中界出了问题!可是,那些疯狂涌入画中界的修者们用事实告诉了他们,画中界没有出问题,证明是他们不少人横死在了里面。
  这个时候,花临正在闯第五关。毫无疑问,花临是优秀的,可他身边的是聚万丈光芒于己身的寒烟……众人理所当然的,将所有的目光投向了寒烟。
  不一会儿,寒烟闯过了第十一关。
  花临闯过了第六关。
  寒烟闯过了第十一关。
  花临灰头土脸,狼狈的从第七幅画中界跑了出来。
  众人瞬间将目光从第十二幅画中界收回来,看向花临,心情很纠结,这个孩子竟然没有死在画中界。在幻界历史上,第一次闯画中界的死亡率近乎百分百!这个孩子怎么可以不死在里面……
  花临鼓着脸走到四长老的身畔,稚声询问:“四长老,寒烟出来了吗?”
  众人看着花临小小身板一身狼狈,眼神纯真,面容可爱,声音稚嫩,他们实在是无法相信,这个孩子竟有连闯六幅画中界的实力。
  四长老看着花临,小心肝儿颤了一下,他心道,花临这种天赋哪里是什么无之血脉?说不准是血脉测试错误了?
  四长老目光一转,看向第十二幅画中界,一张老脸容光焕发,他道:“寒烟没出来,他在第十二幅画中界。”
  花临小嘴儿大张,一脸惊呆道:“第十二幅?”他掰着手指头算,他落下寒烟几幅画中界。
  一幅,两幅,三幅……咦?到底几幅?
  围观众人见花临一脸傻呆,掰着小指头算术的模样大囧,这么一个天真无邪算术都算不准的孩子,真的有那么强大的战力吗?众人深表怀疑。
  四长老嘴角抽了抽,他见花临皱着一张小脸总是算不明白数字,实在是看不下去了,道:“他成功闯过了十一幅画中界,要比你多闯出五幅画中界。”就算实力滔天,不代表智商可以跟得上。
  花临可爱的小脸纠结成一团,他道:“那他再闯一关,不就是我的两倍了吗!?”
  四长老肯定点头。
  花临瞪大双眼盯着第十二幅画中界,碎碎念:“寒烟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快出来,你再不出来友尽……”
  四长老:“……”
  在所有人的注视中,寒烟成功闯过了第十二幅画中界。
  众人感叹:“绝世妖孽啊!”
  四长老一张老脸笑成一朵老菊花,腰板挺直,倍觉有面子。
  花临:“……”
  众人目光灼灼的看向第十三幅画中界。
  没等多久,寒烟便自第十三幅画中界走了出去。与花临狼狈跑出不同,寒烟是不疾不徐走出去的。
  众人:“……”你怎么可以不死出来。
  寒烟闯过了九幅画中界,作为奖励,获得了悟道室三天的使用权限。
  四长老道:“寒烟,你既然得到了悟道室三天的使用权限,不如进入悟道室悟道三天,再开始赌战。”
  花临仰头,眼巴巴地看向四长老。
  四长老嘴角抽抽,先不说他舍不舍得为花临购买悟道室三天的使用权限,就说他的身份,他需要公平公正,如果他偏袒了花临,让其他的东景府弟子作何想?蓝如月一介女子,并非东景府高层,也不管事,她可以想做就做,但是,他却不能。
  四长老摸了摸花临的头,叹了一口气道:“花花小宝贝啊,我虽有心,可是,你瞧,这么多双眼睛都在看着呢……”
  花临眨巴眨巴眼睛,双瞳亮闪闪的看向四长老,墨黑色的双眸中写满了期待。
  四长老:“……”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会有种负罪感?
  寒烟握住花临的小手,道:“我把一半的悟道室使用权限让给你。”
  众人闻言一呆,悟道室的使用权是可以转让的吗?
  一般来说,但凡是用自己的实力获得悟道室使用权的人都是天才,宗门栽培都来不及,又怎会剥夺他们的使用权限?而悟道室的感悟弥足珍贵,又怎会有人甘愿让出?
  他们看着寒烟,心里有些不理解,这个孩子真的知道悟道室的珍贵吗?怎么可以说让就让?
  花临眉眼弯弯,反握住寒烟的小手,露出小酒窝,嫩声说道:“我决定不跟你友尽了!”
  寒烟:“……”
  两个小孩手牵手去了悟道室。
  事实证明,只要经过悟道室门口守门卫兵的允许,悟道室使用权是可以转让的。
  两个孩子并肩进入那一扇门,被分配到了不同的悟道室。
  花临盘膝坐下,目光灼灼地看着第一幅悟道图,隐约间,他感觉他听到了水流潺潺流动的声响。
  花临抬起一只小手,顺着水流的流动轻轻勾画,不经意间,他虚空绘制出了一张水属性修炼神符……
  一点一滴的水属性灵气仿若受到了牵引,从第一幅悟道图中被抽取而出,顺着花临的肌肤钻入他的四肢百骸。
  花临尝试凝结水属性道之珠,结果已过了悟道室使用时间,被强迫转移出了悟道室。
  花临与寒烟一被转移出悟道室,便看到了彼此。
  他们彼此对看一眼,随后将目光定在了悟道室门口。
  寒烟面瘫脸注视悟道室。
  花临咬住食指,一脸饥渴地注视悟道室。
  半晌后,两个小孩手牵手,去了赌战平台,让杜战安排了他们今日的战斗。
  赌战平台每日举行无数战斗,每一场战斗的入场费为一个金币,说不上贵,却也绝对不便宜,即使如此,这里的人流量也极多。不同人战斗方式各不相同,这可以让观战的人学到许多,甚至从那一场场的战斗中找到突破的气机。
  赌战平台场地庞大,每一次能同时举行一百场战斗。
  花临与寒烟一经报名,便被安排到了第四十五、四十六号战斗平台。
  花临的对手是药神宫一位炼灵后期女弟子,年约十三四岁,不大的年纪身材却极为火辣,面容带着一丝妖媚。
  寒烟的对手是药神宫一位汇灵初期男弟子,年约二十岁,在药神宫颇受重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