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40)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
  莫含笑道:“花花小师弟,你租地火间是为了什么?”
  花临看向自己拖着的金属块,诚实道:“我想要炼器。”
  莫含笑一愣,他作为炼器堂的弟子,可没有听说过花雨峰的小主人要入炼器堂炼器,而且,他也不认为这么一个小不点能炼出器来。不过,这并不妨碍有着奸商天赋的他唆使土豪们租下地火间。要知道,他每租出去一间地火间,每个月都是能拿到提成的,等级越高的地火间所拿提成越多。
  莫含笑眨了眨眼,道:“花花小师弟,你看你这小胳膊短腿小手的,那初中级地火间肯定不好用,你想啊,你要炼制武器胚胎,地火越好时间越短,你还要精炼,这个过程同理,火焰质量越好,精炼效果越佳,如果这都用初中级地火间来使用,你那小身板能支撑得住高强度的炼器时间吗?如此说来,也就这高级地火间能让你用了,你说是不?”
  花临想了想,莫师兄说的确实有理,初中级地火间绝对不好用。
  花临忍痛,将手中最后的三十颗下品晶石交了出去,这也只够他使用地火间三天。
  莫含笑道:“三天啊。”
  花临想了想,从新买的小布袋中将里面最后两张修炼神符拿了出来,给了莫含笑。
  莫含笑双瞳一亮,道:“这是修炼神符?”
  花临点头。
  莫含笑眉眼弯弯道:“一张灵符市场价一百,两张两百,相当于高级地火间二十间的使用权限。”
  花临点头。
  就这般,花临租下了高级地火间二十三天的使用权限。
  莫含笑赚了一笔大的,越看花临越是喜欢,他看了看花临拖着的金属块,笑容满面道:“花花小师弟,看你也不容易,师兄就帮你将这块材料拖到地火间吧。”
  花临沉默了一下,道:“有点沉。”
  五岁娃子都能拖动的东西能有多沉?就算大家都说花临力大无穷,可再大能大到哪里去?这个孩子可只有五岁,小身板一点也不雄壮威武。莫含笑道:“就是因为这样,作为师兄更要帮忙才是。”他说着,两只手抓住金属块的边缘。
  ﹁_﹁花临斜着眼看少年,道:“那就有劳师兄了,我放手了啊?”
  莫含笑笑眯眯道:“你放手吧。”
  花临放手了。
  莫含笑面上的笑容裂了。
  巨大的金属块太沉,莫含笑两只手抬不动金属块,整个人顺着抓住金属块边缘的两只手一起扑在了地上。
  花临:“……”
  莫含笑:“……”
  莫含笑狼狈地爬起来,心说,刚才那是意外,肯定不是他抬不动,而是因为他错误估量了金属块的重量,一时没有心里准备,没用对力气。
  他两只手重新抓紧金属块,用力一抬……
  咦?怎么回事?竟然抬不动?
  花临:“……”
  莫含笑:“……”
  花临斜眼瞥了莫含笑一眼,两只小手抓住金属块的一角,朝着地火间拖动。
  莫含笑一脸呆滞,傻傻地看着花临拖着巨大的金属块朝着地火间走去,瞬间觉得那小小的身板是如此的威武雄壮。
  卧槽,这年头的孩子越来越逆天了啊。
  
  第22章
  
  花临将金属块拖进高级地火间,坐在地上做沉思状。
  他的目标是将灵符与武器合体,达到只要拿着武器,动用少量的灵气催动,便能将灵符中的灵力传递到武器自身,再通过武器自身加成发射出来,让那一波攻击提高伤害值。
  发射出来?发射出来!
  花临咬住食指,脑子有些混乱,理不出头绪。
  花临从地上站起身,跑出地火间,去了炼器堂,又与周练起碰上了。
  周练起微笑询问:“花花小师弟,怎么这么快就从地火间出来了?”
  花临问道:“周师兄,有什么样的武器可以发射出来?”
  周练起一愣,道:“发射?你指的弓弩吗?”
  花临眨了眨眼,道:“我要看一看才知道。”
  周练起带着花临进入了炼器堂的藏书阁,为花临挑选了一些玉简。
  花临拿起其中一块玉简,贴在额头上看了起来,额头上冒出了一颗豆大的冷汗,这并非幼儿玉简,不附带自动阅读功能,里面十之八九的文字花临不认识,他将玉简塞到周练起手中,在对方疑惑的目光下,脸蛋红扑扑地道:“师兄,你念。”
  周练起“噗”地笑了一声,花临脸更红了,他一脸凶残地瞪周练起。
  周练起捏了捏花临不自觉鼓起的脸,含笑将玉简中的文字念了出来。
  玉简里面是关于弓弩的一些详细记载,它的产生,他的运用,以及制作材料等等……
  弓弩是一种远程射击武器,射程远,发挥力量大。
  花临眨眨眼,他并不喜欢这种武器,这种武器一次只能射出一把弓箭,而在花临的想法中,他想拿着一把牛逼哄哄的武器,一口气将数种灵符铺天盖地地射出,中间不带延迟。
  花临又让周练起念了好几个关于远程武器的玉简,半晌后,他双瞳一亮,道:“大炮!”
  周练起笑一笑,道:“这种武器一般为低阶修者宗门之战时使用,对我们而言,它太弱了。”
  花临无视周练起的话,让周练起将这块玉简的内容反复念了几遍,便跑回了地火间,开始实践。
  他用地火将金属块融化,按照玉简中的步骤制作胚胎。
  这个过程并不容易,就好像周练起的调侃一般,花临这小手怎样都做不好……当然,这个时候如果是正常人,会想着使用模子,可花临还小,他的小脑子里从没有模子这一说。
  对没有模子的花临来说,制作漂亮的胚胎是极难的,按照花临的设想,他的目标是设计出三十口小炮管,再用一个大炮管包裹住,每一个小炮管放入一张火灵符,三十个炮管连发出三十个火灵球,经过大炮管时进行一轮压缩,将三十个火灵球融合压缩成一个,确认方向,对准目标,一击射出……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花临的想法是美好的,可在制作炮管的过程中,花临蛋疼的发现他没有办法控制炮管大小,一个最大的炮管有水桶大,小的有碗口大,三十个加起来体积更是大,他能否扛着飞奔也是个大问题。
  花临吸了吸鼻子,将玩坏了的胚胎重新融化,二次制作胚胎。
  他反反复复地尝试制作胚胎,错了,融化,融化后再次进行胚胎制作……导致的结果是这些材料的密度越来越高,体积越来越小。
  第一天,花临尝试了一整天,没能制作出一件满意的炮管。
  第二天,花临稍微进步了那么一些,虽说外观凹凸不平,内在扭曲,可至少制作出了那么一个稍微像样的炮管胚胎,炮口大概巴掌大小。
  花临忽然感觉世界光明了,按照这种节奏,三十个炮管肯定不成问题。
  第三天,花临有了一点经验,制作出了四个炮管。
  在第七天的时候,花临终于完成了三十个小炮管,和一个足以包裹住三十个小炮管的大炮管。当然,不要奢望他那一双小手能将炮管胚胎制造得有多好,它们长短不一,粗细不同,外表坑坑洼洼,整体看起来惨不忍睹。
  不过,这出自一个五岁小孩之手,已经很不错了。
  炮管制作完成,花临照着大炮管的大小,着手制作金属板胚胎,这一步骤倒是比炮管的制作容易许多,很快便制作完成。
  大部件完成,之后是小部件,以及最后的合成。
  这一步骤让花临感觉出奇的困难,他本身便没有将组合零件制作好,在这一过程中费尽了力气,若是不要求灵活的部位,则是操纵火焰强行融化之后进行凝固,若是要求灵活的部位,那就只能拆拆重新来。
  第十二天,武器胚胎终于顺利完成,花临拍了拍小手,绕着武器胚胎转了一圈,满意的点了点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