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4)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心情甚好的哼着不着调的小曲儿,将小五件套收拾好,跟师兄们打了一声招呼,一路小跑回到了花雨峰。
  正巧,遇到了来找他玩的黄欢欢。
  黄欢欢穿着一袭金光灿灿的土豪装,黑长发在后面竖起一个常常的马尾,用花临买给她的粉红色缎带系上了蝴蝶结,很是漂亮。
  黄欢欢在花临面前转了两圈,风轻吹,粉红的缎带黑色长发随风舞动,极为好看,她问:“花花,欢欢好看吗?”
  花临一只手拖住下巴认真思考状,他绕着黄欢欢转了两圈,说道:“欢欢好看。”
  黄欢欢又在原地饶了一圈,说道:“那,这世上谁最漂亮?”
  花临立刻回答:“爹,还有娘。”
  黄欢欢:“……”她虽然想听花临回答“欢欢最漂亮”这种话,可是,她同样很认同花临的话,花沉逸俊逸如神祗,而蓝如月更是真灵大陆数一数二的美人。
  她沉默了一下,眨着大眼睛问道:“除了他们之外呢?”
  花临认真脸:“欢欢,欢欢漂亮。”
  黄欢欢笑,那一双水润的眸子灿落星辰,她一把抱住花临,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了一个口水印,道:“花花,爹娘说,欢欢跳舞最美了,欢欢跳舞给你看。”
  花临“嗯”了一声,道:“嗯,我们去河岸。”
  黄欢欢点头。
  花临先是带着黄欢欢去了花雨殿的后厨要了些灵果点心,只有在小五件套的基础上多拿了一把小椅子,带着黄欢欢去了河岸。
  花临摆桌子摆椅子插小伞,黄欢欢端茶壶,倒果汁。
  两个孩子学着大人“干杯”,一口饮尽。
  黄欢欢严肃着一张小脸,一本正经道:“好酒好酒。”
  花临:“……”
  黄欢欢说:“花花,欢欢跳舞给你看,这是欢欢新学的一支舞,娘说,欢欢跳舞最好看了。”
  花海下,黄欢欢身穿一袭耀眼的金衣,身体轻轻舞动,佩戴在身上的珠宝相互碰撞,发出悦耳的声响,她手指挥动,随着她移动的轨迹,指尖泛起淡淡的光芒,若点点星辰。这是黄欢欢凝聚出的土灵气。
  景美,舞美,人美。
  舞终,黄欢欢询问:“花花,欢欢好看吗?”
  花临“嗯”了一双,拍了拍手掌,赞美说:“欢欢最好看了。”
  黄欢欢眉眼弯弯,她道:“今天是幻剧楼播放英雄张白的日子,咱们一起去看。”
  幻剧,指的便是用法宝记录功能录制出的一段戏,之后将戏合成播放。真灵大陆每个城市都有幻剧楼,播放各式各样的幻剧,很受真灵大陆的修者喜欢,他们闲暇时通常会去幻剧楼消磨时间。
  英雄张白便是最近真灵大陆最为红火的幻剧,主角张白是出身贫困小山村的少年,性子坚韧,为了武道极境,他开始漫长的旅途,走过一个个城镇,锄强扶弱的故事。
  两个小孩手牵手,乘坐马车去了自由商街。
  自由商街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沿路上,两人听到了许多消息。
  有人说,仙灵谷中的火灵果即将成熟。
  有人说,他已经在自己商街蹲了两个月,却始终没有购买到一张二级灵符。
  两个小孩还听到了这么一则消息。
  听说,自由商街有一家灵符店以极其高昂的价格售出了十张一级灵符。
  极其高昂?那是有多高?
  一千块下品晶石!
  花临一听到这个价格,掰着手指头算,一千块下品晶石购买十张一级灵符,那一级灵符的单价是多少?
  花临算不明白,黄欢欢将自己的两只小手借给花临,说道:“你拿着我的手一起算吧。”黄欢欢想了想,说:“要不,我的脚也借给你一起算吧?”
  花临点了点头。
  花临跟黄欢欢年幼,身子小小的,笑容软蠕蠕的,眸子亮亮的,一直吸引来往人群的注意。
  然后,他们发现花临跟黄欢欢两个孩子手脚并用满头大汗的计算着一千块下品灵符出售十张一级灵符,那么一级灵符的单价为多少?
  他们看着花临与黄欢欢诡异的计算方法,都为他们俩感到捉急。
  卧槽,这么简单的算术题,为什么这两个漂亮孩子却算不明白?
  有个小孩看不过去了,他轻咳了一声,说道:“单价为一百块下品晶石。”
  花临与黄欢欢闻言大吃一惊,花临说:“一百块?”
  黄欢欢说:“一百块下品晶石购买一张一级灵符?”买的人傻了吧?
  花临:“……”
  花临整个人都不好了,别人一张一级灵符能售出一百块下品晶石,他一张一级灵符都售不出两块下品晶石。
  这是怎样的差距?这是天堑一般无法跨越的差距。
  黄欢欢好奇询问:“卖家是谁?”
  那小孩回答:“听说,那十张一级灵符的原卖家是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脸上肥嘟嘟的,长得可爱极了。”
  花临更不好了。那个孩子的年纪竟跟他相差不多,结果自己因为灵符外债累累,一穷二白,而那个孩子却赚的盆满钵满。
  跟那孩子比起来,花临感觉自己简直弱爆了。
  花临没再多想,便与黄欢欢一同去了幻剧楼,每人交了一块晶珠的入场费,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
  两人到的时间刚刚好,刚坐下,英雄张白便开播了,这一集演的是一个村庄受到妖兽袭击,英雄张白神一般地出现,神一样地打败妖兽,被那个村庄的人当成神一样的喜欢。
  两个小孩看的激情澎湃。
  一集播放完毕,花临双瞳雪亮,道:“我要当英雄张白一样的人!”
  黄欢欢大力点头,道:“我要嫁英雄张白一样的人!”
  花临抑扬顿挫地念了一句英雄张白最经典的一句词语:“我要代表武道消灭你!”
  黄欢欢立刻跟上:“正义与爱的化身!”
  两个孩子眉眼弯弯,手牵手出了幻剧楼。
  
  第9章
  
  有人说,那个用一千块下品的价格购买一级灵符的人,绝对是个傻缺,脑子被驴踢了才会买。
  还有些人说,没准儿那十张一级灵符有猫腻,里面暗藏顶级功法秘诀什么的。
  还有些人说……
  众说纷坛。
  这世上总有那么一种好奇心极重的人,想要搞明白事情的真相。
  黄欢欢的母亲所开的朝暮商会是东景域第一商会,而小客人却是真灵大陆第一商会,紫晶商会会长最小的孙子,紫晶商会所涉足的行业极多,真灵大陆所有的幻剧楼便属于紫晶商会,初次之外,还在各大城市之间开通了客运,甚至是船运……
  作为紫晶商会会长最疼爱的小孙子,紫慕自小便被宠得无法无天,他的性格有些别扭,嘴巴有些贱,特点是财大气粗挥金如土。
  紫慕是同紫晶会长一同前来东景域的,此次出行主要是收购大量的灵符。
  紫晶会长忙于洽谈生意,紫慕则是去了自由商街逛了一圈,正巧瞧见一家灵符店,便打算进去瞧一瞧。
  掌柜的刚好问他:“您需要些什么?”
  紫慕立刻开始犯二了,但凡有人问他这句话,他必然有股购物欲,并且那一股购物欲极其强盛,哪怕他并不需要。
  ……
  如此这般,紫慕一时脑抽,用了一千块下品晶石的价格购买了十张一级灵符。
  等出了尚德灵符店,他回想起了爷爷怒指他胡乱花晶石而暴跳如雷的模样,在他带他到东景府的时,还多次对他耳提面命,若是敢再挥金如土,呵呵……
  紫慕心里在后悔得直挠墙,可面上傲娇的表情却是不变,不过,面色却是稍微难看了些。
  紫慕心想,如果这件事传到爷爷耳里,肯定会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紫慕越想越心烦,越想越蛋疼。
  他心不在焉的在自由商街逛了一圈,最初半个时辰耳根还算清静,可半个时辰后,他走到哪儿,都能听到这么一句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