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50)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当然可以,不止界碑可夺,只要有实力,各大城都可随意争夺。”蛙村小朋友们皱起小脸,有些不开心道:“不过,每换一次城主,就苦了我们,要重新上交一批物资。”
  众小朋友:“……”
  姚剑承询问:“皇室不管吗?”
  黄欢欢询问:“为什么皇室不独占九座界碑?”
  蛙村小朋友道:“皇室不能独占,也无法独占,一旦独占,就是与整个冰王界的修者为敌。不独占很多强者还有一个念想,一旦独占,念想就没了。呃,这是我听爹爹说的。”
  众小朋友闻言深有同感。现在,他们有了一个远大的目标,并且决定为这个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
  先夺城,后夺界碑,之后成为这个世界的巅峰强者。
  小朋友们在蛙村的第五天,村里来了一批土匪。
  村长强颜欢笑的走上前,上交了一批物资。在这杀人合法,并且可以得到奖励的世界,想要有个安身之处,就要付出大量的钱财。
  黄欢欢很疑惑,城主不管吗?
  很快的,黄欢欢便知道,城主无暇管。
  因为在他们来到蛙村的第七天,白玉城经历了一场大战,另换了一位城主。
  新城主刚上任,便派人去管辖地收取物资。
  小朋友们在蛙村的第十天,村里再次来了一批土匪。
  根据一些人的窃窃私语中,小孩们知道,这群土匪中绝大多数人是白玉城前城主手下的护卫队。
  这些人刚失了城,生活品质直线下降,他们强抢周遭的城市。
  他们一开口,便要求村长交出一千块道晶。
  道晶的本身作用在于悟道,可是在这把道晶作为流通货币的世界,所有人都舍不得使用道晶。即便是缴税,六百人口的村子每十个人只要一块道晶,而劫匪只收取十块到二十块的道晶。
  一千块道晶,对蛙村的人而言,这简直就是丧心病狂的字数。
  双方在道晶这一方面谈不拢。
  穷困潦倒的前护城卫队现土匪这段时间过得很不好,禁欲好几天,这次他们来抢劫,不仅要道晶,还要村子里交出五个年轻貌美的姑娘。他们说着,目光四处一扫,看到了黄欢欢。
  黄欢欢肌肤吹弹可破,大眼明亮有神,红唇嫣红,五官生的很是漂亮,别说在蛙村,便是在整个景兰幼学府,她那一张脸都可以排在前三,第一或许是花临,也有可能是寒烟。小孩子们的审美观因人而异。
  谁都不会怀疑,黄欢欢长大了必然是一位倾国倾城的美人。
  土匪中的领头人看到黄欢欢眼睛一亮,指了指黄欢欢,然后又指了指站在黄欢欢身边的年约十二三岁的漂亮小姑娘。
  这是村长家的小姑娘,最近经常与黄欢欢等小朋友走在一起。
  随着那位领头人手指的方向,便有几个土匪踏步上前,要带走黄欢欢和小姑娘。
  一位青年看到这一幕顿时忍不住了,直接拿着剑捅进了那位拉着小姑娘手臂的男子的身体,一剑毙命。
  另一端。
  花临和寒烟去了新绿城。
  新绿城洋溢着一片的喜气,他们纷纷道,前几日见花草树木枯萎,感觉日子不用过了,什么都吃不上了,得搬家,结果这花草树木重新长起来了,让人松了好大一口气。
  花临的储物腰带给了姚剑承,寒烟的储物戒指中又没有晶石,两个小孩一穷二白。
  如果是在东景域,花临大可进入幻界用金币兑换晶石,可是在花神域,特别是距离花神城很近的新绿城,两个小孩不敢轻举妄动。
  两个小孩卖卖萌,跟一些走过路过的叔叔阿姨姐姐哥哥们要了几个晶珠,在店铺中购买了一张地图。
  两个小孩长这么大,还从未去过花神城。
  在一丝好奇心的促使下,两个孩子走向了花神城。
  在路上,两个小孩猎取了一头炼灵中期的妖兽,将之出售给了路上遇见的商队,在一番交谈后,两个小孩出了五块下品晶石,商队这才勉强答应带他们同行至花神城。
  六天后,他们步入了红雨区。
  天空中下着红色的雨,商队的人穿上雨衣,顶着油纸伞继续向前。
  花临和寒烟看着红色的雨,就好像一滴滴鲜红的血液,看起来极为妖邪。
  两个小孩不知道的是,自从他们离开新绿城后的几天,新绿城的花草树木再次枯萎。
  进入红雨区的最初两天,商队所过之地地面上的杂草染上一丝绿意,它们想要成长,但是几经努力,却是徒劳。
  一刻钟后,它们完全断绝了生机。
  七天后,商队终于看到了花神城。
  从远处望去,整个花神城仿佛被血池所包裹。
  商队慢慢临近城门,排起了队伍。
  商队队长叹了一声,说道:“原本,在真灵大陆最繁华的便是花神城,这入城队伍长得要排上好几个时辰,现在,人少了许多。”
  另一个商队的一位修者说道:“可不是吗?你瞧瞧现如今花神城的灵气,与以往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差地别,再加上这妖邪的红雨,谁愿意来?也就是那些被娃娃军团的悬赏令迷了眼的人会来。”
  商队队长道:“还有我们这些商队。不过,我这应该是最后一次来花神城,这里的人流越来越少了。”
  “我听说,就是药神宫也要迁移。”
  两个小孩跟着商队排队,不一会儿后,便轮到了它们。
  两个小孩每人交出一块下品晶石入了城。
  两个小孩穿着雨衣,四处转圈,蓦地,寒烟迈开腿向前冲。
  花临愣了一下,紧跟在寒烟的身后。
  花临顺着寒烟的视线向前看去,看到了一道熟悉的背影。大殿主。
  花临瞳孔收缩了一下,跑的更卖力了。
  大殿主的速度极快,他只踏出一步,人便在另一端,却没有遭到任何人的察觉。寒烟不敢用闪现诀追人,就怕在花神城遭到太多人的关注,因此他追得很吃力。也就是因此,花临同样追得很吃力。
  不过,那个人似乎在等他们,故意带领他们去人烟稀少的地方。也就是因此,两个小孩才没有跟丢。
  片刻后,两个小孩被那个人带到了一条巷子中。
  那个人转身看向两个小孩,果然是大殿主。
  寒烟看到大殿主,一双漂亮的眸子中蓄满泪水,小跑上前,抱住了大殿主的一条大腿。
  花临见寒烟抱住大殿主的一条大腿,他也跟着跑上前,抱住了大殿主另一条大腿。
  大殿主的状态看起来很奇怪,眼神有些空洞,但是偶尔又闪过一丝清明。
  寒烟唤:“爹。”
  花临唤:“烟烟爹。”
  大殿主蹲下身,将寒烟抱了起来,他双唇微微开启,露出了牙齿,仿佛要对着寒烟咬下去。
  寒烟又唤了一声“爹”。
  大殿主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在寒烟的脸颊上亲了一口,一双眸中有着一抹茫然,他看了看寒烟,又看了看花临,道:“要变强,否则,你们会死。”他的声音沙哑难听,不复往日的温润。
  两个小孩漂亮的眸中染上一丝疑惑。
  大殿主放下两个小孩,他一迈步,便消失在了两个小孩的眼前。
  
  第82章
  
  双方展开了一场战斗。
  与土匪团比起来,算上老弱妇孺六百多人的蛙村也不至于太弱,真正跟土匪团打斗鹿死谁手也不一定,只是对他们而言,每一位同伴的生命都过于珍贵,所以他们输不起,因此宁可花钱解灾。但是很显然,有些时候敌人就是过于贪心。
  蛙村的村民不弱,但是当过兵,甚至是参与过夺城之战的土匪团更强,他们人数虽少,但是所有人均是炼灵后期巅峰的实力,其中甚至有两位御灵初期强者坐镇,外加二十几位聚灵期强者。
  蛙村强者节节败退。
  小朋友们进入了战群之中,他们一出手,简直是横扫炼灵后期巅峰修者。
  汇灵期修者见状立刻上前,小朋友们的汇灵期人数绝对秒杀土匪团,一个人打不过他们,十个二十个一起上。
  至于御灵期修者,他们直接从储物空间中取出武器,几个烈焰球一起上,将之消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