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348)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在知道这一行人进入明和宗后, 整个明和宗的修真者从最初“这一批智障竟然过来送死简直神烦知不知道会跟我们一起死血染整个宗门傻不傻”的说法中, 转瞬间就变成了“天啊竟然有神灵有半神而且还是后期巅峰的半神听说年龄很小只有十几岁难怪能够来到这里他们真的好强大好想跪舔”的状态。
  目前为止,整个明和宗还显得非常宁静,这就好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最后的宁静。
  这几天中,明和宗来了许多修真者。
  有些人悄无声息地,没有经过护宗大阵, 直接便进入了明和宗。这一类人, 是神灵。
  其中有些是花临曾经多多少少有些交情的好友, 也有些是后期成神, 对曾经的花神有些好奇的新晋神灵。
  曾经的神灵还好, 新晋神灵见到花临, 见是被他好看的外貌给惊了一下, 不过与花临多说几句话, 立刻就发现了这个漂亮外貌下的熊孩子本质, 特别是现在还处于有病状态,恨不能世界毁灭你死我死大家一起死的负面状态。
  新晋神灵们特别无语。
  在这些神灵中, 有些神灵愿意帮助花临,还有些神灵则是不想参合进来。
  毕竟,花神宫那一方是有七位神灵,并且, 花神与凌渊为死仇, 这种情况下,基本可以想象这一场战斗会有多么的艰难。
  神灵并非不灭的。
  除了这些神灵外,还有一些闻讯赶来的草木之灵。
  来到明和宗的修真者, 以及草木之灵们变得越来越多。
  如果说,在来到明和宗之前,这些草木之灵还怀疑花临的身份的话,来到这里,他们便没了丝毫的怀疑。
  因为,单纯仅仅是与花临同处于一片场景中,尤其是已经成为真神的花临身畔,他们便能够感觉到自身灵魂被滋养,修为在以着极快的速度在增长,悟性也提高了太多太多。
  对草木之灵而言,单纯只是能够待在花神的身边,他们受到的益处便非常的多。
  一转眼后,又是三天过去了。
  这一日,天空阴沉沉地,仿佛一场暴风雨即将袭来。
  花临以为,他们将要面对的是花神宫七位神灵,以及凌渊前身。
  最先来的是花神宫七位神灵,他们并没有与花临进行谈判的想法,而是直接朝着明和宗发出了毁天灭地的攻击。
  七位神灵联合出手,护宗大阵仿如虚设,瞬间被毁。
  地面在塌陷,楼阁在崩塌,明和宗弟子们苍白着一张脸进行躲避,并且在逃避的途中,哪怕距离很远,也朝着花神宫,又或者百花宗的修真者们发出攻击。
  花临直接放下一重重界域,其他修真者也放下了各自的界域。
  花神宫七位修真者的目标简单明确,只有一个人,花临。
  花临这一方,这段时间走走回回,最终留在他身边的神灵数量比想象中的多,算上流云,高达十二位。
  十二位神灵彼此施展手段,花临的界域配合下,直接压制住了花神宫七位神灵。
  不过,这种情况并没有持续太久的时间,因为,有越来越多的神灵参与了这一场战斗。
  并且,那些神灵并不是花临这一方的,而是花神宫的人。
  战斗越来越激烈,整个地面仿佛被一片献血所染红。
  花临最初说,他并不会救下明和宗的人。
  不过,怎么可能不救?如果他们都死,他来这里的意义又在哪里?
  花临咬破自己食指,一滴滴鲜血从他指尖流出,瞬间笼罩住了这一片区域。
  顿时间,这一片区域明和宗的修真者,以及草木之灵等等花临这边的人,每人身边均围绕着两三朵用灵气凝结出的暗红色花朵,这种花朵拥有着极强的爆裂气息。
  这并不是单纯的防御护罩,而是,以攻破攻的防护罩,也就是,敌对有修真者朝他们发动攻击,围绕着他们的血色丝线就会立刻冲上去,吞噬掉攻击,之后再转而攻击向修真者。
  他们眼睁睁地看着部分修真者直接被这些小花纠缠住,转瞬间就跪了。
  无论是花临,又或者是流云,两人的单体实力是非常强的。
  所以在对面来了越来越多的神灵,整体数量高达十八位,足足比花临这一方多出了五位的情况下,双方还能持平。
  忽然,这一片区域中的天空中出现了一个个光幕。
  看到这些光幕,众人立刻将目光转移了过去,哪怕是战斗中的修真者,也朝着光幕看去。
  花临瞳孔骤然收缩了一下,他看到那些光幕中的人,整个人的感觉都有些不好。
  那是一种很糟糕的预感。
  每一个光幕中,都有熟悉的人。
  曾经的小伙伴,姚剑承,扁扁,还有东景府的一些长老,都是很熟悉的人……
  花临还身穿一身白衣,极为漂亮的女子,那是他的母亲,蓝如月。
  那之后,光幕中的人遭遇到了袭杀。
  修真界有暗杀组织,一般只要出得起足够的物资,他们甚至可以暗杀神灵,当然,像流云这种实力的神灵,这一类的委托他们基本是不会接收的。可是与那些人相比,像姚剑承,又或者东景府长老这些人……
  真的很容易被干掉。
  光幕中的人在战斗。
  在诸多光幕中,绝大多数的光幕……
  就好像蓝如月所在的光幕,暗杀者并没有暗杀成功,反而直接被蓝如月给凶残地弄死了。
  光幕中最后一幕是,蓝如月那双漂亮的眸子朝着录影的器具仪瞥了眼,之后整个光幕瞬间破碎。
  除了蓝如月外,姚剑承那一方面的情况也是,他比较厉害,直接丢出了许许多多的灵符,简单粗暴地干掉了暗杀者。
  整体来说,像姚剑承这样半大不小的少年们的情况都挺好,问题是东景府长老团的人。
  他们的情况很糟糕。
  该怎么说呢。
  基本可以说,这些人是从小看着花临长大的,花临对他们是有感情的。
  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生命被一一收割。
  花临双瞳有些发红。
  对,因为寒烟的事,他最近确实有些不正常,想着你死我死大家一起死,但是这其中……
  从来就不包括他所挚爱的人。
  花临出手越显狠辣了。
  此时,又有一位修真者加入了战斗,凌渊。
  花临感觉,他跟这个人就是有仇,无论是在数万年前,又或者是在真灵大陆时,以及现在。
  花临想,凌渊进入真灵大陆的半身明明是个非常好的人,没毛病,然而面前这个人,简直就是三千域聚集起的满满恶意。
  为了能够更上一步,基本可以说是丧心病狂了。
  问题是,无论是曾经,又或者是现在,花临和现在的凌渊基本实力相当,又或者……
  比他弱。
  现在的情况就是,花临的实力比他稍微弱一些。
  还有一点,在战斗中,花临是要庇护明和宗弟子的,与之对比,凌渊就显得没有任何的负担。
  与凌渊进行战斗,花临的压力是非常大的。
  另一方面,对凌渊而言,他非常洒脱。
  凌渊每一个攻击都会造成庞大的杀伤力,许多人都会遭受到波及,这其中有明和宗的人,更是有花神宫,又或者是隶属于凌渊这一系的修真者。
  凌渊无所顾忌。
  与凌渊相比,花临本身实力就不及他,与此同时,每次发出攻击时还要注意到不伤害自己人,同时还要为抵挡住他波及到同门时的攻击。
  两人短短交锋了小片刻的时间,花临便感觉步步艰难。
  更糟糕的是,花临注意到黄欢欢等人的情况非常糟糕。
  花神宫一位修真者把目标对准到了黄欢欢等小朋友身上,打算朝着那些孩子们发出致命的攻击。
  在黄欢欢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反应很快,他们整体实力非常弱小,但是他们手中握有花临给他们的各种灵符,正常情况下,只要不是面多过强的敌人,基本上报名是没什么问题的。
  然而,问题就在于,花神宫有人不按照常规出牌,作为虚神,而且是半步踏入真神门槛的虚神,直接朝着那群小朋友们发出了攻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