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97)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
  寒烟:“……”
  两个人在此之前一直没感觉黄欢欢的三观有问题,囧,现在发现,她的三观似乎……
  讲道理啊,她的重点不应该是他们作为大人不能抢劫小朋友吗?为什么她的重点是,抢劫小朋友却抢输了?
  黄欢欢粉嫩的双唇微微开启,还想要继续训斥那个大汉几句,她目光一转,忽然就看到了寒烟。
  黄欢欢第一想法是,哎呀?这个孩子好眼熟啊,仿佛在哪里见过。
  黄欢欢与寒烟的双瞳对视,感觉不仅仅长得面熟,眼神也很熟悉,是在哪里见过呢?
  黄欢欢:“……”?
  黄欢欢眨了眨眼,上上下下打量寒烟,然后就看到了躲在寒烟身后的胖嘟嘟。
  现如今,寒烟和花临的的体型是这样的,寒烟的个子稍微高花临一些些,不过有些瘦,花临的个子矮寒烟一些些,但是有些胖。
  仿佛是感觉到了黄欢欢探究的目光,花临吸了吸鼻子,感觉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
  按照花临的想法,他可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花神,他在他的小伙伴们面前的形象都是极为正面的,例如威武雄壮孔武有力之类的,可是,他现在的模样……
  qaq想想就好丢人。
  花临是非常思念自己的小伙伴的,他还有许多的问题想要问黄欢欢,可是他现在的状况有些糟糕,他要做个心理准备再见黄欢欢。
  黄欢欢绕到了花临身后,花临绕到了寒烟面前。
  黄欢欢停止脚步,忽然道:“寒烟?”
  寒烟轻声“嗯”了一声。
  黄欢欢:“……”
  黄欢欢眨了眨大眼,她沉默了一下,又说:“花临?”
  花临吸了吸鼻子,委委屈屈的也跟着“嗯”了一声。
  这之后,整个室内是一片寂静,那个被黄欢欢一直教训的首领感觉莫名其妙,小混混们很懵逼,小朋友们一脸茫然。看他们现在这个样子,他们感觉,黄欢欢和那两个娃子之间似乎是彼此相识的?
  短暂的沉默过后,黄欢欢两只小手叉腰,发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张狂的嘲笑声。
  花临:“=_=!”
  寒烟:“=_=。”
  两个小孩好气啊。
  黄欢欢一阵狂笑后,立刻就朝着两个小孩扑了过去,然后一手抱住一个小孩,之后亲了亲花临的脸颊,又亲了亲寒烟的脸颊。
  狰狞脸大汉与小混混们:“……?”怎么回事?
  徐胖胖小朋友们看着这一幕,眼睛都红了,qaq他们也好喜欢花临跟寒烟啊,他们也好想亲亲啊,好羡慕那个大姐姐啊qaq,好气啊,他们都没吃到嘴里的肉就先被别的大姐姐给品尝了。
  黄欢欢说道:“n(*≧▽≦*)n好怀念啊,你萌肿么变成这个样子啦?窝好喜欢啊。”
  众人:“……”
  讲道理,这个小姑娘之前不还是一副凶残脸,现在怎么变得这么呆萌了?这画风明显有问题吧?
  黄欢欢目光一转,看向了那个狰狞脸大汉,说道:“他叫花临,是我的花花小老大。”她目光一转,又看向了寒烟,“他是寒烟,也我的烟烟小老大。”
  狰狞脸大汉惊呆了,与花临和寒烟在进入诸神界时被时空裂缝困住不一样,黄欢欢轻松便踏入了这一片土地,然后,为了找到自己的小伙伴,她简单粗暴的打趴下了清河县小混混的首领。
  狰狞脸大汉与黄欢欢接触的越多,便越是知道这个外表看起来很稚嫩的小朋友是多么的强大,他已经无数次脑补过,这个人应该是个表面上看起来年轻,实际应该是个老油条……
  但是,她说什么?
  为什么这样的她,会有两个老大?
  黄欢欢两只小手托住自己的双颊,说道:“跟这个辣鸡不一样,我们是有梦想哒,”她看向花临和寒烟,询问:“我自己实力还是太弱了,但是碰到你们我就感觉好安心啊,所以,我们直接拿下白云域吧。”
  众人:“……”=_=这是个智障吧?
  
  第188章 番外,做梦。
  
  众人感觉,黄欢欢就是一个智障。
  便是一直被黄欢欢训斥的混混首领也感觉黄欢欢脑子有坑。
  混混首领必须承认,黄欢欢很强,可是就如她所言,她实力有些弱,那么,她凭什么认为两个比她更小的孩子……
  对,就是那个长的特别可爱的胖胖的小娃娃,以及那个长的特别美的娇弱小娃娃,就是这样两个娃娃。
  她凭什么认为这样两个娃娃能够拿下整个白芸域?
  简直是活在梦里。
  花临眨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严肃脸点了点头,说道:“我是有这个打算的。”
  寒烟牵住花临的小手,只是轻声“嗯”了一声。
  众人:“……”讲道理,这两个应该还没断奶的小娃娃,他们凭借着什么认为他们可以拿下整个白芸域?
  他们到底知不知道白芸域的强大?
  白芸域共有七大宗门,好吧,不说这些大宗门,他们认为便是随随便便一个小家族都能够捏死他们。
  哪怕他们认为自身实力非常强,然而,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哦,更残酷的是,作为这个城市的混混首领,他竟然打不过那个活在自己梦中的土豪小姑娘。
  哦不,混混首领想,那个土豪小姑娘不可能仅仅如外观这般幼稚,肯定是一个修炼了什么特殊功法的老妖怪。
  混混首领坚定的这般认为。
  黄欢欢两只小手捧脸,看起来十分符合她这个年龄的天真灿烂,反正就是少女心澎湃。
  混混首领看到黄欢欢这模样,不得不说,可爱是可爱的,然而想到她成谜的真实年龄,他就感觉黄欢欢好做作,处处透着一股虚假。
  黄欢欢说道:“你们说,我们要怎么拿下白芸域?”
  寒烟说道:“首先,我们的势力需要很多的人。”
  花临两只小手叉腰,小下巴高抬,说道:“这不成问题,现在我们已经有了不少人,然后我们一个个的大宗门打过去,到时候就全部成我们的人啦。”
  黄欢欢认真脸点头:“厉害啦我的花临,竟然想到了这么厉害的方法!”
  众小朋友们闻言,双眼亮晶晶地看着花临,感觉花临好聪明啊!
  在场众人:“……”
  混混首领嘴角抽了抽,他是认真的认为黄欢欢应该是一个装嫩的老油条。
  然而,该怎么说呢,黄欢欢的表现,应该说是她的思想,无论怎么看都特别的嫩。
  终于,混混首领没能忍住自己疑惑,看向黄欢欢询问:“老大,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黄欢欢眨了眨眼,双瞳疑惑的看向混混首领,说道:“你问啊。”
  混混首领:“您今天……贵庚?”
  黄欢欢:“我今天十二岁啦。”
  混混首领:“……”……(⊙o⊙)?怎么可能!!!
  因为并不是第一次接触黄欢欢,所以混混首领已经做好了面前这个女孩还很年幼的觉悟,然而,十二岁!?
  混混首领是震惊的,要知道,黄欢欢的实力很强,非常强,在他看来至少是一位御灵期的强者,但是,十二岁的御灵期?这是要多妖孽?
  不对,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什么这样的黄欢欢会认为自己的实力弱的没办法占领整个白芸域,而那两个年幼的漂亮娃娃却是可以?
  混混首领沉默了一下,他看向花临,说道:“那,那这位花花老大,”他又将目光放到了寒烟身上,“和这位烟烟老大,他们的年龄是?”
  黄欢欢眨了眨眼睛,下意识就要说出来,结果就被花临和寒烟给制止了。
  黄欢欢想了想,瞬间就懂两个小伙伴会制止自己的主要原因了。
  主要是,花临和寒烟感觉丢人了吧?明明都已经十二岁了,然而身板却这么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