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36)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看了一圈,看到了蓝如月。
  花临眼睛一亮,立刻朝着蓝如月扑了过去,小脑袋埋在了蓝如月的怀里,轻声唤道:“娘,花花想你了。”
  整个议事厅一片寂静。
  蓝如月瞳孔骤然收缩了一下,她将花临紧紧抱在怀里,泪水从她的脸颊滑落。
  花临嘟起嘴,在蓝如月的脸颊上亲了亲,询问:“娘,爹呢?爹在哪里?”
  蓝如月轻抚着花临的头发,说道:“两个月前,你爹离开了。”
  花临愣了一下,不解的询问:“为什么要离开?”
  蓝如月一只手轻抚上花临的脸颊,说道:“他说,他要为你找寻你遗失的东西。”
  花临震惊脸:“我遗失的东西?我怎么不知道我遗失了什么东西?”
  蓝如月捏了捏花临的脸,微笑道:“七年不见,临临还是一样的可爱。”
  蓝如月给花临介绍了一下花白灵,让他唤一声奶奶,然后又让花临给室内众长老请安。
  花临乖乖照做。
  蓝如月抱着花临,继续与东景府几位长老探讨。
  按照他们的猜测,最坏的情况是,皇室和五界展开战斗时,他们或许会先解决东景府。
  花临从储物手环中拿出一大叠冰封符,往蓝如月的手中放了一百张。
  蓝如月拿过,道了一句“谢谢”。
  花临在蓝如月的怀里蹭了蹭,然后又把手上的冰封符一一分给了其他人。
  其他人纷纷接过灵符,将之收了起来,继续交谈东景府的其他事。
  除了处境问题以外,东景府还面临着其他问题,他们收到了皇室的排挤,这种情况下,他们店铺的收益每况愈下。持续下去,生活花销都是个严重的问题。
  花临给议事厅每一个人发了一百张冰封符,然后看向黄欢欢,直接给了她高达五千张的冰封符,让她分给小伙伴。
  黄欢欢大眼亮晶晶地甩了甩手中的灵符,疑惑询问:“花花,这是冰封符吗?”
  冰封符三字出口,议事厅一片寂静,众人看向黄欢欢装在布袋中的一大叠灵符。
  最近这段期间,“冰封符”在冰王界这片大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毕竟只一张冰封符便能冰封半灵境中期强者,它的威能实在是太强大了。
  冰封符极难绘制,每一张都要耗费数月心血。传言,花临当初呕心沥血绘制出了一共一百张,发给师兄师姐,结果在第二界碑的战斗中用尽了。
  传言传得很玄,大家越听,越认为冰封符难以绘制。
  众人看着黄欢欢的布口袋,怎么都不会相信那么珍贵的冰封符会有这么多。
  花临脸上露出一抹可爱的笑容,道:“嗯,这就是冰封符,这是五千张。”
  众人:“……”冰封灵是大白菜吗?一抓一大把吗?
  议事厅众人将目光放到了黄欢欢的布口袋中。
  黄欢欢立刻把布口袋收入储物空间,两只小手叉腰,不满道:“花花又不是没有给几位长老,你们不能觊觎我的!”
  众人闻言愣了一下,纷纷将刚才随意收起的灵符拿了出来。
  如果说,刚才花临分发灵符时每人给一两张,他们或许会以为是什么珍贵的灵符,但是一人一百来张,他们实在无法这般认为。
  他们目光惊愕的看向花临,说道:“也就是说,这么多,都是冰封符?”
  花临点头道:“嗯,都是。”
  众人:“……”
  不是说冰封符很难绘制吗?为什么会忽然出现这么多?
  花临在议事厅待了一会儿,然后在宋千山大长老的要求下,教他绘制冰封符。
  宋千山大长老掌管着东景府的符师殿,是东景府第一灵符师,他对冰封符非常的好奇。
  花临没有拒绝大长老的要求,一老一小一起去了书房,花临教宋千山绘制灵符。
  宋千山大长老并非冰属性修者,在这种情况下,他要绘制出冰封符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与其说他是想要绘制出冰封符,不如说他想要借鉴它的形成方式。
  学习间,两人时不时进行交谈。
  宋千山大长老道:“会被皇室和五界这般对待,主要还是我们实力太弱小了,唉。”
  花临:“……”
  “除了半灵境修者太过稀少外,还有一则原因,大概还是我们东景府人太少吧,唉。”
  花临:“……”
  花临将宋千山大长老这两句牢记在了心上。在之前,花临一直认为人多是累赘,但是在很多时候,人越多,越是能给同伴勇气。
  他有点后悔,当初离开第二界碑时那么多的修者要加入烟花神团,结果都被他拒绝了。
  花临在书房教了宋千山大长老一个时辰,然后走出了书房。
  书房外,黄欢欢正在给小伙伴们发灵符。
  花临看向黄欢欢,道:“欢欢,大长老说我们东景府人太少了,想要招收弟子。”
  黄欢欢想了想,摇了摇头道:“之前还好,但是现在,我们和皇室和五界的关系太差了,大家都不愿来。”
  花临询问:“你有什么好办法吗?”
  黄欢欢认真脸道:“如果寒烟在就有办法了。”
  花临眨眼:“为什么?”
  黄欢欢严肃脸道:“在皇城寒烟很有人气,如果寒烟负责招收弟子,肯定会有好多人来。”
  花临嘟嘴:“不要!”
  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嘀嘀咕咕。
  黄欢欢:“花花,养灵丹你一炉能炼出几颗?”
  “养灵丹我一炉炼几千颗都没有问题的。”
  黄欢欢震惊脸:“几千颗?”
  花临:“嗯!没问题!”
  黄欢欢道:“那,那融灵丹或化转灵丹呢?”
  花临:“融灵丹的话,几百颗,化转灵丹的话几十颗……”
  黄欢欢一把握住花临的手,道:“花花,你好厉害!”
  花临道:“嗯,我也这么感觉!我最厉害了!”
  这一天,一则消息传遍整个皇城。
  东景府公开招收弟子,但凡能加入东景府,便可向东景府购买丹药,各种丹药应有尽有,包括融灵丹或化转灵丹。
  
  第150章
  
  皇城众修者咋舌。
  东景府是有多么庞大的资源,才能够公开向宗门内弟子出售珍贵的化转灵丹?
  如果真有这么多的资源,一个东景府将会出现多少至强者?
  无论是融灵丹,又或者是化转灵丹,都是极难炼的丹药的吧?东景府真的有这些资源吗?
  一旦加入一个宗门,首先便要立下誓言,永不背叛宗门。一旦违背誓言,会在日程修炼中受到心魔劫的干扰,一辈子修为会止步不前,更甚者走火入魔的都有。
  消息传开的当天,皇城便有大量的修者风风火火的跑去东景府,说要拜见东景府的殿主。
  这批修者最弱的是炼灵期修者,最强的是御灵后期巅峰修者。
  面对炼灵期修者,宗门随意任何人便可招待,面对御灵后期巅峰修者,则是由长老殿接待。
  这些修者面对东景府的人,问题简单而直接:“你们东景府真的有足够的融灵丹和化转灵丹提供给我们吗?”
  东景府长老殿众人闻言傻眼了。
  虽然东景府招收弟子一事在皇城闹的沸沸扬扬,但是得到消息赶到烟花府的修真群速度太快,因此长老殿众人并不知道这件事。
  东景府众长老面面相觑,一位长老道:“怎么可能?”
  昨天他们还在议事厅里讨论,能够购买到化转灵丹就好了。他们自己都没有足够的丹药,更谈何说提供给别人?而且还是大量提供。
  那位御灵后期巅峰修者闻言有些气愤,道:“那么,你们东景府为何要散发那种谣言?”
  大长老询问:“什么谣言?”他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只要加入东景府,你们就会向内出售丹药,包括融灵丹或化转灵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