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72)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只有御灵期修者才能够踏空而行。
  寒烟现在的修为是汇灵后期巅峰,还不具有踏空而行的实力。
  他目光冰冷的看向半空中的御灵中期强者,瞬移图在他足下凝聚,一个闪现,他便出现在了半空之上。
  短距离传送防不胜防。
  寒烟一拍掌,数百白色小鸟煽动着翅膀,将御灵中期包围住。
  御灵中期修者全身被火焰所包裹,却依旧感觉刺骨冰寒,他面色苍白,这一回再也顾不得什么,直接捏碎了一张空间穿梭灵符。
  空间被界域所封锁,御灵中期修者终是没能逃离,被压缩后的冰蓝域所冰封,寒烟运转闪现诀,转瞬便出现在了火烈虎虎背上。
  从寒烟离开到回来,用时不超过十刹。
  这时的花临正坐在火烈虎虎背之上,小拳头丝毫不手软,一个个将被冰域所波及到的敌方修者敲碎。
  半空中,御灵中期修者被冰封的身体掉落在地上,发出砰然巨响。
  因为冰块坚硬,落地的冰雕并没有碎裂。
  火烈虎目标明确地朝着那块冰雕跑去,花临从火烈虎虎背上跳下,小拳头照着冰雕挥动,直接将冰雕敲成了碎片。
  整个场地一片寂静。
  那些还在打斗的修者下意识地住了手,目光惊愕地看向寒烟。
  那一个身高甚至不达他们肩膀的半大孩子,竟然独自一人斩杀了两个御灵初期,一个御灵中期的强者。
  那位被花临骂成“傻逼”的自我感觉良好的中年男人心下一颤,脸皮子抽动,回想在进入光门之前,他让这两个半大孩子给他们队伍打杂,顿时又羞又愧,一张脸涨得通红。
  花临一个翻身,重新坐到了火烈虎高大的虎背之上。
  火烈虎脉动火焰四足,进入了战圈之中。
  战斗再次展开,不过半刻的时间,少了御灵期修者坐镇的天音团众修者便被一网打尽。
  战斗结束,遍地尸体,近万位自光门中进入小世界的修者留下的不足三成,天音团上千修者被屠尽。
  众人打扫了一下战场,战利品是晶石与法器,九成的战利品归烟花神团,剩余的战利品其他势力均分。
  众人将战利品分后,便坐在地上大口喘气,然后,他们看到了远处一座高耸入云端的巨大宫殿。
  他们对这个小世界一无所知。
  他们早知道进入光门之内的世界会遇到风险,却怎么也想不到,他们只是刚闯入光门,却遭到了无情的杀戮。
  如果不是那个白衣的半大少年,那么……
  想到这里,众人不约而同地看向寒烟。
  花临拍了拍火烈虎的虎背,火烈虎晃了晃硕大的头颅,朝着远处那一座宫殿的方向脉动步子。
  火烈虎的身后,跟着烟花神团八十六位半大小孩。
  部分坐在地上休息的修者立刻站了起来,其中一位汇灵中期修者叫住了他们,一脸尴尬地走上前,他面色微红道:“小兄弟,可否让我与您们同行?”
  这个时候,其他人也纷纷走上前,表示想要同行。
  他们进入这个小世界不过短短半个时辰不到的时间,修者死亡率已经达到了七成,不难想象,以后他们遭遇到的危险会越来越多。
  寒烟沉默。
  花临眼珠子骨碌碌转了两圈,询问:“你们这是要追随的意思吗?”
  同行,与追随完全是两个意思。一旦决定追随,便代表着绝对的服从,生死由他人所掌控,他们不愿意,可是……
  花临眉眼微弯,露出一抹纯真的笑容:“有付出才会有回报。这个世界,没有平白无故的庇佑。”
  
  第98章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众人看向远处巨大的宫殿,又看了看遍地尸体,他们心中充满了恐慌。
  有些修者打退堂鼓,他们想要通过光门重返原先的世界,却发现,这个光门只能进,不能出。
  众人之间的气氛有些沉重。
  要不要加入这些半大孩子们所组建的队伍?
  毫无疑问,这个队伍很强,但是,让他们听命于这么小的孩子,他们高傲的自尊有些受不了。主要是,这些孩子现在的年纪,最是讨人嫌的年纪。
  最终,三千多位修者愿意加入烟花神团的只有四百多人,这其中便有那位被花临骂成“傻逼”的中年男人,他们原本千人的队伍,如今也只剩下两百人不到了。
  这四百人,有些人会加入烟花神团只是单纯的想要在冰王界得到庇佑,也有些人是真心的想要加入这个队伍,毕竟,这个队伍很强大。
  火烈虎驮着花临和寒烟向着前方宫殿的方向走去。
  路上,沈念生道:“我们的队伍名为烟花神团。”
  新加入队伍中的修者大惊,有人道:“是,原来,你们就是大萝卜团!?”
  沈念生皱眉道:“你才是大萝卜,你全家都是大萝卜!”
  众:“……”
  沈念生将四百新加入的队伍分成了四个队伍,其中有一位御灵初期修者,九位汇灵后期修者。
  沈念生直接将一个队伍交由御灵初期修者管理,剩余的每一组队伍由三位汇灵后期修者共同管理。
  队伍分配好,他们又根据修者的天赋经验等,每个队伍中选出了一位军师,一共四位军师,他们凑在一起,讨论如何增加团队默契,强化实力。
  为了能在这个完全陌生的小世界活到最后,他们要尽可能的增强队伍中每一个人的实力。
  随着他们深入山林,遭遇到了不少妖兽的偷袭。
  为了让队员彼此磨合,每次与妖兽战斗的只有一组队伍,从最初的互相拖后腿开始,众人的默契度越来越高了。
  每一场战斗结束后,队伍中较为弱小的修者利落地采集兽尸,将采集后的物品交给寒烟,寒烟将之交给花临,花临收入了储物手环之中。
  储物手环是一年前,烟花神团与一个队伍战斗中得到的战利品,质量挺好,虽然是二手货,花临却很喜欢。
  两天后,他们队伍已经捕猎了五十头妖兽,团队配合也越来越好了。
  众人喜笑颜开,他们感觉,如果没有同类的互相残杀,这个小世界也没有他们想象中的危险。
  蓦地,他们看到了一片秃地。
  现在的季节为冬季,整个山林被皑皑白雪所覆盖,忽然出现的一块秃地,看起来极为不和谐。
  那是方圆五十米的地,无树,无花,无草,就是雪也很少。
  沈念生目露疑惑地向前探去,蓦地,花临大喊道:“速退!”
  沈念生大吃一惊,他立刻向后退去,离开了那片秃地。
  沈念生看向花临,询问:“花花老大,那里怎么了?”
  花临皱眉看向颓地上方,道:“不知道,那里的空间很不稳。”他的精神力很强,感知极为灵敏。
  随着花临的话落,那篇秃地上空忽然撕开了一道裂缝,裂缝之中黑漆漆的一片,宛若黑洞,不断吞噬着周遭的一切。
  途中有几头山禽误闯,直接被空间裂缝所吞噬。
  众人黑了脸。他们忽然发现,这个小世界即便没有人祸,也是有天灾的。
  他们继续向前行,七天后,他们遇到了被八头妖兽追杀的两男一女。
  那三人见到他们,并没有向他们求救,而是转向逃亡。
  这不正常。
  沈念生提议道:“我们对这里一无所知,救下他们吧。”
  寒烟点头。
  烟花神团第二小队在军师的指挥下,迅速向三位修者移动,那三位修者喘着粗气,跑得更快了,忽然,其中一位最为年幼的男孩子被树枝绊倒在了地上。
  另两人见状立刻回头,将他扶起,他道:“大哥,二姐,我不行了,你们跑,我不要做你们的累赘!”
  男子呵斥道:“胡说什么?大不了一起死!”
  三人的逃亡速度慢了下来,男孩回头,眼看着马上就要追过来的妖兽,还有妖兽身后的修者队伍,他的眸中闪过一抹绝望。
  就在妖兽追上他们之时,远处的队伍向八头妖兽展开了攻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