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96)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一些小孩走上前,想要劫尸,却发现他们无法碰触到尸体。
  在幻界,死者为尊,就是有天大的怨恨,在幻界规则的保护下,也无法对修者的尸体进行亵渎。
  小孩们撇撇嘴,频频朝着药神宫众人尸体上的行囊武器望去,想劫,却根本碰触不到。
  他们在附近转了一圈,捡起了一些被殃及池鱼的怪兽死后留下的金币,他们看到一枚枚金光闪闪雕刻漂亮花纹的金币,一凡适才的失落,一张张小脸笑成了一朵花儿。
  小孩子们最是容易满足。
  他们将金币给了寒烟和花临,让他们暂时保管,等行程结束了,再均分。
  他们有说有笑的,继续朝着长老死亡之地前进。
  他们不知道的是,在他们与药神宫的队伍相互碰撞时,在距离此地不是很远的地方,正好有一组二十八人的韩林队伍全程目睹了这一切。
  在这些小朋友们组成的小组中,最惹眼的无疑是花临与寒烟,并不是说他们面向多精致多可爱,而是在一众用一条或两条小布布遮羞,接近全裸的小朋友队伍中,唯二穿着衣裳的花临与寒烟就显得特别显眼。
  他们第一眼便认出两个小孩,瞬间明悟,这是东景府的小孩。
  反观另一面,身穿药神宫统一装,人数比小朋友们多,年龄比小朋友们大,修为比小朋友们强……
  两队相对时,他们想,药神宫妥妥可以碾压东景府的小朋友队伍。只是,面对这么小的孩子,药神宫还能下得去手……
  他们认为药神宫太没有下限了,还有东景府,竟然让这么小的孩子进入宫殿,甚至吝啬给他们买一身新衣,让他们果着小身板进入丛林,这是让他们做炮灰吗?东景府太过分了!
  他们认为小朋友们是软弱可欺的绵绵羊,药神宫的修者是凶残狰狞的恶狼。
  他们才想到这儿,那群小孩便动作整齐划一,炮口对准药神宫的人,朝着他们发出了暴强一击,药神宫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瞬间全灭。
  他们傻眼了!震惊了!傻呆了!
  谁是羊,谁是狼?
  等他们回过神的时候,满地狼藉恢复原样,小孩们走了,只留下了药神宫修者满地的尸体。
  众人:“……”
  如果不是那一地尸体为证,他们甚至以为,他们眼花了。
  他们彼此对视一眼,加快脚步,回到了中央宫殿。
  药神宫二千人被一群五岁孩子们团灭,这个消息很丢人,药神宫的人自然不会传播出去,因此,在这二十八位修者进入宫殿时,听到的还是诸如此类的言语。
  “唉,造孽啊,药神宫已经很强了,竟还派出二千人。”
  “那些可爱的小孩,会死的很惨。”
  ……
  韩林小队成员面面相视。
  这些人口中所指白羊一样的小孩,应该就是刚才那些半裸着小身板,看起来白白嫩嫩单纯可爱,实则霸气侧漏的凶残孩子队吧?
  韩林小队成员:“……”
  在他们初次见到花临小炮团之时,他们感觉东景府太吝啬了,连件衣裳也不愿意给那些孩子买。但是,当这群孩子干净利落地剿灭掉药神宫众人时,韩林等人感觉,东景府会派出这群孩子,绝对是在扮猪吃老虎。
  表面上装着天真无邪,实则上等着药神宫的人自投罗网,在药神宫的人对这群小孩的轻视下,轻而易举的结果了他们。
  当时那一击发生得太突然了,遮天蔽日的光芒遮挡了他们的视线,让他们没能仔细看清楚那群小孩是如何发出攻击的。
  不过可以想象,他们是通过手上抱着的武器发出的攻击。那些武器,是宝器吗?一千多件极为相似的宝器?哪怕是器神宗常年的积累,也不一定有这么些吧?要知道,在幻界第一层每一件宝器都是天价,而且还是有价无市,东景府怎么可能有这么珍贵的宝器交给小孩们使用?
  在诸多限定的幻界第一层中,修者想要发挥出超越炼灵期的攻击,有二中方法。
  第一,悟道,对道的感悟越大,掌控之力越强,发出的攻击也越加强大。二,用王者兽的尸骨皮毛等炼成武器或灵符。
  第一种方法靠自己,第二种方法靠外物。
  王者怪是幻界最好的材料,没有之一。不过,哪怕王者怪的材料再好,它的材料也被规定为炼灵期的材料,炼器师要用这种材料炼成宝器,一个字,难!成功率是一个问题,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来自于资源问题。
  幻界王者兽诸多,杀了一只还会刷出一只,可是王者兽在频死之时,会选择自爆,骨头渣子都不给留下!
  想要得到王者兽的尸体,必须不能给王者兽自爆的机会,在这里就是技术与实力的问题了。即便王者兽没能自爆,在一场激烈的战斗中,身体也被破坏的差不多,材料品质下降太多,这种情况下再度增加了炼器的难度。
  韩林等人进入宫殿摊贩区,将这次所得的收获出售,有灵草,兽皮,矿石等等……
  他们常年出入野外,已经有了固定的买家,交易起来极为顺利。
  摊主说道:“你们这次收获不错啊,王者兽的皮毛虽损毁差不多了,可躯干骨却还算完整。”
  韩林微笑道:“嗯,运气。”
  摊主“哈哈”一笑,道:“这哪是运气,这是实力。不过,说到实力,啧,东景府不应该,药神宫更不应该。”
  韩林:“……”
  不等韩林给个反应,摊主便续道:“你们这次外出挺久,这里发生了许多事,你们或许不知道。”
  韩林“嗯”了一声。
  摊主道:“我告诉你啊,东景府的高层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竟然让一千多个小孩子进入幻界!你知道那些小孩几岁吗?只有五岁啊!”
  幻界孩子少,摊主口中的一千多个东景府五岁小孩,必然是他们今日看到的霸气侧漏凶残孩子队。
  韩林小队中,一位肤色较黑的魁梧大汉回想之前发生的那一幕,感觉头皮有些发麻,他抓了抓头发,说道:“回来的路上,正巧看到了。”
  摊主看了那魁梧大汉一眼,挑起眉,说道:“你们看到了?唉,那些孩子可爱吧?那胖胳膊胖腿儿藕节似的,粉粉嫩嫩看着就是吹弹可破,孩子们单纯又可爱,纯洁又漂亮,娃娃一样。”
  韩林小队:“……”看起来确实这般,至于事实嘛,就不好说了。
  摊主叹了一口气,道:“唉,他们进入幻界,东景府连一件衣裳也没有给他们买,一件衣裳能值几个钱?大家都知道,他们最近死亡人数多,绝大多数的金币都用在了复活之上,有些困难,但是,孩子们的衣裳总是要给买的吧?有比东景府更吝啬的宗门吗?”
  韩林小队:“……”
  摊主又叹了一口气,道:“东景府不应该,药神宫更不应该,没想到对这么小的孩子,竟也派人追了出去。一千多的孩子啊,竟然派出去了二千人,现在估计……”
  没等摊主说完,翰林便道:“都死了。”
  摊主:“……”这是必然的,两者实力相差过于悬殊。
  摊主道:“唉,希望他们下手干净利落一些,别残忍的虐杀了他们。”
  魁梧大汉脸皮子抽动了一下,说道:“没有虐杀,下手确实干净利落,一击必杀,没有一丝反抗的余地……”
  魁梧大汉话还没说完,摊主便应景地四十五度望天花板,明媚忧伤道:“可怜的孩子们……”
  翰林小组:“……”他们忽然发现,他们没有将重点说出来,他们指被杀的是药神宫的人,而摊主认为,死的人是那群绵绵羊一般看起来绵软,实则一点不软绵的孩子们。
  韩林语气平静道:“死的是药神宫的人。”
  摊主又叹了一口气,看向韩林,说道:“这个你不用说我都知道,死的必须是药神宫……咦?啊!?”摊主忽然意识到韩林的意思,失声大叫了一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