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234)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眉眼弯弯,小身板立刻朝着那个队伍扑过去,与东景府的小伙伴们亲亲热热地腻歪在了一起。
  东景府的小伙伴们见到花临很惊喜,扁扁道:“我们很担心你和寒烟走出第二界碑会有危险,所以准备了一下,决定去第二界碑拼命。”
  花临认真脸点了点头,挥舞了一下小拳头,神气十足道:“烧不死那群傻逼们!”想了想,他觉得哪里不对,他“啊”了一声,道:“他们已经死了。”
  小伙伴们大惊!
  花临道:“不过不是烧死的,是冰封后被我敲碎的。”
  小伙伴们嘴巴张大,每个人可以塞下一个大鸡蛋。
  花临与小伙伴们简单说了一下战斗经过,便与东景府的师兄师姐会和,重返玉石城。
  周练起有些不解,他们既然走出了玉石城,为何还要重返玉石城。
  花临道:“我想送你们进入第二界碑世界。”
  不少人表示刚从第二界碑世界中出来,想要二次进入很难,还有人表示,花了那么多道晶,只拿到最低等的修炼室,时间也少,只有一个月,不值。
  花临“嗯”了一声,他也不确定能否成功将这群人送入最高等级的修炼室,所以也没有解释,直接朝着玉石城出发。
  进入玉石城,花临将这座城所有的高等级炼符材料收集一空,然后去了道阁。
  玉石城人流量减少,道阁人数同样减少,花临只排了片刻,便轮到了他。
  少年傀儡看了花临一眼,常年面无表情的脸上染上一丝惊诧,他沉默了一下,道:“一共,一亿二千七百万道晶。”
  众人纷纷惊呼!
  花临从储物空间取出大袋子,一颗颗晶莹璀璨的道晶被倒入其中。
  时间缓缓流逝,过了许久之后,少年傀儡面无表情的对排在花临身后的一排修者道:“道阁暂停歇业。”
  众人:“……”
  这是冰王界有史以来第一次有歇业的道阁。
  众人以看妖怪的目光看向花临。
  花临视而不见,与东景府众修者和烟花神团的人赶向第二界碑,他们身后跟着一大群尾巴。
  或许是五界势力被消除的太干净,威慑到了各大势力,花临等人离开的这几天,竟没人占领第二界碑。
  花临先是看向东景府的小伙伴们,询问:“你们还有谁想要进入第二界碑吗?”
  扁扁第一个举手,说要进入。扁扁之后,也有不少人表示要进入。
  花临第二批问的是东景府的师兄师姐,周练起等半数人拒绝了,还有一半的人想到时间流速修炼室的逆天,犹豫了一下,还是表示想要进去。
  花临点了点头,给他们每个人发了一万道晶,然后他第一个跑进了第二界碑。
  扁扁等人紧接着走了进去。
  与往常一般,他们面临着高难度的试炼,只有闯过了,才有可能得到时间流速修炼室。
  因为是第二次,甚至是第三第四次进入界碑世界,难度比起最初难了许多,有些人没过多久便遭到了惨败。
  他们以为他们会被传送出第二界碑世界,结果,一道轻柔的声音传入他们的耳中:恭喜您得到顶级修炼室,这是与现实世界相对比高达十五比一的时间流速修炼室。
  于此同时,冰王界九座界碑忽然出现了一百多个名字,这些人,均得到了顶级时间流速修炼室。
  
  第148章
  
  一位位修者被传送入顶级时间流速修炼室。
  然后,他们发现他们并非单独使用一间修炼室,而是两三个人共有一间修炼室。
  花临略显稚嫩的声音传入他们的耳中:“每一间顶级修炼室的运转需要耗费大量的天地灵气,第二界碑有自己的运转规则,长年累月下虽然吸收了大量的灵气,不过要给大家每一个人开辟出一间顶级修炼室耗费还是太大了,所以勉强一下,两三个人共用一间吧。”
  别说两三个人共用一间,面对顶级修炼室,便是让二三十个人共用一间修炼室,他们都是愿意的。
  花临将东景府众人送入时间流速修炼室后,阖上双瞳,精神力向外扩散,蔓延向整座第二界碑。
  冰王宫殿要开启,需要九千九百九十九人同时记录在界碑之上,直到前不久,距离这个数字还极为接近,但是到了现在,却距离这个数字越来越远。
  可见这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冰王界死了多少天才。
  现如今,界碑上的人还在以极快的速度消失。
  根据冰王界的构造,与其说这是一个世界,还不如说这是赏罚分明的试炼之地。
  无处不在的空间裂缝有助于修者提升灵魂强度,忽来的界雷可以提升修者的灵敏度。除此之外,这个世界的精华在于九座界碑。
  花临想,如果冰王界可以成为东景府的私有物,这样的话挺好的。
  花临庞大的精神力穿透第二界碑,笔直地朝着耸立于云端上的巨大宫殿靠近。
  那座宫殿是冰王界最神秘的地方,无论修者如何走向它,都无法靠近它。
  明明看得见,却无法接近。
  花临在强大灵魂的支撑下,强行穿透过一层层阻拦,接近偌大的冰王宫殿,结果刚接触到,就被弹开了。
  花临当即吐出了一口鲜血。
  他擦掉嘴边的血迹,心想,以他现在的实力想要强行夺取冰王宫殿,怕是不可能。不过,别说是他,便是真正的神灵想要从堪比神灵的王者手中夺取他临死时耗费心机制造出的一个小型世界,也是极为艰难的。
  看来,想要争夺冰王界,只能遵循冰王的规则。
  花临走出第二界碑,众多被留下来的修者大眼亮晶晶地看着花临。
  周练起犹豫了一下,带着一丝不确定的语气,问道:“花花小师弟,进入第二界碑中的每一个人都得到了顶级时间流速修炼室?”
  花临点点头,“嗯”了一声。
  周练起询问:“是你做的?”
  花临道:“是啊。”
  东景府一位女修者性子比较急,她问道:“花花小师弟,你是怎么做到的?”
  众人竖起耳朵,炯炯有神的看向花临。
  花临想了想,他的手指在空气中勾勒,一丝丝的荧光在他的指尖凝聚,看起来很是漂亮,他道:“符文,属于灵符的一种。冰王界九座界碑都是用符文构成,只要符文成就足够高,就可以钻空子。”
  众人感觉有些懂,又感觉完全听不懂。
  东景府符师殿一位弟子询问:“花花小老师,要达到几级灵符师,才能做到这一点?”
  花临想了想,道:“顶级灵符师。”
  东景府符师殿的弟子愣了一下,询问:“那是什么级别?”
  花临道:“大概就是,可以绘制出神之灵符的灵符师吧。”
  “啊!?花花小老师,你是说,你可以绘制出神之灵符吗?”神之灵符,一张灵符便有神灵一击的威能。
  传言中,神灵强大无比,只手便能灭掉一界。如果花临能够绘制出神之灵符,这就相当于无敌了。
  花临有些委屈道:“呃,我不能。关于我说的那个绘制神之灵符,指的不是真正可以绘制出它,而是足以绘制出它的感悟,只要感悟足够,就有办法钻第二座界碑的漏洞了。”现在的花临确实还无法绘制出神之灵符,主要是因为他对精神力的操控还是太弱。不过,如果他勉强自己的话,也不是不可以,闭关个二三十年大概能够绘制出一张。不过这种方式太浪费时间,还不如想方设法继续提高身体强度,缩短炼符时间。
  而且,最重要的是,花临即便翻遍整个冰王界,都凑不齐一份神之灵符的绘制材料。
  东景府符师殿的弟子有些扭捏地看着花临,道:“花花小老师,我也想去顶级时间流速修炼室。”
  花临点头:“嗯,可以啊。”
  有人开头,一些后悔没能第一批进入第二界碑的修者纷纷表示想要进入。
  花临再度将这群人送入第二界碑,界碑之上再度多出了数十个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