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173)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妖兽遭遇到攻击,立刻回头,与烟花神团的第二小队展开了战斗。
  郑氏三兄妹互相对视一眼,他们想要趁着这个机会悄悄溜走,却被一头火烈虎拦住了去路。
  火烈虎身上坐着两个十岁上下的男孩,一个身穿白衣,一个身穿红衣,两人面容生得精致俊逸,很容易获得他人的好感。
  郑氏兄妹的第一想法是,这两个半大孩子,应该很弱,以他们汇灵中期的实力应该能以极快的速度干掉他们逃亡。
  与他们不同,年仅十五岁的郑青被兄姐保护的很好,心地纯善,最是喜欢孩子,他看向两个男孩,道:“你们可以让路吗?”
  花临眨了眨墨黑色的眸子,道:“你们要逃吗?”
  郑青点头。
  花临不解道:“我们救了你们,你们为什么要逃啊?”
  不等郑青回答,郑亦声音冷硬道:“因为在这里,我们不相信任何人,小家伙,你们快闪开,否则……”
  郑亦话未说完,烟花神团的队员们便来到了花临的身边,沈念生冷声道:“否则,什么?”
  郑亦瞳孔收缩了一下,他心中后悔,早知如此,就应该在第一时间将两个小孩干掉,好节省时间逃亡。
  另一端,第二小队的配合极好,各种法术彼此配合,不过片刻的时间便解决掉了八头妖兽。
  他们动作利落的采集材料,之后将各种材料打包入一个大袋子中,走到火烈虎面前,看向花临,道:“花花老大,这八头妖兽伤得较重,皮几乎完全损坏,兽骨粉粹,便是整整七头妖兽,采集到的材料也没多少。”
  两天的时间,众人彼此相熟,他们只知道花临叫花花,寒烟叫烟烟,两个男孩本来就小,名字还嫩,最终众人分别称呼两人为“花花老大”与“烟烟老大”。
  花临点点头,接过大布袋,将之收入了储物手环之中。
  郑亦三兄妹为他们那一句“花花老大”心下大骇!这么一个半大不小的孩子,竟然是这个队伍的老大?
  现在的孩子真是越来越妖孽了,就如他们城的城主姚剑承,副城主黄欢欢,还有那个忽然出现的女孩,天音团的首领,宫水儿……
  现在的孩子一个比一个妖孽。
  郑亦心下感叹,幸好他刚才没有对这两个半大孩子出手,否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郑亦扯动嘴角,露出了一抹僵硬的笑容,说道:“多谢相救。”
  花临眨眨眼:“你要时时刻刻记在心中。”
  郑亦嘴角抽了抽,大恩不言谢什么的高尚品德果然只有传说中才会有,他道:“救命之恩不敢忘。”
  花临微微一笑,露出可爱的小酒窝,道:“我不仅要你们不忘,我还要你们的回报。跟我们说一下这个世界吧。”
  郑青愣了一下,想了想,说道:“这有什么好说的?”像是想到了什么,他拔高声音道:“啊!你们是外来者?”
  花临一脸疑惑地看向郑青。
  寒烟道:“将这三人分开,单独询问。”
  郑氏三兄妹虽然不愿,却没有拒绝的资格。
  三人被分开,众人从他们三人口中得到了这个世界的一些基本信息。
  这个世界名为冰王界,由皇室所统治,每个大势力分区管理一大片区域。
  郑亦和郑燕只说了一些简单的信息,没什么心机的郑青傻缺地道:“你知道我们见到你们为什么逃吗?最近总有外来者进入这片区域,啊,你们也是外来者之一,不过你们跟他们不一样,那些外来者穷凶恶极,他们为了道晶坐尽了恶事,最初屠了好几个村子,好在我们白玉城城主强大,留下的侍卫队将这群为为恶者严惩。后来,这些人在白玉城待不下去,就去另一个城区为恶,不过总有漏网之鱼在山林猎杀修者。所以我们见到你们才会逃的。”
  花临问:“什么是道晶?”
  郑青惊愕:“你们竟然不知道什么是道晶?”
  花临道:“那是什么?”
  郑青叹了一口气,道:“唉,这是祸乱的根源啊。”
  花临皱眉:“你别大喘气啊,一口气说完!”他嘟了嘟小嘴,有些不开心。
  郑青干咳一声:“道晶就是各大城市的流通货币,道晶的第一来源于杀戮,一位修者杀掉同阶修者,可以从道阁获取一块道晶,杀掉低一阶修者十人,也可以得到一块道晶,杀高一阶的修者,就可以得到十块道晶。”
  众人闻言倒抽了一口气。如果这就是冰王界的生存规则,那么,在这里杀戮简直就是理所当然。
  花临问:“道晶有确切的用途吗?”
  郑青道:“很多,初步用法是道晶中暗藏的道,除此之外,想要进入九座界碑小世界,道晶是必须的。啊,你们知道九座界碑吗?”
  花临摇头。
  郑青:“九座界碑就是……”
  郑青将九座界碑的相关消息告诉众人后,他话题一转,又转到了白玉城,说道:“我们白玉城最近出现了一件趣事。”
  花临询问:“什么趣事?”
  郑青道:“嗯,有个叫姚剑过的很不要脸的修者,他知我们城主不在城主府,便跑过来冒充自己是我们城主的兄长。”
  花临:“……”
  郑青冷哼一声道:“哼哼哼,自此之后,就有好多人来冒充是我们城主的父母兄姐未婚妻,简直是烦不胜烦!哼哼哼哼!”
  花临:“……”
  郑青道:“你们救了我们,你让我们给你们做牛做马,这是让我们加入你们队伍的意思吧?”
  花临想了想,道:“你不愿意吗?”
  郑青道:“也不是不愿意,唉,你们队伍叫什么名字?”
  花临道:“烟花神团。”
  郑青惊愕的张大嘴,一脸不可置信地看了看花临,又看了看寒烟,然后下巴脱臼了。
  
  第99章
  
  花临道:“你的下巴掉了。”
  郑青两只手捧起自己的脸,把下巴装上去,道:“嗯,被惊掉了。”
  花临:“……”
  郑青道:“唉,你别胡说啊,烟花神团成员是你能随便冒充的吗?你知道烟花神团有多强大吗?烟花神团可是我们冰王界排名前五的势力,烟花神团的军师更是我们白玉城的城主大人!”
  花临愣了一下,道:“这里也有一个烟花神团?”
  郑青骄傲脸道:“是啊,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就是加入烟花神团。”说到这里,他目光有些幽怨的看向花临,道:“不过,你们救了我们,我们就勉为其难加入你们的队伍吧。”
  花临为撞名事件有些不开心,难道要改队伍名吗?凭什么要他改?他才不改!╭(╯^╰)╮郑青不会看人脸色,他目露崇拜,开始为花临科普冰王界烟花神团的强大:“四年前,烟花神团攻下第一界碑,带领一批人进入界碑小世界,当初,烟花神团的军师大人拿到了一本天级下品功法!不仅仅军师大人如此强大,就是财务长大人也很强大,同样拿到了天级下品功法,其他队员也拿到了许许多多的地级功法……”
  花临:“……”他沉默了一下,问道:“你们城主叫什么名字?”
  郑青挺起胸膛:“我们城主有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姚剑承!要建城!不愧是我们城主大人,名字起的这么好!”
  花临:“……”他有些怀疑,这个姚剑承会是他消失五年的小伙伴吗?他问:“那,烟花神团的团长,和副团长是谁?”
  郑青愣了一下,一时答不出来。
  冰王界烟花神团的团长和副团长一直没有露过面,在他们的心中,姚剑承便是烟花神团的首领。
  郑青犹豫了一下,说道:“能让我们白玉城城主大人效忠的人,肯定是神一样的人。”
  花临:“……”神一样的人?作为东景府的弟子,带领小伙伴们效忠其他的队伍?花临想,“姚剑承”这个名字应该只是巧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