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317)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说句实话,他已经习惯自己无法突破了。
  所以说,听到花临的话,他其实并不以为然。
  他才这般想,他就听花临说:“我知道啊,我还小。”
  花临:“可我就是炼丹天才啊,我就是能够炼出王境丹。”
  花临:“但是即便我炼出了,在场很多人都不信,所以,我可以将这一颗王境丹给你用,你能突破的。”
  那位长生境后期巅峰,却始终也无法迈出最后一步的修真者:“……”
  花临说道:“所以,你愿意在这里尝试突破吗?”
  整个大厅再次寂静了下来。
  众人齐刷刷将目光望向了那位长生境后期巅峰修者,等待他的选择。
  在众人的注视中,那位修真者看了看花沉逸,又看了看花临,缓缓点头。
  他说:“我需要付出什么吗?”
  花临想了想,说道:“不是已经说好了吗?你临时作为我们霸气侧漏神宗的打手。”
  他:“哦,然后帮你们抢劫下等域,搜集资源,帮助你们进入中等域,之后再进入高等域吗?”
  花临认真脸点头。
  他:“可以。”
  花临唇角微弯,展露出一抹极为可爱的笑容。
  这位长生境后期巅峰的修真者从花临手中接过王境丹,直接便送到了嘴中。
  之后,他盘膝便坐了下来。
  时间在缓缓流逝。
  修真者突破壁垒,进入另一个境界,这是需要时间的……
  众人本以为,他们要等很长久的时间才能见到效果,例如十几二十天,甚至是数月……
  不过,对修真者来说,很多时候一闭关就是数十数百年,几个月还是能够等得下去的。
  然而,这位修真者打坐不过两个时辰的时间,他就……
  突破了。
  直接突破到了长生境。
  之后匆忙与花临说了一声药效很强大是他见听说过药效最强大的王境丹,大概有四成的几率能够帮助长生境修真者突破至王者境,并且在长生境后期巅峰积累的越深,这个几率也会越高,他现在需要巩固境界,先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修炼,等巩固好了境界,他会再对花临表示一下深刻的感激之情,之后再对着花临吹吹吹,将他吹上天。
  众人:“……”
  听到这位刚刚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破至王者境的修真者的话,在场众人是懵逼的。
  在短暂的懵逼过后,他们意识到了一个事实。
  花临,这个十二岁的孩子,他炼出的王境丹是真的。
  此时此刻,那些拒绝战队霸气侧漏神宗的长生境修真者们,他们是懵逼的,内心是崩溃的。
  QAQ不知道现在后悔还来不来得及?


第205章
  早知花临是炼丹师, 而且还是天才炼丹师。
  那些千丝宗、重石宗的人们想,无论如何都是要站队花临这边的。
  他们目光炯炯有神地盯着花临看,有一位重石宗修真者露出一抹略显尴尬的笑容,他对花临说道:“那个,我, 我现在可以加入你们吗?”
  花临闻言, 斜眼看向那位修真者。
  众小朋友们纷纷斜眼看向那位修真者,
  明和宗以及从一开始就决定站队霸气侧漏神宗的修真者们纷纷斜眼看向那位修真者。
  那为长生境修真者话落, 其他长生境修真者也纷纷表示,自己也想要战队花临。
  在场白芸域七大宗门众修者。
  此时此刻,白芸域七大宗门众修者内心是崩溃的。
  讲道理,他们向上一等域的人求助, 他们是希望这些人能够下界帮助他们的, 而不是与他们敌对的。然而事情的发展便是, 这群人纷纷被花临给迷惑了,要加入霸气侧漏神宗。
  他们感觉有些委屈,总感觉努力了这么久, 他们的宗门传承了这么多年,却要废了。
  花临摇了摇头,说道:“抱歉, 我不接受你们。”
  黄欢欢说道:“虽然我们缺人,但是我们如果接受你们,这就对从一开始站队我们的修真者不公平了。”
  黄欢欢顿了一下,她又说:“而且, 如果三千下等域都是像白芸域七大宗门这种实力的话,我认为,我们并不需要你们。”
  那些千丝宗、重石宗的人面色难看,这一刻,他们悔的肠子都要青了。
  黄欢欢想了想,又说道:“不过,你们还是可以要求我们花花给你们炼王境丹的。”
  花临接话:“只要你们出得起晶石。”
  寒烟继续说道:“付得起代价。”
  黄欢欢又说道:“给我们做打手,还要贡献值。”
  那些被拒绝的千丝宗、重石宗长生境修真者:“……”
  他们将花临、寒烟、黄欢欢的话组合理解了一下,大概的意思就是说,他们不接受他们的加入,但是,他们可以雇佣他们。
  在雇佣期间,他们可以在霸气侧漏神宗积攒贡献值,当他们的贡献数值达到一定的程度,他们再拿晶石拿材料还要答应一些不平等条约,例如欠下几十几百个人情什么的,这之后他们就能够请求花临帮他们炼王境丹了。
  这种待遇,跟那些从一开始便站队霸气侧漏神宗的修真者们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差地别。
  当真是一念之差,他们就要走许多许多的弯路。
  好气啊,好后悔啊,感觉人生都不美好了啊。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这是他们自己选择的路,虽说很艰难,可是为了王境丹,他们……
  虽然特别的憋屈,然而他们还是要加入霸气侧漏神宗,给这个外表可爱实际凶残的孩子们成为打手的。
  在王境丹的诱惑下,所有从光明域下界的长生境修真者全部加入了霸气侧漏神宗。
  在他们加入后,花临一双圆溜溜的眸子扫了眼白芸域七大宗门前来找茬的众修真者。
  这些修真者,原来过来的时候还想着踏平这群熊孩子,现如今……
  他们额头上冒出一滴滴的冷汗。
  修真界的规则,强者为尊。
  他们现在忽然意识到了一个事实,他们一直认为霸气侧漏神宗太霸道……
  这个新兴升起的势力真的霸道吗?
  想到这里,他们又回忆起了这个势力组成的主要原因,单纯是因为,花临要加入雪云宗,雪云宗嫌弃花临和寒烟太小,不肯收。
  花临一气之下,他凭借着自身的可爱,又借助寒烟的美貌,两个人一起组成了霸气侧漏神宗。
  如果,当时他们将这两个孩子收入宗门的话,是不是现在能够横扫整个白芸域的,就成为他们了?
  不仅能够横扫一个白芸域,还能够打劫其他的低等域。
  最后,说不定还能够跟着花临一起去中等域,甚至是上等域。
  仅仅是想一想,他们便感觉,跟着花临以后的日子,肯定是充满了美好的。
  雪云宗的人此时此刻想要撞墙,所以说,当初他们为什么要拒绝这两个可爱又貌美的孩子啊?哪怕当初认定他们是辣鸡,但是,这两个孩子长得好,他们是标准能够靠着脸征服三千域的人啊。
  现如今,再怎么后悔都没有用。
  回想起来,其实从始至终,霸气侧漏神宗并没有做过什么太过分的事情。
  他们的实力很强,如果他们想的话,能够轻而易举的拿下整个白芸域。
  不过,他们并没有这么做,而是单纯的让他们分割领域。
  想想,在强者为尊的背景下,他们这种行为其实挺仁慈的。要知道,现在修真界绝大多数的地方都是不服就干的。
  忽然,雪云宗修真者看向花临,说道:“我们,我们宗门想要加入霸气侧漏神宗,成为霸气侧漏神宗的一个小分支,希望您能够同意!”
  花临:“……”
  众小朋友们:“……”
  众小朋友们听到这句话,有瞬间的茫然。
  这些小朋友们知道的并不多,但是他们知道的是,他们的父亲母亲以及亲朋对他们劝说,跟着花临没前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