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318)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最好,他们还是进入白芸域七大宗门。
  因为白芸域的七大宗门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传承至少数千年,宗门秘籍无数,加入这样的宗门,无论怎么看都比加入霸气侧漏这种三无宗门强上太多太多了。
  小朋友们时不时就会听到这样的话,不过他们并不在意,主要是,现在的他们还太小,对于修真界许多事情知道的并不多。
  他们不知道修真界修真者需要一柄适合自己的武器,贵。
  他们也不知道修真者修真者到了后期,所需要使用的丹药价值越来越高,贵。
  他们更不知道修真界修真者修炼时,除了各种丹药外,还拥有许许多多相关的修炼设备,贵。
  总而言之,对修真者而言,能源不是必须,却必不可少。
  如果不是花临和寒烟的人格魅力比较大,他们想,他们或许会离开霸气侧漏神宗也不一定。然而,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的是,在父母爷爷奶奶兄长姐姐口中没什么前景的霸气侧漏神宗,竟这般强大。
  便是白芸域七大宗门之一的雪云宗也要加入他们。
  这位雪云宗修真者刚说出请求加入的话,白芸域其他六大宗门的人也纷纷表达出了自己也想要加入的意思。
  现在,除了自觉的加入外,他们难道还有第二条路可以走吗?
  必然是没有的吧。
  想想,光明域下界的长生境修真者这么多,他们举宗之力,也很难干掉一位长生境修真者,更别说这么多的长生境修真者。
  呵呵,想要干掉他们,将白芸域牢牢抓在自己的手心中?
  简直活在梦里。
  最终,白芸域七大宗门很自觉,全部选择加入霸气侧漏神宗,成为霸气侧漏神宗的小分支。
  就这样,不费吹灰之力的,霸气侧漏神宗在短短的时间内统治了整个白芸域。
  白芸域七大宗门在选择加入霸气侧漏神宗后,很乖,很自觉,直接便将宗门常年积累的天才地宝交出来,让花临随意取用。
  讲真,他们内心是崩溃的。
  可是,他们有什么办法?
  他们也很绝望啊!
  但他们就是打不赢花临,能怎么办?
  不能怎么办,也就只能乖乖听话。
  白芸域七大宗门加入了霸气侧漏神宗,整个白芸域被统一了。
  关于这件事,最吃惊的,是徐小胖等熊孩子的熊父母。
  回想之前,他们为了自家孩子操碎了心,时时刻刻都想着让自家宝贝孩子离开霸气侧漏神宗,认为这个宗门没有前途,时时刻刻都有被白芸域七大宗门消灭的情况出现……
  然而,这才过了多久?
  白芸域七大宗门就直接给霸气侧漏神宗跪下唱征服了。
  他们惊呆了。
  随之而来,感觉到的便是,花临的强大。
  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妖孽了。
  另一方面。
  让白芸域七大宗门感觉十分惊喜的是,花临拿了他们的资源后,相对的,给了他们很多丹药。
  一个强大的炼丹师,他的价值是无限的。
  说句最简单的,一堆药材,放在大宗门,没有炼丹师的情况下,它的价值很低。
  但是花临炼丹成功率很高,并且品质非常好,炖菜一样随手就是一锅子的丹药,他将这些丹药随便发放给白芸域七大宗门的修真者,他们是喜出望外的。
  他们感觉,他们虽说付出了许多的天才地宝,但是如果让他们选择,比起这些,他们更需求的便是能够提升他们实力的丹药。
  早知道会是这个样子,他们早就加入霸气侧漏神宗了。
  一晃眼,一个月过去了。
  花临凶残地将七大宗门留存的,他能够用得上的天才地宝全部都用上了。
  花临带队,一群修真者浩浩荡荡杀向了隔壁域。
  作者有话要说:  过度过度过度
  中等域没什么好写的,明天直接跳跳跳,进入高等域。
  嗯!
  进入高等域,我感觉距离完结就不远啦。么么哒
  但是QAQ我这龟速
  崩溃脸。
  今天写文,妈妈忽然叫我,所以跟妈妈聊天,更新慢了。
  妈妈对我说:上个月换工作,休了半个月,工资没能立刻拿到,最近好缺钱。
  我:QAQ妈妈我下个月要买笔记本,没办法借妈妈钱。
  妈妈:嗯,知道。
  我:……
  妈妈:压力挺大的。
  我:唉。
  妈妈:你XX姨得了乳腺癌。(妈妈的堂妹)
  我:……XX姨好苦啊,记得上个月她才切除了子宫。
  妈妈:嗯,她很苦,就是她老公,总是赌博,一下子就输掉几十万。
  我:所以嫁个好老公很重要啊。
  妈妈:对啊。
  我:过不好就要立刻离婚。
  妈妈:对啊。
  妈妈:她就是压力大。听说压力大的话,就特别容易得癌症什么的。
  我:……
  渣作者忽然感觉,不对啊,之前妈妈说压力好大啊?
  渣作者惊悚了。
  渣作者风风火火跑回房间,从抽屉里拿出600R,给妈妈,说:妈妈!给你的零用钱!
  妈妈立刻就笑了。
  渣作者说:妈妈,你压力不要大啊,我会很努力赚钱孝敬你的。
  妈妈笑的更开心了。
  唉0.0想了想,爱妈妈……
  以及,都是套路啊QAQ
  我果然要好努力的写文赚钱QAQ 所以我要日更日更日更日更……


第206章
  花临等人进入隔壁低等星域, 几乎可以说是横扫。
  正常情况来说,一位长生境魔修就能够杀遍低等域,不过若是真做了这种事,中等域又或者上等域是绝对不会坐视不管的。
  不过,比起长生境魔修, 花临的情况要好许多。
  首先, 他不杀人, 其实就是抢劫。
  先是凶残地给个几棒子, 之后拿到自己的所需品后,便给对方几个甜枣。
  到了最后,双方都满意。
  三千域,相对比中上等域, 因为灵气浓度等等各种关系, 下等域的天才地宝是最少的。
  花临带着队伍浩浩荡荡地横扫了七个下等域后, 他便发现,低等域已经极少有东西能够对他产生效用了。
  花临想,是时候带着自己的人进入中等星域了。
  花临所不知道的是, 关于他带队横扫下等星域的事,已经传遍了临近众下等星域之中。
  最初的时候,那些下等星域听到相关消息的时候是惊悚的。
  根据传言, 霸气侧漏神宗所带领的队伍,有诸多的长生境修真者,或者说,不仅仅拥有长生境修真者, 甚至还有王者境修真者。
  在下等域,普遍等级最高的是半灵境,长生境是极难遇见的,这种情况下,王者境是足以让他们仰望的存在。
  甚至有些炼灵期修真者,甚至不知道王者境与神灵的差距。
  这种情况下,他们怎么不慌?
  然后,他们就听说,这个劫掠队伍虽然实力强大,不过从来不伤人,这点挺好的。
  那些低等星域的大型宗门听到这般消息,顿时松了一口气。之后,他们又听说,这个队伍的首领非常的讲道理,在抢了他们的东西之后,还会相应的做出一些补偿。
  例如,送一些能够帮助半灵境修真者突破至长生境的丹药。
  运气好了,也就是他们所拥有的天才地宝价值足够高的话,他甚至有可能给王境丹。
  知道王境丹是什么吗?那可是能够帮助长生境修真者突破至王者境的丹药啊!
  一些低等域大宗门听到这一类的消息,简直惊呆了。
  他们感觉,从某一方面来说,单单一颗王境丹都可以说比他们整个宗门都珍贵了……
  确实就是这个道理。因为,一个长生境修真者足以拿下一个低等星域,然而,一个长生境修真者即便扫荡一片低等星域,也是无法获取到一颗王境丹的。
  瞬间,那些低等星域各大宗门的修真者在原本“怎么办怎么办恶霸要来了”的惶恐中,变成了“哎呀那个霸气侧漏神宗强大的修真者怎么还不来打劫我们”?
  在这些低等域修真者满怀期待下,花临对霸气侧漏神宗的众修真者说:“我们可以进入中等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