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修真之花世(54)

作者:红夜 时间:2020-08-15 07:29 标签:仙侠修真  逆袭  

  花临与寒烟对战宫妙玲等数千人,声势极为浩大,有不少人隔着远远的距离观战,他们等着鹬蚌相争,最终来个浑水摸鱼。
  一场大战下来,他们庆幸自己没有参与这一场战斗,否则,他们将与那些死无全尸的人落得同样的下场,尸骨无存的下场。
  他们忌惮地看了两个小孩一眼,悄悄地离开了这个染血之地。
  寒烟看向花临,说:“仙灵谷这几日即将关闭,我们什么时候离开?”
  花临道:“我现在还不能出去。”这次战斗,他的烈焰精华灵符耗费太多,他需要补一补,否则,他不敢靠近仙灵谷出口。
  如今整个仙灵谷的人都知道,火灵果就在他手上,若是他往出口走,绝对会有一些人悍不畏死的扑过来。
  面对至强的诱惑,总有人不怕死。
  花临想了想,又说:“而且,他们说我们东景府这次仙灵谷之行损失惨重还没有收获,如今,整个仙灵谷中东景府弟子或许只留下你我二人,我们自然要将师兄师姐们的损失给找回来。”
  寒烟沉默了一下,点了点头。
  两人自地上站起身,拖着身后大大的包裹,决定进行仙灵谷大洗劫。
  既然师兄师姐们被抢光了,他们当然有义务抢回来。
  -
  仙灵谷外。
  临近仙灵谷关闭之日,越来越多的强者来到了这里。
  东景府大殿主、器神宗宗主、药神宫宫主……这里汇聚了真灵大陆最巅峰的战力,他们会在百忙之中赶来,只为火灵果。
  随着时间缓缓流逝,距离仙灵谷关闭之日越来越近,他们表面上虽然平静,心里却很激动……他们只有一个念想,想要得到火灵果。
  终于,在他们期盼的等待之中,终于有一个人自仙灵谷中走出来。
  众强者只用灵魂之力一扫,便能知他们身上空空一片,什么都没有带出来。
  第一个出来的人是东景府的弟子,他一只手臂被斩断,浑身染血,衣衫褴褛的自禁制中跑了出来。
  方出来,这位弟子便咳出了一口鲜血。
  第二个出来的依旧是东景府的弟子,四肢齐全,可丹田被废了。同样,身上什么贵重物品都没有。
  然后,第三个、第四个……
  连续有上千的东景府弟子自裂缝中走了出来,他们都是经历过一场血战,艰难的杀出一条血路,逃出了仙灵谷。
  这一刻,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东景府的人在仙灵谷损失惨重。
  药神宫的人见到这一幕,唇角微弯,幸灾乐祸。
  东景府大殿主、长老等人面色瞬间变得极为难看。
  大殿主看向这群狼狈的门人弟子,冷声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断臂的弟子上前一步,道:“花临,花临他得到了火灵果!”
  
  第29章
  
  断臂弟子此话一出,整个场地出奇的安静,所有人的目光均看向了他。
  众人听到这句话,有些惊愕与不敢置信。
  那么多的人在争夺火灵果,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火灵果竟会被这么一个小家伙所得。
  蓝如月闻言眉头一皱,如果是东景府的强者得了火灵果,这自然是好事,可由一个只有炼灵初期的五岁孩子得到火灵果,这却不是好事,反而是灾祸,他会成为所有人共同的目标。
  她走入人群,看向断臂弟子,道:“花临怎会得到火灵果?”她的言语中有着浓浓的担忧。
  东景府弟子说:“当时我们一同赶到火灵殿后院时,花临与寒烟处于火灵树的禁制内,我们则是被拦在了禁制外。”
  东景府另一位依稀白衣被血水染红的女弟子接口道:“两小是我们东景府的人,以药神宫宫妙玲为首,他们仇视我们所有东景府的人,他们担心我们接应两个小孩,便对我们赶尽杀绝,我们迫不得已,只得退出火灵殿,过了几天采集药草寻宝的日子。听说我们离开后的几天,火灵果成熟,花临得到了火灵果,这之后两个小孩便消失了,那些人找不到两个小孩,便对我们发难,我们无法,在牺牲了诸多师兄弟姐妹的情况下,这才杀出了一条血路,走出仙灵谷。”
  东景府众人闻言,面色顿时变得难看了起来,按照这种情况来判断,两个小孩恐怕是凶多吉少。
  大殿主问:“那么,寒烟和花临,你们走出仙灵谷前还听到过他们的消息吗?”
  东景府一位男弟子摇摇头,回道:“没有,直到我们出来时他们两个始终没有现身,不过我知道,宫妙玲已经集结了很多人,正在搜寻整个仙灵谷。”
  另一位男弟子回道:“现在,仙灵谷出口埋伏了很多药神宫的人。”
  东景府众人面色沉重。
  这次仙灵谷之行,他们损失惨重,门人弟子诸多人埋葬于仙灵谷,而收货,却一无所有。
  大殿主看向药神宫驻地的方向,与宫水仙的目光相对,面容冰冷,冷声道:“宫仙子,您当真是教了一个好徒弟啊。”心狠手辣赶尽杀绝。
  宫水仙柔柔一笑,那张漂亮的容颜上染上一丝骄傲,道:“寒殿主过奖了,您要知道,妙玲她一个女儿家不比男儿,要统领一干人总要有一丝魄力,手段难免极端了些。不过,在这仙灵谷您也是清楚的,在那里,可不讲什么情分,任谁也心软不得,否则,死的就是自己。”
  宫水仙的意思很明白,哪怕宫妙玲遇见了寒烟,只要是敌人,便照杀不误,这是理所当然,她无错,只是形势所迫。
  大殿主目光阴沉了下来。
  另一端,自仙灵谷走出的东景府弟子们处理好伤口,便一同留在了仙灵谷谷口,继续等人。
  其他宗门的人都在猜测,仙灵谷中的东景府门人弟子多半是死绝了,包括花临与寒烟。
  毕竟,在那小小的方寸之地想要在成千上万人的追杀下活下来,太难太难了。他们势单力薄,尤其是寒烟与花临这两个只有五岁的孩子,一个不过是炼灵中期,另一个更悲剧,只有练灵初期。
  这种情况下,哪怕东景府众人心里希望他们能活着走出仙灵谷,心里深处却知道,这几乎不可能。
  不过,他们还是心存一丝侥幸。
  不远处,药神宫一位因修为不足,没有进入仙灵谷的炼灵中期弟子笑吟吟地说道:“不作死就不会死,我自知修为弱,没有跟进仙灵谷,就是怕拖了师兄师姐们的后腿。”
  药神宫其他弟子们微笑应和,十足的幸灾乐祸。
  那位炼灵中期的弟子又说:“不过,有妙龄世界在,即便我进去了应该也没关系。”
  “是啊,妙龄师姐那么厉害……”
  ……
  东景府的弟子们听到这些话,心里堵得慌,恨不能将那些药神宫的弟子们修理一顿,但是不行,那些弟子都是小辈,冲上去反而丢了人。
  东景府这边的气氛极度沉闷。
  几位跟着师门长辈至仙灵谷谷口的炼灵中期小师弟们在半晌沉默过后,询问几位师兄,仙灵谷发生的种种。
  一位东景府女弟子道:“宫妙玲人品虽不怎样,可她确实很强。”
  “是啊,在真灵大陆历史上最强的一位炼灵期巅峰强者也不过只走到了台阶的九十八阶,她却已经走到了第九十九阶。”
  东景府众弟子的交谈声很低,可强者们心思一动,他们的谈话内容便毫无保留地传入了强者耳中。
  很多强者都好奇仙灵谷发生的种种,特别是其他门派的强者,却不好放下脸面问,便不由将心思放到了他们的对话之中。
  宫水仙听到东景府的人如此评价她的徒弟,再听到他们说,宫妙玲竟踏上了第九十九层阶梯,心道不愧是天生仙音的弟子,拥有绝强的天赋,未来必然为成为整个大陆的巅峰强者。
  相反药神宫人强者们的骄傲,东景府的强者们本就黑了的脸更显难看了,他们在仙灵谷已经被药神宫的人逼迫到了如此地步,竟然还能够赞美人家小姑娘的强大?傻了吧?
  一位东景府五长老刚想要求他们闭嘴,便听东景府一位女弟子神转折一般,说道:“不过,与之相比花临小师弟才是真绝色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