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火影]一报还一报 (上)(43)

作者:池下醉 时间:2018-05-22 14:26 标签: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火影 复仇虐渣

  对于我来说,提前感知无梨甚八的攻击并且躲开是可行的,而栗霰串丸在力气方面的弱项也是突破点。
  更何况,栗霰串丸的长针虽然可怕,但正常情况下杀伤力并不是很强,就像现在,即使被他用线吊在了半空中,也只是流血而已,而他通过丝线注入我体内用来操控我行动的查克拉也是可以驱除的。
  倒是被无梨甚八炸到了会更让我苦恼。
  他们之间的残忍和狠心倒确实是令我惊讶,不过……越是残忍的人才越是脆弱。
  “看你的样子,难道没有人这么说过吗?”我淡淡地说,嘲讽而又不屑地看向栗霰串丸,“娘娘腔。”
  “你闭嘴!”栗霰串丸粗暴地一挥手。
  丝线在我的皮肉中滑动,我的手抬起来了,狂乱地挥舞着,我的身体在半空中古怪地移动起来,好像在跳一支癫狂的舞蹈。
  ……还真有点痛。
  我就好像变成了一个漏斗,原本只是被丝线穿透的地方已经被扩大成了一个个小洞,血液小股小股地从洞里流出来。
  这让我觉得自己漏了。
  但自己装的逼,就算是死也要坚持装下去。
  我极力放松着身体,把伤害减到最小,直到这次不受控制的“舞蹈”终于停了下来,才说:“很多人都这么说你吧?胳膊比女人还细……简直就是弱鸡一样的身体。”
  “你……”栗霰串丸的手握紧了,我的四肢再次被紧紧地拉扯起来,在空中摊开,就像是蜘蛛一样张牙舞爪地待在丝线交织成的大网上。
  栗霰串丸沉默了一会儿,像是在努力平复怒火,半晌,他才说:“小鬼,你就只会在嘴上逞强了吗?”
  我在半空中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轻轻说:“我说的是真是假……你自己清楚。”
  “就算你杀了他们又能怎么样呢?弱鸡永远都是弱鸡。”我笑了一下,“看你的身体,是先天不足。怎么?你的母亲根本就不愿意把你生下来吧?就算你强行来到了这个世界,又能怎么样呢?有些人,生来就该被淘汰的……”
  “你不觉得有些东西是命中注定的吗?有人天生就有超乎常人的天赋,有人天生就是高个子,有人不费吹灰之力就能达到你永远达不到的程度。有些东西,是你不管怎么挣扎都改变不了的。”
  “你杀的人再多,你还是娘娘腔。生下来就是个鬼胎,就连你的母亲都不想生下你,怎么可能有人能认同你这个鬼样子。真可怜……”
  又有两根丝线从栗霰串丸的手中射出,从我的肩胛骨之间穿过,就像是锁链那样把我从半空拽到地上。
  “……小鬼,你该知道,现在你的命被掌握在谁手里。”栗霰串丸一把抓住我的头发,逼迫我仰起头来看他。他的语气阴沉,仿佛要把我咬碎在牙齿之间。
  双脚终于踏上了坚实的地面,我看着栗霰串丸那张白色的面具。
  就是现在!
  我猛然暴起,阻断了身体中控制我的查克拉,手掌中聚集起雷电。
  也不顾满身的丝线,硬生生向前突进。
  栗霰串丸显然没想到我竟然敢这样做,下意识地躲闪过去。
  我没有结印的机会,所以这只是单纯地凝聚了查克拉,雷电的形态根本不稳定,也没有“千鸟”那样强大的杀伤力,但也足够切断那些繁杂的丝线。
  挣脱了束缚后,我没有停顿,直直冲向一旁的无梨甚八。
  这一切发生的速度太快了,而且就像没有人会防备掉进陷阱中垂死挣扎的兔子那样,这两个人也根本想不到我竟然敢挣脱丝线。
  ——这些丝线贯穿了我的身体,想要挣脱,就必须冒着被无数丝线从内部切割的痛苦。
  无梨甚八下意识地举起大刀来防御。
  就是这样,用我的雷电来引发大刀的大爆炸,就是我的机会。
  ——这可是敌我不分的大爆炸啊。
  夹带着电光的手掌拍在了大刀之上。
  “轰——”
  巨大的爆炸在瞬间爆发。
  火光几乎将附近的一切都吞没进去,我抱头就地打滚,捡起地上的太刀,破空之声传来,我转过身,正好架住无梨甚八的大刀。
  “你这个小鬼,竟然敢……”
  显然,无梨甚八也被我的举动激怒了。大概被兔子蹬了总归要生气的。
  “小鬼,我要杀了你……把你撕成碎块!”爆炸中,栗霰串丸咬牙切齿地大吼。
  爆炸扬起的尘埃与水汽混杂在一起,模糊了视线。
  我招架着无梨甚八的大刀,与他飞快交手,一边戒备着栗霰串丸。同时面对两个人,我根本腾不出时间来结印。
  大刀又一次斩下,我抬起太刀抵挡。我好不容易找到了机会,就绝不会让他和我拉开距离。大刀的爆炸是不分敌我的,也就是说,只要我和无梨甚八离得足够近,他就不敢引发爆炸。
  爆炸刮起的风狂乱地在身边围绕着,几乎能封锁人的一切感知。只是这短短的瞬间,无梨甚八并没有察觉,但我却清晰地看到,栗霰串丸出现在他身后,那把七忍刀之一的“缝针”划破空中杂乱的气流,几乎是无声无息地穿透了他的胸口。
  温热的鲜血喷涌出来,撒了我一脸。
  长针轻而易举地洞穿了无梨甚八的心脏,也深深刺入我的体内。
  也许今天,就是我肩膀的受难日,继左肩被刺之后,右肩也被这把该死的缝针穿透了。
  “什、什么……”无梨甚八张了张嘴,咳出一口血来,他像是不可置信那般,低头看了看那把洞穿了我们两个的武器,才呆滞地转过头去,看着他的搭档。
  “抱歉了伙计,这个小鬼可是我的猎物。”栗霰串丸毫不在意地说,声音中透出一股残酷的冰冷。
  呵~自相残杀,狗咬狗。
  为了我的写轮眼也好,记恨之前被爆炸伤到也好,归根结底,这两个人的同盟关系太脆弱了。他们曾经连自己的同伴和老师都可以下手,凭什么不能对彼此下手呢?
  而且,可悲的是,有些人,一旦杀气上了头,就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
  烟雾消散了。
  抵着我太刀的力道逐渐消失,我随手一挥,将那把钝重的大刀打飞出去,然后,一把抓住了肩膀上的缝针。
  这并奇特的忍刀上连着丝线,我不知道栗霰串丸是多傻,才会接二连三地栽在同一个问题上。他在用丝线限制我的行动时,难道不也是把自己送到了我的手上吗?
  在栗霰串丸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我狠狠拽住丝线,坚韧的丝线划破了手掌,但也把栗霰串丸拉到了我的面前。
  我看着他,透过那张古怪的白色面具,我们视线交汇。
  【幻术·魔幻枷杭】
  再怎么样,写轮眼终究是写轮眼。与写轮眼的对战中,不得视线交汇,这些人怎么老是忘记呢?
  栗霰串丸中了幻术,被禁锢在原地动弹不得。
  终于……
  我忍不住露出胜利的笑容,高高扬起了太刀。
  蓦地,我心脏一阵绞痛,像是被什么东西狠狠击中了。
  我的肢体瞬间麻痹,就连查克拉都有一刹那的停滞。
  该死!是留在那边的分身!
  为什么早不死晚不死,偏偏在这个时候死!
  分身反馈回本体的信息让我忍不住想要爆粗。
  妈蛋,卡卡西,这回真要被你害死了!
  特么你竟然用雷切打我!
  尽管只是短暂的停滞,但也足够让栗霰串丸从幻术中挣脱了。
  胜负在转瞬中倒置,那一瞬间,我几乎能够想象栗霰串丸那张面具下露出的狰狞笑脸。
  【水遁·水龙弹之术】
  水龙从一旁的河水中腾空而起,直直冲向我。巨大的水压将我席卷起来,撞向一旁的树林。
  我后背狠狠撞在一棵树上,骨骼发出脆响,差点就此折断。
  我不得不狼狈地弓起身蜷缩起来,捂着嘴咳嗽。
  “到此为止了,小鬼。”栗霰串丸出现在我面前,那把缝针闪烁着寒光,近在咫尺。
  我闭上眼睛。
  怎么可能就死在这种货色手中。
  我是绝对不能死的。
  我还没有揍到鼬,还没有让他认错。
  ……我还肩负着整个宇智波家族呢啊。
  那股熟悉的冰冷气息从心底深处翻涌上来,窒息般的死寂蔓延到我身体的各个角落。
  “佐助!”
  一阵风吹过。
  “鸣人?”我睁开眼睛,努力从那个黑白世界中辨认出鸣人的轮廓。
  确实是他,我已经浑身湿透了,又流了很多血,而鸣人身上是干爽的,极为温暖,我知道这只是我的想象,但我就是觉得他像是带着阳光的味道。
  仿佛他一出现,就变得鲜活起来,我几乎能想象出他眼睛中的光亮。那种凝滞的死寂又被重新压回心底。
  鸣人死死抓住那把缝针,血从他的指缝间流出来。他直直立在我面前,金发在弥漫的水汽之中闪闪发亮。
  鸣人低着头,握紧了拳,浑身似乎在不易察觉地颤抖。
  “不可原谅……”
  鸣人的声音低沉,仿佛是在咆哮。
  “鸣人?”我有些疑惑,但鸣人身上,查克拉却像是煮沸了一样,不断变得炽热、膨胀。一股更加邪恶狂乱的查克拉从他身上冒出,不受控制地向外发散着,连空气都随之变得躁动不安。
  那种查克拉好熟悉……是九尾吗?
  “竟然把佐助伤成这个样子……不可原谅。”鸣人猛的抬起头来,他的眼角像是被拉长了,脸上的胡须也变得狰狞起来,他弓起身子,手脚出现了兽化的迹象。
  “我要杀了你……”鸣人紧盯着栗霰串丸,从喉咙深处发出一声沙哑的低吼,属于九尾的查克拉越发膨胀,搅动了呼啸的风。
  下一秒,鸣人扑了过去。
  九尾查克拉就如同飓风一样卷起,鸣人的动作就像是一只真正的凶手,脊背紧紧绷着,弯成拱形,四脚着地。他的手指化为了利爪,向着栗霰串丸抓去。
  毕竟是经验丰富的顶尖忍者,栗霰串丸只是吃惊了一瞬就很快躲过了鸣人的攻击,与此同时,他也扔出了缝针,锋利的长针直指鸣人心口。
  尽管拥有九尾的强大力量,但现在的鸣人根本控制不了,更多的查克拉被挥散到空气中,浪费掉了。
  我飞速结印。
  【火遁·豪火球之术】
  火球熊熊燃烧着,冲起的气焰使缝针的轨迹发生偏离,也烧断了密密麻麻的丝线。
  鸣人被强大的查克拉包裹着,冲过火焰,一拳狠狠打在栗霰串丸的脸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