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火影]一报还一报 (上)(52)

作者:池下醉 时间:2018-05-22 14:26 标签: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火影 复仇虐渣

  我就更不用说了,是全组里受伤最严重的人。肋骨断了两根,左手骨折,就连右手都由于使用了强力的千鸟而带着灼伤,现在指尖还微微发麻,不太灵活。如果我的推测没错的话,我甚至不能使用写轮眼和查克拉,不然咒印就会发作。
  而随着咒印的消退,麻痹的痛觉加倍地返还回来,我刚才的动作好像又扯到了肋骨的伤,胸腔里痛得更厉害了。
  但也许是背运走完了就会交好运,我所担心的事并没有发生。
  回去叫醒了鸣人,鹿丸和宁次他们都各自离去,所有人都假装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我们稍微休整了一下,就加速向死亡森林中央的高塔前进。
  之后的考试意外的轻松,好在就算不用眼睛我的感知也相当敏锐,只有一次远远感受到了我爱罗独有的气息,我们提前避开之外,其余碰到的全都是杂鱼,单凭鸣人就能解决掉。
  途中还有药师兜那个鬼鬼祟祟的家伙试图加入,不过被我赶走了,平时我还有兴趣看他到底想要干什么,但在我自身实力大打折扣的时候,还是小心为妙。
  鸣人虽然对药师兜印象不错,但自从我受伤后,他就一直处于全面戒备状态,小心翼翼的,好像对我说话声音大一点都会把我震伤一样。
  直觉系动物察觉出我不欢迎药师兜,就主动拒绝了兜的帮助。
  一路顺利到达目的地,我们组的排名还算靠前。
  鹿丸,宁次,还有雏田的小组也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了,完成了考试。
  第二场考试结束,考官将我们通过的考生聚集在一起,竟然以人数太多为由提出要进行第三场考试的预赛。
  以一对一战斗的形式比赛,输的人立即淘汰。
  当然,也可以选择放弃考试。
  药师兜立刻就放弃了比赛,理由是自己一开始就受了伤。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在药师兜说自己受伤无法战斗的时候,不少视线都聚集在了我的身上。
  有小樱,鹿丸他们担忧无奈的目光,也有几道比较特殊。
  预赛的主考官月光疾风老师你没资格看我吧?自己都咳嗽成了那个样子,难道不该好好休病在家吗?
  喂!卡卡西,为什么看我的眼神那么奇怪,好像我身上绑着炸弹马上就要炸掉一样!他知道我被大蛇丸咬的事了?
  还有几个上忍也在隐隐地观察着我,看来在森林里发生的事情,他们都大概得知了情况。
  除此之外,有一道目光难以忽视,刺得我脊背发凉,但我不动声色地四下寻找,却没有找到那个目光是从何而来。
  “佐助君,你伤的很重,还是……弃权吧。”小樱看着我裹着绷带的左手,小声说,眼睛里又泛起了泪花。
  “没事,别担心。”我安慰道,想要拍拍这个女孩的头,但因为手上脏兮兮的,就放弃了。
  “那个……佐助你很厉害的对吧?就算受伤了没有人是你的对手!”鸣人还是有点担心,但对上我坚持的神情,只好挠挠脸,笑嘻嘻地说。
  鸣人,虽然你这么相信我的实力我很感动,但你说话的声音未免也太大了,整个会场的人都听到了,我几乎能看见一瞬间猛增的仇恨值。
  再没有人弃权,即使大家刚经过几天艰难的野外生存,伤痕累累,怨声载道,但预赛还是开始了,大家纷纷上了二楼观战,留下一楼的空地作为比赛场地。
  “现在,第三场考试预赛正式开始!”
  作者有话要说:  唔,向大家解释一下关于佐二蛋的万花筒的问题。
  万花筒本身没什么,但万花筒和佐助的能力融合了,并且强行使佐助的能力变得更强了。佐助使用需要花费很大代价,所以基本不会使用,就连普通的写轮眼也很少开。这个不要急,也算是本文的一条暗线,以后会解释的。而且也应该能给佐助的性格想法,包括很多做法提供一个合理的解释。
  之前也提到过一些,佐助是在压制着自己的能力,其实他的能力很强的,现在他只是没有被逼到绝境而已。所以也不要担心以后四战怎么打啦,佐二蛋吊炸天的!
  大家也可以想象导致佐二蛋发飙的事件……鼬哥的身体。
  唔,感觉我已经不知不觉剧透光了【捂脸】一样大家不要因为知道了剧情走向就失去兴趣了~
  以及,我收到站短通知说没够榜单字数,所以提前更一章,但问题是我根本就没看到自己上榜了啊!找了好几遍都没有,如果大家在那里看到了麻烦告诉我一声~


第48章 第三场考试
  “现在,第三场考试预赛正式开始!”
  月光疾风的话刚落,正上方的电子屏上就闪动起来,几秒后,我的名字出现在了显示板上。
  “什么!佐助竟然是第一场?!”鸣人大叫道,紧抓着二楼的栏杆,差点栽下去,连忙紧张地看向我,“佐助,这也太欺负人了!都不让人休息!”
  “没关系。”我随口应道。虽然我的状态很差,但又不是真的成了废人,对方只是个听都没听说过的人而已。
  我把新的绷带一圈圈缠在右手上,左手断得很彻底,暂时还用不了,胸腔的绷带扎得很紧,能再坚持一会儿,只是右手的灼伤比较麻烦,整条手臂都有,缠上绷带至少能防止我的皮被磨掉。
  “这种伤……佐助,你用了千鸟?”卡卡西瞟了一眼我伤痕累累的右臂,有些诧异,压低了声音问我。
  “嗯。”我回答得有些含糊。毕竟自从卡卡西看过我练习千鸟后,他总是格外注意我使用这个忍术,一副一不留心我就会自爆的样子。
  卡卡西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双手插兜,低声说:“算了。这件事以后再说。我只提醒你,最好不要用写轮眼,也不要过度使用查克拉。不要太勉强。”
  我抬起头看向卡卡西,他正看着我,面色严肃。
  “知道了。”我点点头。
  卡卡西眼中的郑重与严肃一下子卸去,笑眯眯地摸了摸我的头,不再刻意压低声音:“嘛~佐助,加油吧!我相信你,毕竟是我的学生嘛!”
  不要揉我的头发!
  我瞪了卡卡西一眼,然后从栏杆上翻身而下,直接落到了一楼大厅。
  我的对手是个高高壮壮的木叶忍者,铠。
  “切,一个小鬼。”铠双手抱在胸前,很不屑地瞥着我,语带挑衅,“听说你出自名门宇智波一族啊,怎么弄的这么狼狈?”
  对待这样的人,我一向采取无视政策。
  比赛开始了没多久,我就明白这个叫铠的为什么那么嚣张了。他的能力,是吸收别人的查克拉转为己用。
  说实话,他吸收查克拉的速度并不快,甚至在战斗中构不成威胁,但看他洋洋得意的样子,就是莫名的不爽。
  近战只要被他碰到身体,查克拉就会被吸走。
  几番下来,我也微微有些气喘,本身查克拉量就少,被他一吸收,就更加可怜了。
  “也不过如此。你明白了吧?中忍考试可不是你这种小鬼的游戏。”铠居高临下地看着我,轻蔑地说。
  我眯起眼睛。
  也许是怒气动荡,后颈处猛的滚烫起来。身体里的查克拉被吸走了不少,感受到了我的身体急需查克拉的讯息,咒印渐渐蔓延开来,如同滚烫的针刺在我的皮肤上,痛,却又带着异样畅快的热感。
  我慢慢站直了身体,咒印延伸到了眼睛上,火辣辣的疼痛,写轮眼竟然不受我的控制有开启的征兆。
  随着咒印的变化,我的身体开始有些不受控制,肌肉痉挛起来,似乎在适应那种突然膨胀的邪恶力量。
  我强忍住伸手去捂后颈的冲动,右手紧紧抓住手里的太刀。刀柄上的绷带有些已经滑开了,露出硬质的皮革,被我握得微微发烫。
  真是讨厌!这种自以为是的语气。
  仅仅是能吸收别人的查克拉这种小把戏而已,凭借这样的天赋就以为能在战斗中取胜。也不知道是谁把忍者当成儿戏。
  我可是每天都在刻苦地修行着,从未间断。
  ……可是,明明已经努力到了极限,我也知道自己现在的成长速度已经达到了我所能做的极限,却仍然不够。
  还是不够强,这样的我说要抓住鼬,就是个笑话。
  我连大蛇丸都打不过。
  说什么早知道就放天照烧死他,我没有拿出自己的底牌,大蛇丸也同样没有动真格。
  要不是利用了他一开始没有认真的心里,利用他内心的轻视和对我的兴趣。我也无法和大蛇丸打到那个地步。大蛇丸要是一开始就认真起来,之后的发展就会截然不同。
  就算有了眼睛来作弊,但我还是比不上这些真正的天才。
  自以为这些年的训练让自己很强,但其实面对真正的强者,我还是不堪一击,仅仅能凭借小聪明侥幸取得一些微不足道的优势。
  太不爽了!
  明知道鼬背负着很多却帮不了他,是我实力不够。被变态咬了打下烙印,是我技不如人。可是面前这个莫名其妙的人,凭什么这么得意啊?我都没有这么得意!
  眼睛被烧得发红,咒印就像是奔腾的沸水一样燃烧着我的血液,势不可挡。
  “到此为止了吗?”
  我听见月光疾风轻声喃喃道。
  但我怎么可以被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控制?!让那个变态蛇男的牙印长满身体?这绝对是不能容忍的事情!
  再让咒印发展下去,也许我也会变成一个滑腻腻湿哒哒的恶心的变态!
  我咬着嘴唇,血腥味弥漫在口腔中,把那股越来越汹涌的气息狠狠压下去。滚烫的咒印渐渐失去温度,退回我的后颈。
  “放心吧,很快就结束了。”铠向我伸出手,一团蓝色的查克拉在手掌上跳动,语气是得意与不屑。
  下一秒,我出现在了铠的面前,下蹲,撑地,一脚直踢上去,正中他的下巴。这个该死的蒙面男被我踢飞出去,我紧随而上,在空中腾转,借着旋转的力,再一腿打在他的肚子上,急速下降。
  “砰!”巨大的声响,铠重重落在地上,砸碎了地砖。
  我跳开到一旁,默默取下腰间的太刀,但没有出鞘。
  铠吐出几口血,仰面瘫软在地上吃力地喘息着。
  “起来。”我冷冷地说,“你还能站起来。”
  只不过是打了他一个措手不及罢了,我甚至没有使全力,他只断了两根无关紧要的肋骨,当然还能站起来。
  比赛怎么能这么轻易就结束了,我当然不会让他早早认输。
  铠爬起来,看着我,裂开嘴笑了:“你好像还有点能耐。”
  没有说话,我直直冲向他。
  没有技巧,没有刀法,就像是抡棍子一样,我每一下都抡圆了狠狠打下去,一通毫无章法地乱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