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火影]一报还一报 (上)(53)

作者:池下醉 时间:2018-05-22 14:26 标签: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火影 复仇虐渣

  会心一击!
  双击!
  三连击!
  就算左手断了,我还有右手可以用,就算不能用查克拉,我单纯的体术也足够好,就算没有写轮眼,我的速度还是一样的快。
  这些不是技巧所能弥补的,这是我从五岁开始,七年来每一分每一秒的积累锻炼。
  这么高大的一个成年人了,力气还没有我的大,这怎么行?就算勉强挡住了我的攻击又怎么样?照样打断你的胳膊!
  我不用查克拉一刀劈下去能劈碎岩石你能吗?我不用查克拉能顶着瀑布攀岩你能吗?我能挥刀两万下面不改色你能吗?我左右手一样灵活你能吗?
  小爷我从天亮练习到天黑累得像死狗一样的时候,你在干什么?你个中年大叔在夜店里喝酒呢吧!
  铠再次被我一刀击飞出去,我追上倒飞的他,狠狠几脚,他只能仓皇抵挡,然后撞在墙壁上,在石灰色的墙壁上留下一个人形的印记。
  我后退几步,看着铠倒在脚边,又是咳嗽,又是吐血。
  默默等待了一会儿,听着铠的呼吸声逐渐恢复平稳,我轻声说:“起来。”
  铠抬起头来,双眼血红地盯着我,咬着牙再次向我攻来。
  一个依靠自己吸收查克拉的天赋而疏于练习的人,无论是速度,还是力气,都比不上我。
  我不想知道这个叫铠的到底有没有刻苦练习,也不想知道他有多少辛酸过往,但摆在面前的结果,就是他只能狼狈地抵挡我的攻击。
  “咳、咳……”铠滚倒在地上,嘴里溅出几滴血。
  “起来。”我的语气依然平静。
  ……
  “起来。”
  ……
  “起来。”
  ……
  “起来。”
  “……我、我、认……”
  我将刀鞘捅在铠的肚子上,把他后面的话全部打了回去:“我说起来,你没听到吗?”
  ……
  半刻钟后,我神清气爽地把太刀重新别回腰间。面前倒着一坨膨胀的不明物体。高高大大的大叔体积看起来更庞大了,肿胀的五官挤在一起,保准连他妈都认不出来。
  像是一下子吐出了积在心里的怨气,我顿觉舒爽。
  果然,揍人是一种有效的发泄方式。
  四下里一片寂静。
  月光疾风竟然没有宣布比赛结果,我奇怪地抬起眼。
  咦?我又做了什么奇怪的事吗?为什么大家都用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我,面部扭曲得好像某幅举世闻名的画作,甚至有人的眼睛珠子都瞪了出来,再不捂好就要掉了。
  我看向月光疾风。
  月光疾风像是突然回过神来,手掩在嘴前,尴尬地咳了咳,连忙宣布:“第一局,宇智波佐助,胜出!”
  “太好了!佐助佐助,你真是太帅了!”鸣人的欢呼声从二楼传来,生怕我看不见一样,他拼命冲我挥手,跳来跳去。
  我不动声色地慢慢吐出一口气,捂住了生痛的左肋。
  卡卡西突然出现在我身边,按住了我的肩膀:“既然比赛结束了,那佐助就先交给我吧。我带他去里面。”说完,他和三代目交换了个眼神,就把我拉出了赛场。


第49章 封印
  昏暗的石室中,我脱去上衣,坐在地上。
  卡卡西以我为中心,在周围画出一圈圈的咒符,然后把苦无插在地上,作为阵法的支撑。
  我默默捂着左肋,尽量放缓呼吸,不牵扯到断裂的肋骨。
  简直要痛死了,估计是比赛时我太激动了,毕竟打人也是需要花费力气的,导致我肋骨上的伤好像更严重了。
  右手上本来就有灼伤,握刀的时候又蹭破了掌心的一层皮,火辣辣的,又痛又痒。我看着自己通红的手掌,甚至有了想要舔一舔的想法。
  反倒是断掉的左手完好无损地包在绷带里,看起来没有那么糟糕。
  卡卡西看着我胸膛上的绷带,啧了一声:“你的肋骨,在考试前就受伤了吧?怎么回事?也不说出来,偶尔依靠一下老师不行吗?”
  我怎么可能告诉你爬瀑布时一不小心掉下来然后摔裂了肋骨,那不是太丢人了吗?
  中忍考试必须要参加吧,鼬在9岁时当上了中忍,我在12岁时才成为下忍,难道要到时候我出村去找鼬的时候还是个下忍吗?身价太低,在叛忍圈里混不开啊。
  “真是不让人省心。明明都痛得要死了吧?”卡卡西无奈地叹了口气,把手掌划破,蹲在地上用自己的鲜血画符,“稍微忍耐一下,很快就好了。”
  真的好痛,有止痛片吗?
  咒印发作的时候可能起到了一定的止痛作用,刚才比赛的时候,我凭借咒印刚退散时身体处于亢奋状态的特点,才能生龙活虎地打了那么久。
  但现在那股亢奋消失后,痛觉就比原本要厉害十倍地返还了回来。
  “佐助,不要乱动。”卡卡西画完地上的阵法,走过来,扶正了我的身体。
  凉冰冰的液体沾到了我的背上,卡卡西用血在我的背上写下一串串字符。
  很不习惯背后有人乱摸,但画符的时候不能被打断,我也只能强忍着自己不要颤抖。
  似乎是察觉到了我的紧张,卡卡西轻松地说:“放松啦,佐助,你的肌理很流畅哦,平时有专门做这方面的修行吗?”
  “嗯。”我应了一声,问道,“卡卡西,你是在调戏我吗?”
  卡卡西的手猛的一颤,噎了半晌,才说:“佐助,不要乱说话,差一点就要重新画了。我对小男生可没什么兴趣。”
  这话听起来很不对呀?
  “你更喜欢成熟一点的男人吗?”我想了想,很快就确定了人选,“是阿凯老师?”
  “砰!”卡卡西画完最后一个字符,一拳砸在我的头上,“喜欢凯那家伙的只有你吧!”
  “好痛。”我叫了一声,捂着头,其实并不是很痛。不过,我认真地反驳:“阿凯老师是真男人!戴面罩的鬼鬼祟祟的家伙才没资格说别人!”
  “你在说谁啊?忍者不需要把自己的真容露给别人看。”卡卡西抬起血淋淋的手,恶劣地揉了揉我的头发。
  把血擦在我的头发上了!岂可修!死白毛!
  “你的头发太奇怪了,只用看头发就能把你认出来了,戴面罩根本就没有用。”我扭头瞪卡卡西,“其实男人的长相不重要,你不需要为此自卑。”
  “自卑?”卡卡西挑起眉毛,手指一伸,就把血抹在了我的脸上。
  啊啊啊啊!死白毛我要杀了你!
  卡卡西托着下巴,仔细看了看我,笑眯眯地说:“啊拉,佐助长得就很漂亮,老师确实有点自卑,因为佐助就算满、脸、血也是一样美丽呢。”
  刻意咬重了“满脸血”的音……
  这么恶劣的人到底是怎么当上老师的?赶紧把他辞掉,哪里来的回哪儿去吧可恶!
  等我好了,一定要糊他满脸血!
  “嘛~现在来封印吧。”卡卡西无视了我愤恨的眼神,表情稍微严肃了一些,手按在了我的后颈上,安慰道,“忍一忍就好。”
  一股剧痛猛的从后颈处爆发出来,像是有口气堵在了胸口,只是短短的几秒时间,我就冷汗淋漓。
  “这是邪法封印,应该可以压制住你的咒印。只是,这是以你的意志为支撑的,如果你不再相信自己的力量,咒印依然会暴走。所以,佐助,要小心。”卡卡西俯下身,看着我的眼睛,认真地说。
  我勉强点点头,眼前一黑,就倒在了地上。
  “真没想到,你已经会用封印术了。你变强了啊,卡卡西。”一个声音蓦然响起。
  对于这个声音我印象深刻,化成了灰我都认得。不就是那个在我脖子上留下奇怪牙印的变态蛇男吗?竟然穷追不舍,大摇大摆地出现在了这里。三代目火影以及一干精英忍者就在隔壁的不远处。
  我气得牙痒痒,但身体却传来抗议,像是变成了硬邦邦的木头,骨头里吱呀作响,又僵又痛,连手指的挪动都做不到。
  “你是……”卡卡西的身体猛然一僵,转过身面对来人。
  “好久不见了,卡卡西。”大蛇丸语气轻松,竟然有几分长辈面对小辈的亲切感。
  “大蛇丸。”卡卡西缓缓说出他的名字。
  “不过,真不好意思。我不是来找你的。”大蛇丸说道,“我是来找那孩子的。”
  果然是冲我来的!这个死变态!难道我的人生就要被各式各样的变态所包围了吗?
  我拼命想让自己动起来,但思想和身体连着的线好像断掉了,我感受到的只有疼痛。
  “为什么你要来找佐助?”卡卡西问道。
  “你的运气很好。你已经得到了,你以前并没有那种东西。”大蛇丸轻轻笑了,“是的。就是你左眼的写轮眼。”
  卡卡西的呼吸声骤然变得沉重起来。
  “我也想要……宇智波的力量。”大蛇丸的语气中透出渴望与贪婪。
  为什么还是动不了?
  我费力地想让自己动起来,但仍然没有成效。肌肉在痉挛,我的身体微微发着颤,渗出冷汗,是极度疲劳的表现。
  大蛇丸想要我的写轮眼?他到底要干什么?把我的眼睛挖下来吗?那为什么在死亡森林里没有这么做,那时候他完全有机会。……如果只是想获得“宇智波”这个名字的话,那嫁到我们家来就好了。
  “你的目的是什么?”卡卡西戒备地将我挡在身后。
  大蛇丸没有直接回答卡卡西的问题,而是说:“最近建立的音忍村,是属于我的村子……这样说,你就明白了吧?”
  变态蛇男好像还有点实力,他建立了自己的村子?
  我想起第二场考试中,那个音忍三人组。
  “无聊的野心作祟吗?”卡卡西的声音发冷。
  “被你说中了。”大蛇丸承认了卡卡西的说法,“为此,我需要许多为我卖命的棋子。”
  “佐助也是其中的一枚棋子吗?”卡卡西说。
  这个死变态也想得太好了吧?挖了我的眼睛,还想让我为他卖命,他哪里来的信心?
  也许是努力终于有了成效,我艰难地弯曲手指,右手食指在我的控制下,微微颤了颤。
  “不。”但大蛇丸却否认了这一点,他轻轻地说,“佐助是一枚优秀的棋子。而现在参加考试的那些孩子……不过是弃子而已。”
  缓慢的脚步声响起,大蛇丸一步一步地向我走来。
  卡卡西压低了身体,雷电刺耳的轰鸣声自他手中发出,阻止了大蛇丸的靠近,厉声说:“我不会让你再靠近佐助一步!就算你是三忍之一,现在的我至少也能和你同归于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