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火影]一报还一报 (上)(91)

作者:池下醉 时间:2018-05-22 14:26 标签: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火影 复仇虐渣

  那股力量再次开始蔓延,我费力压了回去。
  “那你打算一辈子都待在那里面?”我好奇地问。这人真有意思,原来是自愿被锁起来的,为了不伤害别人,而甘愿放弃自己吗?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他为什么不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比如说学会控制自己的力量,或者……自杀?
  重吾再次恢复冷静,他顿了顿,低声说:“……那样也不错。”
  双重人格嘛?一会儿激动亢奋一会儿又沉稳抑郁,还挺好玩的。
  在重吾看不见的地方,我不怀好意地勾了勾嘴角。看来这次怒气之下的决定比我想象的还要好,不仅真的找到了咒印的源头,还找到一个又有趣又耐打的人。
  如果真的那么惧怕自己的力量……
  那你为什么不自杀?
  “你为什么不学会控制你的力量?”我问。
  “我没有办法控制它……”似乎是被戳中了心中的痛处,重吾烦躁而又痛苦地低声吼道。
  “我帮你。”我再次打断他。
  “什么?”重吾一愣。
  这都听不懂?难道是我发音有问题?!
  “我、帮、你。”我一字一顿地说,努力让自己说得字正腔圆,“你感受不到吗?刚才……”刚才不就是我把那股力量压下去了吗?他对于力量的感受也太粗糙了吧?
  “能帮我的只有一个人……”然而重吾好像并没有仔细听我的话,可能是一个人在小黑屋里待太久了,他很容易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他喃喃道,“君麻吕。能帮我的只有君麻吕。可是他死了……”
  我一口气噎在喉咙里不上不下。
  所以我干脆就被否决了?亏我还这么好心,原来这家伙完全就是不可救药!
  我知道君麻吕,据说是竹取一族,尸骨脉的血继者,拥有号称最强防御的能力,全身的骨头可以随意变化,是最坚固的防御,也是最锋利的武器。
  他是大蛇丸最满意的身体……当然是在我之前。就算是大蛇丸后来和我说起时,都非常惋惜。可惜他的血继太过强大,似乎突破了某种界限,骨骼不断疯长,身体又跟不上所需的营养,所以体质无限衰败,大蛇丸用尽了一切办法也没有挽救他的生命。
  说起来……
  虽然按理说君麻吕是病死的,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也被大蛇丸派去协助我叛逃木叶,结果死在阻拦追兵的过程中。
  我不就是害死君麻吕的罪魁祸首?!
  看来想把重吾骗走彻底没戏了。要不要把他打晕了带走?
  我正准备动手,却听到重吾说:“他是为了你而死的。”
  ……哈?
  为了我而死?
  虽然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对,但总觉得怪怪的。这不像是要怪我的样子,倒像是……
  “君麻吕是为你而死的。”重吾说得很认真,“你果然很强……君麻吕说,你是犹如他转生一般的存在,所以,我也想看看,你到底是个怎样的忍者。”
  我沉默了,一边收回写轮眼,一边努力在脑海中理解他的话。
  他这是同意我了?
  转生什么的……听不太懂啊。原来那个君麻吕是为我而死的,他因为我死了,却好像并不怪我,反而对我寄予了无限的希望。因为我能代替他成为大蛇丸的新身体?
  不不不,不是很懂你们这些忍者。
  我心里莫名对那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君麻吕产生了无限的敬仰之情。
  ——可能,他是一个能在神逻辑方面和鼬比肩的存在吧?
  我放开重吾,向趴在地上的他伸出手。
  “起来吧。”
  重吾仰着头,愣愣地看着我,许久,缓缓握住了我伸出的手。
  作者有话要说:  “君麻吕是为我而死的。”“君麻吕说,你是犹如他转生一般的存在,所以,我也想看看,你到底是个怎样的忍者。”
  这两句话出自原著,稍作改动。其实原著里第一句话是佐助说的,我在看的时候莫名感觉到了羞耻2333~二柱子果然好2啊,竟然说“君麻吕为我而死”这种话,好中二好可怕~而且重吾竟然还认可了。
  我真的不太能理解这其中的逻辑,嗯,不是很懂你们忍者。
  所以这里让重吾自己说了这些,应该也没有违和感,而二蛋负责吐了我想吐的槽。
  这章我是不是很粗长呀~
  其实我在写这章的时候,是身在重吾,心在君麻吕啊!看动画明明应该重点观察重吾的,结果我的心都不由自主地跟着君麻吕飞了~好帅啊~好萌啊~好酷啊~不光是幼年体,少年体,青年体都棒棒哒!清澈的碧色眼眸简直不能更动人!那气质~那颜值~那武力值~绝了!
  我就是君麻吕的迷妹!妥妥的迷妹!他的能力辣么酷!长得又辣么好!不知道为什么,对大本命鼬哥我就可以随便哈哈哈,随便黑。对君麻吕我就各种小鹿乱撞~心动得无法自拔!
  另一篇文里的主角能力我也是借用了君麻吕的能力设定。
  咦?这么说……难道君麻吕才是我的本命?哇哦,明明我最喜欢的动漫不是火影,结果我最最喜欢的角色却都出自火影呢。


第85章 人性大补药
  北方据点立于孤岛,与世隔绝。
  我用幻术控制了所有的看守,又顺利说服重吾,从此在这里占山为王……咦?这个说法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我想要研究咒印,这是理所当然的。如果不是被大蛇丸咬了一口,留下了这个咒印,我从一开始就不会选择跟着大蛇丸。
  我相当排斥这种力量,就像我也很排斥大蛇丸给我体内注射的一切据说能增强体质的药剂。大蛇丸也很清楚这一点,但显然,给我留下咒印是他生平所做的最得意的事情之一。有了这个该死的咒印,我的一切行为都受他牵制,所以他能毫无顾忌地放我离开,任由我做任何想做的事,因为咒印已经把我和他牢牢连在了一起。
  大蛇丸那里有很多资料,但他从来都只是想着如何将咒印的力量发扬光大,而我却有着截然相反的目的。
  所以,我找到了咒印的源头,重新着手研究。
  北方据点有大量实验体,而重吾本人更是万分配合,研究进展得很顺利,但北方据点里的研究人员很少,大多数时候都是我孤军奋战,单纯的做研究我一个人倒是够了,但大量实验数据和资料没有人整理,水月和重吾又都不擅长这方面。
  我不想浪费时间停下来做记录,但我又没有过目不忘的脑子……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更悲伤的是,兜偷偷摸摸给我发来一个消息,当天下午,一个红头发的女孩来到了北方据点。
  香磷,漩涡一族的遗孤,说不定还是鸣人的表亲。具有非常强大的愈合能力,感知能力出众,同时也遗传到了漩涡一族独有的封印术,是大蛇丸的得意收藏之一。
  我不仅看过她的资料,仔细研究过她的各项能力,还切实见过她本人。香磷是个干练的女孩子,做事谨慎可靠,一直帮大蛇丸管理南方据点。
  虽然我一直觉得那个女孩有点怪怪的。
  她看我的眼神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异感……非要形容的话,就是特别大蛇丸?该说不愧是大蛇丸的重要下属吗?
  香磷确实是个很好的实验助手,但这并不能减弱我想要揍兜一顿的冲动。
  兜竟然假传大蛇丸的调令,把香磷调到北方据点来协助我?!他这是背叛了大蛇丸要向我投诚?……屁嘞,他要是真心想帮我,我就去吃……我就三个月都不吃番茄。
  兜明显是给我添堵,可偏偏我又确实需要香磷,偏偏他的举动确实是在“帮”我。只不过他的举动加大了大蛇丸早点发现我搞小动作的可能性而已。毕竟我占领一个远在天边的据点只要控制了通讯就能暂时不被发现,而兜就跟在大蛇丸身边,调动一方据点负责人这么大的动作,大蛇丸又不是傻子,迟早会察觉到不对。
  ……兜那个小人就是在变相催促我早点动手。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可能是自觉已经成我这边的人,让我快点显露出值得他效忠的实力,也可能是希望我和大蛇丸两败俱伤,他就能翻身做主人?
  我真的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兜这种人了。总是不知不觉就恶心你一下,要是和他斤斤计较又显得掉价,不和他计较又憋屈。
  到底一开始是哪个组织培养出来的间谍?……就培养成这副欠揍的德行?真的不会还没卧底多久就被揍死吗?
  但不管怎么样,有了香磷,我的研究还是进行了下去。
  只是……最终结果就像我所担心的那样,咒印虽然起源于重吾,但也注入了大量属于大蛇丸的东西,重吾只提供了咒印的形式,大蛇丸却让这种力量焕发出无与伦比的生机。咒印就好像是寄生虫一样寄居在人的体内,必要时候给接种者提供某种力量,但平时却一直默默啃噬着接种者的身体,向母虫输送养分,而大蛇丸——就是那个“母虫”。
  咒印已经侵入到啊身体的方方面面,想要彻底拔除咒印,就只有一个办法。耗尽我自己的查克拉,诱导大蛇丸进入我的身体,让大蛇丸在我体内将咒印的力量彻底激活,然后再以大蛇丸自身作为引子,一鼓作气连根拔起。
  虽然我已经成功研制出了咒印的抑制剂,并推广到了整个据点。据点中到处都喜气洋洋,重吾更是一改之前的抑郁自闭,整天都带着笑容,他自身的自然气息舒展开来,带动着周围的每一个人都不由自主地放松。
  但我还是臭着脸。
  因为这意味着我必须回去找大蛇丸,然后杀掉他。而且杀他的过程还十分复杂,要拼命耗费自己的查克拉,假装虚弱,让他自以为趁虚而入,其实是落入圈套。
  杀了大蛇丸……
  既然有了定论,那实验就没必要存在了。
  我默默收拾好资料,然后把厚厚一摞手稿全部扔进火堆里烧掉,火舌舔舐着纸张,在猛然蹿高的火苗中,所有资料无声化为灰烬。
  实验室里很安静,只有我,和光洁地面上的火堆,以及香磷。
  火堆呼哧呼哧地燃烧着,地面的灰烬越来越多。
  香磷站在一旁,欲言又止。我假装没有看见她犹豫的神情,但就在我以为她什么都不会说时,她终于下定了决心:“佐助君……”
  真是个聪明的女孩……或者我,我遇见的女孩子都很聪明。
  名义上香磷是接到大蛇丸的调令前来协助我,但她来到了这里,又和我一起研究咒印,多多少少也应该察觉到了其中的不对。
  我防范着香磷,不给她任何与外界联系的机会,虽然让她帮忙整理资料,但最终毁掉实验数据还是我亲手来做,给据点中发放抑制剂也是让水月和重吾来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