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火影]一报还一报 (上)(58)

作者:池下醉 时间:2018-05-22 14:26 标签: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火影 复仇虐渣

  “难道我们要在没有我爱罗的情况下实行作战吗?”勘九郎有些惊慌地说。
  “作战不能没有我爱罗。”马基说道,他沉思了一下,道,“你们先离开,然后看我爱罗的恢复情况来决定要不要实行作战,这里留给我来解决。”
  勘九郎和手鞠对视一眼,架着我爱罗跃上高墙离开了,我想都不想就追了上去,完全无视某个一脸凶相的砂忍教官。
  事实证明,我的判断从来都不会出错,不知火玄间为我挡下了马基的攻击,并且阻拦了他,让我得以顺利离开。
  和守卫森严,充斥着木叶精英忍者的比赛会场相比,明显是处于发疯边缘的我爱罗要好玩多了!


第53章 沙之守鹤
  追击我爱罗这件事真的只是一时兴起,我觉得自己有必要好好反省一下。
  难道我天生就长了一张坏人脸?我追赶我爱罗,纯粹就是因为他跑了而已,他跑了,我就追,有什么问题吗?
  为什么勘九郎和手鞠都是一副要和我决一死战的样子?
  ……我好像变成反派了?
  明明我还请你们吃过烤肉吧?为什么好像我要杀光你们一样?
  我默默看着挡在我面前,严阵以待的手鞠,有点头痛。
  三十秒之前,手鞠和勘九郎上演了一幕感人的“我留下挡住他,你带着我爱罗先逃”的戏码,然后手鞠好像就抱着必死的决心来挡我了。
  我想说……我不打女人,真的。
  我从来都没对女性下过手,因为女性仿佛天生就具有温柔的特质,需要被好好对待。
  四周都是茂密的森林,繁盛的巨树重重叠叠遮挡了视线,勘九郎架着我爱罗在树枝上跳跃,很快就连他们的声音都听不到了。
  远处一直都有“砰砰”的巨响传来,兵器相碰的战斗声好像将空气都搅得激荡了起来。
  再犹豫我爱罗可就要跑了!
  虽然我可以直接越过手鞠,但她这样纠纠缠缠得非常麻烦。
  手鞠展开了她一直背在身后的大扇子,巨大的扇子挥舞着,发出无数道风刃。我连连躲闪,看着那些锋利的风刃在粗壮的树干上留下深深的痕迹。
  哎?等等!
  我之前好像……中咒印的时候……
  那个被我暴打了一顿的音忍小分队里好像有一个女孩子呢。
  这么说……原来我已经打过女人了吗?!
  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我对不起美琴妈妈!!
  都是大蛇丸的错!
  我一晃神,没有注意到手鞠竟然在树干上布下了薄薄的细沙,我落在细沙上,不由得脚下一滑,从树枝上翻了下去。
  “喂,战斗时分心可不好哦,你这是在看不起我吗?”手鞠厉声说着,冲我露出了一个冷笑,随即向我射出几把苦无。
  【风遁·风镰】
  与苦无一起袭来的还有呼啸的风。
  我在半空中扭转身体,一边抛出一把绑着丝线的苦无,挂在另一边的树上,强行改变了我在空中的运动轨迹,躲过了手鞠的袭击。
  趁此机会,我已经闪身来到了手鞠身后,一个手刀将她劈晕过去。
  敌人是不分性别的!
  原则就是用来打破的!
  ……反正都是大蛇丸那个死变态不好!
  放倒手鞠,我连忙顺着勘九郎留下的痕迹追踪过去。
  一股强大却又暴虐的查克拉在前方蓦然爆发,我心下一惊,赶到时正好看见一只由沙子做成的巨大爪子把勘九郎拍在一棵树上,勘九郎猝不及防,连哼都没哼一声就昏死过去。
  “啊啊吼吼吼吼——”
  我爱罗显然已经彻底混乱了,他被我打断的那只胳膊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爪子,狂乱地在半空中挥舞,扫断了周围的树木。
  我爱罗仰天咆哮着,不只是痛苦还是愉悦,他的声音一开始还是清脆的少年嗓音,但很快就变成了野兽那样粗狂的吼声。黄沙一点一点吞噬着我爱罗的身体,蔓延到他的脸上。
  我爱罗被沙子覆盖的半张脸已经不再是人类了,而是扭曲变形着成为了一个怪物。他的身体呈现出越来越多的兽化,几乎大半个身子都变成了带有黑色花纹的黄沙巨兽。
  “你竟然打伤了我……这是我的血……我要杀了你!!!”
  我爱罗看见了我,露出狰狞的笑。他的声音与野兽的咆哮混杂在一起,兽爪闪电般向我袭来。
  我侧身躲过,感觉到那只爪子夹带着凌厉的风声,重重拍在树干上,把结实的巨树拍了个粉碎。
  这就是尾兽的力量吗?
  不,现在还只不过是尾兽力量的一部分,人类的身体反而是阻碍,怎么可能发挥出尾兽全部的力量。
  现在木叶里一片混乱,没有人顾及到这边即将失控的尾兽,周围没有人,勘九郎昏得像个死猪一样……正是大好的机会!
  【写轮眼】
  眼中的世界瞬间变化,明媚的阳光变成了苍白与浓黑铺天盖地向我压来。
  我躲过我爱罗的又一次进攻,望进他的眼睛里。
  我爱罗的一只眼睛已经变成了守鹤的兽瞳,另一只眼睛也充满了杀戮与血腥。我与他对视着,有一瞬间我也不知道是看见了那个抱头蹲在角落里无助哀嚎的我爱罗,还是看见了一只得意洋洋甩着尾巴的巨型怪物。
  我爱罗的动作停滞了。
  空间中仿佛只有无边无际的黑暗,空荡而又寂静。
  我爱罗自顾自地抱头蜷缩着,不断挣扎着发出嘶哑的吼叫,他好像说着什么,不停喃喃重复着“妈妈,血……”。他看不见我,因为他的世界里没有任何人,甚至没有任何声音……除了他自己歇斯底里的叫喊。
  巨大的狸猫正在我爱罗身边挥舞着爪子,发出兴奋的吼声。
  “砂之守鹤?”我说道。
  守鹤愣了一下,惊愕地扭过头来看我,和它对比,我显得太过渺小了,它的脑袋对我来说都像是一个小山丘。
  “是谁?你怎么会在这儿?”守鹤费力地探下头来打量我。
  我静静地与这只胖狸猫对视,不用回答,它的兽脸忽然扭曲了,发出惊天动的咆哮:“这双眼睛……宇智波!你是宇智波!我记得……”
  “你竟然拥有这么邪恶的力量!”守鹤的爪子向我拍过来,“正好你送上门来了,我要撕碎你!”
  我没有躲闪,看着那只巨大而又狰狞的兽爪向我袭来,然后在我面前猛的停下,只带起了一阵呼啸的风。
  守鹤的咆哮声戛然而止。
  果然是尾兽里最好对付的一尾吗?看样子是个傻白甜,力量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强大,不如我那天在鸣人身上看到的九尾。
  既然已经知道了我是宇智波,为什么还要和我对视?
  这是我遇到的第几个直视写轮眼的傻蛋了?
  下一秒,比之前更强大的气势从守鹤身上爆发出来。
  现实世界中,我爱罗只是停滞了短短一瞬,然后就更加狂暴。庞大的查克拉如同风暴,向四周辐射发散,席卷起周围的巨树,巨树被查克拉撕扯成碎片,窸窸窣窣地掉落。
  越来越多的沙子从地上升起,包裹在我爱罗周围,沙子膨胀着,凝固成实体,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我向后跳到一棵完好的树上,给我爱罗守鹤留下足够的空间,才半跪下来,终于有心情休息一会。
  沙子咯吱咯吱地聚集成一座巨大的城堡,仿佛忽然之间在森林中冒出了一座大山一样。
  传说中的一尾,沙之守鹤的完全体。
  那是一只山那么大的胖肚子狸猫,身上带着一些黑色的花纹,它身后拖着一条长长的松针一样的尾巴,甩来甩去,扫飞了无数巨树。
  它狂乱地四下攻击,盲目而暴躁,不断大吼着,宣泄自己内心的杀戮欲望。
  我从半跪改为盘腿而坐,认真分析着傻狸猫的查克拉结构。
  尾兽是由不可思议的查克拉凝聚成实体,形成了类似于生命的东西。它们看起来很像生命,有自己的性格和思想,但本质上却是纯粹的能量集合。
  因为本质上只是一堆能量,没有人类这样的“实体”,所以非常好控制吗?
  写轮眼竟然真的可以控制尾兽……好像写轮眼与尾兽就是制约关系,尾兽提供力量,写轮眼提供精神。当写轮眼施加在尾兽身上时,不仅能摆布尾兽,还能大幅度激发它们的力量,让它们变得狂暴,甚至超脱人柱力的限制。
  如果我再激化守鹤的力量,它会直接从我爱罗身上脱离出来吗?
  现在,守鹤与我爱罗的附生关系已经松动了。他们本来就是两个个体,分开也是正常的吧?
  ……不,算了。我爱罗的生命与查克拉与守鹤相比太过渺小了,如果把他们的联系割断,守鹤在脱离时很可能把我爱罗的生命也一起带走。
  尾兽和人柱力吗……
  尾兽查克拉运行的方式似乎和普通忍者截然不同,这就造成了力量断层。尾兽强大得仿佛与忍者们不在一个世界中,差距悬殊。
  有趣……这个世界。
  “佐助!”
  鸣人的声音顺着风从远处飘来。
  鸣人、小樱、鹿丸正跟着卡卡西的小狗帕克向我这边赶来。
  使用能力时我的视角是三百六十度,树木也无法遮挡我的视线,所以我连头都懒得转,看着鸣人兴致勃勃地来到我身边,我甚至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佐助,你没事吧?”鸣人焦急而又担忧地落在我身旁,一把抓住我的胳膊。
  “佐助君?”小樱也担忧地看着我。
  “嗯。”我含糊地应了一声。
  我看起来像是有事吗?我只是坐着而已,我什么都没有做。
  ……守鹤在那边抽风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这、这是怎么回事啊?”
  但鸣人和小樱都没有注意到我那么一丢丢心虚,他们都被那只巨兽震惊了,傻愣愣地望着大肆破坏的守鹤。
  “那是我爱罗。”我干巴巴地解释道。
  其实刚才用体术施加了那么快速高效的攻击,我也有点累了,再加上这段时间的训练过重,刚才控制尾兽时耗费了点精神力,这下精神上疲惫就显得越发的困顿。
  鸣人一来就打破了我纯学术性的研究,现在这样看来,我爱罗好好的风影之子,被我不小心弄得遍体鳞伤不说,现在还干脆陷入了自我世界中,任由一只怪兽出来乱搞……从一个清秀小白兔变成一只乱流口水的傻狸猫,可能我爱罗也不会高兴吧?
  我不由自主地偏移了一下视线。
  “这是……我爱罗?”鸣人看着守鹤,声音都有点颤抖,忍不住喃喃道,“原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