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火影]一报还一报 (上)(48)

作者:池下醉 时间:2018-05-22 14:26 标签: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火影 复仇虐渣

  佐二蛋特高兴或特不高兴的时候,就喜欢祸祸别人,然后一不小心就四处勾搭。哈哈~不过如果是鸣人小天使去勾搭说不定就把我爱罗彻底拿下了,至于佐二蛋嘛……
  其实我爱罗对二柱子的印象是这样的:很强!——杀了他,证明自己!——……妈的智障?!
  #那个莫名其妙叫我吃烤肉又吓我一跳治打嗝的神经病#
  #木叶忍村多奇葩#,#外村人都是这么热(nao)情(zi)好(you)客(bing)吗?#
  我爱罗也很惨哒,好不容易碰见了一个不害怕他主动接近他的人,奈何那人是个蛇精病~直接把我爱罗吓跑了╮(╯▽╰)╭


第44章 死亡森林
  瀑布轰鸣着从山巅坠落,巨大的水压死死压在我的肩膀和头上,不断冲刷着,震得人耳边嗡嗡作响。
  我调整呼吸,在瀑布的冲刷中沿着石缝向上攀爬。
  爬瀑布是我小时候就开始的修行,尤其在夏天瀑布水量最大的时候,这能增大身体的强度,同时也不至于让我因为过度练刀而拥有一双不协调的强壮手臂。在攀爬中,可以最大限度调动全身的力量,包括手指和腕力。
  只是一开始我用上了查克拉,也只能在爬到半途时跌落,现在我不用查克拉,只靠身体的力量就能很快爬到顶端。所以我就干脆把一只手背在身后,只用一只手来爬。
  我谨慎地站稳脚步后,飞快腾手,将手伸向更高一点的缝隙。其实岩壁嵌合得十分精密,大多数地方根本无从下手,所以我只能用尽力气将手指抠在仅有的一小点缝隙中,或者死死抓住某块突起的岩石。
  一开始爬完一次,我双手血淋淋的,指尖的皮都磨破了,指甲也会翻开,别说手了,其实浑身上下都是擦伤,有时候为了能攀附在崖壁上,我甚至会用膝盖抵着岩石以增大摩擦力。
  顶着这种可怕的水压向上攀爬其实挺不可思议的,但就像是到现在我都无法理解为什么我运用查克拉就能站在水面上一样,有些事情慢慢就习惯了。
  ——等我发现时,我甚至已经能单手攀爬了。
  很快,我就快到爬到了最顶端,但这也是最艰难的地方。因为这里水流紧紧贴合在岩壁上,上方原本宽阔的河流在瀑布口骤然变得狭窄起来,无数湍急的河水汇聚在一起,从这个突破口宣泄下来。
  在水流日积月累的冲刷下,这附近的岩石也变得光滑圆润,湿腻腻的,很难抓住。
  我已经全部浸没在了水中,只能顶着强大的冲击力屏气凝神,攀着岩石一寸寸移动。
  快要到了。
  我抬起头向上看去,透过模糊的水幕,我看到了一片开阔,湛蓝的天空和白云仿佛近在咫尺。
  我无意中向一旁瞥去,却发现在瀑布顶端离我不远处的一块岩石上,竟然站着一只乌鸦,正歪着脑袋看我。
  乌鸦会闲的没事站在水中突起的岩石上吗?
  我陡然一惊,而那只乌鸦似乎也没想到我会突然抬头看向它,也傻愣愣地僵在那里,和我隔着湍急的水流对视,那只乌鸦的眼睛是猩红的,清晰地刻画出三颗首尾相连的勾玉。
  不知是一瞬间,还是很久,我和那只乌鸦大眼瞪小眼,眼睛里是相似的惊讶与慌乱,仿佛都被吓到了。
  下一秒,乌鸦浑身的羽毛都炸了起来,发出一声凄厉的叫声,箭一般起身飞走。
  “你……”
  我下意识地伸手去抓,根本忘了自己身在何处,冰冷的河水灌进我喉咙里,呛得我一个激灵。
  瀑布以那种不可阻挡的惊人冲击力把我从崖壁上打落。我猝不及防呛了一口水,气息全乱,肋骨间火辣辣地痛,但看着那只飞走的乌鸦,我还是无法抑制地将目光追寻过去,眼睁睁盯着它消失在树林中。
  只是这么一晃神的功夫,转眼我就被瀑布重重拍在崖底突起的一块大石头上。
  “咳……”我的背与岩石相撞,硕大的石头咔嚓一声四分五裂,我咳嗽着,带着呛进肺里的水,也带着几滴血。
  妈蛋!鼬你这个王八蛋!小爷被你害惨了!
  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狼狈地从瀑布上摔下来,就连小时候第一次爬都没有过!
  我狼狈地爬到岸边,大口喘息,肋骨一阵剧痛。
  虽然肋骨没有断,但好像有两根裂了。
  他还真的变成乌鸦跑到木叶来了?!还偷看小爷我修行?!还歪脑袋卖萌?!
  不不不,一只蠢鸟而已怎么看怎么傻,怎么能叫卖萌。
  可恶!好想把那只傻鸟大卸八块啊啊啊啊!
  ……看到就看到了,为什么要飞走。
  中忍考试如期进行,已经过了过家家一样的第一场。说实话,我不明白那种考察作弊能力的笔试有什么意义,卷子上的弱智题还需要抄吗?忍者到底都是怎样的一群文盲啊?他们真的只需要一所小学,而不是建造一些类似中忍学校,上忍学校的地方吗?在武力值跟上的同时,起码也把智商兼顾一下吧?
  真是可怕,忍者们也太不注重高智商科研人才了,这些忍者只会打打杀杀,世界却都是普通人建造的……这么看来,其实忍者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
  我阴沉着脸,回去换了身衣服擦干头发,在肋骨裂开的地方用绷带包扎好,才迟了一点出现在第二次考试的地点。
  第二场考试的主考官是御手洗红豆,看起来凶巴巴的,很是恐吓了我们一番,不断告诫我们即将进入的是死亡森林,危机四伏,稍不留神就会丧命。
  考试的内容似乎比第一场要高端一点,一共26个小组,一半拿着天之书,一半拿着地之书,我们需要互相争夺,只有集齐了两种卷轴并最终到达森林中央的高塔才算是通过考试。也就是说,这场考试最多也只有13组能够合格。
  整场考试为期五天,并且因为每个人都签下了生死状,所以就算死在里面了也没有人会在意。
  我心情不好,一路上谁都没理,也只有鸣人和小樱向我打招呼时勉强应了一声,李他们小队都战意满满,尤其是李,他看上去很兴奋,一点都没有被压抑的气氛所感染,反而变得越发斗志昂扬,他黑亮的头发在阳光下发射出一道流光,夺目而耀眼。
  我不由得多看了几眼,然后引起了旁边某个白眼的冷哼。
  现在的我没心情理会那个白眼大少爷,目不斜视地从他身边走过,不过没有我的挑衅,他好像更生气了。
  某个白头发戴眼镜的学长也笑眯眯地向我们打招呼,他是药师兜,第一场考试一开始就在刻意接近我们,给我们提供了不少情报。
  也许是他那副柔弱可亲的样子使人不由自主就放松了警惕,小樱和鸣人都对他的观感很好,平时我还有心思装一装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不过一大早就碰见那样恶心的事,任谁都高兴不起来,所以我干脆臭着脸无视了他。
  鸣人小樱都有点尴尬,而药师兜倒是一点都不介意的样子,笑了笑就走到一边去不再靠近我。
  考试很快开始,考生们都分散开来,挑了各自的入口,只等时间一到,就纷纷进入了这片阴森的死亡森林。
  高大的树木参天蔽日,仿佛彻底隔绝出了另一个世界,静谧而阴森,偶尔有细碎的阳光从繁密的枝叶间渗透而出,照耀着飞舞的灰尘,在青苔上形成一块块光斑。粗壮的枝桠四通八达,相互沟通,如同一条条高低交错的道路,蔓延向黑暗的密林深处。清越的鸟鸣声从遥远的天际传来,更显得空旷。
  我一进入森林,就暗自戒备起来。毕竟肋骨上有了裂痕,虽然表面看不出来,也不太影响行动,但在战斗中却有可能成为致命的弱点。
  不知道是不是鼬那个家伙的出现让我变得疑神疑鬼,我总觉得好像会发生点什么,但原本的剧情早就遗忘在了尘埃中,可能只留下一些隐约的印象让我感到不安。
  不过是个中忍考试,难道我也被大家严肃的气氛所感染了?应该不会太危险才对。
  我一边想着,一边抬手不着痕迹地按了按自己的肋骨,包扎得很严实,只是骨头裂了而已,还能支撑得了剧烈活动。
  为了以防万一,我还专门跑去了宇智波家的忍具店里置备了不少东西,可以说是一身装备。怎么想都好像可以应对任何突发状况。
  小樱和鸣人也被森林中压抑的气氛所影响,变得有些紧张。
  像是为了印证我的不安,考试的一开始我们小队就被别人盯上了,只是鸣人去草丛里上个厕所的功夫,就有人用拙劣的变身术企图接近我们,但那人只是独自前来,水平也不怎么样,轻松就解决掉了。
  但坏事却接二连三地找上门来,一阵突如其来奇怪的飓风将我们小队冲散,我看着一身狼狈出现在眼前的鸣人,目光顿时冷了下来。
  鸣人啊鸣人,难道你就这么好装吗?为什么所有人都喜欢变身成你呢?


第45章 大蛇丸(上)
  “好痛啊,大家都没事吧?”假鸣人大叫着跑出来,带着那种毫无心机的傻笑。
  “鸣人。”小樱一见到鸣人就松了口气,连忙想迎上去。
  “别动!”我喝道,伸手拦住了小樱,隐隐将这个女孩子挡在身后。虽然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来历,但绝对不是正常的下忍水平。
  “哎?佐助君?”小樱不解地问。
  我掏出一把苦无向对方射去,被对方一晃身子就轻松躲过,尽管对方装作狼狈的样子摔倒在了地上,但这点小动作还瞒不过我的眼睛。
  “佐助!你在干什么呀!”假鸣人愤怒地冲我大吼。
  “鸣人在哪儿?”我冷声问。这个人身上有浓厚的血腥味,前不久才杀过人,不知道他会用什么手段对付鸣人。
  该死!鸣人你就不能长点脑子吗?怎么随随便便就被敌人偷袭了!……虽然知道你不会轻易死掉,但有人会担心好不好!
  “你这个冒牌货!”我低声咒骂,微微压低了身子,摆出攻击的姿势,“再问一遍,鸣人在哪儿?”
  假鸣人丝毫不为我的气势所动,反而脸上的表情一变,饶有兴致地看着我,就连鸣人那双湛蓝的大眼睛也变得有些妖娆了起来:“嗯?你是怎么发现的?”
  冲击太大了……原来鸣人的表情也会这么妖媚,这不会是个女的吧?
  我僵硬了一下,紧盯着对方的动作,企图找出其中的破绽。对方显然实力不凡,看似松懈,但一举一动间都防备得滴水不露。
  “我很好奇,你只看了一眼,就认出了我是假冒的。是太了解他了,还是有其他方法?”对方继续问,似乎很想知道问题的答案,全然不把我的威胁放在眼里。
  对方很强,绝对不是什么庸庸无为的小人物。这样厉害的角色来木叶的中忍考试有什么目的?是冲着木叶来的,还是有所打算?难道是想得到鸣人?不对,如果目标是鸣人的话,他完全可以直接带着鸣人走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