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火影]一报还一报 (上)(49)

作者:池下醉 时间:2018-05-22 14:26 标签: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火影 复仇虐渣

  这个样子……不会是冲着我来的吧?为了宇智波家的写轮眼?
  越想,我就越谨慎,随口敷衍:“你选择了最不好假扮的一个人。”
  “是吗?”对方从喉咙中发出低低的扭曲的笑声,然后解除了变身术,白烟过后,一个带着斗笠的女人出现,额前草忍的标志闪闪发亮。
  用紫色的粗麻绳做腰带,是草忍的独有装扮吗?
  不、忍、直、视。
  “想知道那家伙怎么样了吗?估计成为我宠物的食物了吧。”麻绳女笑得不怀好意,一边摘下斗笠,半遮住脸,“真是有意思,来吧,打败我的话,说不定还来得及救他。”说着,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斗笠边缘。
  舌头……竟然那么长,好恶心!
  鼬,鸣人,快来看变态!
  我内心恶寒了一下,握着苦无的手忍不住紧了紧,好想把这个变态的舌头割掉怎么办。
  似乎是觉得还不够,麻绳女扔掉斗笠,又掏出地之书的卷轴,仰起头,张大嘴,用长长的舌头卷着把整个地之书都吞了下去:“你们想要我的地之书对吧?因为你们的是天之书嘛。……好了,可以开始了吧,卷轴的争夺战。”
  麻绳女撩起长发,露出了那双蛇一般阴郁的眼睛,寒光乍现:“我会倾尽全力的。”
  杀气!
  冲天的杀气从麻绳女的身上散发出来,几乎像利刃一般直刺人的双眼,其中包裹着的浓郁的血腥味令人作呕。
  我下意识为这样的刺骨杀气而战栗了一下,刚才看到对方吞下卷轴的震惊也被这一举动彻底打散了。不管对方到底有多恶心多变态多蛇精病,他都是个毋庸置疑的强者,这种情况下,不允许我有丝毫懈怠。
  麻绳女慢慢向我们走来,然后抽出两把苦无,露出阴森而诡秘的微笑:“还站着啊,那又怎么样?放心好了,你们很快就解脱了,不会感觉到疼痛。”
  不就是杀气吗?如果就这么简单被打败了,我还怎么去把鼬抓回来?
  我深吸一口气,把下垂的手再次举在眼前,看着自己略微颤抖的指尖,死死握紧,让手中的苦无稳稳地停在半空,反射出雪亮的光。
  破空声传来,麻绳女扔出了手中的苦无,速度并不快,似乎只是试探。
  我抱起身旁无意识地哭泣着的小樱,反手射出手中的苦无,然后手里剑接连射出,在各自的轨迹中精准地碰撞,袭向麻绳女。
  我趁此跃上了另一棵树,将小樱放下,拍了拍她:“小樱,清醒一点!”
  小樱从杀气造成的幻觉中惊醒,满脸泪痕,有些惊恐,喃喃道:“佐助君?”
  “保持警惕,对方很厉害!”我按着她的肩膀,试图让她冷静一点。
  小樱愣愣地看着我,表情很快坚定起来,大声说:“是的,佐助君。”
  可爱的女孩子,很普通很平常,却也很坚强。
  根本没时间说那么多,我转过身,不再关注小樱,然后拔出太刀,从高处向着麻绳女猛扑下去。
  但麻绳女的应对却出乎意料,她的身体极其柔软,像蛇一样,轻易就扭转出了常人做不到的姿势,我的攻击被轻松躲了过去,而对方骤然拉长的身体却给我造成了很大麻烦,趁着我攻击时背后露出的破绽,麻绳女的脖子伸长轻轻一绕就来到了我的背后。
  脊背上猛然窜上的冷意让我及时转身,匆忙挡下对方的一击,但却被力道打飞出去,直直撞到横斜的树枝上。
  “咳咳。”肋骨上隐隐作痛,裂开的骨头似乎断了,我抹去嘴角咳出的几滴血,一边在心里迅速分析目前的情况。
  这个古怪的家伙虽然杀气惊人,但却并不想杀了我。她的身体超乎常人的柔软灵活,却也充满力量,用体术对付这样的家伙其实很吃亏,因为她能化解我的力道。而且在这种错综复杂的森林中,就像是她的主场一样。
  麻绳女没有丝毫停歇,蛇一样的身子盘绕在树枝上,几下,就迅速接近了我。
  “笃、笃、笃。”手里剑与苦无一同钉在了麻绳女面前的树枝上,阻挡了她的攻势。
  “佐助!我来了,你没事吧!”鸣人从高高的树上跳跃下来,挡在我和麻绳女面前,看见我嘴角的血迹,顿时捏紧了拳头,瞪着麻绳女。
  “伤害佐助……不可原谅!”
  鸣人的眼睛赤红,大吼着冲向了麻绳女。
  鸣人没事就好……虽然他身上似乎散发着恶臭,衣服都被不知名的腥臭粘液浸湿了。
  但鸣人怎么可能是麻绳女的对手,几次交手后,就被对方用舌头牢牢缠住,举到了空中。鸣人不断挣扎着,身上再次出现了兽化的迹象,九尾的查克拉也不受控制地溢出。
  “这种查克拉……难道是……”麻绳女仔细看着鸣人,她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有些惊奇地看着鸣人喃喃自语。她沉吟了一下,右手手指接连亮起五行封印。
  鸣人!
  我顾不上别的,打开了写轮眼,对着麻绳女的舌头挥刀斩下。
  刀光一闪。
  麻绳女没有防备,连忙把鸣人甩开,但还是晚了一步,舌头上被划出一道,鲜血直流。
  舌头毕竟脆弱又敏感,麻绳女嘶的抽了口气。
  与此同时,小樱大叫了一声鸣人,扔出苦无将下落的鸣人钉在了树干上。
  “真有趣啊,那双眼睛……”麻绳女后退几步,垂在外面的舌头上还滴着血,但她毫不在意,毒蛇一般的目光仍旧紧盯着我,带着几分让人不寒而栗的贪婪与渴望,“宇智波……佐助,你似乎比我想象的还要有意思。来,让我来看看你的价值吧。”
  这个人的数据,竟然比卡卡西还厉害,能和鼬不相上下。看她的样子,似乎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了改造。
  也好,和她战斗,就能知道现在的自己和鼬的差距了。
  看着眼中不断变化的各项数值,我再次挥刀,向着她的破绽之处。
  麻绳女的身体灵活度完全超出了人的极限,就如同真正的蛇一样,就算打到了她,也被她柔韧的躲闪化解了力道。
  断裂的肋骨牵制了我的行动,左手每一次挥刀都会生痛,在近战体术上我占不到任何便宜。
  从数据看,麻绳女似乎也非常擅长忍术,面对我的攻击,她并没有过多地使用大型忍术,只是偶尔从袖口和嘴中放出几条巨蛇。
  那种带着深深的贪婪与惊叹的目光始终紧紧黏在我的身上,仿佛毒蛇冰凉而阴冷的毒液。
  体术,忍术。看来,对方的弱点是幻术,但可惜的是,我也同样不擅长幻术。
  不能慌,如果我不能解决这个家伙的话,很难想象她会对鸣人和小樱做什么。
  我迎面将张着血盆大口的巨蛇从中一分为二,滚烫的蛇血洒了一脸。甚至来不及擦去流进眼睛的血,我努力保持着冷静,深深吸了一口气,借着太刀与麻绳女的苦无相撞的力道跳开,迅速跃上一旁的树干,将太刀狠狠插进树干中,在半空中腾转,然后从身后的忍具包中掏出苦无与手里剑。
  不留下一丝空隙,我运用宇智波家独特的手里剑术,将手里剑漫天洒出,先是苦无破空而去,几次碰撞后变换出复杂的无法追踪的轨迹,随后便是回旋的手里剑,从各个方向包围,闪着寒光笼罩住麻绳女全身的要害之处。
  这样铺天盖地的忍具虽然凶险,但对麻绳女却构不成威胁,她扭转身体,从手里剑雨中突围。
  “砰,砰,砰!”
  苦无上的起爆符引燃,接连的爆炸声响起,瞬间吞没了麻绳女的身影,火光冲天,震得树叶摇动,惊起无数飞鸟。
  “叮——”
  我抬着手,手中的苦无正好架住麻绳女刺来的苦无,力道之大,让我的虎口撕裂一样地疼痛,一缕血迹从隐隐裂开的虎口中渗出。
  仅仅在火光还未到达之前,麻绳女就冲出了火海,那一瞬间的速度几乎让肉眼无法捕捉,但她的行动轨迹和我预测得分毫不差,所以我才能提前做出反应挡下她的攻击。
  麻绳女的身上还带着火药的味道与烧灼的热度,衣物燃着火星,但她没有受伤。看见我准确地架住了她的苦无,麻绳女不由得挑起眉,目光灼热地紧盯着我,声音中透出不可思议的激动与神经质的颤抖:“还不够,佐助,还不够……你以为,这样的攻击就能打败我吗?”
  似乎陶醉一般,她眯起眼睛,舌头轻舔嘴角,也许是由于刚才的伤口,她的嘴角留下一抹淡淡的血迹。
  变态!打架的时候就不要做多余的表情!
  “砰!”
  又是爆炸的声响,但这次不是手里剑,而就在麻绳女的背后。
  我趁机向后跳去,再次拉开距离。
  因为我那不详的预感而特地去猫婆婆的店里准备了很多忍具果然是对的,这不就派上了用场。
  一种小小的白色小球,可以挂在手里剑上,在射出的同时就能轻飘飘地附着在对手的衣服上,爆炸的威力也许比不上起爆符,但隐蔽性却是够了。
  但麻绳女的实力不可能被这种小炸弹所打败,在察觉出不对的那一刹那,麻绳女就迅速逃脱了爆炸范围。
  【火遁·豪火球之术】
  在小炸弹引燃的同时,我就结印,查克拉迅速提至胸口,一口喷出,硕大的火球便砸在了麻绳女躲避的方向。
  火遁善于攻击,在易燃的森林里更是威力巨大,为了保证这一击的效果,我特意将查克拉变得更加不稳定,但也因此,火焰在喷出的时候也烫伤了我的嘴角。
  ——这到底是谁发明的忍术?为什么一定要从嘴里吐出来!
  对方的所有行动都在我的预料之内,大概麻绳女根本没想到我会使用这种忍术,被砸了个正着。
  熊熊火焰燃烧着,一个黑影在蒸腾的火气中隐约显露出来。
  这对其他人来说也许看不清楚,但我却能清晰地看到,火光中,麻绳女微微抬起头来,长发遮挡下的脸,有半张面皮脱落了下来,就像是蛇蜕皮一般,被火烧毁了的皮肤卷起,露出下面消瘦而苍白的脸颊。
  那张皮下面还有一个人!这是在演鬼片吗?动漫版画皮?
  一些熟悉的画面从脑海中闪过,我突然想起面前这人是谁。
  木叶三忍之一,大蛇丸!
  也是佐助未来的变态老师,似乎一直觊觎着佐助的身体。
  作者有话要说:  原著里鼬对上大蛇丸是一招秒,但我感觉是,鼬是大蛇丸关注的后辈,在面对鼬时大蛇丸下意识地轻敌了,而且根本没想着要和鼬动手,再加上大蛇丸的幻术能力远在鼬之下,而鼬二话不说直接动真格的,用幻术制住了大蛇丸。毕竟战斗中不是谁强谁就一定能取胜,战斗中决定胜负的有很多因素。大蛇丸应该还是很强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