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火影]一报还一报 (上)(57)

作者:池下醉 时间:2018-05-22 14:26 标签: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火影 复仇虐渣

  “佐助!你太厉害了!我就知道你不会输给那个葫芦!”鸣人的声音从观众席上远远传来。
  我抬头看过去,正好看见鸣人在观众席的最高处蹦蹦跳跳,而鹿丸正满脸无奈地趴在栏杆上,还向另一边挪了挪,一副完全不想认识鸣人的样子。
  而他们身边,竟然是阿凯老师和小李?!
  小李拄着拐杖,目光灼灼地看着我,一手握拳,不知道在想什么。
  阿凯老师拍拍小李的肩膀,好像说了些什么,我听不见但却可以感受他们身上熊熊燃烧的火焰。
  他们竟然来看我的比赛了……
  我有点莫名的羞涩。
  这大概就是盗版撞上正主的感觉吧。
  我使用的这些肤浅的体术,在阿凯老师和李面前还是班门弄斧了。毕竟我的体术,就是以偷偷模仿他们再加上鼬的传授作为基础的。
  我听说了,李和我爱罗的战斗中,虽然一开始李突破了我爱罗的防御,但最终体术还是败在了我爱罗的绝对防御之下。可以说,李在对上我爱罗时完完全全处在下风。
  ……就好像是在说,无论再怎么努力,也依然和那些天生就拥有特殊才能的人拥有不可逾越的沟壑。而最终,我爱罗也让小李差点与忍者无缘。
  但我还是想证明,体术才是最强大的。


第52章 对战我爱罗(下)
  属于阿凯老师和李的体术,是最强大的。
  所以我想使用体术,来对付我爱罗,事实证明,这个小子真的挺菜,因为他在体术方面一塌糊涂。
  其实想一想,这大概就是人柱力的特点吧?因为天生就拥有尾兽的强大威能,所以自身的实力发展被无限压制。鸣人,我爱罗,都是这样,体术、幻术、忍术,这些正常忍者应该会的东西他们都完全不行。
  不过好在,忍者世界不是一个比体幻忍三术成绩的地方,不管拥有什么歪门邪道的东西,只要能更好地活下去,就可以被称为“强大”。
  掉在地上的沙子突然狂暴起来。
  “血啊——这是我的血……”
  “妈妈,你不要生气……我马上就会杀了他……我可是最乖的孩子,我要打破他的脑袋……我会尝到他的血……妈妈,喜欢我吧……”
  我爱罗的脸上满是血痕,他慢吞吞地站起来,盯着我,眼中充斥着暴虐,如同野兽,他咧着嘴,像是在笑,一边舔掉嘴边的血,一边在口中不断喃喃自语。
  妈妈?……恋母癖吗?
  他竟然觉得背上的那个葫芦,不,应该说他身体里的尾兽,是他母亲?
  我脸色古怪。
  沙子蜂拥围成最坚固的堡垒,像是一个大大的蛋壳,将我爱罗罩在里面。天空之上,剩下的沙子渐渐变成一只眼睛,监视着周围的动静。
  风静静吹过。
  我独自面对着那个“大蛋壳”,默然无语。
  我爱罗的查克拉不断膨胀,甚至还冒出了那种尾兽特有的力量,我还以为他终于怒了,要使出绝招,毕竟我期待和尾兽对战很久了。
  结果……这小子还是一根筋地使用了“绝对防御”吗?
  说好的要杀了我呢?
  他把自己藏进蛋壳里到底是谁杀谁啊?
  说的和做的完全不同嘛……
  我站在原地想了一会儿,考虑到底是就这样站着不动,等待他自己忍不住从蛋壳里出来,还是直接上手,把鸡蛋打碎。
  唔,真的有点好奇这个蛋壳的硬度。
  混合了尾兽查克拉的“绝对防御”我到底能不能打穿?
  蛋壳里,我爱罗似乎还在不断念叨着什么。
  我听了听,顿时满脑袋黑线,差点都不想打了。
  这小子真的有病啊喂!他一个人待在黑漆漆的小鸡蛋里,竟然还能兴奋地说那么多话,我还以为他是沉默寡言的类型,结果也是话痨吗?
  自言自语也要适可而止啊!
  “打破脑袋,脑浆就会流出来……妈妈,我是最乖的孩子……好像尝到鲜血的味道……血……妈妈……”
  为什么看起来话少的人其实都藏着一颗自嗨的心?
  就像鼬一样,我一度以为那家伙并不爱说话,然而他一旦说起来简直就像是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话多的都要决堤了!
  而且那家伙尤其爱说教,不知道哪里来的怪念头和大道理,巴拉巴拉说起来没完,时不时还文艺一下,显摆他的文学水平。
  神经质,爱说教。
  鼬要是在猎人里,应该是操纵系吧?他不觉得他和某位大哥有点共同语言吗?同样是大世家的长子,而且同样鬼畜……不过可能我更惨一点,因为我们家只有我一个弟弟,没有多余的人来分散大哥的注意力。
  像我,我应该是强化系的吧。
  说起来,好久都没有想起上辈子的漫画了……
  我一边想着,一边飞速冲向“大蛋壳”,一拳击打在坚硬的沙土上。
  沙子纹丝不动,在迟缓了一瞬后,原本光滑的蛋壳上冒出了无数长刺,几乎要把我洞穿。我甩着手后退,那些长刺一直延伸了挺长一段才终于停止,似乎是将我逼出了攻击范围,长刺停了一会,缓缓缩了回去。
  这次的沙子非常硬,粗糙的颗粒就好像磨砂。我这一拳下去,骨关节上全都擦破了皮。
  其实,对付我爱罗很容易,他速度没我快,沙子追不上我,体术又那么烂。最关键的,是查克拉属性相克。
  雷克土,我只要在手上附一些雷属性的查克拉,就能击穿他的蛋壳。
  但那样,就不是纯体术了。
  我再次上前,不再是小心的试探,而是尽全力狠狠打在沙子构筑的堡垒上。但看似柔软的沙子却好像比岩石都要坚固,“蛋壳”稳稳地立在那里如同一座不可撼动的小山。
  无数长刺从蛋壳上突刺出来,我竖掌成刀,使劲把一根躲闪不及的长刺劈断,好在这些长出来的刺不像蛋壳本体那样坚硬。
  我退开,微微喘息。
  蛋壳被我全力打过的地方略微凹陷下去,但很快沙子就覆盖在上面,恢复原样。
  我眯起眼睛,再次按照刚才的位置又打了一遍,这次,蛋壳凹陷得更厉害了。而我击打的手感也有微妙的不同。
  就像我猜测的那样,恢复的沙子没有原本的强度大——也就是说,想要制造最坚硬的沙子需要时间。
  那破开蛋壳就变得非常简单了,只要不断打一个地方就好了。
  ……虽然那些长刺有点麻烦。
  不过我爱罗的机动性太差了,我打他就和平时的修行打木桩没什么区别,只要不断琢磨更好的方式就行了。
  也不知道这个砂忍村的人柱力是不是太缺乏教育了,就这样留给敌人思考对策的时间,真的没问题吗?
  我深吸一口气,瞄准蛋壳上的一点展开了迅猛的攻击,长刺如同树林一般向我耸起,我一边将这些长刺打断,一边趁沙子还未恢复之前不断击打一点。
  沙子窸窸窣窣地向下掉落,地面上的沙子移动着,想要缠上我的脚,但我也在飞速移动,不给这些沙子任何抓住我的机会。
  这样的进攻方式坚持不了多久,所以我必须一鼓作气攻破防御。
  细沙不断汇聚,又被打散,消消涨涨之间,蛋壳上的凹陷越来越大,甚至以我击打出的深坑为中心,向四周蔓延出不同程度的龟裂。
  我最后一拳彻底打碎了沙之堡垒,破碎的黄沙迸溅出来,在沙子的遮掩下,蛋壳中一片漆黑,仿佛空气都是凝滞的,独属于尾兽的查克拉充斥在这个狭小的空间中。
  借着从外面透进来的一点光亮,我看见了我爱罗,他身上的伤似乎在尾兽查克拉的帮助下有所好转,那双淡绿色的眼睛即使在黑暗中也闪闪发亮,透出一种异样的光芒,仿佛有什么东西在他心底复苏。
  现在的我爱罗好像已经失去了神智,他弓着身子,脸上出现了狰狞的花纹,他的身体仿佛被撕扯着生长出了很多沙子,有些微微变形。
  这就是尾兽的特征?
  我狠狠给了我爱罗一拳,我的指节已经破裂了,在他脸上留下几道血痕。然后在一条奇怪的尾巴扫过来之前,及时跳开。
  那好像是一尾沙之守鹤身体的一部分,流沙紧密地结合在一起,上面浮现着黑色的花纹,那些沙子狠狠拍在地上,发出闷响,连地面都震了震。
  但似乎是怕别人发现,那些奇怪的沙子很快缩回了只剩下半个的蛋壳中。
  我半跪下来,努力调整呼吸,保存体力。
  半晌,蛋壳慢慢化为流沙流淌到地上,我爱罗大口喘着气,身形有些摇晃,却不是我刚才在蛋壳中见到的样子,他好像又勉强恢复神智了,眼神混乱,时而清醒时而疯狂,看起来在努力挣扎。
  我用散落的绷带把受伤的骨节缠好,对比我爱罗被我打得鼻青脸肿,肋骨和一只手臂都断了,顿觉开心。
  还要继续打吗?
  没想到我爱罗的控制力还挺强,竟然到了这个地步都没有释放出尾兽,明明和鸣人身上的完整封印相比,他只能算是个半成品,对尾兽的约束力少的可怜。
  我真的好想和传说中的沙之守鹤打一架啊。
  ……顺便验证某些东西。
  看台上忽然泛起一阵奇怪的查克拉波动,我忍不住转过头去,却发现四周看台上的人都陷入了沉睡。
  这种查克拉……是幻术?
  “砰!”
  巨大的烟雾在火影和风影所坐的主席台上炸开。
  信号弹?
  看来,他们果然动手了!
  我环顾四周,好像已经有木叶的忍者和外来忍者展开了交战,场面一片混乱。
  有点开心……
  我忍住不让自己的嘴角翘起。
  “我要杀了你……”
  我爱罗捂着断掉的手臂,跪倒在地上,喃喃道。
  太有趣了,这个样子。
  他好像快要控制不住体内暴走的尾兽,他一面想要克制,一面却又想沉浸在疯狂的杀戮中,仿佛自己就是一个矛盾体。他说着“杀了你”,也不知道是他自己想要杀掉我,还是尾兽借由他的口来诉说愤怒。
  我挑起眉,忍不住走向我爱罗。
  “住手!”马基突然出现在我爱罗面前,他戒备地看了我一眼,才对身后的我爱罗说,“我爱罗,你在干什么!作战开始了。”
  手鞠和勘九郎也出现在我爱罗两侧,手鞠看了看我爱罗,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我爱罗伤的很重,而且查克拉也消耗了很多。”
  这样说着,他们都面色复杂地看了我一眼,马基若有所思地打量着我,向前一步。
  但考官不知火玄间挡在了我的身前,与马基对峙。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