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01)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他们将两个小孩带到一家办公室里,这里有电话。
  秦遥觉得这应该是节目组故意留下来的线索,因为在刚到机场的时候,哥哥的手机就被没收了,节目组给了哥哥一个新手机,还再三强调他的号码是551,只要拨打551就能接通了。
  明嘟嘟和秦遥被放在凳子上,两个人黑衣人松松的捆住他们,确保不会伤到他们。
  “你们别想着逃跑,也别想着耍花招。”
  秦遥淡定的目光让他们觉得自己好像小丑,天啊,能不能给点儿反应。
  秦遥早就看破这一切了,因为是演戏所以他一点不都害怕,不仅不害怕,他还能指出不足,“叔叔,你的头套戴歪了。”
  黑衣人感觉很挫败,可能他们没什么表演天赋吧。
  原本走神的明嘟嘟终于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嘟嘟怎么被绑起来了啊。
  “叔叔,你们,能帮嘟嘟,解开吗?”明嘟嘟发出了必杀技,“求求袅,求求。”
  两个黑衣人背过身去,小朋友你不要这样看着我们啊,我们是坏人。
  看着视而不见的黑衣人,明嘟嘟重重的叹了口气,然后和秦遥哥哥分享自己的新发现,“他们,好像听不见。”
  应该是聋了吧。
  明嘟嘟觉得他们好可怜哦。
  秦遥低声和明嘟嘟商量着,“一会儿你在这儿别动,我去打电话。”
  当务之急是把这两个黑衣人支开,没想到下一秒明嘟嘟的绳子松了。
  听见动静转过身来的黑衣人之一面部表情尴尬,好在戴着头套别人也看不见。他和明嘟嘟尴尬的对视了一眼,明嘟嘟懂事的捡起了绳子递给黑衣人叔叔,“叔叔,你,你下次要,绑结实点哦。”


第72章
  秦遥真是服了这个小傻蛋了, 哪有自己送上门的,在明嘟嘟的提醒下,两个黑衣人尴尬的对视了一眼, 最后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一个黑衣人对着另一个黑衣人说道, “我肚子好饿,要不然我们先去吃饭吧。这两个小孩锁在屋里是不会逃跑的。”
  明嘟嘟认真的点点头,“嘟嘟等,你们回来。”
  要是回来的时候也能给嘟嘟带口吃的就好了。
  黑衣人演完自己的戏份就走了, 这间办公室里面没什么危险, 门窗全部被锁死了,还有无数个隐藏的摄像头。所有人盯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要是出现问题立马就会有人去救他们。
  本以为嘟嘟是扮猪吃老虎, 没想黑衣人锁门离开后, 明嘟嘟重新坐在了小椅子上。
  秦遥无奈的看着他, 嘟嘟解释道,“嘟嘟答应叔叔, 要等他们。”
  秦遥觉得叔叔哥真是太不容易了, 虽然嘟嘟很可爱, 但是嘟嘟也很容易让人崩溃。他给明嘟嘟解释着, “他们是‘坏人’,我们现在应该想办法找到哥哥和爸爸。”
  明嘟嘟似懂非懂, 秦遥让他先把自己的绳子解开,为了避免伤到他们, 两个黑衣人只是草草的绑了一下,没想到随着明嘟嘟的动作, 绳子越来越结实, 两分钟明嘟嘟满脸愧疚的看着遥遥哥哥, “解不开了!”
  秦遥已经生无可恋,他呆呆的望着屋顶。他觉得十分庆幸,庆幸这次只是游戏,如果他们真的被抓走了,可能自己没有死在坏人手里就先死在了嘟嘟的手里。
  与此同时,季渺和秦玉得到了任务线索[请找到一位身穿红衣的东北大哥,他曾经见过你们的孩子。]
  季渺觉得节目组在逗他们,这么大的机场,他们去哪里找个东北大哥?再说了,大家也不会把户籍写在脑门上啊。
  不过既然节目组这么说了,那他们肯定早就安排好了,大哥一定十分特殊。
  季渺和秦玉兵分两路开始在机场里找穿红衣服的大哥,但是这个颜色的大哥实在是太多了,也有符合条件的,但是都不是节目组安排的那个人。
  就在季渺寻找的时候,一个金色头发的外国大哥映入了他的眼帘,大哥穿的特别红,还戴了一顶红帽子。手里拿着一个矿泉水瓶,正在四处张望似乎是在等什么人,最关键的是他身边有个很不起眼的综艺广告的牌子。
  季渺连忙走上前去,“Hello。”
  他用着自己蹩脚的英语,然后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对话,难道东北大哥是故意迷惑他的条件。没想到大哥中文比明嘟嘟都标准,“你好,你可以用中文和我说话。”
  季渺舒坦了,“你好,请问你见过两个被黑衣人抱走的小朋友吗?”
  大哥举着那瓶矿泉水,“请在规定时间内喝完这瓶水。”
  果然,节目组不会这么容易放过他,季渺看着那瓶矿泉水,虽然一瓶水算不得多,口渴的时候很容易就喝完了,但是关键他现在也不渴,还有就是时间太短了。
  季渺拧开瓶盖,“我试试。”
  大哥为他计时,喝到一半的时候季渺呛了一口,水洒了大半,大哥没忍住冒出一句话,“这酒量,养鱼呢你。”
  季渺相信东北大哥这个身份不是用来迷惑他的了,虽然季渺已经尽力了,但他还是多出了几秒钟的时间。
  现在他一肚子水在晃荡,秦玉接到季渺的消息急匆匆赶来,他也参加了挑战,毫无疑问,他也没能成功。
  时间一分一秒的在流逝,秦玉有些着急,季渺看着大哥,“只要我们在规定时间内喝完一瓶水就行是不是?”
  大哥点点头,他拿出节目组给他的规则,“你们看,就是这样。”
  季渺利用了漏洞,他和秦玉一人半瓶水两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喝完了一瓶。
  节目组本来还设置了隐藏环节,没想到这两个组队压根没能用上就获得了线索。
  大哥给出的线索是,他们往南边去了,其中黑衣人抢走了一个大妈的围巾。
  季渺觉得节目组肯定又要作妖了,这个季节大妈出门戴什么围巾,黑衣人抢什么围巾在,这围巾上镶金子了吗?
  事实证明,围巾上真的镶金子了。
  大妈看着来找线索的两个人,“你们和黑衣人认识吧,我不管,他抢走了我的围巾,就得你们赔。”
  现在看来不把大妈的围巾给补上她是不会透露线索的,问题是季渺和秦玉身无分文。
  大妈给他们出了个主意,“你们不是明星吗?你们去刷脸。”
  要是他们真有这能力就好了,大妈还特别挑剔,“我的围巾是纯手工的,一般的我可不要。”
  季渺和秦玉苦哈哈的去找围巾,最后他们在店里找到了意大利纯手工围巾,看着它的价格,两个人留下了泪水。
  季渺厚着脸皮问店员,“你们这里可以赊账吗?”
  作为唯一一家有围巾售卖的店,店员们早就接到了节目组的通知,要使劲浑身解数刁难他们。
  “不能。”店员残忍的拒绝了季渺。
  季渺本着舍人为己的精神将秦玉推了过去,“小姐姐,我朋友还是单身,我把他压给你,你把围巾给我好不好?”
  店员瞬间笑成了一朵花,但她还是摇着头,“不可以。”
  “这个围巾很贵的,如果我送给你了,我要被扣工资的。”
  季渺十分苦恼,“我把他压这里都不行啊。”
  “男人哪儿有钱香。”
  可怜的秦玉先是被朋友出卖然后被嫌弃,可怜的不得了。
  在季渺的软磨硬泡下,店员说出了自己的要求,“如果你能为我们吸引来客人,提高我们的营业额,那我们可以考虑。”
  季渺十分愉快的和他们达成了合作,他和秦玉又唱又跳,现场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我和我的社牛朋友”。
  季渺越跳越来劲,随着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开始了揽客。
  秦玉在后面已经对生活失去了希望,满脸都是沧桑。
  在季渺的招揽中,店里的客人络绎不绝,营业额创造了新高。
  店员乐的合不拢嘴,季渺拉着小姐姐在一边嘀嘀咕咕的,摄像组没拍到他们在说什么,反正最后季渺成功的拿到了围巾。
  大妈看见围巾的时候很高兴,她试戴了一下,围巾是漂亮的蓝色,大妈一时间秃噜嘴了,“他们是在一个蓝色的标志物前抢走了我的围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