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48)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嘟嘟和季渺来到美人鱼区域的时候看见的就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人,还在放飞自我的明盛霆一眼就看见了入口处的他们。
  水里没法交流,明人鱼踹了宋人鱼一脚。
  人鱼们的“打闹”让游客们觉得很新鲜,在宋延宗想要还手的时候,他终于在明盛霆的提示下看见了老婆儿子。
  两个人鱼双双躲在礁石后面,不行,不能让他们发现自己现在的样子。
  刚才还热辣奔放的人鱼一下子自闭了。
  游客十分疑惑。
  这时候嘟嘟和西西终于挤了进来,他们是来看人鱼的,可是嘟嘟只看见了礁石后面人鱼的尾巴尖。
  嘟嘟的小肉脸贴在玻璃上好奇的摩擦着,“小人鱼怎么,怎么还不过来啊。”


第107章
  宋延宗开始后悔参加这个节目了, 本来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来参加节目,顺便拉近一下亲子关系, 没想到被玩的是自己。
  宋延宗觉得自己这幅模样出现在妻儿面前那一定会里子面子全部丢光, 明盛霆也是如此。
  但是他们想躲,观众可不答应,好不容易看见这么帅气的两条美人鱼,他们还没看够呢, 观众纷纷催促着美人鱼快点出来。
  在大家的催促中, 明盛霆和宋延宗顶着水草出来了。
  【123:我觉得这个美人鱼有点眼熟。】
  【就要色色:他们好像我失散多年的老公。】
  美人鱼的好身材看的人浮想联翩, 季渺默默的捂住了嘟嘟的眼睛, 嘟嘟想要看美人鱼的梦想破灭了。
  季渺一眼就认出了明盛霆,原来这就是节目组给他们的任务, 为了给他们留点面子,季渺和VV马上就领着孩子离开了。
  确认他们走后明盛霆松了一口气, 宋延宗觉得自己的脸面已经保不住了。
  出了美人鱼场馆的嘟嘟很不开心, “嘟嘟还没, 看见呢!”
  他还没看一看美人鱼是不是和故事书里那样漂亮, 西西要比嘟嘟清醒一点, “世界上其实没有美人鱼的。”
  嘟嘟的童话梦破灭了, 怎么会没有?
  西西安慰般的摸着嘟嘟的脑袋, “因为美人鱼都变成泡沫死掉了。”
  嘟嘟还没听过这个悲惨的故事, 他不解的看着西西哥哥。
  鱼为什么要变成泡沫啊。
  嘟嘟也会变成泡沫吗?
  西西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嘟嘟不会变成泡沫,因为嘟嘟太多肉肉了, 不好变成泡沫。
  嘟嘟还在为此沾沾自喜, 虽然他也不会很懂, 但这并不妨碍他舒一口气, “那可真是,太好了。”
  季渺和VV带着孩子们来到了休息区,嘟嘟的口渴了,西西自告奋勇要带着嘟嘟去买喝的。
  嘟嘟也到了需要锻炼独立能力的时候了,季渺松开了嘟嘟的手,“跟着哥哥去吧。”
  嘟嘟的小脸上写满了不舍,“宝宝要记得想窝哦。”
  季渺看了看不远处的自动售卖机,不至于,真的不至于,又不是出远门。
  在嘟嘟的碎碎念中,季渺终于目送着他离开。
  西西领着嘟嘟来到了售卖机前,嘟嘟看着高高的柜子陷入了选择恐惧之中,好多好喝的东西啊。
  嘟嘟一眼就看中了最上面的几个易拉罐,那是粉红啾啾联名款饮料,粉嫩嫩的瓶身,加上可爱的粉红啾啾,真是一下子击中了某嘟嘟的心。
  嘟嘟伸出他的小肉手,“嘟嘟想要,这个。”
  和秦遥想比,西西认识的字也不多,他并没有发现这不是饮料,而是酒精含量比较低的一款酒。
  既然弟弟想要那他当然要满足了,西西踮着脚操作着,最后成功的拿到了嘟嘟想要的那瓶。
  看着机器里剩余的粉红啾啾联名款,明嘟嘟抱紧了自己的这瓶,嘟嘟不贪心的,嘟嘟只要一瓶就够了。
  作为一个大哥哥,西西要先照顾弟弟,他帮嘟嘟打开了“饮料”。
  嘟嘟仰头就是一大口,嘟嘟打了个嗝,怪怪的。
  嘟嘟咂咂嘴,再来一口。
  西西想要一瓶柠檬水,但是这个机器陷入了故障之中,在他倒腾的时候,嘟嘟的“饮料”已经喝下去一半了。
  嘟嘟全程都处于茫然的状态,一直循环着“这是什么?喝一口”——“好怪,再来一口”的状态。
  等西西发现不对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嘟嘟的脸蛋红红的,整个人看起来傻乎乎的。
  嘟嘟上头了。
  虽然这款的酒精含量很低,但是对一个从没喝过酒的小孩子来说还是很厉害的。
  嘟嘟觉得脑袋晕晕的,他吧唧坐在了草地上。西西终于拿到了柠檬水,他还给妈妈跟季叔叔买了水,西西伸出来自己的手,“嘟嘟,我们回去吧。”
  嘟嘟抱着自己的易拉罐,嘟嘟想起了伤心的事。
  “西西哥哥,为什么,为什么宝宝结婚没有请嘟嘟啊。”
  三岁半的嘟嘟把自己这些年的委屈都过了一遍,“大爸爸会打屁屁,等嘟嘟长大,也打他的屁屁。”
  西西觉得弟弟很不对劲,他跟着妈妈恶补过一些古老的知识,这种情况应该叫……中邪!
  想到这儿,西西害怕极了,他要带着嘟嘟去找季叔叔。
  醉酒嘟嘟觉得自己是个蘑菇,他天生就应该蹲在这里的,眼看着嘟嘟不想跟自己走,西西着急了。
  他挥舞着自己的手臂企图引起季叔叔的注意,季渺也察觉到他们在那边停留的时间过长了,他看了两眼,一切正常,直到西西挥手似乎有什么很着急的事。
  季渺一过去,西西都快急哭了,弟弟疯了。
  季渺一眼就看到了嘟嘟手里的东西,“粉红啾啾鸡尾酒,带你领略微醺的感觉。”
  西西着急的看着季叔叔,“叔叔,嘟嘟怎么了啊。”
  季渺喝了一口嘟嘟没喝完的酒,然后深呼吸一口气,“他微醺了。”
  西西知道烟熏腊肉,但他不是很懂什么叫微醺。
  听起来貌似很厉害。
  季渺蹲在蘑菇嘟嘟身边,嘟嘟正抱着自己的小脑袋,假装这就是他的伞盖。
  不知道什么时候他身边长了朵大蘑菇,嘟嘟看着这个大蘑菇有点儿眼熟。
  季渺捏了捏明嘟嘟红扑扑的小脸,嘟嘟一下子跟打了鸡血一样,小蘑菇拔腿狂奔,这里有个大蘑菇吸收养分,他再呆在这里会被吸干的。
  嘟嘟重新找了块风水宝地,季渺哭笑不得,真是醉的厉害,居然连他的爸爸都不认识了。
  季渺走到了嘟嘟的身边,准备一把端起这个小蘑菇,没想到嘟嘟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叔叔,你可以,不要吃窝吗?”
  “窝还没长大。”
  有谁会拒绝一个没长大的蘑菇呢?
  嘟嘟撅起了小嘴,“叔叔,你去吃窝大爸爸吧。”
  季渺为明盛霆默哀三秒钟,嘟嘟可真是一个大孝子啊。
  “为什么让我去吃他?”
  嘟嘟一副你这都不懂的表情,“因为大爸爸再长下去,就老了。”
  老掉的蘑菇是不好吃的,这是奶奶说的。
  季渺憋着笑,原来如此,嘟嘟可真是一个为人着想的好孩子。
  喝多了的嘟嘟想象力天马行空,一会儿说自己还太小,一会儿说自己该去炖小鸡了,他这样的嫩蘑菇炖小鸡刚刚好。
  季渺拿他没办法,只能带他去医院看看,临走之前还嘱咐节目组一会儿等美人鱼表演完告诉明盛霆一声。
  医院的检查结果就是嘟嘟一点儿事没有,季渺又苦哈哈的扛着烂醉的嘟嘟回到了渔村,嘟嘟在软乎乎的被子里睡着。
  明盛霆接到消息就回到了家里,季渺还把嘟嘟的那瓶酒拿回来了,好歹是嘟嘟喝的第一瓶酒就当是做个纪念了。
  季渺看着明盛霆哭笑不得,“你说他这一杯倒的毛病随了谁?”
  明盛霆沉默了一会儿,大概是两个人都随了。
  季渺一口咬定是随了明盛霆,他可还记得结婚的时候明盛霆高兴的喝多了,晚上在新房里拉着他拜把子,还说他们从此就是同父同母的好兄弟了,一辈子不分开。
  有句话明盛霆没敢说,他虽然酒量差,但季渺也好不到哪里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