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39)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明嘟嘟的美梦破灭了!
  他心碎的看着季渺,企图听到不一样的答案。
  季渺点了点头,“这里有许多其他的小朋友,嘟嘟可以和他们一起玩。”
  呜,不要不要不要!
  明嘟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老师朝他伸出了手,“两位家长,我先带小朋友去教室适应一下,没有问题的话咱们一会儿办理下手续。”
  明嘟嘟毫无反抗能力的被老师带走了。
  季渺和明盛霆偷偷跟着想要看看明嘟嘟的表现。
  教室里,一堆和明嘟嘟差不多大小的小萝卜头正围成一圈,老师正给他们讲着故事。
  王老师领着明嘟嘟轻轻敲了敲门,“霍老师,这是新来的小朋友。”
  霍老师将明嘟嘟领过来。
  大家都兴奋的看着这个新来的。
  “小朋友,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明嘟嘟还沉浸在悲伤中,他看了一眼委屈的想哭。
  骗人的,全部都是骗人的。
  这一点都不好玩。
  霍老师尴尬的笑了两声,还是个冷酷的幼崽,她蹲下来看着明嘟嘟,手里拿着一个小玩偶,“小朋友你好,我是霍老师,你叫什么名字呀。”
  嘟嘟不想要名字,嘟嘟已经自闭了。
  季渺和明盛霆在外面看着,“他是不是还适应不了。”
  王老师解释道,“小朋友刚来一般都是这样的,等过两天他和大家熟悉了就好。”
  霍老师觉得遭遇了职业的滑铁卢,这个小朋友真的好悲伤啊。
  “小朋友,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霍老师晃晃手里的小玩偶。
  明嘟嘟可怜兮兮的看着她,“姐姐,窝想打电话。”
  霍老师看他实在是可怜,于是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是想爸爸妈妈了吗?”
  这个号码明嘟嘟在家里已经演练过无数次了,宝宝说遇见危险就要打这个电话。
  铃声响起,接线员听见了一个稚嫩的声音。
  “呜呜呜,谁来救救窝啊,窝被大骗了。”


第38章
  半小时后一家三口被请了出去, 季渺的脸上带着一丝心虚,刚才他们解释了好一会才让警察同志相信这里真的没有违法犯罪行为,此时的王老师心力交瘁, “明先生, 季先生, 咱们还是等小朋友大一点再来吧。他可能现在还不是很适合来上学。”
  这样的报警事件再来两次他们就没法正常上课了, 王老师欲哭无泪。
  明嘟嘟看着悲伤的王老师贴心的拍了拍她,十分自恋道, “不要舍不得嘟嘟哦。”
  “等嘟嘟,开一个幼儿园, 姐姐也去。”
  大姐姐真的太热情啦, 不过嘟嘟觉得现在这个幼儿园还是有很多弊端的, 比如不能让宝宝一起上学,他一定会努力开一个和宝宝一起上学的幼儿园。
  季渺闻言连忙捂住了他的嘴,人家不是因为你要走才难过的, 不要自作多情啊崽。
  回去的路上明嘟嘟心情很好,明盛霆欲言欲止最后还是忍不住问道,“敢问你是怎么想起来要报警的。”
  明嘟嘟一脸骄傲, “是宝宝教我哒!”
  季渺开始装死,他或许是教过,但他绝对没教过让他在这种情况下运用。
  明嘟嘟属于是举一反三了。
  “宝宝说, 遇见危险, 要拿起……”明嘟嘟卡壳了,“拿起法……法……”
  明嘟嘟的大脑飞快运转, 然后自信的说道, “宝宝说, 要用法术保护自己!遇见危险打妖妖灵。”
  明盛霆无言以对, 用法术来保护自己?明嘟嘟上辈子是个法师吗?
  幼儿园一小时游结束了,本以为嘟嘟今天就会入学,明盛霆一整天都没有去公司的打算,现在他们倒是闲下来了。
  从幼儿园出来明嘟嘟就喊饿,他早上急着去上幼儿园,连早饭都没好好吃。
  明盛霆只能先带他去吃饭。
  吃饭的时候季渺碰上了一个熟人,在走廊上,季渺看见那个略显熟悉的身影时就察觉不对,他想跑但是没来得及。
  清风老师今天是来和一位老人家请教一些事情的,然后她一扭头就看见了季渺。季渺正鬼鬼祟祟,一幅要开溜的架势,清风老师惊喜的朝他挥挥手,“嗨。”
  季渺真庆幸她没有大庭广众之下叫出“嗨,老婆”。
  既然被发现了,季渺也不得不回应,“清风老师好。”
  顾清风走到季渺的面前,今天这是什么好日子,见到了老婆还见到了老婆的老公。清风老师在第一次见面的明盛霆面前略带腼腆,“明先生好,我是季渺的好朋友,我姓顾,您叫我小顾就行。”
  !!!
  不要随便自封好朋友啊,还有为什么在明盛霆的面前你就如此乖巧,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你好,顾老师。”明盛霆听见季渺叫顾清风老师于是也跟着这么叫了。
  顾清风连连摆手,“客气了客气了,我算什么老师啊。”
  季渺幽幽的看着她,“为什么他就能叫你小顾,我就要叫你清风老师。”
  顾清风贴在季渺身边小声道,“因为听起来很涩,老师哎,你不觉得有种别样的感觉吗?”
  季渺难以置信,她还是把我当老婆!
  好在明盛霆并没有听见他们交谈的话题,他礼貌的询问着要不要一起吃饭,清风老师拒绝了,“我今天请了一位纸扎方面的专家,就不打扰你们了。”
  “纸扎?”季渺忽然有种预感,“专家姓什么啊。”
  “姓谢。”
  好的,季渺可以肯定,这大概率就是谢青的爷爷了。
  虽然谢青不在,但他无处不在!
  清风老师急着见专家于是急匆匆的就走了,饭桌上,明嘟嘟正拿着小勺子专心吃饭。
  明盛霆看着季渺,季渺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但是他的许多小习惯和以前一样,比如特殊的拿筷子方式。
  就在明盛霆发呆的时候,明嘟嘟碗里的东西吃光了,他给大爸爸展示了一下空碗,示意大爸爸再来一点,但是大爸爸根本看不见,明嘟嘟只能自食其力。
  明盛霆一秒没察觉明嘟嘟就差点儿爬上桌了。
  他连忙制止明嘟嘟的行为,“想吃什么?”
  明嘟嘟指着饭桌,“介个,介个和介个。”
  明盛霆按照明嘟嘟的要求为他盛好饭菜,明嘟嘟其实吃的差不多了,现在吃饭的速度明显下降,他开始一边吃一边玩。
  走廊上忽然传来很大的吵闹声音,季渺和明嘟嘟瞬间就被吸引了。
  季渺将门打开条缝,明嘟嘟饭都不吃了,也趴在门口。父子俩的好奇心同样的旺盛。
  走廊里走在最前面骂骂咧咧的是个老人家,蓄着长胡子,看起来不好惹的样子。手臂肌肉鼓鼓囊囊的,背后看起来跟年轻壮汉一样,季渺看了看自己手臂忽然感觉到了一点自卑,老人家都比他锻炼的好。
  跟在老人家后面的是清风老师和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
  很显然老人家的骂骂咧咧都是对着那个中年男人的。
  清风老师在其中就是一个调和的作用。
  谢秀亭活这么多年了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前几天有人找上他说听说他在纸扎这一块颇有造诣,正巧他们在筹备一个和纸扎有关的电视剧,希望能够得到谢秀亭的指导。
  谢秀亭对此十分乐意,他们约好了今天见面,结果见面之后对方简直不说人话,年轻那姑娘还行,谢秀亭跟她还能聊起来,看的出来对方是做了功课的。
  但是自称什么投资方的男人就不行了,一会儿说纸扎没有艺术感,一会儿说本土没有市场。
  他们要在剧里设定一个倭国浪人,四处云游,然后在云游的过程中创造了纸扎并将它传入中原。纸扎也全部改成浮世绘风格。
  谢秀亭听的想骂人,清风老师脸色也不怎么好。
  投资方还理直气壮,“你们懂不懂什么是市场,本土的文化没有吸引力,得给它镀一层金。”
  谢秀亭当即拍案而起,“我镀你奶奶个腿,等你没了我就给你扎浮世绘风格纸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