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2)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秦妈妈谨记专家说的独立,她蹲下来看着秦遥,“遥遥要自己去玩吗?”
  秦遥看了看里面肯定的点点头,秦妈妈笑了,“那我们就在这里等你。”
  一旁的季渺有样学样,他蹲下来看着明嘟嘟,他伸手比划了一下明嘟嘟的身高,然后遗憾的叹了口气,“你还太小了,不能玩这么危险的东西。”
  明嘟嘟瞬间了然,“宝宝想去玩车车吗?”
  他失落的看了看自己的小短腿,都是因为自己太矮了所以才不能去保护宝宝,陪宝宝玩的。
  一瞬间,季渺觉得自己的良心受到了谴责,没想到明嘟嘟瞬间挤出一个笑,“宝宝要注意安全哦。”
  “嘟嘟会在这里等你的。”
  季渺十分感动,太省心了,实在是太省心了。
  他最终还是抵抗不了碰碰车的诱惑,然后把孩子交给秦玉照看。
  场地里终于有了空车,秦遥和妈妈挥着手,秦妈妈叮嘱道,“注意安全。”
  季渺也盯上了一辆车,他们马上就要下来了。他摩拳擦掌准备冲上去,明嘟嘟被秦玉牵着奶声奶气道,“宝宝要注意安全哦。”
  秦妈妈疑惑的低下头看了他一眼,他们父子俩到底是谁需要培养独立能力?
  *
  儿童乐园的一天消耗掉了明嘟嘟所有的体力,回家的路上他就呼呼大睡了。
  和主角相处了一天,季渺发现自己现在的处境还不错,秦玉似乎是个不太会记仇的人。那自己只要不和书里描写的一样,应该能避开倒霉的结局吧。
  回到家里以后,季渺发现自己的手机晾干还能用,他兴高采烈的等着节目组告诉他退出的消息。没想到先等来的是节目组的道歉,导演十分诚恳,一会儿说有眼不识泰山,一会儿说让你受委屈了。虽然有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对你进行指责,但我相信你的人品,所以我们节目组在接下来会好好保护你,把最真实的你传递给大家的。
  季渺难过到发出猪叫,为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待他!
  导演的电话一挂断,另一个电话就打了进来。
  明盛霆有些疲惫的捏捏眉心,季渺的电话上没有他的备注,所以季渺还以为是推销诈骗电话,“不买保险不买房,不考公不报班。没出过国也没有异常开销,有问题直接打110。”
  “季渺?”明盛霆看了看手机,他还以为自己打错了。
  季渺一愣,这声音有点耳熟啊,他是在哪儿听过呢?
  明盛霆的脸色不好,他质问道,“你连我的电话号码都没有?”
  季渺呼吸一滞,他想起来了,这么容易诱人犯罪的声音,是老明啊。
  他极其狗腿子的笑了笑,“我怎么可能没有你的号码呢,我在跟你开玩笑啊。不好笑吗,哈哈哈哈。”
  他干笑了几声最后呛得直咳嗽,明盛霆的脸色可以用锅底灰来形容了,他给明嘟嘟打电话打不通所以才给季渺打的,结果这个人却这么不靠谱。
  季渺也意识到了自己有多傻,他立马闭嘴。
  “嘟嘟呢。”
  季渺看了看在床上睡得好好的的明嘟嘟,“他睡着……呢。”
  不对!明嘟嘟呢,刚才明明就在!
  “季渺?”那边霹雳咣啷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明盛霆深呼吸一口气,“季渺,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莫名其妙丢了崽的季渺脑袋都大了,他搜索了一圈最后在床缝里找到了熟睡的明嘟嘟。季渺尝试着把他捞起来,但是明嘟嘟卡的有点结实,那边明盛霆还在追问着。
  季渺拿起手机拍了张照,面对着明盛霆的追问,他有些心虚,“想必您小时候也有过一些特殊的经历吧。”
  明盛霆沉着脸,“例如?”
  “例如一不小心掉进了床缝,但是你的爸爸却无法把你解救出来。”
  或许是他们打电话的声音有些大,熟睡的明嘟嘟被吵醒居然自己爬出来了。看着忽然冒出来的小脑袋,季渺松了一口气,“喜事喜事,他自己爬出来了。”
  明盛霆深呼吸一口气,他就知道让季渺带孩子不靠谱,“把电话给嘟嘟。”
  季渺手一伸,明嘟嘟捧着手机贴在脸上,“歪?”
  “嘟嘟。”听见明嘟嘟的声音,明盛霆觉得自己一天的疲惫都被治愈了,“嘟嘟今天过的怎么样?”
  说起这个来明嘟嘟可就不困了,“嘟嘟过得很好,嘟嘟当小馒头,爸爸开车。”
  “他开车?”季渺连驾照都没拿到就去开车了?他这是得罪人不够又想往法制咖发展了。
  嘟嘟用力的点点头,“爸爸开车,碰,碰……”
  明盛霆皱着眉头,这是发生车祸了?
  季渺在一边听着忍不住出声道,“我开的是儿童乐园里的碰碰车!你这个描述很容易出问题的。”
  明盛霆松了一口气,还算他有分寸,他要是敢带着明嘟嘟无证驾驶,等自己回去就扒了他的皮。
  “下周我就回去了,嘟嘟有什么想要的吗?”
  明嘟嘟没什么想要的,他已经有很多礼物了。不过想做的事情倒是有一个,“嘟嘟想去儿童乐园。”
  一家人,一起去!
  明盛霆自然不会拒绝嘟嘟的请求,父子俩又说了几句,嘟嘟才不依不舍的挂断了电话。
  季渺有些吃醋,他往床上一躺。
  嘟嘟把手机一扔,手脚并用的爬了过去。他的小肉脸贴着季渺的脸,“宝宝,你怎么啦!”
  季渺叹了一口气,“嘟嘟是不是更喜欢大爸爸。”
  嘟嘟的小肉脸蹭了蹭他,“喜欢宝宝,也喜欢大爸爸。”
  他都喜欢。
  季渺得到了一丝安慰,为了这么可爱的孩子,他还有什么借口不努力!
  不就是继续拍摄综艺吗?他可以!
  *
  或许是第一期娃综的热度让大家看见了季渺的可能性,居然有公司联系他了。
  罗越接到电话的时候有些难以置信,“您是说,想找我们公司的季渺拍摄对吗?”
  “还有他儿子明嘟嘟。”对方强调道。
  罗越满口答应。
  罗越没想到还能有意外之喜,本想物尽其用让他衬托一下秦玉,没想到还起死回生绽放事业第二春了。
  罗越本以为季渺会一口答应,没想到季渺直接拒绝。
  罗越还想拿捏他,季渺开口道,“别忘了我们这个月底合约就到期了。”
  季渺一点都不想趟入娱乐圈这个泥潭里,奈何之前原主接下来的综艺没办法他才硬着头皮上。现在能自己选了,他当然要拒绝,并且让他自己去拍广告也就罢了,居然还想让明嘟嘟也去。开玩笑,他要是真答应了,谁知道明嘟嘟的另一个爸爸会不会记仇,他可是大反派哎。
  季渺忽然觉得自己不能再颓废下去了。
  明盛霆下周就回来了,自己要想尽办法改变命运。首先就是让明盛霆接受自己,发现自己的好。
  俗话说得好,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得抓住一个男人的胃。
  季渺打开手机,《好妻子的一百道菜谱》,嗯,就是它没错了。
  啧,多简单。
  半小时后,季渺看着一锅地狱来客陷入了沉默。
  明嘟嘟早在之前就和秦遥交换了联系方式,秦遥打电话问他现在在干嘛。明嘟嘟想了想,“嘟嘟在打电话,爸爸在……在炼丹。”
  想着昨天看过的电视剧,明嘟嘟肯定的点点头。宝宝是天才炼丹师,一定是这样的没错。
  季渺看着自己的一锅玩意发出了狂妄的笑声,啊哈哈哈哈,不愧是你。用这些毒药把明盛霆毒到生活不能自理,他不仅可以快速接受你,他这辈子还都离不开你了呢。真是聪明呢,季渺君!


第14章
  明嘟嘟惊讶到小短腿颤抖,他颤巍巍的后退几步,对着手表严肃道,“宝宝疯掉惹。”
  秦遥觉得这是件大事,“怎么了?你爸爸是不是吃毒蘑菇了。”
  季渺吃没吃蘑菇明嘟嘟不知道,他只知道爸爸不正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