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44)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小班和大班休息的房间都不在同一个地方,所以西西是每天午休的时候偷溜去看嘟嘟睡觉?
  西西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说漏嘴了,其实一切都是遥遥领头的,他来的第一天说嘟嘟睡觉会踢被子,于是绕开了老师去看嘟嘟。
  一看就看了一整个午休。
  后来他们每天都去看嘟嘟,一直都没有被发现。
  走之前他们做出在睡觉的假象,然后在午休结束前跑回来。
  就这样,两个人一直在团伙作案。
  宋延宗本意是想让西西多交朋友变得活泼,但是他没想到西西现在这么活泼了。不过西西的话也让他心痒痒的,嘟嘟睡觉的时候到底有多可爱?
  机会就是说来就来,周末的时候明盛霆和季渺受邀请要去参加一个宴会,明卫国和夏洁要和老朋友聚餐。嘟嘟一时之间找不到人看管了,于是明盛霆就想起了他的工具人朋友。宋延宗对此答应的很痛快,到了约定的时间,他就来到了明盛霆家里。
  嘟嘟还在熟睡中,他穿着毛茸茸的睡衣,由于他狂放的睡姿,上衣卷了上去,露出嘟嘟的小肚腩。
  西西亲了嘟嘟的小脸蛋一口,小小声的对爸爸说道,“嘟嘟是不是很可爱?”
  他和西西是不同的可爱类型,睡着的嘟嘟肉乎乎的腮帮子想让人狂吸一口。
  睡梦中的嘟嘟也不知道做了什么噩梦,两条小腿狂蹬。
  宋延宗露出了痴汉笑,好可爱的小短腿。
  睡梦中的明嘟嘟急出了一身汗,厕所呢,嘟嘟已经骑了好久的车车,怎么还没找到厕所。
  嘟嘟睡得似乎不太安稳,为了展示自己的哄崽实力,宋延宗十分自信的抱起了嘟嘟。
  西西小心翼翼的在一边看着生怕爸爸会摔了弟弟,宋延宗骄傲极了,“知道吗,你小时候不睡觉都是我一哄就好。”
  不就是小孩子睡不安稳吗?小问题。
  宋延宗抱着嘟嘟轻轻晃着。
  睡梦中的嘟嘟梦见自己在一个摇篮里终于找到了厕所,他整个人都轻松了,宋延宗自信的笑容慢慢凝固。
  一股热流从他的身上滑过,西西下意识的后退一步。
  宋延宗难以置信的低下脑袋,解决完内急的嘟嘟咂咂嘴看起来是舒服了。
  宋延宗深呼吸一口气,这崽没法要了。


第104章
  暂时和嘟嘟说拜拜的明盛霆很开心, 离去参加宴会还有很长的时间,他可以趁这个机会和季渺去看一场爱的电影,然后两人浪漫的牵手在街头。
  但是明盛霆刚开车出门没多久他的梦想就破灭了, 宋延宗的视频打的很急。
  一接通电话场面十分混乱,嘟嘟顶着鸡窝头坐在床上, 宋延宗的身上湿湿的, 表情有些许的崩溃。
  明盛霆让他们打住, “一个一个说。”
  嘟嘟抢先得到了发言权, “叔叔玩水, 把嘟嘟都,弄湿了。”
  嘟嘟一醒过来就觉得屁股上湿湿的,昨天大爸爸就告诉他宋叔叔会过来照顾自己,可是宋叔叔太幼稚了,这么大的人居然还玩水。
  宋延宗深吸一口气, “你儿子倒打一耙, 是他尿裤子了。”
  场面有一瞬间的安静,睡醒了的嘟嘟并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 他焦急的摆着手,“不是嘟嘟, 嘟嘟, 嘟嘟两岁就不尿裤子了。”
  的确是这样不错, 但是他昨晚喝了太多的水,季渺更相信宋延宗的话。
  明盛霆看着朋友吃瘪的样子感觉很好笑, “那就麻烦你给嘟嘟洗个澡了。”
  一听大爸爸就是相信了叔叔的话,嘟嘟生气了, “没有哦, 没有!”
  西西在一边看着嘟嘟, 他小心翼翼的说道,“嘟嘟,真的是你尿裤子了,我爸爸没有玩水。”
  西西哥哥的话嘟嘟还是相信的,他震惊的看着自己的湿裤裤,嘟嘟,嘟嘟居然干出了这种事?
  宋延宗掐腰笑着,“怎么样,你没法冤枉我了吧。”
  嘟嘟留下了痛苦的泪水,嘟嘟已经不是一个乖孩子了,他居然尿床了。
  自己惹哭的还得自己哄,宋延宗挂断了电话抱着嘟嘟去了浴室,他三两下将嘟嘟扒光然后放进了小黄鸭浴盆中。
  西西很认真的看着爸爸,“你得先接水。”
  车里,季渺有点儿不放心,“他真的能搞定嘟嘟吗?”
  明盛霆倒是很放心,嘟嘟其实还是有很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并且很多时候都能逻辑自洽,而且宋延宗的智商水平和嘟嘟差不多,明盛霆觉得宋延宗的逻辑能够拐带嘟嘟的逻辑,两个人一定能够相处愉快的。
  不得不说亲爹就是亲爹,宋延宗和嘟嘟的相处模式的确如此,浴盆里嘟嘟害羞的捂着小鸟,“不可以,把嘟嘟看光光。”
  宝宝说这叫耍流氓,要去蹲局子的。
  宋延宗自己也需要洗澡,他把自己也扒了个干净,然后骄傲的看着明嘟嘟,“不要害羞,你有的我也有,咱们一起洗澡。”
  嘟嘟想要爬出自己的小浴盆,结果被宋延宗拽回去了,宋延宗搓着明嘟嘟的小肉胳膊,“你爸把你喂的真好。”
  西西是个听话的乖孩子,在嘟嘟和爸爸洗澡的时候,他在给床上换着床单,他在家里的时候看过妈妈这么做。
  虽然对于他来说有些困难,但是西西做的有模有样,脏床单和脏衣服西西放进了洗衣机里。
  等他回去的时候,宋延宗正在吆喝他找一件明叔叔的新衣服送进去。
  西西有些犹豫,“那是明叔叔的,不是你的。”
  明盛霆那么多新衣服,随便给自己一件也没关系的,自己的衣服还是被他儿子弄脏的,自己要是不穿他的,那就得裸着了。
  在宋延宗的劝说下,西西终于肯去拿明叔叔的衣服给爸爸了。
  洗完澡的宋延宗抱着软乎乎香喷喷的嘟嘟出来,嘟嘟被一块浴巾包裹着。西西立马凑了上去,“弟弟好香。”
  他的心里有了一个大胆的念头,“我们可以把嘟嘟带回去养着吗?”
  宋延宗仔细的想了想可能性,“你明叔叔大概会找我决斗。”
  西西有些茫然,“那你们去决斗,我可以把嘟嘟带回去养着吗?”
  很好,是他的好儿子。
  明嘟嘟早就被热气熏蒸的迷迷糊糊的,此时正东倒西歪,整个人像是刚出笼的小年糕。
  宋延宗马上就忘记了被尿一身的痛,“我们把他带回去,晚上再送回来吧。”
  父子俩就这么达成了一致,嘟嘟被套上衣服打包带走了。
  因为歌唱比赛,vv经常在幼儿园和嘟嘟见面,一见面嘟嘟就软乎乎的粘了过去,是姨姨!
  在姨姨温暖的怀抱中,明嘟嘟翘着jio比在自己家还自在。桌上摆满了各种切好的水果,宋延宗觉得自己好像给自己找了个爹回来,他不仅要给嘟嘟端茶倒水,还要亲自把水果喂进嘟嘟的嘴里。
  嘟嘟还特别挑剔,“叔叔,这个水果,没有你刚才喂的,甜哦。”
  VV眼睛一瞪,“你什么意思,你不会找甜的给嘟嘟吗?”
  宋延宗在家里的地位不保,西西也赞同的点头,“爸爸,挑水果是有技巧的。”
  宋延宗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他从一开始的想偷崽变成了迫不及待把崽送走,可恶,这个小胖子怎么会有这么大的魔力。
  *
  甩脱了小胖子的明盛霆很开心,他觉得时光仿佛回到了他们恋爱的那个时候,那个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还没等他感慨完,就有一位女生站到了他们的面前,季渺和明盛霆都戴着口罩只露出了一双眼睛,饶是如此也好看的过分。
  小姑娘鼓足了勇气想来要个联系方式,明盛霆本以为是自己成熟的气质吸引了她,没想到人家看中的是季渺。
  明盛霆眉头一皱直觉大事不妙,他把小姑娘拉到一边说着悄悄话,“别看他这样,孩子都仨了。”
  “看着年轻吧,刚跟我借钱做了拉皮手术。”
  “屁股翘吧,垫的。”
  小姑娘震惊的看着明盛霆,明盛霆捂住了脸不忍再说,下一秒小姑娘落荒而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