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反向带娃后我在娃综爆火了(128)

作者:喵吉吉 时间:2022-11-06 10:45 标签:穿书 豪门世家 甜文

  他就这么自私的将季渺的人生占据了,但是这个过程也不容易,季渺的灵魂在他的身体内和任高扬进行抗争,任高扬将对方压制的死死的。
  本以为穿过来是享福的,但是任高扬的日子过得却不如意,明盛霆似乎很快就发觉了他的不对劲。
  普通人当然想不到那么多,医生判断他是第二人格。
  任高扬本以为明盛霆喜欢的是季渺的脸,只要他还是“他”,明盛霆就会喜欢他。
  可是明盛霆居然防备着他,好在有那个小拖油瓶。
  小拖油瓶总是喜欢无意识的接近自己,可是任高扬最讨厌小孩子了。
  明盛霆找了个保姆来照顾明嘟嘟,自己开始被他排斥在他的世界之外。
  任高扬不死心,他几次三番的进行诱惑,但是明盛霆却不为所动,最后他索性就破罐子破摔,用这具身体来威胁明盛霆。
  他向明盛霆索取着自己想要的一切,钱,资源,名气。
  任高扬是一个很虚荣的人,哪怕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他自己也没活明白,他喜欢被人捧着高高在上的感觉。
  本以为为自己选择了一个好的人生,没想到根本不像是他之前看到的那样,他被人讨厌,被人谩骂。
  任高扬觉得是这群人没眼光,自己的运气不好。
  他索性破罐子破摔,既然捞不到什么名气,那在生活上他可不要亏待自己,他结识了一堆狐朋狗友,用明盛霆的钱来消费。
  他做的唯一一件好事就没用季渺的身体乱搞,倒不是他洁身自好,而是因为除了明盛霆别人都入不了他的眼。
  而是明盛霆只会死心眼的等着“主人格”,任高扬很生气,但他却没办法。
  本以为这种日子会一直过下去,可是任高扬在某天下楼的时候脚下一不小心踩到了什么,整个人就摔了下去,等他再次醒过来就变成了现在的模样。
  任高扬这些天来一直在观察着季渺的动态,他没想到季渺忽然又火起来了。他不甘心,难道只有自己不配过好日子吗?
  好在他现在的脸和季渺有三分相似,任高扬下定决心要踩着季渺站起来。
  和季渺的这次相遇是任高扬意料之外的,不过没关系。
  *
  季渺看着任高扬心里总觉得很难受,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清风老师有些奇怪的看着他,季渺忽然回神,“我去个洗手间。”
  季渺想要逃离这个让他不舒服的场地,任高扬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等季渺出来的时候发现有个人背对着站在那儿,听见身后的动静,任高扬回过头来。
  他冲着季渺笑了一下,季渺顿时汗毛竖起。
  “季渺,你不认识我,可我却认识你。”
  季渺觉得这人奇奇怪怪的,但这不是认怂的时候,“你当然认识我,你不是打着我的名头出道的。”
  任高扬笑的很诡异,“我不是在说这个,季渺,我知道你的秘密。”
  任高扬露出一个自认为掌握了一切的表情,“你不是真的季渺对不对?”
  季渺浑身一僵,他马上就反应了过来,这个人知道很多,这个人应该就是之前的“坏季渺”。
  因为除了他,不会有人会说出这种话。
  任高扬以为真正的季渺和自己一样也被这个“新季渺”挤出体外了,他皮笑肉不笑,“你可真厉害。”
  季渺看着他,“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他立马就要走,对方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腕,“不要跟我装了,真正的季渺不是你这个样子的,我太了解他了。”
  “你住在这个身体里怎么样?你好像很得那个小拖油瓶的喜欢啊。”
  不仅是小拖油瓶,明盛霆也很喜欢他,这让任高扬嫉妒到发疯。
  凭什么?明盛霆不是一直在等着“真正的季渺”吗?怎么换了另一个人他就接受了?
  任高扬恶狠狠的看着季渺,“你猜,我要是揭穿你的真面目会怎么样?”
  季渺觉得这个人应该是恶毒男配课程进修多了,“那你会因为胡言乱语被送进精神病院。”
  “你要怎么揭穿我?说我不是季渺?我是另一个灵魂穿越过来的?”
  “你没病吧。”
  季渺准确的扎了任高扬的心,他瞪着眼恶狠狠的看着季渺,季渺忽然间有了底气,“相反,现在是我搞掉你更容易吧。”
  “明盛霆喜欢我,他听我的话,我让他动用手段打压你这个借着我名头出道的小偷,那你就没有翻身之日了。”
  任高扬没想到自己威胁不成反被威胁,“你可真是有心机。”
  季渺觉得自己和他对话有点降智,虽然他的智商本来就不太高,并且有时候和嘟嘟不相上下。但此刻他还是觉得这个人的夸赞侮辱到自己了,被一个“口嗨恶毒男配”夸赞有心机的感觉,就仿佛一只狗跟你说,“你叫的好响,你可真是狗狗届的狗王。”
  季渺并没有很快乐。
  任高扬还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剧组的人找来了,对方冲着任高扬没什么好态度,“你怎么回事?到你的戏份了,你在这儿闲逛什么。”
  当他看见季渺的时候倒是三百六十度大反转,“季老师!”
  季渺冲他一笑,“王哥,有机会一起约烧烤。”
  这是季渺短短几天的拍摄时间里培养出来的烧烤搭子,除此之外他还有蛋糕搭子,奶茶搭子,他和任雪冉是剧组限定厕所搭子。
  烧烤搭子王哥冲他点头,“有时候再聚。”
  然后就抓着任高扬走了。
  任高扬一走,季渺就呼出一口气。
  不行,他得找人说道说道。
  明盛霆的办公室里,此时站着几个人,明盛霆看着桌上的手机想了想将它翻转了过来,仿佛这样就看不见里面那些让人面红耳赤的桥段了。
  他是万万没想到啊,他的身边还隐藏着这种高手。
  明盛霆看着秘书小周,“想当初我让你写份七百字报告你是怎么和我说的?”
  小周秘书低头不语,那些话仿佛就萦绕在耳边,明盛霆都能背出来,“你说你得了一种一写字就头疼的病,你还说你的梦想是学理科,但是你的爸妈强迫你选择了文科,你在抗拒与挣扎着度过了这些年的时光,你不能接触文字。”
  小周秘书的脑袋就快低到地底下了。
  明盛霆当然不会傻到相信这种谎言,但就是这么一个为了七百字报告满口跑火车的人,她在午休的闲暇之余还能挤出时间写一篇七千字的车,文中姿势的狂放让明盛霆这个当事人没眼再看第二遍。
  或许是季渺被带来公司给了对方充足的灵感,小周秘书奋笔疾书,写了办公室Py一段,最后还意犹未尽的加了个点点点。
  如果她不是手滑发错了群,明盛霆真不知道自己的身边还隐藏着这种能人。
  由于小周秘书的不地道,在明盛霆的约谈之后,她供出了她的同伙,人事部小王,擅长用抽象的画风来描述狂野的动作场景。
  小周秘书与人事小王你写我画。
  保安队小李,通常用他的火眼金睛来推测今天明总的心情,然后发挥想象给小周提供素材。
  上周四早上明总下车时脸上带笑,小李是这么展开想象的:上班的路程往往是让人绝望的,但是今天这遥远的路程也无法磨灭他心中的快乐。临走之前小娇妻的热吻让他无法忘怀,以至于他左脚下车右脚上都写满了雀跃,明总的脸上带着笑,这风就像是小娇妻的热吻。
  明盛霆仔细想了一会儿上周四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小娇妻的热吻是绝对不可能,当他看见桌上的招财猫摆件时他想起来了,自己上班之前看了季渺转发的一个笨蛋猫猫跳高视频。
  明盛霆看着小李皱起了眉。
  但小李的想象力远不止如此。
  最新的描述是今天。
  一向热爱工作的明总迟到了,当他的车停下我想要去迎接,但是我的脚步一顿。他的车里下来了另一个人,那个面容如此陌生又如此熟悉,我仿佛感受到了明总的心,他的心在叫嚣,亲爱的,带你来看看我为你打下的江山。小娇妻笑着,两个人真美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